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異塵餘生 系列

【其他】抗戰勝利

追蹤話題

【其他】抗戰勝利

創作區
柳慧飛 (Roof) 2015-09-01 21:02:45
#1

在市區之外,農村的生活寧靜而恬淡,就像是嘉義、台南地方一樣。

山崎先生今年五十一歲,太太年紀也差不多。軍部已經向這個家庭徵兵兩丁,所以山崎先生不用服役。山崎太太焚香,向祖宗牌位祝禱曰 : 「列祖列宗保佑,太郎與次郎打仗能夠平安回來......」

飯廳裡面,早飯不外乎粥、脆瓜、麵筋、納豆一些開胃之物。山崎先生說 : 「不用擔心了,蔣介石、毛澤東都不是我們的對手。美國在太平洋上慘敗!  咱們日本一定會獲勝的!」
 
當年還沒有什麼電腦與網際網路,資訊傳播尚不發達。山崎先生思想難免受到愛國主義報紙的影響,不明白皇軍在前線的真實勝負情形。

山崎太太點頭,對丈夫說: 「我去鴨寮裡面撿兩顆蛋回來配飯。」她推門而出,數秒之後,遠方的大地悶響了一聲。隨後就是一股駭人的熱浪襲捲而來。飯桌毀了,粥也砸鍋了,山崎先生摔在地上,感覺身上一陣劇痛,環顧四體,皮膚都燒焦了。

他不顧自己,他衝出屋外大喊 : 「阿羅! 阿羅! 」街上一片火海,自家養的秋田犬、雞鴨都沒命了。馬路上一個人爬起來,見到了山崎先生,狂噑一陣,奔過來抓他。那件棕色背心,那件灰色長褲,不是鄰居高橋先生卻是誰? 他已經異變成怪物了。 山崎先生抓到自己慣用的鋤頭,往高橋先生腦袋就是一下,撲地倒了。

山崎先生左右尋妻子不見,背心遭人撞了一下,他跌在地上。回頭看時,山崎太太已經沒了理智,見人就咬,渾身皮膚散發出一種恐怖的黃綠色光線。山崎先生頹然在塵埃中掙扎,伸出右手乞命說 : 「不,不要! 阿羅,是我 !」

山崎太太哪裡管他什麼親戚朋友,她面朝天,舉起雙臂,朝著自己的獵物放出致命的輻射線......

(1945年8月6日的廣島)

-------------------------------------------------------------------------------------------------------------------------

傍晚下起了雨,雨勢忽大忽小,天威難測。

伯朗先生坐在沙發上消化晚飯,四歲大的兒子撒嬌說 : 「爸爸,再講一次兩隻老鼠的故事好不好?」

        對於一個加拿大人而言,拿其他國家古早時代的事情來開一下玩笑,有什麼關係?伯朗先生說 : 「古時候啊,日本好像一隻瘋狗一樣,美國好像一隻老鷹一樣。瘋狗亂咬人,老鷹把牠抓跑了。結果有一隻老鼠叫共產黨,有一隻天竺鼠叫做國民黨,兩隻老鼠說自己最厲害,吹牛說自己打敗了瘋狗,吵來吵去,吵來吵去,吵來吵去,吵來吵去......」電視上面兩隻松鼠歐哥歐弟,是唐老鴨的對頭。歐哥賞了歐弟一巴掌。

伯朗先生連續的 「吵來吵去」逗樂了小兒子。他跟兒子開玩笑,故意搔癢。小男娃跟爸爸一起唱兒歌 : 「兩隻老鼠、兩隻老鼠、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屁股。真奇怪! 真奇怪!」

老鼠兒歌唱完,父子哈哈大笑。笑猶未了,伯朗先生屋裡頭的老鼠感應到什麼東西,全部衝出屋外。大地在顫動,天花板上的灰塵簌簌落下。父子笑不出來了,他們往窗外望。

屋外的原野中,一個女人帶著北京腔,透過廣播器材說 :  "Dear Canadians. We're the Red
Guard of the People.It's NOT a practice.Our target is Washington, not here, and it's NOT your fight. Please stand out of the building, submit your weaponry and be neutral. We won't fire at you, and you have 30 seconds."

(加拿大的百姓,我們是人民解放軍。這不是演習。我們的目標在華盛頓,不在這裡,這也不是你們的戰爭。請站出屋外,放棄武器並且保持中立。我們不會開火,你們有三十秒。)

伯朗先生急忙把貨車鑰匙塞在妻子手中,說 : 「快帶小吉米走,我會去找你們。」她說 : 「我不能拋下你不管!」伯朗先生厲聲說 : 「快走! 走!」

雨水淚水和在伯朗太太的臉上,難以分辨。小吉米哭鬧著要找爸爸。伯朗先生孤身一人,站在門廊上,高舉双手,企圖拖延時間給妻兒逃逸。坦克車停了下來,後面的步兵上了刺刀,如狼似虎一般,漸漸圍裹逼近......

(2077年1月11日的白馬鎮)
Sickmyduck: B1 2015-09-08 02:42

太神啦,又是時事梗,兩隻老鼠爭誰厲害哼哼

柳慧飛: B2 2015-09-08 22:41

多謝。:D

柳慧飛: B3 2015-09-08 22:53

那天靈感在我腦中運轉,尚未成形。桌上放了一罐伯朗咖啡,於是他就成了伯朗先生。

Abbus (AbbusF) 2015-09-02 15:20:05
#2
大雨都淹蓋不了的呼嘯聲從空中傳來,士兵們都停下前進腳步,朝
天空張望。一架在燃燒中的殲-85由空中不偏不倚地擊中奇美拉坦克頂部,附近房庢玻璃應聲爆開,伯郎先生和家人趕緊伏在地上,用手護着頭部,不敢一動。.50 像雨般瘋狂地傾倒在地上,路上汽車與中國士兵像紙般不停被貫穿。

雨停了、剩下的只有一遍哀嚎。

(Good ending向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Abbus: B2 2015-09-02 19:41

3q

柳慧飛: B3 2015-09-02 19:46

太郎如果知道老娘把爸爸殺了,一定會很痛苦。

Abbus: B4 2015-09-02 20:01

這次老爸被戰勝亞拉斯加的美國空軍及時"拯救"了, 但下次他們會否如此般幸運?

柳慧飛: B5 2015-09-02 21:31

咱們作者只寫八分,留下兩分空間由讀者想像。 :D

.50 BMG: B6 2015-09-04 23:18

不過還好,我們都知道最終共和國還是被消滅了,天空會再藍

Williamlin (B99106023) 2015-09-06 04:33:57
#3
=1945年,沖繩,首里城=
"拿下首里城,我們就能回家,所有人。"

羅伯克士官撞開門,掄起M1A1湯普生衝鋒槍便是一陣掃射,
直接把眼前這些日本兵打成肉醬。

"裝彈!"羅伯克剛拔下空彈匣,正要把新的彈匣換上時,
兩個日軍冷不防從角落跳出,朝他直奔而來。
他們緊握著上刺刀的三八式步槍,大吼著:"天皇陛下,萬歲!"
緊跟在羅伯克身後的米勒二兵見狀慌忙舉起M1卡賓槍,連開數槍放倒了這兩人。
羅伯克換好彈匣,向米勒點了點頭,便又繼續帶著小隊"清掃"房間。

"這些鬼子他媽的根本殺不完! 我已經沒剩多少子彈了!"
波朗斯基二等兵抱怨著,一邊拿出最後一個彈夾朝鋼盔輕敲幾下,
塞進他的M1 Garand步槍。

"如果有必要的話,撿敵人的武器來用。"
羅伯克撿起一把被扔在地上的百式衝鋒槍,
扔給波朗斯基。
"前面就是首里城,我們的目標。"羅伯克對著已經連一個班都湊不滿的步兵排吼道,
"只要拿下它,我們就能回家,所有人。"

羅伯克士官用力的撞開了門,"框啷!"一聲,
脆弱的木門便應聲倒下。
眼前的景象卻讓所有人愣了一下-
眼前的數名日軍竟然扔下武器,高舉雙手一副投降樣!

"排仔,他們好像想要投降的樣子..."波朗斯基仍舉著槍,對準眼前的敵人。

"...米勒,你負責持槍警戒;波朗斯基,搜身!"
羅伯克和波朗斯基持槍喝令這些日軍趴下,
不過...這些日軍竟突然衝向他們兩人!

"米勒!" 羅伯克被數名日軍壓制在地,
只見其中一人拿出手榴彈往頭盔用力敲擊,
便撲了上來...



=2077年10月23日,華盛頓特區=

羅伯克二等兵在一輛軍卡中驚醒。
從有記憶以來,他一直作著同一個夢-
一個陸戰隊員在沖繩的夢;
一個充滿了血腥與殺戮的夢;
一個充滿了死亡的夢...

他總有種感覺,覺得這並不僅僅只是個噩夢。
他想找出這不僅是個夢的蛛絲馬跡、
他試著想找出米勒、波朗斯基的下落,
或是"首里城"的位置...不過終歸一無所獲。
最後,他加入了陸戰隊。

他泳渡過揚子江、他駛過溫哥華的道路、他熬過安克拉治的腥風血雨。
如今,他身在首都...

站在他身旁的,是跟他一樣荷槍實彈的陸戰隊員;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大群示威的大學生;
站在他身後的,是莊嚴坐在石座上凝視著的林肯。

一個大學生拿著花,緩緩地走向了他;
在眾人的注目中,他把花插進了他的R91自動步槍的槍口。

"開火!"
陸戰隊員們舉起了他們的步槍,
羅伯克並不想開槍,但是身為一名陸戰隊,
服從命令卻早已經深深地烙印在自己的神經...

