小屋創作

插畫2016-09-23 19:15

【繪圖】讚美克蘇魯大神!(觸手注意)

作者:鹿茶



大家好!有一段時間不見了!

之前看到CLIP STUDIO PAINT FB專頁有

第9屆CLIP STUDIO PAINT繪圖競賽活動開跑 魔法師募集! (〜9/28 截止)

就這樣參加了這個活動
其實原本只想要畫"普通"魔法師
可能在畫得過程中 SAN值大低落所以增加了些許要素(?
就變成上圖這樣了(;´༎ຶД༎ຶ`)
\獻祭/\獻祭/\獻祭/\獻祭/\獻祭/\獻祭/\獻祭/\獻祭/\獻祭/\獻祭/

就這樣! 感謝大家觀賞:D

活動作品發佈連結

P網大圖

個人FB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Saligia》Ch.6 Invidia 嫉妒 02

《那天,我綁架了一隻蘿莉》第六集新書預告

[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同學先回家了》 1. 直誠高級中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