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魔物獵人 系列

【小說】工會守衛回憶語錄·短篇——直擊!地球獵人的黑幕!(新年快樂!)

追蹤話題

【小說】工會守衛回憶語錄·短篇——直擊!地球獵人的黑幕!(新年快樂!)

同人創作
紅豆冰 (a22822282) 2007-06-24 17:51:02
CC
#1

(想看最新短篇的讀者們請直接拉到最後一頁的~)

序章

也許,每個人都曾經想過,所謂異世界不過是另一個銀河中的星球。也許,跟我們過著相當類似,但又有些不同的生活?同理,在我們所不知的某個星球上或許也有著跟我們熟知的魔物獵人世界相似,然少許異處的世界?這個故事,就是在講述在這樣的世界中,一名魔物獵人的回憶,或現在、未來的故事……。

某個星球上的某個國家中的王宮,那富麗堂皇的裝潢也掩蓋不了嵗月造成的痕跡,使之細紋遍地。而細紋特別集中的一室,便是坐落城牆一角的侍衛室。

往日,侍衛室總是空淨無人。今日卻有些人潮。原因無他,乃是王室見侍衛們日漸衰老,欲再招募新一批侍衛。故侍衛室連日來陸續有年輕力壯的年輕人前來應徵。

呼——。侍衛室中,白髮蒼蒼的老侍衛長送走了第五十八名來訪的應徵者。他喘口氣坐在破爛的辦公桌旁,雙目環視小小的室中四處陳列的各式武具,這些生鏽嚴重的武具就跟老侍衛長同樣歷史悠久。

哎……老侍衛長吸了口煙囪。心想,原本王宮侍衛應該由王國軍中最精良的士兵擔任。然因近年來,星際之間戰亂頻繁,有用的士兵全上前線待命去了。只留下自己之類的老弱殘兵—老人苦笑的整理桌上的應徵名單。

咚咚,門外傳來敲門聲,使老侍衛長喊出:「進來!」,一名身穿鮮豔藍色服飾、寬大帽邊遮住視線的男子推開門。

老侍衛長目光自然的被男子那身奇妙的穿著吸引—剪裁像是貴族禮服般華麗精緻,又以金色飾紋裝飾的服裝。頂帽上還有根弧線優美的白羽插著。不過,那服裝上手肘和大腿處的金屬裝甲,以及腰間細劍和背後的二柄細身長劍,充分顯示出兵家之氣。

男子雙手抱胸,態度看似高傲的站在老侍衛長面前,渾身散發出不容輕視
的氣勢。

來了個不簡單的傢伙—老侍衛長暗自吞了口水,指著椅子示意要他坐下。男子拉開椅子坐下,並拿下圓邊帽露出他的面孔。

男子綠色長髮下的面孔多少可算是英俊瀟灑、銳氣勃發。奇妙的是、他拿下帽的同時似也解除了防備,強盛的氣勢轉換成自然不過的悠閒。

老侍衛長從資料夾中拿出第五十九份應徵名單,對了下照片說:「你就是沃藍得•安吉理士?」「沒錯。」他清晰、明確的回答。老侍衛長向下看他的履歷之一,不禁睜大了眼—星際武鬥聯盟認證AA級。

星際武鬥聯盟,那是由宇宙中能進行星際交流的國家中,一群皆由特殊、嚴苛的訓練方式鍛練出來,擁有超乎常人能力之人們結成的星際組織。

就像率先進行星際交流的國家已不可考般,星際武鬥聯盟的起源也已無人知曉。總之人們對其底下學院培養的人及類似人等,統稱為修者。

老侍衛長皺起眉頭來。AA級的修者依照聯盟的標準分級,其實力足夠帶領軍團作戰,來當侍衛未免大才小用。

再向下看,老侍衛長更驚訝了,他問:「你曾是〝英雄〞階級的獵人?」,沃藍得平靜的拍膝蓋說:「沒錯、我曾是〝 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那是裝備厚重鎧甲、手持巨大武器,運用力量、技術和智慧迎戰比人類龐大數倍,甚至數十倍的凶暴魔物之人們稱呼。因為需要比一般人強健數倍才能勝任,故經常招募修者擔任。

魔物獵人……老侍衛長手托下巴想起幾年之前,原本和星際戰事無關的王國,就是因其代表組織—獵人公會的叛亂,使得戰火一口氣延燒而入、死傷無數。據說皇室日後不將工會全面消滅,仍是說;獵人公會的叛亂也是得諸多獵人協助才得以鎮壓。