突然響起的防空警鈴蓋過槍聲,
只見白色的花瓣飄散,被硝煙熏黑、並被鮮血染紅,
散落在"世界和平"的布條上...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柳慧飛: B2 2015-09-06 18:16

為了昭和天皇一個拉屎的傢伙犧牲生命,自己爸爸割肚牽腸,老娘目中流血,值得嗎?

柳慧飛: B3 2015-09-06 23:34

我決定要把太郎、次郎跟伯朗家庭的命運寫得好一點,才不會變成悲劇。

.50 BMG: B4 2015-09-18 12:48

這是...CoD小說版?!

Williamlin: B5 2015-09-18 13:17

you can say that

*黑色系芒果*: B6 2015-10-01 11:24

COD5!!!

柳慧飛 (Roof) 2015-09-09 23:08:10
#4
※ 引述《Roof (柳慧飛)》之銘言
> 在市區之外,農村的生活寧靜而恬淡,就像是嘉義、台南地方一樣。
> 山崎先生今年五十一歲,太太年紀也差不多。軍部已經向這個家庭徵兵兩丁,所以山崎先生不用服役。山崎太太焚香,向祖宗牌位祝禱曰 : 「列祖列宗保佑,太郎與次郎打仗能夠平安回來......」
> 飯廳裡面,早飯不外乎粥、脆瓜、麵筋、納豆一些開胃之物。山崎先生說 : 「不用擔心了,蔣介石、毛澤東都不是我們的對手。美國在太平洋上慘敗!  咱們日本一定會獲勝的!」
> 當年還沒有什麼電腦與網際網路,資訊傳播尚不發達。山崎先生思想難免受到愛國主義報紙的影響,不明白皇軍在前線的真實勝負情形。
> 山崎太太點頭,對丈夫說: 「我去鴨寮裡面撿兩顆蛋回來配飯。」她推門而出,數秒之後,遠方的大地悶響了一聲。隨後就是一股駭人的熱浪襲捲而來。飯桌毀了,粥也砸鍋了,山崎先生摔在地上,感覺身上一陣劇痛,環顧四體,皮膚都燒焦了。
> 他不顧自己,他衝出屋外大喊 : 「阿羅! 阿羅! 」街上一片火海,自家養的秋田犬、雞鴨都沒命了。馬路上一個人爬起來,見到了山崎先生,狂噑一陣,奔過來抓他。那件棕色背心,那件灰色長褲,不是鄰居高橋先生卻是誰? 他已經異變成怪物了。 山崎先生抓到自己慣用的鋤頭,往高橋先生腦袋就是一下,撲地倒了。
> 山崎先生左右尋妻子不見,背心遭人撞了一下,他跌在地上。回頭看時,山崎太太已經沒了理智,見人就咬,渾身皮膚散發出一種恐怖的黃綠色光線。山崎先生頹然在塵埃中掙扎,伸出右手乞命說 : 「不,不要! 阿羅,是我 !」
> 山崎太太哪裡管他什麼親戚朋友,她面朝天,舉起雙臂,朝著自己的獵物放出致命的輻射線......
> (1945年8月6日的廣島)
> -------------------------------------------------------------------------------------------------------------------------
> 傍晚下起了雨,雨勢忽大忽小,天威難測。
> 伯朗先生坐在沙發上消化晚飯,四歲大的兒子撒嬌說 : 「爸爸,再講一次兩隻老鼠的故事好不好?」
> 對於一個加拿大人而言,拿其他國家古早時代的事情來開一下玩笑,有什麼關係?伯朗先生說 : 「古時候啊,日本好像一隻瘋狗一樣,美國好像一隻老鷹一樣。瘋狗亂咬人,老鷹把牠抓跑了。結果有一隻老鼠叫共產黨,有一隻天竺鼠叫做國民黨,兩隻老鼠說自己最厲害,吹牛說自己打敗了瘋狗,吵來吵去,吵來吵去,吵來吵去,吵來吵去......」電視上面兩隻松鼠歐哥歐弟,是唐老鴨的對頭。歐哥賞了歐弟一巴掌。
> 伯朗先生連續的 「吵來吵去」逗樂了小兒子。他跟兒子開玩笑,故意搔癢。小男娃跟爸爸一起唱兒歌 : 「兩隻老鼠、兩隻老鼠、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屁股。真奇怪! 真奇怪!」
> 老鼠兒歌唱完,父子哈哈大笑。笑猶未了,伯朗先生屋裡頭的老鼠感應到什麼東西,全部衝出屋外。大地在顫動,天花板上的灰塵簌簌落下。父子笑不出來了,他們往窗外望。
> 屋外的原野中,一個女人帶著北京腔,透過廣播器材說 :  "Dear Canadians. We're the Red
> Guard of the People.
> It's NOT a practice.
> Our target is Washington, not here, and it's NOT your fight.
> Please stand out of the building, submit your weaponry and be neutral.
> We won't fire at you, and you have 30 seconds."
> (加拿大的百姓,我們是人民解放軍。這不是演習。我們的目標在華盛頓,不在這裡,這也不是你們的戰爭。請站出屋外,放棄武器並且保持中立。我們不會開火,你們有三十秒。)
> 伯朗先生急忙把貨車鑰匙塞在妻子手中,說 : 「快帶小吉米走,我會去找你們。」她說 : 「我不能拋下你不管!」伯朗先生厲聲說 : 「快走! 走!」
> 雨水淚水和在伯朗太太的臉上,難以分辨。小吉米哭鬧著要找爸爸。伯朗先生孤身一人,站在門廊上,高舉双手,企圖拖延時間給妻兒逃逸。坦克車停了下來,後面的步兵上了刺刀,如狼似虎一般,漸漸圍裹逼近......
> (2077年1月11日的白馬鎮)

杜魯門授權投彈之後,世人知道了 Fat Boy 的威力,有些人不知道。某間戰俘營內,十個日本戰俘被囚禁在鐵絲網後,原本有三十個。

美國大兵甲說 : 「他們吃了兩顆好的! 我們就快要回家了!」大兵乙說 : 「終於! 我差一點挨不住了!」大兵丙說 : 「不好了! 我還欠脫衣酒吧錢!」

眾人大笑不止,笑到一半,大兵甲說 : 「這個日本鬼子眼睛像賊一樣看人!」太郎個性倔強,朝著這些高頭大馬的白種人喊 : 「昭和天皇萬歲!」大兵乙說 : 「厄本! 這個日本鬼子剛才說什麼?」

厄本是當地的翻譯員,實質上不參與戰鬥。他是個誠實之人,不太懂隱瞞,只好實說了。眾大兵聽了轉怒,將山崎太郎從鐵籠子中推出,一拳毆翻,盡力氣痛打了一頓。太郎還是個性倔強,只護住頭臉,並不出聲求饒。

「萬你媽的!」

「老子打到東京,把你他媽的天皇大卸八塊!」

------------------------------------------------------------------------------------------------------------------

伯朗太太在公路上只行了半里,她說 : 「我不能讓吉米失去爸爸......」

說猶未了,離合器又忘記踩,發出一種噪音。她把車停在原地,呼吸很大聲,進退兩難。吉米兩手一攤,他開了車門,跑到駕駛座那邊,把伯朗太太擠到副駕駛座。

「換我開!」
「搞什麼東西? 你怎麼會開車?」
「我玩XBOX 3600 學的!」

伯朗先生被綁縛,他背貼著穀倉的外壁。他其實在香港古裝劇看過這種情形 : 一個文盲沒看過國家機密,被紅衛兵栽贓槍決了。另外一對兄弟是陳局長的朋友,套交情沒有用,被槍決了。另外一個中國佬會功夫,用輕功飛簷走壁到一半,被紅衛兵用火箭筒炸成碎片。陳局長還有一套動力鎧甲。

紅衛兵的連長喊出口令 : 「預備 ! 」萬念俱灰之下,伯朗先生跪在地上。自己一生最愛什麼? 太太嗎? 錢嗎? 脫衣舞廳的娛樂時光嗎?  還是兒子呢? 一切猶如幻燈片一樣跑過眼前。
「行刑!」

小吉米大喊 : 「該死的共產黨!!」劊子手站成整齊的一排,蠻適合被車撞翻的。這台貨車高速甩尾,繞行穀倉一圈,小吉米又喊 : 「Daddy ! It's now or never !」 (爸爸! 唯一的機會!)

伯朗先生帶縛而走,拼了老命一跳,落進貨車後面的平板上。坦克車的砲台緩緩轉過來,對著他們家的車尾。伯朗先生說 : 「不,不...... 快轉彎! 轉彎!」

一聲巨響,出於不明原因,中國坦克車的砲台伴隨火焰,飛上半空中,然後砸下來。中國步兵吶喊追來,槍聲喊聲越來越遠。伯朗先生撿回性命,眼睛閉上,嘴巴張開,雨水落入他的口中。

「怎麼是兒子在開車?」
「他說他玩電腦遊戲學的。」
「若是知道兒子能救我性命,我連異塵餘生 20 代也買給他打......」
Williamlin: B1 2015-09-10 18:18

好像有點歡樂過頭了

柳慧飛: B2 2015-09-10 18:34

I think so.

