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0-12 16:09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同居20題 17.一方沉迷

作者:草壁英彥


  ※題目出自《同居20題》。

   



  〈17. 一方沉迷〉


  是一個悠閒的假日時光。

  穿著簡單居家服的拉克絲悠哉地趴在沙發上,興致盎然地翻著手裡的漫畫,津津有味地看著,她身旁的桌子上與地板上還堆了一堆租回來的漫畫,什麼類型、什麼題材的都有。

  出身皇家的拉克絲,從小就沒什麼機會享受這種娛樂,現在終於有機會品味這種平凡,便立刻將她飢渴的求知慾展現在極廣的守備範圍上,幾乎來者不拒、什麼都看,才同居沒多久就把伊澤瑞爾整個書房的漫畫通通讀了一遍,令伊澤瑞爾只得攜著她的手,到附近的租書店去搬了一堆書回來。

  伊澤瑞爾坐在旁邊,手裡雖然也拿著一本少年漫畫,但其實早就看完了,只是遲遲沒有將闔上的書本放下。

  因為他的眼睛,一直盯著身邊的拉克絲。

  當然不是在看拉克絲的身材曲線,也不是在看睡褲底下的大腿線條,也不是在看因為趴著的姿勢而顯得有點翹的臀部……嗯,伊澤瑞爾可是個很正直的人,就算看了也不會告訴你。

  不過現在的伊澤瑞爾確實不是盯著這些他百看不厭的東西。

  因為還有另一個令他百看不厭的東西,正熱烈吸引著他的目光。



  「……嗯?」

  原本很沉浸在漫畫的綺想世界裡的拉克絲,總算注意到了伊澤瑞爾熱切的眼光,好奇地放下手裡的漫畫,轉頭看向正對著她傻笑的伊澤瑞爾。

  被拉克絲發現他正在偷看她的側臉,伊澤瑞爾怔了一下,本來還打算掩飾,但撓撓臉想了想,又覺得沒啥好掩飾的,男人看自己的女朋友天經地義吧──於是他把手裡的漫畫放在一旁,更大膽無畏地盯著拉克絲看了。

  被伊澤瑞爾奇怪的動作看得有點困惑,並不在意被看、更疑惑伊澤瑞爾到底在看什麼的拉克絲開口問道:

  「怎麼了,伊澤?怎麼一直盯著我看?」

  「我在看妳沉迷於漫畫裡的樣子啊。」

  「……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拉克絲微皺俏眉,她以為伊澤瑞爾在介意她這樣很宅女的邋遢形象。

  「沒啊,妳沉迷於漫畫,我沉迷於妳啊。」

  而伊澤瑞爾嘻皮笑臉的,完全沒有那個意思,反而很喜歡這樣平易近人的拉克絲。

  讓不好的想法在腦袋裡轉了一圈的拉克絲沉默,然後放下漫畫、閉上眼睛,幽幽嘆了口氣。

  「啊勒?居然是這種反應?」伊澤瑞爾一驚。

  「我猶豫了一下,想想這漫畫是租來的,拿來丟人實在不太好,還是算了。」拉克絲坐直了身,把手裡的漫畫放回桌上。

  「我還比不上一本漫畫啊?」

  「問題不在那裡。」拉克絲斬釘截鐵地轉過頭,直盯著伊澤瑞爾看:「不過也許你說得沒錯,到手了就沒價值了。」

  「欸,這樣說,我很受傷耶唔──」

  結果伊澤瑞爾還來不及裝出受傷的樣子,就見拉克絲猛地湊了上去,一把將伊澤瑞爾按倒在沙發上。

  左手搭著伊澤瑞的肩膀,整個人跨坐在伊澤瑞爾的身上,拉克絲一邊用柔軟的臀部磨蹭著伊澤瑞爾結實的腹肌,一邊把右手伸到桌子旁摸索,最後抽出一本漫畫。

  伊澤瑞爾瞥眼過去,然後便在看到封面的瞬間渾身哆嗦了一下。

  漫畫的封面上畫著什麼,伊澤瑞爾拒絕描述,但他知道……顯然是本重口味的BL十八禁漫畫。

  誰叫他女友是個什麼都看的雜食派呢。



  「既然都到手了,就要用別的方式來好好珍、惜、與、照、顧、囉。」

  拉克絲愉快地笑著,將伊澤瑞爾的衣服掀了起來,手指刮過伊澤瑞爾的腹肌線條,惹得伊澤瑞爾一陣顫抖。

  然後晃動著手裡的漫畫,說:

  「今天,來試試這本的玩法吧?」



  「……真拿妳沒辦法呢。」

  伊澤瑞爾苦笑,看著拉克絲將漫畫隨興放在一旁,然後伸手將一頭秀麗金髮攏到背後,還依稀能從衣袖瞥到拉克絲的腋下。

  啊啊,這個角度的風光也不錯嘛。

  仰望著拉克絲燦爛的笑靨,伊澤瑞爾胡思亂想著。



  ──這大概也是,一種沉迷吧。

  伊澤瑞爾笑著,任由拉克絲俯身吻住了他。



  


  古蘇瑞瑪王舉辦了日輪昇華祭典
  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經過了幾百多年
  妳在櫥窗前 凝視碑文的字眼
  我卻在旁靜靜欣賞妳那張我深愛的臉

  祭司 神殿 征戰 弓箭 是誰的從前
  喜歡在人潮中妳只屬於我的那畫面
  經過光之少女身邊 我以女神之名許願
  思念像蛇紋石河一般的蔓延

  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
  傳說就是妳照亮峽谷的光輝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蘇瑞瑪的遺跡裡面
  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 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蘇瑞瑪的遺跡裡面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遠 那已風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我感到很疲倦離家鄉還是很遠
  害怕再也不能回到妳身邊

  愛在西元前 愛在西元前

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英雄聯盟-奧術:執法者的日常 (菲艾X凱特琳) 第一百零七章 三方聚合 (一)

瘋狂

APR2024 索拉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