柳慧飛: B3 2015-09-10 18:35

陳局長還有一套動力鎧甲。

twyttwgood (cszxm40030) 2015-09-11 22:29:49
#5
※ 引述《B99106023 (Williamlin)》之銘言

請問一下

第一個是決勝時刻:戰爭世界的劇情吧

第二個有點像守護者的劇情吧
twyttwgood: B2 2015-09-11 23:35

戰爭世界的劇情我印象蠻深刻的

Williamlin: B3 2015-09-12 00:09

終於有人看出來了XD

呆: B4 2015-09-15 07:53

看到米勒就知道啦~~

Williamlin (B99106023) 2015-09-14 23:07:17
#6
歡樂過頭了...拉回來XD

以下為同人二創,未必符合正史劇情。
※ 引述《Roof (柳慧飛)》之銘言
> 伯朗太太在公路上只行了半里,她說 : 「我不能讓吉米失去爸爸......」
> 說猶未了,離合器又忘記踩,發出一種噪音。她把車停在原地,呼吸很大聲,進退兩難。吉米兩手一攤,他開了車門,跑到駕駛座那邊,把伯朗太太擠到副駕駛座。
> 「換我開!」
> 「搞什麼東西? 你怎麼會開車?」
> 「我玩XBOX 3600 學的!」
> 伯朗先生被綁縛,他背貼著穀倉的外壁。他其實在香港古裝劇看過這種情形 : 一個文盲沒看過國家機密,被紅衛兵栽贓槍決了。另外一對兄弟是陳局長的朋友,套交情沒有用,被槍決了。另外一個中國佬會功夫,用輕功飛簷走壁到一半,被紅衛兵用火箭筒炸成碎片。陳局長還有一套動力鎧甲。
> 紅衛兵的連長喊出口令 : 「預備 ! 」萬念俱灰之下,伯朗先生跪在地上。自己一生最愛什麼? 太太嗎? 錢嗎? 脫衣舞廳的娛樂時光嗎?  還是兒子呢? 一切猶如幻燈片一樣跑過眼前。
> 「行刑!」
> 小吉米大喊 : 「該死的共產黨!!」劊子手站成整齊的一排,蠻適合被車撞翻的。這台貨車高速甩尾,繞行穀倉一圈,小吉米又喊 : 「Daddy ! It's now or never !」 (爸爸! 唯一的機會!)
> 伯朗先生帶縛而走,拼了老命一跳,落進貨車後面的平板上。坦克車的砲台緩緩轉過來,對著他們家的車尾。伯朗先生說 : 「不,不...... 快轉彎! 轉彎!」
> 一聲巨響,出於不明原因,中國坦克車的砲台伴隨火焰,飛上半空中,然後砸下來。中國步兵吶喊追來,槍聲喊聲越來越遠。伯朗先生撿回性命,眼睛閉上,嘴巴張開,雨水落入他的口中。
> 「怎麼是兒子在開車?」
> 「他說他玩電腦遊戲學的。」
> 「若是知道兒子能救我性命,我連異塵餘生 20 代也買給他打......」
1945年,沖繩

"我們是神選之民、是天照大神的子民,
就算沒有了子彈,我們還有刺刀!
就算沒有了刺刀,我們還有拳頭和牙齒!
莫忘日本男兒的大和魂!"
聯隊長嘶聲力竭的大吼,不過沒有激起多少士氣...

山崎次郎,正與他的同袍們躲在防空洞內,
聽著聯隊長從無線電中"激勵士氣"的演講;
他與多數同袍們正面臨隊上士氣的低點:
沒有人相信能打贏這場仗,
更重要的是,已經幾個月沒有家書了...

不論大本營再怎麼發表大勝宣言,每個人都心知肚明,
皇軍一路從新幾內亞、馬里亞納、大捷回菲律賓的意思,
而很快的,要輪到沖繩"大捷"了。

過去幾天,次郎的單位都只能蜷縮在防空洞內,
祈禱美軍的砲擊不會壓垮這個洞穴,把他們全部活埋在這裡;
原本他們還能聽一聽廣播紓解壓力,
不過美軍的攻擊開始後從本土來的通信就斷了,
只剩下聯隊長不斷的"精神喊話"。

"爸爸、媽媽、由美...你們過的還好嗎?"山崎次郎自言自語著,
一邊用力的用筆刻著一張信紙;
連他都不確定自己在寫得是封寄不出去的家書、抑或是一封遺書...

"空襲走了。" 說話的是沖田軍曹,他們的小隊長。
"部隊!有一小股敵兵已經逼近首里城,上頭要我們截擊敵軍!"
打從近藤隊長被美機炸死後,便成為代理隊長的土方准尉一邊大吼,
一邊拔出軍刀:
"七生報國!"
................................................................................
眼前的土房子裡,
"天皇陛下,萬歲!" 的話音剛落,
便是數聲槍響...

"山崎,記得我剛剛跟你講過的話!"
沖田軍曹,不...是沖田代理隊長,
對著他說道。

山崎次郎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僅能顫抖著點了點頭,
手中緊握著已經拔掉插銷的手榴彈,
手指甚至用力過度而開始泛白。

"碰!"木門撞開,沖田與幾個小兵高舉著雙手;
只見眼前的敵兵遲疑了一下,交頭接耳了一下,
便舉著槍緩緩地接近、大聲叫罵著。

"就是現在!" 沖田大吼著,一邊奮力撲倒貌似帶頭的男子;
那個美妖則是連開了好幾槍、卻無法掙脫沖田...

"山崎!"身中數槍、肚破腸流的沖田軍曹用了最後的力氣嘶吼著。

"再見了...由美..."山崎次郎奮力的把手中的手榴彈朝鋼盔砸去,
便往沖田、還有那個美國兵撲了上去...


....................................................................................................
2077年,加拿大,白馬鎮

正當伯朗一家人認為即將逃出生天時,
卻不料一個全身鎧甲、揹著大旗的武士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閃啦!閃啦!撞到不負責啦!"小吉米大吼著,踩足了油門直往前衝;
伯朗先生則是拿著平日擺在車斗的散彈槍,不斷地朝著前方的不速之客射擊。
鉛彈無情的打在武士的身上,只擦出無意義的火花。
只見武士不躲也不閃,慢條斯理的把一顆子彈塞進一把純金的手槍。

"不,不......快轉彎!轉彎!"伯朗先生發覺情況不對,對小吉米大吼著。
只聽見一聲槍響,一顆子彈貫穿了貨車的引擎,整輛車開始失控翻滾...

....................................................................................

無視燃燒著的卡車的熊熊火光,
陳局長打開了他的手槍槍膛,
退出來的彈殼仍冒著滾燙的煙,
落在地上,融化了一小攤雪。

"是你啊!"他頭也不抬的說,又裝了一顆子彈。
"出來吧!你的隱身衣騙不了我的動力甲的!"

一個穿著隱身衣的人,突然從雪地裡現身。
"陳局長,你胡作非為、貪贓枉法、還恣意屠殺平民,實乃罪大惡極!"
只見這謎樣的男人,從刀鞘抽出了一把利刃;
"虧你還有臉背負忠黨愛國的大旗,
今日我奉精衛將軍的命令,
剷除軍中的毒瘤!"

燃燒卡車突然揚起劇烈的核爆,男人瞬間從視野中消失。
陳局長不疾不徐的扣下了金鎗的板機。

"我不是說過了,隱身衣躲不了我的動力甲。"
神秘客早已近身,死死的抓著陳局長的金鎗;
無奈腹部中槍,眼見即將氣絕。

他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將手上的刀狠狠的往陳局長身上砍去。

"你這什麼刀!?"
出乎陳局長的意料,
金鋼不壞的動力甲竟然檔不住這樣一把刀。
隨著刀刃插進動力裝甲的一瞬間,
一陣爆炸便將他的胸甲粉碎了,
一道極深的傷口帶著寒氣侵蝕他的骨隨。

"殺豬刀...專殺畜生!" 早已沒了半邊身軀的神秘客微笑著,
隨即口吐鮮血、倒臥在血泊之中,便再也起不來了。

..............................................................................

陳局長不知道自己在雪地裡躺了多久...
一個海軍陸戰隊員緩緩的走了過來,
他的制服上繡著他的名字-羅伯克。

羅伯克二等兵看著倒臥血泊之中的龍騎兵,無須確認便知他早已死去多時-
唯有死掉的龍騎兵才會如此大喇喇地躺在雪地裡。
讓他擔憂的是眼前穿著動力裝甲、肩扛著大旗的男人。

穿著動力裝甲的陳局長死命的舉起了他的金槍,
朝著羅伯克扣下了板機,
無奈的是那把槍早就沒了子彈...

羅伯克一腳踢飛了金槍,用R91步槍抵著動力裝甲上仍在滲血的缺口,
扣緊了板機,打光了整個彈匣。


遠方,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車隊緩緩的駛進已經成為廢墟的白馬鎮,
"America Fuck Yeah!"的歌聲不斷的飄盪在死氣沉沉的雪夜裡。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柳慧飛: B2 2015-09-16 15:36

山崎這個姓氏,是我隨機選的,沒有特定意涵。

Williamlin: B3 2015-09-16 17:05

我知道,所以我故意放了近藤、土方、沖田進來XDD

九兵衛: B4 2015-09-16 19:52

金槍客XD

Williamlin: B5 2015-09-16 19:55

別看我,是柳慧飛先用這個梗的

柳慧飛: B6 2015-09-16 20:53

對。 *^^*

柳慧飛 (Roof) 2015-09-16 17:23:40
#7
 
眾人毆罵太郎的時候,連長安德森現身了。他問 : 「你們在做什麼?」大兵甲乙丙停手,
回覆安德森說 : 「Sir.」安德森又說 : 「你們有多餘的力氣毆打戰俘? 那應該有力氣操練了。出去繞著營地跑十圈來!」大兵甲瞪了太郎一眼,吐了一口唾,三人悻悻然出去了。

翻譯員厄本性格比較誠實、好心,他把太郎扶回鐵籠內。安德森對厄本說 : 「你翻譯一下日本話 : 日本天皇已經玉音放送,承認敗戰了。我們美國人寬大為懷,不會虐待這些可憐蟲。即日依照國際法,將戰俘遣返回日本。」

厄本照實說了。這些戰俘知道實情,交頭接耳,騷動一番 :

佐藤某甲說 : 「我們能夠回家了! 不會被虐死在這個鬼地方,不會死得像隻蟑螂一樣!」
鈴木某乙說  : 「故鄉的人會怎麼看待我們? 把我們當成吃敗仗的爛貨嗎?」
高橋某丙說 : 「我們盡力了... 我們皇軍的戰技比美國人還高。我們是被後勤力量與資源劣勢打敗的......」

田中某丁說 : 「故鄉那些年紀比我們大的人,已經有了家庭與職業。戰爭不會打亂他們的生活,至於我們呢? 我們像一伙善於求生的老人,但是我們的年紀只不過是年輕人。得以回家又怎樣? 戰爭毀了我們的人生,我看我們是完了......」

太郎沒有參予交談,他只是跪坐在鐵籠邊,眼淚緩緩地流下,稍稍地洗淨又髒又黑的臉龐。
 
----------------------------------------------------------------------------------------------------------------------
 
當時伯朗家庭看到情況不對,小吉米往左跳車,伯朗太太往右跳車,伯朗先生朝後跳車。陳局長只毀了一台空車而已,幸虧土軟泥鬆,一家子並未骨折流血。伯朗太太做過護理師,她把伯朗父子檢查了一下,確認沒有腦震盪。

「現在怎麼辦?」
「小吉米有個堂哥,在英屬哥倫比亞的民兵防衛局執勤,我們得去投靠他。」
「我們應該先連絡民防局的人。」
「情況緊急,家裡電話來不及打。無線電放在車上,已經毀了。」

加拿大土廣人稀,晚間一家三口無車步行,非雨即雪,四野狼嚎,共產黨不知道多少兵馬,路上好生艱難。伯朗一家又無羅盤,不辨方向,只知道育空河在左手邊,憑藉路標朝南奔走。

「我們如果可以挨到艾瑞克國際機場,那裏應該有吃有喝,交通還方便。」
「Jenny! 共產黨坐車,速度比我們快! 我們應該奔育空大學去求援! 那裡不是紅衛兵的目標!」
 
Williamlin: B1 2015-09-16 17:45

伯朗一家的故事快變成故事接龍了XD

柳慧飛: B2 2015-09-16 18:48

這樣也不錯。:D

呆: B3 2015-09-16 19:33

其實還不錯

柳慧飛 (Roof) 2015-09-20 13:42:38
#8

寫到次郎的時候,我本來想將他寫成一個逃戰之兵,腦子清楚,拒絕為天皇送死,以凸顯太郎和其他日本人「盲目崇拜」的風氣。

本篇文章筆風變成這樣,也沒有關係。史奴比的作者,曾經因為創意和 Dilbert 過於相近,把画好的稿子捨棄。人家大師可以,我想我也可以。

柳慧飛 (Roof) 2015-09-23 19:41:00
#9
運輸船靠岸了,放下來一批受苦的俘虜。日本民間人士上前慰問。呼兄喚弟,覓子尋爺。假如日本是戰勝國,那一定是普天同慶,興高采烈,全體高歌《君之代》外加放煙火。

某些軍人哭了,家屬說 : 「沒關係了,人回來就好......」也沒人有心情呼喊什麼天皇萬歲。家人沒死已經是萬幸,管他媽的什麼天皇。

入門各自媚,伊人獨憔悴,冠蓋滿京華,誰肯相為言。山崎太郎獨自一個,沒有人來接船。如今他發現了自己故鄉遭到轟炸,老爹老娘與兄弟生死未卜。他找到一個軍人接待所,沐浴一番,除掉了身上的蝨子,換上一身白衣,用軍人証討了一張回廣島的單程車票。

火車沒有辦法停靠在那裡,太郎在最後一站下車,去到一間派出所打聽消息。所內的兩津巡察長問了來意以後說 : 「太郎,我們已經尋獲了你的父母......」

「在哪裡?」

「我帶你去見。」

兩津巡察長帶著他來到囚室。一個焦皮人坐在鐵板凳上,他見到了太郎,說 : 「兒子,你回來了?」

太郎看著焦皮人,怔怔然不發一語。山崎先生說 : 「炸彈掉下來那一天,我的皮膚就燒焦了...... 你老媽失去了理智,散發輻射線想要殺我。但是我已經成為焦皮人了,所以她沒有對我造成傷害......」

「你說老娘失去了理智? 她在哪裡?」

在牢房之內,鐵鎖鍊發出聲響,一個發光體焦躁不安,企圖脫逃。兩津巡察長說 : 「太郎,不要太過靠近。這是高危險異變体。」

太郎沒有回答。驀然間,他採取行動,握住巡察長的手槍槍柄,將兩津一推。太郎奪槍在手,指著山崎女士的頭顱......

----------------------------------------------------------------------------------------------------

美國國防部何等耳聰目明,雷達一掃描之下早已查明此事。上將葛陵傑先生調派運輸機,將各種防禦體系載去了艾瑞克機場。航空據點固守了以後。武裝直升機、轟炸機與戰鬥機一齊來。美國人的新式武器精良無比,雷射砲無堅不摧。推土機、工程師架設電漿、電磁波砲台,隨築隨就。好萊塢拍了科幻片這麼多,不是蓋的。

轟炸機掠空而過,紅衛兵的機砲想要逮他,每秒數十發。在夜空之中,很像是一條金鍊子。伯朗先生聽見遠方有兵叫喊,一定是紅衛兵中了砲彈。

「機場太危險了! 共產黨一定會去爭奪那裡。鬥得正激烈,中流彈就毀了!」

「爸! 好痛啊!」

慌不擇路,小吉米腿好像扭傷了。伯朗先生把小男娃抱在懷裡奔跑,他對妻子坦白說 : 「Jenny, 現在情況緊急,有些事情我不能再瞞妳了。我結婚第三年跟一個女條子搞上了。那時候我說出差是騙妳的。」

Jenny 回答說 : 「你的同事看不慣,早就打電話跟我講了。你地下室工作臺的女用性感睡衣,是我收起來的。」

伯朗先生睜大眼睛看著她,她說 : 「要不是你拼著一死護著孩子,你以為我會回來救你嗎? 我還巴不得共匪把你槍斃!」
Williamlin: B1 2015-09-23 20:54

地下室工作臺的女用性感內衣...結果這一家子其實是住在寧靜街來著嗎?

柳慧飛: B2 2015-09-23 20:58

留給讀者想像。:D

柳慧飛: B3 2015-09-23 23:24

小吉米說 : 爸爸,你帶來那個警察阿姨對我很壞 !

WARLOK1-1: B4 2015-09-27 23:21

等等....兩津?

柳慧飛: B5 2015-10-01 21:12

這裡的兩津比較不沉迷賭馬。:D

柳慧飛 (Roof) 2015-10-01 16:35:33
#10
山崎先生眼見事變發生,他對長子說 : 「太郎! 你如果殺人償命,叫爸爸靠誰?」太郎說 : 「為了國家,我必須除掉這個異變体。我的老娘已經是過去式了,這只是一具臭皮囊而已。」

太郎連二次大戰都經歷過,生死置之度外,沒有什麼看不開的。兩津巡察長失了武器,他說 : 「太郎! 不要扣板機! 否則我必須要用現行犯的殺人罪逮捕你!」

太郎對自己說 : 「老弟......如果你還聽得見...... 這個家庭靠你了......」一聲槍响,貫徹了囚室。警用手槍落在地上。

某間醫院之中,次郎恢復意識,睜開眼睛,見到天花板上的吊扇,窗戶透進來的陽光。「我沒有死啊! 」這種喜悅的心情,好像外賣小子撐完大師兄三個回合的攻擊一般。歡喜了一陣子,次郎覺得不太對勁,用左手撥開被單的一角,發現自己沒有左腿,被單是用鐵絲框架支撐的。他咬緊了牙齒,又流下淚來。一時忽喜又忽悲,品嘗人生的大起大落。

這時候由美現身了,她安慰次郎說 : 「如今醫學比十年前發達很多。有一種義肢,會讓你完全感受不出差別。」次郎閉上眼睛,回答說 : 「嗯,嗯。」

由美輕撫次郎的額頭,說 : 「你自己感受不出。我跟來賓也感受不到。」次郎問 : 「什麼來賓?」
她微笑說 : 「你我婚禮的來賓。」

----------------------------------------------------------------------------------------------------------

肉體凡胎,跑了十里,如何不喘? 伯朗家庭竄入一間便利商店休息。店員店長已經收拾金銀細軟乘車溜走,店內粗重什物都棄了。伯朗先生拿了一瓶啤酒吃了壯膽,小吉米拿一瓶核口可樂飲,伯朗太太開了急救箱尋找藥物。

這時候店裡面促銷機器人出現了,它說 : 「不必驚慌。守法的公民沒什麼好怕的。」小吉米父子眼神交會,他瞪了爸爸一眼 : 「你當初找來那個警察阿姨,對我很壞!」
伯朗先生替自己找藉口說 : 「我的婚事是你祖母決定的,我自己並不喜歡......」
小吉米更怒了 : 「你背叛我媽,還把責任推給你媽? 你還真是無恥!」小吉米走去媽媽身旁,母子瞪了他一眼。

這時候一聲巨響,一片著火的機翼從天而降。它被電線桿阻了一下,又被門前草木坪阻了一下,撞入店內來,滿地都是碎玻璃。伯朗太太尖叫,小吉米慌張大叫 : 「Ahhhhhhhh !」促銷機器人無奈地說 : 「好吧,好吧! 驚慌吧。」幸好他們沒有受傷。伯朗先生說 : 「此地不宜久留,該走了!」

店外面單輪機器人廣播 : 「加拿大的百姓,請盡快到育空大學廣場疏散避難。粉紅色信號彈的地方,會有運輸機停靠。」
Williamlin: B1 2015-10-01 17:20

"好吧!驚慌吧。"不知為什麼戳到我的笑點...

柳慧飛: B2 2015-10-01 18:37

OK ! Panic ! :D

WARLOK1-1: B3 2015-10-06 12:36

突然驚覺好像有MGS梗

柳慧飛: B4 2015-10-06 19:46

悄悄跟你說 : 「我不知道MGS」是什麼。@@

WARLOK1-1: B5 2015-10-27 12:04

Metal Gear Solid啦

Williamlin (B99106023) 2015-10-01 17:20:19
#11
一聲槍響響徹了整間派出所,警槍落在地上,
而所有人都呆愣在當場...
直到一個人的怒不可遏的暴吼才讓眾人回過神來。

"兩津!你這個笨蛋!"大原所長舉著仍然冒著硝煙的手槍,怒吼道。
"身為巡查長竟然會讓自己的配槍被搶,成何體統?"
兩津巡查長面對大原所長的怒火也只能夾緊卵蛋...

"小子,她也許已經不是你母親,但你也別想在我的派出所裡殺人!
只要我大原大次郎還在,我就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大原所長清了清喉嚨,對著早就被其他警員壓制在地的大郎說道。

"然後...兩津,我看你是太久沒被教訓了是不是?"
大原所長一邊說,一邊倒轉警槍,握緊了槍管,
一副想用槍托砸人的架式。

"啊啊啊啊~~所長,請你饒了我!!"
兩津巡查長一看情況不對,趕緊落跑...
匆忙之中還不忘撿起掉在地上的配槍。

"給我站住!"所長則是狂舞著手上的警槍,追了出去。
在場只留下不知所措的山崎一家人、以及警員們面面相覷。

看較舊的 2 則留言

Williamlin: B3 2015-10-01 20:30

因為兩津看到所長就軟了XD

呆: B4 2015-10-01 20:37

哈哈,這是兩回事啦XD 柳大的兩津是左腦運作中的兩津,W大是平時的兩津只有右腦在運作XDD

Williamlin: B5 2015-10-01 20:42

好像也是~

柳慧飛: B6 2015-10-01 22:11

姓兩津的人這麼多,勘吉只有一個。:D

呆: B7 2015-10-01 22:14

哈哈哈

柳慧飛 (Roof) 2015-10-01 20:09:07
#12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檢察官依法起訴,法官經過聽證與問訊之後,對被告山崎太郎說 : 「007,你已經親自承認,意圖謀殺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有沒有話想說?」

柳慧飛先生得以替太郎辯護,蠻榮幸的。他說 : 「庭上! 被告在戰俘營受苦的時候,依然不忘國家,勉勵自己與其他人,不懼敵人。此等忠肝義膽之人,不宜死在刑場監獄之內。而且被告並沒有殺人的故意,而是為了替社會解決輻射的異變体。何不網開一面,給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審判長說 : 「被告暫且監下。下週一上午十点解來本庭聆聽判決。」
柳慧飛又說 : 「被告顯然無逃亡之虞,也沒什麼好串供的。在戒護之下,可以請假。這件豹紋睡衣穿起來很舒服,加的口才又比西裝來的高,使我欲罷不能。」



伴郎撐著一把大紅傘,新娘由美穿著「白無垢」禮服,伴隨次郎步入神社。只有新婚夫婦跟双方親戚可以出席,三三九度杯上面有飛蛾的刻紋,象徵繁衍後代,否則戰後嬰兒潮從何而來? 次郎與由美按照習俗,把杯中的酒都喝盡,免得不吉利。次郎入伍的時候,由美以為再也見不到他。如今他保有性命回來,由美也不會放他走,也就是俗話說的「套牢」。

太郎披枷戴鎖,見證了整場儀式。兩津巡察長負責戒護,順便沾點喜氣。
「抱歉上次奪你的槍。」
「不用介意。法官有追究你襲警的罪責,意圖殺人就罷了,蹲一陣子就出來了。想不想喝點舶來品?」兩津放了一瓶夕陽牌沙士在太郎的手上,就瓶暢飲,真是舒服。兩人面向夕陽,坐上警車。

(完)

-----------------------------------------------------------------------------------------------------------------

交通工具被逃難的百姓帶走一空,伯朗一家只找到一台老舊的馬車,羸馬一匹。三個人迅速坐上去,小吉米手腳最快,馬鞭一抽,吆喝一聲,就開動了。

照明彈飛上天,它掛著小小的降落傘,下墜速度很慢,黑夜也被打亮。陳局長之前下令不分軍民一律開火,如今他掛了,紅衛兵看到馬車,派人追來,沒搜查清楚之前不會放過。被共產黨抓去,恐怕沒什麼好結果。馬車經歷一陣劇烈的顛簸,伯朗先生栽了下去,被 Jenny 舒手出去抓住。

小吉米吃力地控制韁繩,那棕色的羸馬看起來不像是體力充沛的樣子,能夠支持多久也不知道。伯朗太太艱難地抓住先生,眼前這個男人做丈夫不及格,在婚姻中出軌,事後還找藉口敷衍。

遠處已經可以見到運輸直升機的集結點了,紅衛兵越追越近。小吉米為了不讓爸爸掉下車,不得不放慢了一點速度。伯朗太太問自己 : 「我該怎麼做?」

放手,還是不放?

(完)

Williamlin: B1 2015-10-01 20:23

所以伯朗家的故事就這樣完結了?開放式結局?

柳慧飛: B2 2015-10-01 20:41

就跟金庸先生的「飛狐外傳」一樣。:D

柳慧飛: B3 2015-10-01 21:21

如果其他人腦子裡有適合的結局,我願意讓賢給其他人寫。

柳慧飛 (Roof) 2015-10-02 18:00:06
#13

話說山崎一家的故事已經落幕了,我們就來看看伯朗夫妻的故事。一個善良的人,面對性命交關的時候,都檢討自己 : 「我當初錯了,我對別人行不義之事,導致我今天會走到這樣的結果。」然而一個頑劣的癟三,永遠不知道檢討自己。西元前 341 年,孫臏先生增兵減灶,誘使龐涓進擊。在馬陵這個地方伏兵一萬人,將龐涓活活用弓箭射死。

龐涓先生的遺言是 : 「竟然讓白痴成名!」他自己當初誣賴孫臏謀反,騙魏王砍掉孫臏的双腿,還騙孫臏幫他寫兵書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柳慧飛先生根本不信這一套。伯朗先生是善是惡,恐怕要把他心臟挖出來看看。如果您練了 Bloody Mess perk , 事情還會容易一點。

話說伯朗先生對太太說 : 「Jenny, 快救救我 !」她想著當初伯朗先生跟條子情婦在一起,何等風流快活。在便利商店裡面,他還企圖把責任推到他媽媽身上,去騙小吉米。

伯朗太太心想 : 「小吉米如果繼續跟著這個男人學,早晚會變成毒販。我們房屋已經落入共產黨佔領區,結婚證書說不定已經燒毀。此時不擺脫這個王八蛋,要等何時? 當年親戚說婚姻是神聖的,他跟女條子上床插陰道,神聖個屁!」她的臉上湧起一股神祕的微笑。她微微抬起手掌,向前夫道別。那條繩子落地了,伯朗先生停在原處。

小吉米略回回頭 : 「Rock呢?」
「他跟我們走散了。」
小吉米也笑 : 「Good riddance.」(解脫了!)

那馬車停在操場上,伯朗太太把韁繩轡頭解了,在馬屁股上只一掌。那羸馬擺脫束縛,找自由去了。母子兩個登上直升機,看到一些相同逃難之民,還有一個軍樣裝束的女性。

小吉米大喊 : 「Tanya姊姊!」投入她的懷抱。Tanya 撫摸小吉米的金髮,放了一台玩具車在他手上。Tanya 左右沒見到 Rock Brown, 她問 Jenny 說 : 「叔叔呢?」
「他跟我們走散了。」
Tanya 說 : 「抱歉,我得打通電話。」她走到駕駛艙的位置,摸一下耳機麥克風。

且不說運輸機,Rock 以為自己這下子穩死了,不料他被帶去見一位陶將軍。陶將軍穿藍色軍服,藍色軍帽,肩膀、胸口跟帽子上鑲黃紅邊。旁邊小校開啟一個盒子,裡面是人首級。

陶將軍說 : 「之前陳局長不依軍法,擅自下令對百姓開槍。我們已經將他斬首號令。冒犯威嚴,請多恕罪。」

Rock 說 : 「我現在沒事了。」陶將軍對旁邊小校說 : 「小李! 去請來。」不移時,小李帶回來一個女人,就是小吉米講的警察阿姨。陶將軍又說 : 「您功名富貴,只在翻手之間! 您只要向紅衛兵貢獻一些科學上的心力,可以得到全世界!」

且不說招降之事。五角大廈之內,助理講說 : 「消息已証實,兔子腳逃逸。」湯文斯將軍戴著眼鏡,看起來比較有書生氣。他對葛陵傑、亞歷山大將軍問說 : 「你們有不同意見嗎?」他們兩位搖頭回應。

「好吧!」湯文斯將軍對助理說 : 「傳令下去。無分晝夜,務必要趕上 Rock Brown. 獲得首級者賞一百萬美金,升師長。生擒者封中將! 」
Williamlin: B1 2015-10-02 18:03

結果這次是C&C梗啊,靠wwwww

柳慧飛: B2 2015-10-03 12:32

「人之將死,其心有善有不善」

WARLOK1-1: B3 2015-10-03 12:37

突然覺得FO版也是充滿人才

柳慧飛: B5 2015-10-03 17:18

小弟不敢自以為人才,況且我之前就覺得本版人士 INT 很高。:D

Williamlin (B99106023) 2015-10-03 16:04:14
#14
沒梗了,塞些圖片充數...



"伯朗,只要你願意歸順我中華人民共和國,
貢獻你的科學專才,包你這輩子能享盡所有榮華富貴。"


"好喔!"(豎起大拇指)

.......................................................................................

五角大廈內...


"兔子腳已經逃逸,諸位將軍有何看法?"
陸軍將軍-"雷射"湯文斯率先開口。


"那有何難?直接派幾架飛機、丟幾顆炸彈就能解決。"
空軍將軍-"空軍"格蘭傑回道。


"可是將軍,我軍在該戰區並未取得空優、
你也無法確定兔子腿的確切位置在哪裡;
況且別忘了,該區還有我方部隊活動中。"
海軍陸戰隊將軍-"超級武器"亞歷山大反駁道,
還狠狠瞪了格蘭傑一眼:
"您不會忘了上個禮拜,您的寶貝飛機"不小心"蒸發了我的子弟兵吧?"

"......"


"我看不如這樣吧,直接對陶將軍的總部發動核攻擊,
那是唯一保證能成功的方案。"(It is the only way to be sure.)


"你他媽的是想要搞出全面核戰不成!?!?"


"......"


"看來還是得靠我的雷射特遣隊..."


"報告將軍,康斯坦丁‧卻斯將軍已經將您的雷射特遣隊調度至安克拉治戰區。"


"...王八蛋,誰授權給那狗娘養的亂動我的人?"


"是我,有事嗎?"


"...不好意思,沒事。"


"諸位將軍,兔子腿握有重要的國家機密,
絕不可被中國奪取,不計一切代價都要避免共產黨得到兔子腿!
還有湯文斯,等搞定兔子腿後,
有個王八蛋想找你好好的談一談..."


"......"


"......"

"我們還有什麼資產能夠動用?"
"我看看...最接近、又最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Tanya!"

.................................................................

加拿大,白馬鎮上空,某架軍用直升機內。

"譚雅姊姊,你馬上就要走囉?"小吉米玩著Tanya送他的玩具車,天真地問。

"嗯,姐姐得出個差,不過不會太久。"潭雅蹲下來輕拍小吉米的頭,
"要聽媽媽的話,做個好孩子,知道嗎?"

小吉米點點頭,眼裡卻盡是擔憂的神色。

"潭雅,外面到處都是共匪...你要保重啊!"珍妮面色凝重地對譚雅說。

"阿姨,別擔心啦!不過是加個班而已。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譚雅說著不知哪裡學來的日文,吐了吐舌,
隨即打開直升機艙門一躍而下...
"伊哈~~~"

"媽媽,潭雅姐姐會沒事吧?"
"一定會的,一定會再相見的!"

看較舊的 8 則留言

柳慧飛: B9 2015-10-04 17:48

反觀 Tanya 自願從直升機上面跳下來,真是大勇之人 !

Williamlin: B10 2015-10-04 18:15

有帶降落傘啊,老兄!

呆: B11 2015-10-04 18:31

連紅警都參進來了XDD

Williamlin: B12 2015-10-04 18:46

別看我,是柳慧飛先用這個梗的

柳慧飛: B13 2015-10-04 19:17

對 *^^* 其他梗發現未?

柳慧飛 (Roof) 2015-10-03 17:45:37
#15
夜深了,看不清楚就不能打,又兼疲勞,双方暫且回營休息。翌日早上,中國將領也開會。態度不用過於嚴肅,邊吃邊談也可以。小校小尉收去了碗碟,呈上咖啡與茶。

寬大輛將軍說 : 「咱們中國語云: 求忠臣於孝子之門。父母養他育他,辛辛苦苦,從嬰兒弄成大人,他說叛變就叛變? 國家對他的義,朋友對他的情,又算是老幾? 可惜一個人幹上了大官,父母多亡。每逢父母之節,他就命令秘書捉刀一篇文章,悲戚備至,好像他真是一個孝子一樣!」

辛扉將軍說 : 「我了解您的意思。某甲對於婚姻不滿意,打架吵架,鬧得天翻地覆,與妻子離婚,弄個身敗名裂。某甲有極端性格,他會為國家而死,可以寄妻托子。某乙對婚姻不滿,竟然把太太弄得團團轉,脅迫詐欺,耍花招來騙。而他自己在外面大搞特搞,到了發表言論的時候,卻又道貌岸然,成了正人君子。這些人性格上專門幹些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喜歡妥協,畏懼艱難。」

旁邊侍立的小張悄悄對同僚說 : 「你家裡有沒有買這種董事長的股票?」
小李回答 : 「沒買。」
旁邊侍立的小柳說 : 「我知道你在講聯電的宣明智。」

陶將軍說 : 「您講得有理。古時候當漢奸的,以前台灣當台奸的,都是這一類人。」
寬大輛問 : 「老陶啊! 你逮到那個什麼伯朗,是某甲還是某乙?」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但他有利用價值啊......」
柳慧飛: B1 2015-10-04 01:51

宣明智表示 : 我竟然到了 Fallout 版都會挨罵......

柳慧飛 (Roof) 2015-10-04 01:43:58
#16
Tanya 與一支軍隊隱匿在森林中,她戴著淡綠色的獨眼目鏡,用手指地圖說 : 「兔腳就在我們東邊的公路上。五分鐘後將會經過這裡。」有一個肌肉男,叫做貝頓上校,帶著一具 Cz 復仇者機砲,與眾不同,很明顯是陸戰隊中的佼佼者。長得有點像馮迪索。


貝頓上校說 : 「我和妳各帶一支軍,分左右翼殺出。先到者為頭功。」兩人商議定了,日不移影,望遠鏡見到一伙紅衛兵,前簇後擁,中間保著一台賓士汽車。貝頓上校說 : 「穩住......」Tanya 也說 : 「穩住......」手下軍人摩拳擦掌,預備廝殺。全神貫注,只聽號令。

一聲響,共軍其中一台車中了遙控地雷,直竄上天,著火摔下來,擋住了去路。那火就是號火,兩支美軍一齊殺出,共產黨開火還擊。双方戰有一支菸的時間,槍林彈雨之際,只見共軍人馬逐漸稀少,越來越保不住賓士車。陸戰隊員高喊  : " Move move move move move move move ......" 美國大兵口稱 : " Mr. Brown, 趕快跟我們走! "

車門一開,裡面卻是一個百貨公司的假人,只穿了伯朗先生的衣服而已。 陸戰隊員面面相覷,正沒主意時,山前山後響起履帶那種低沉的聲音,轉出兩支共軍。炎黃坦克、突擊運輸車、戰神坦克,聲聲道要擒貝頓、抓譚雅。

美軍見了,慌亂成一團。Tanya 說 : 「兔腳何等重要,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到手? 我已經知道他不在這裡,還敢對本姑娘用伏兵計 ! 」她將某個計數器調到「一小時」,按了確認的機括,只見一陣金光,十字軍坦克、雷射光稜砲、灰熊坦克、電磁波砲台、搭載尖兵的悍馬車從百里外「縮地」遁來。

双方駁火的時候,沒有人注意到貝頓上校的蹤影。他突然在最前排的炎黃坦克旁邊現身,棄槍於地,縱身一躍,跳到了坦克的車身上。兔起鷸落之間,他右手已經是加強版的動力鐵拳,只一拳! 打出漫天的火花,砲管已經折彎了。他拾回復仇者機砲,繼續誅軍殺卒。

葛陵傑將軍安排了一些武裝直升機,事前無法用雷達偵測,前來接應。双方混殺一場,突然天降暴風雪,各自收兵回營。


Abbus: B1 2015-10-05 01:04

不是光堎坦克和艾布蘭與灰熊嗎 :<

柳慧飛: B3 2015-10-05 22:30

拙作不謹,幸勿深究。:D

柳慧飛: B4 2019-10-06 19:54

雷射光稜砲就是光稜坦克。

柳慧飛 (Roof) 2015-10-04 12:19:00
#17
伯朗先生哈哈大笑,他對現在的妻子 Rolanda 說 : 「我很幸運! Jenny 丟下我不管,美軍沒來載我,但我還是有靠山! 我是一個有才華的男人! 走到哪裡都吃得開! 」Rolanda 也說 : 「老公! 我好崇拜你啊! 」

伯朗先生「靠勢」,女人獻媚,那也休提。卻說美軍將難民安置,賜酒食壓驚。各位玩異塵餘生的時候,經常把 Pip-boy 的收音機打開,聽一些外國的歌曲,調侃心情。此時 Jenny 已非伯朗太太,她也在聽一首異國的不知名歌曲,歌詞如下 :

前塵往事成云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  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  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有一些了解  你說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么的明顯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她說 : 「家也沒了,財產也沒了,丈夫也沒了......」正覺得生無可戀的時候,小吉米在她身邊坐下,他說 : 「Mom, 妳還有我啊!」Jenny 聞之落淚,在小吉米額頭上深情一吻,緊擁他入懷。小吉米目光清澈,心裡面對老娘之愛,對 Rock Brown 之恨,黑白分明。像是一個太極圖,像是「怪醫黑傑克」的身世一樣。

話說伯朗先生出身微末,奔走半生,未嘗享受富貴。辛扉將軍作一書,寄予國家主席。覽後即下令 : 在中國東北,氣候類似白馬鎮之處,替伯朗先生起造豪宅,剋日完工。豪宅前廣植花木,盛購器物,全不破費伯朗先生分毫,又增設女樂二十人。伯朗先生果然為聲色所迷,高居畫堂,全不想加拿大。

Rolanda 又召伯朗先生,去賭館裡面試手氣。不管是擲骰子,輪盤樸克、牌九天九還是麻將,怎麼賭怎麼贏。偶然有輸一兩場,總歸是贏得多,好像穿了兩件豹紋睡衣一樣。籌碼堆成山,伯朗先生簡直爽到了極點。Rolanda 開玩笑說 : 「贏這麼多!? 賭場老闆會不會抓我們去剁手腳啊?」伯朗先生驕傲地說 : 「誰敢!?」
柳慧飛: B1 2015-10-05 01:25

我本來想把Rolanda寫成黑蓮花,後來作罷。

柳慧飛: B3 2019-10-06 10:17

仔細看,伯朗先生高居畫堂,為聲色所迷。借鏡於劉備入吳娶孫尚香。

柳慧飛 (Roof) 2015-10-04 13:41:56
#18

傳令兵小李呈上一份機密文件,陶將軍開啟來看,原來武漢、徐州與晉西軍事研究所共同承擔研發責任,現在已開發成功,傳說中的「要你命3000」已經可以生產了。伯朗先生果然替中華人民共和國貢獻了些心力,目前他真是樂不思蜀。這種武器威力驚人,饒是陶將軍這樣身經百戰之人看了,也吃一驚。文件後半部,是一些美國人機器人的藍圖。有生化犬、有漂浮眼、「大膽先生」、顧家機器人、哨兵鐵衛、電視臉。還有生化腦。

陶將軍問辛扉將軍說 : 「這個生化腦,是用人腦湊上去的嗎?」辛扉將軍說 : 「沒錯,湊上去的腦子智力越高,它的發展程度越高。而且機器人嘛,你給它指令,它就照辦,沒脾氣、不鬧情緒。」陶將軍若有所悟,他喚小李來交代 : 「傳令下去,如此如此......」

Rolanda 正在看一本書,她見到伯朗先生,就掩卷不讀。她對老公說 : 「我想去百貨公司一樓買些化妝品。」男人最不愛逛街了,他說 : 「妳去吧! 我想午睡一會。」她拿了鑰匙,把書放進皮包,便出門也。伯朗先生好睡! 一闔眼就睡沉了。通風口溢出一種氣體,有去過 Dead Money DLC 的讀者都很熟悉這一幕。

Rolanda 默默走出了豪宅,十名紅衛兵全裝貫束,攜帶防毒面具,從她身邊經過,走進豪宅大門。她剛才正在看的書是什麼? 西元前大約 494 年,吳王國君主夫差先生,把越王國勾踐打敗,順利替父親報仇,收了美女西施,志得意滿。勝利使得夫差驕傲奢侈,又常出兵與其他國家打仗。他還聽信伯嚭的讒言,殺了忠臣伍子壻,自毀長城,壯士斷頭。周杰倫「愛在西元前」是迎合大眾的娘們產品,這裡有玩過 Fallout 的賢才豪傑都知道 : 「死在西元前才是中國政權的硬道理

這一切,西施都看在眼裡。這個男人好色,對前妻 Jenny 不忠誠,又自以為可以永遠從中國的軍工業吸取金錢,驕傲而奢侈。「假如我繼續跟著他,接下來就換我自己受傷害。」在伯朗先生背叛 Rolanda 之前,她必須先發制人。她不敢多帶共產黨所賜的財物,深怕將來和伯朗先生一樣,被中共當局所通緝追殺。「你到了九泉之下,不可怪我,該是你檢討自己的時候到了......」不知誰家子弟誰家院,唱著一首歌,為 Rolanda 所聽見 :

當你說我們都很自由,我知道你要你的自由。當你說愛情沒有對錯,我不會再問什么。
不用說! 不用想! 不用愁! 因為我一定會懂。
你總會提醒我 : 你最喜歡懂事的我

是我一直太懂事!  任你自由地犯錯! 錯到無法再讓你  留在我的世界 (留在這個世界)
是我選擇了懂事,而你的回應是放縱。
我會冷靜看著你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這個世界)

當你說你覺得很難開口,我知道你想說些什么。當你說還是覺得我很難得,我應該微笑或沉默?
孫燕姿 : 懂事

加拿大的國土上,各種戰爭機器。收音機傳來一首歌曲:

女人手里的花 男人肩上的槍  女孩一臉瘦巴巴 男孩一臉驚慌
坦克壓過原本是熱鬧的街,  異國的士兵帶來糧食和水。  毫無未來的百姓已經厭倦。  已經厭倦
不想再流淚......

女人整型做臉  男人刷卡付錢  女孩不想上學 男孩只想玩Game
跑車壓過原本是落沒的街,政客和商人帶來經濟起飛。
酒足飯飽的胖子已經厭倦,只想減肥!

兩種不同世界, 各自在另一邊。總是不得平衡,高低又歪斜。
正義猶如謊言,真理萬化千變。我們所相信的,埋在瓦礫堆。
轟隆隆的炮聲,舞池里的鼓聲。有人置身事外,有人沒有家。
地球媽媽累了! 發燒居高不下! 你我卻為了利益,撕破臉 !
張震嶽 : 跑車與坦克


美軍繳獲一台思想廣播電塔,放一些輕音樂,送入貝頓上校與同僚的双耳 :

我出發騎上駿馬,向陽花都昂起頭。迎著風感覺有些輕松,我是個不記仇的槍手。
沒有家天大地大,一瓶酒幾根雪茄。錢不多但我足以生活,姑娘恨我卻那么愛我。
都叫我快槍手。每一顆子彈消滅世間醜陋。咿呀嚕~~~

Tanya 也唱: 有種人仗義瀟灑,愛自由舉止優雅。有時候顯得有些好鬥,不為自己全為了朋友。
都叫我快槍手。一切邪惡都逃不出我槍口 !
咿呀嚕~~~

至於 Jenny , 她認識了一位 Grover. 職業是脫口秀演員,長得像小吉米一樣白白胖胖。
Grover 現在會跟聽眾介紹說 : " 我加入了一個原本就開始的家庭。我的新兒子喜歡玩 XBOX 3600 還有烤披薩餅,我也喜歡! "

核子戰爭在 2077 年 10 月 23會否爆發,那是小說家言,僅供參考。我們只知道這個家庭經過一番波折,重新步上幸福的軌道。

(完)

看較舊的 2 則留言

柳慧飛: B4 2015-10-04 18:10

老吳 ! 您漏了周杰倫 !

呆: B5 2015-10-04 18:51

哈哈Xd

柳慧飛: B7 2015-10-05 01:33

死在西元前

柳慧飛: B8 2015-10-22 01:36

最後小三也拋棄了姦夫,算她聰明。

Williamlin (B99106023) 2015-10-04 23:00:26
#19
還沒等結局的幻燈片跑完,
一個坐在電腦桌前的男人便忍不住破口大罵了起來...

:
"幹!這啥鬼結局啦!? 讀檔讀檔!"
"我要讀剛跟珍妮結婚的時候的檔,重新做個好丈夫!"

:
"伯朗先生,由於杜鵑颱風停電導致資料庫受損,
您所讀取的檔案已經損毀..."


"...那我能讀最前面的檔是哪個?"


"馬車逃亡。"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
放?還是不放?
珍妮仍在猶豫著,而伯朗則是含情脈脈的看著她...
"珍妮,我真的錯了...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彌補你們,
重新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珍妮聽了這番話,不禁紅了眼眶,說道:
"可是洛克,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放手,伯朗便摔下馬車跌了個鼻青臉腫,
只能絕望的看著馬車緩緩駛離。
而隨後趕到的紅衛兵紛紛舉著中國廉價仿製的AK74步槍,
抵著他的腦門。
"...可惡!"伯朗瞪著槍口,連大氣都不敢放一個。

"洛克‧伯朗,我們陶大元帥想要會一會你,得罪了!"
為首的一個紅衛兵喝到,隨即用槍托狠狠的往伯朗的臉上砸,
伯朗先生立刻暈了過去。

......................................................................................................

人民解放軍溫哥華戰區,陶元帥的司令部內...

"伯朗先生,只要你願意歸順我大中華人民共和國,
貢獻你的科學專才,保證你下半輩子能享盡一切榮華富貴!"
陶元帥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伯朗。

伯朗想著替中共賣命的下場,回答:
"請恕我拒絕,我不願為共產政權效力..."

"那實在是太可惜了。"陶元帥似乎一點也不意外的說,
隨即掏出他那鍍金的山西17式手槍,直朝伯朗的腦門開槍。

伯朗的屍首隨後被扔進營區裡的狗籠裡餵狗,
被啃食的只剩白骨...

==============================================

"幹幹幹幹幹~~~讀檔啦!"

==============================================
"伯朗先生,只要你願意歸順我大中華人民共和國,
貢獻你的科學專才,保證你下半輩子能享盡一切榮華富貴!"
陶元帥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伯朗。

"一樣的台詞..."伯朗不禁回道,畢竟他在幾個小時內已經連聽陶元帥說過三次同樣的話了。

"你說什麼?"陶元帥一臉不解。

"沒什麼...陶元帥,伯朗願助共和國一臂之力,但是我有個條件..."
伯朗沉著的直視著這位中共高官,提出了幾個條件。
"首先,我想留在加拿大..."

等伯朗說完他的條件後,
陶元帥揮揮手,幾個侍衛隨即把伯朗先生押了下去;
緊接著,元帥招來了麾下的兩位將軍-"戰車"寬將軍、"步兵"飛將軍,
共同商討當前戰局...以及如何處置伯朗先生。

........................................................................................................
五角大廈內,美國總統的視訊剛剛掛斷,諸位將軍便急忙商討如何取回兔子腿...

"看來我們只能派遣特殊幹員譚雅了,畢竟她是我們離該區最近的資產。
不過萬一失敗的話..."
格蘭傑將軍喝了口咖啡,說道。

湯文斯則是看了剛發來的前線戰報,
"安克拉治行動宣告成功,部隊已經收復阿拉斯加淪陷區;
我會要求卻斯將軍把我的雷射特遣部隊調回溫哥華戰區,
不過這批人員調度需要時間..."

"我會派遣一些新銳的飛鳥把你的弟兄載回來,老湯。
不過要調度這些小鳥們也是需要時間..."
空軍將軍格蘭傑不惜調度美軍最新型、甚至還未開始列裝的實驗型"飛鳥"直升機。

"現在我們最缺的就是時間,萬一中共把兔子腿送回中國境內,
那我們可就鞭長莫及了。"
亞歷山大將軍已經下令在溫哥華地區的陸戰隊組織防線,
封鎖解放軍可能運送"兔子腿"的路徑,
不過美軍在當地的數量有限...

"非常時期得用非常手段..."湯文斯沉吟著。

格蘭傑分析道:"眼見阿拉斯加已經收復、而且解放軍缺乏可靠的空運能力,
我不認為他們會冒險把兔子腿空運回國。"

"最有可能的方案是海運,而且會是大型軍艦。"亞歷山大將軍如是說。

"溫哥華港,該區唯一在共軍掌握中、而且能進行海運的港口。"湯文斯說,
"我敢打賭支援這支共軍的物資也是經由這裡運來。"

"不惜一切代價都要阻止兔子腿落入中國手中嗎...
諸位,我們得摧毀溫哥華港。"
亞歷山大將軍一派輕鬆的說,甚至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

"...願上帝憐憫我們的靈魂。"
明白所謂的摧毀代表什麼,
湯文斯和格蘭傑不禁感到一陣惡寒。

............................................................................................................

太空,寂靜無聲的淨土,
彷彿地面上的爭鬥都與它無關似的。
不過這即將改變...

"亞歷山大將軍,確認。"
"授權碼Baker,Uncle,Love,Love,Sugar,How,Item,Tare確認。"
"目標座標確認。"

作業員不斷的重複所收到的命令,
一再的確認無誤,
因為他從來不敢想像,
從來只會出現在演習裡的場景這次竟然會玩真的。

"B.O.M.B-002啟動,武裝戰略核子武器,目標-溫哥華,加拿大省。"

看較舊的 9 則留言

Williamlin: B10 2015-10-05 00:55

感謝老吳大的提醒,代碼改成舊版美軍代碼

Williamlin: B11 2015-10-05 00:56

我個人的設定是授權碼會取這種"唬爛",多少代表當初沒人認為真的會用上BOMB002的核武(亞歷山大將軍除外)

柳慧飛: B12 2015-10-05 01:30

要癱瘓一個港口,辦法有很多。例如佈置水雷,潛艇逡巡都可以。

Williamlin: B13 2015-10-05 01:32

拜"始皇帝"之賜,美國太平洋艦隊的實力受到嚴重的削弱,而且要調度需要"時間"

Williamlin (B99106023) 2015-10-05 01:56:18
#20
羅伯克二等兵已經記不清到底幾天沒睡了,
先是飽受安克拉治戰場的疲勞轟炸,
接著又被調來追擊老共孤軍,
好不容易進入了白馬鎮,卻又接到上級命令緊急撤離...

坐在軍車上,羅伯克正努力的保持清醒,
不過睡魔大概是決定往他眼皮塞了一卡車的沙,
儘管車子顛簸的很,羅伯克仍然打起了瞌睡。

夢裡一樣在沖繩、一樣的首里城,
不一樣的是,這次一陣強烈的閃光點亮了一切。

....................................................................................................
溫哥華

"新聞快報,本月潛艦始皇帝擊沉了兩百萬噸的船舶,
徹底消滅了帝國主義者的海上有生力量;
太平洋終將是我們的海!"

整個溫哥華洋溢著美軍即將徹底失敗、中華人民共和國處處大捷的氣氛,
住在城裡的紅衛兵們一邊批鬥著走資派的加拿大人、
一邊把在城裡徵收的物資拿來享受享受...

"萬歲!看來萬惡美帝很快地便要搖尾乞憐啦!"
港口衛兵老趙大聲歡呼著,聽著廣播,
不禁高興的歡呼。

"來來來!喝酒喝酒~" 紅軍士兵小錢,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了好幾瓶紅酒。

"要喝酒怎麼能不配些鹹豬肉?" 海員阿孫抱著一大箱從超市搶來的後切培根,
加入了慶祝行列。

"讓我們祝福張主席,希望他能壽比南山、永永遠遠英明領導我們的共和國!"
紅衛兵小李舉起了裝滿酒的鋼杯,遙遙往北京的方向敬酒。

"乾杯~"眾人一致跟著小李,對著西方乾杯。
沒有人注意到,天上一個光點,
正以10馬赫的高速俯衝而來...
....................................................................................................
陶元帥的司令部內

"元帥,咱們真的要答應那個加拿大佬的條件!?"急性子的寬將軍一向心直口快。

"是啊,元帥! 我認為如果這廝有心為共和國效力,
就不該如此雞雞歪歪。"飛將軍挪了挪臃腫的身軀,緩緩地說道。

"待我把他的手筋腳筋砍斷、然後裝箱送回中國,
看看他還敢不敢如此對我們元帥不敬!"

"不過...這個伯朗可掌握了我大中華所獲缺的機器學與能量科技,
而他也承認並非沒有合作的可能。"
陶元帥沉著臉,沉沉的嘆了口氣。

眼見陶元帥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眾將不禁噤口。
原先他們只是支偏師,希望能吸引美軍的注意力,
從而減輕安克拉治的壓力。
卻不想,那個無能的庸才康斯坦丁‧卻斯將軍竟然能擊敗中國第一神將精衛...
安克拉治、以至於整個阿拉斯加被邪惡美帝收復,
而如今要收拾精衛的爛攤子、指揮共和國第一遠征軍的大任,
就落在陶元帥的身上。

此時,一震強光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眾人透過指揮部巨大的窗戶,看見了遙遠的天邊揚起了巨大的蕈狀雲。

"那是...溫哥華的方向嗎!?" 一向以穩重(體型的意味)著稱的飛將軍,
受不了驚嚇摔倒在地,左右連忙上前扶起。

"該死的...美帝竟然真的這樣幹了!" 寬將軍瞪大了眼,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我們這下真的成為一支孤軍了..."陶元帥意味深長地說,
"我想我們這下也別無選擇了。"

.........................................................................................................
某紅軍檢查哨

譚雅把一把刀子劃過一個倒楣的紅衛兵的脖子,
放倒了他。

"他媽的是哪個王八羔子幹的好事!?
老娘回去一定要生吞活剝了他!"
處理完屍體以後,譚雅看著蕈狀雲,
一邊吞下一整罐的RadX,一邊碎念。

確認周遭安全後,她對著樹林用手電筒打了個燈號。
數名荷槍實彈的陸戰隊員便魚貫地跑了出來。

"貝頓上校的小隊應該已經就定位了,弟兄們。"譚雅說道。
"照原定計畫走,只要等上校發動佯攻吸引敵人的注意後,
我們就溜進去,把目標帶出來。"

看較舊的 5 則留言

WARLOK1-1: B7 2015-10-05 07:23

老實說Under World的卡戎其實可以出現了

WARLOK1-1: B8 2015-10-05 07:23

記得他好像也是戰前(抑或只是之前在板上某位大神的同人小說設定上是這樣的,精華區還能找到的樣子 年代久遠 Sorry)的特種部隊?

柳慧飛: B9 2015-10-05 22:20

關於 Charon 會不會出現,就由 Williamlin 裁量。

柳慧飛: B10 2015-10-07 14:55

中國古時候的功臣,常常表現貪財,向皇帝暗示自己無意於權力。

柳慧飛: B11 2015-10-22 01:39

如果我是伯朗先生,我也會要求財物,暗示自己對於權力沒有企圖心。

延伸閱讀

【公告】FO4次世代更新的問題存在

2024-04-25 22:51:27

心得本日總算更新了!32:9極寬畫面測試~還

2024-04-26 00:10:55

心得Fallout76 全特殊服裝收集詳細指南

2019-01-01 23:48:31

心得Fallout 真人影集心得(有劇情分析)

2024-04-16 21:42:47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星穹鐵道】豐滿的托帕

主題

【委託】Lily

插畫

需要取暖嗎?

插畫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