忽然老侍衛長的記憶中有些甦醒。他想著沃藍得之名,好一陣子才想起:(喔!他就是那鼎鼎大名的獵人隊伍成員之一啊!),此時他也才發現,沃藍得看來雖年輕,實已五十有餘。

老侍衛長嘴角上揚說:「久聞〝蒼空領主•沃藍得〞之名。不知為何你這般的人物,為何來應徵區區的侍衛?」,沃藍得輕撫自己髮絲自嘲的說:「那都是過去式。現在的我啊,只是想遠離那些凶暴魔物,找份簡單工作過活的無業游民罷了。」,他拍拍胸膛說:「這套工會守衛蒼系列,頂多是穿著好看、做做紀念而已。」

事後,老侍衛長諒解似的握住沃藍得的手請他加入侍衛隊。並且說一段時間後,會向王宮總管引薦他擔任王女的貼身侍衛。關於這點,沃藍得到是笑言不必不必,我半點都不想跟任性妄為、脾氣暴躁的公主成天混在一起。

記憶當中,沃藍得對所謂王宮貴族印象向來不是很好。畢竟數十年的狩獵生涯中,王宮貴族的委託書總是些〝我想吃火龍蛋!現在馬上拿三顆來!〞〝為’了我家可愛的狗狗,去弄新鮮的魚龍肉來〞之類荒唐要求。

尤其某國任性的第三王女,竟然要求抓一頭雄火龍利歐雷烏斯當寵物?真是瘋了。那頭自己隊伍拼命才捕獲的雄火龍送進王宮後會怎樣?他連想都不敢想。要是那天聽到王宮被雄火龍炸掉,人全被吞下肚,他也不會有絲毫驚訝—幸好尚未有此類消息傳出。

說歸說,沃藍得還是得被任命為王女的貼身侍衛,而且負責王女的劍術指導。(真是、把我當成誰了?)沃藍得不情願的進入中央大廳,向在內的國王行禮。國王便向沃藍得招呼一番說,像你這樣的人才願意來擔任守衛真是太糟蹋你了,我家的三女—蘿倫安琪拉•馮•羅嚴克拉西也二十歲了。希望你擔任她的護衛。有空的話再教她些功夫,我們也好放心之類的~。既然寄人簾下,沃藍得並無拒絕的權利。

沃藍得邊嘀咕邊祈禱著,拜託不要是那種肥腸肚胖、滿腦子吃喝玩樂的蠢公主啊,蓋這種貨色一經見過、終生難忘。

走向第三王女寢室的大廊上,沃藍得腳穿的工會守衛蒼鞋一路踏出有力聲響。要是在獵人工會中,光是其足音便足引來四周獵人的欽羨眼光。畢竟不管
性能如何,工會守衛系列都是要工會從工會騎士中特別選拔中的騎士才能穿著啊,因它就是一種身分象徵。至於為何是普通獵人的沃藍得會被列入工會騎士中?那又是另一段淵源……

當沃藍得受門內女聲許可,輕輕拉開房門時,他當下第一想法是〝哇、看來我這套工會守衛蒼系列上的壞運技能果真影響不大,多虧我有裝顆運氣珠抵掉災難〞。

眼前所見,穿著深綠色劍擊服,坐在梳妝台旁的王女,確實是美麗動人。奢華的捲捲頭金髮配上端麗臉孔、身材豐滿姣好,真像諸多故事中敘述的公主一樣般能令男人神昏顛倒。硬要說哪不同,大概只有那冷凓視線:「你就是我的貼身侍衛兼教練……?」,不僅視線,連聲音也同是冷淡地說,邊將脂粉盒收入抽屜。

「是的,王女殿下。」沃藍得脫帽行禮說:「我沃藍得•安吉理士自今日起誓言效忠蘿倫安琪拉王女。」,蘿倫安琪拉站起來拿起梳妝台旁的細身長劍面對沃藍得說:「首先、讓我見識你的強。」「遵命……,」沃藍得戴回帽轉身說:「請跟隨我……?」,話還沒說完,蘿倫安琪拉便自顧自地走過沃藍得,朝庭園走去。

哎啊——,看來她是難伺候了。沃藍得搖搖頭想:(還懂試探我身手?算了,起碼不會比炎妃龍難對付。)的安慰自己後,快速跟上蘿倫安琪拉腳步。

王宮之內一角的庭園正好沒人,二人就在青碧草地上對立。蘿倫安琪拉拔出細劍擺出架式,然見沃藍得雙手抱胸、全無迎戰姿態。

蘿倫安琪拉問:「為何不拔出你背後雙劍?」
沃藍得回答:「身為獵人,是不向人拔出武器的。況且我背負的工會騎士劍,可是連飛龍甲殼都能輕易切割。要是我用力過猛,妳就香消玉殞了。」

「你以非獵人……出手吧!」蘿倫安琪拉出聲兼出招—「呀!」她連沃藍得拔出腰間細劍動作都沒看見,輕易地被他擊至跌坐草地:「痛痛痛……。」蘿倫安琪拉面容痛苦的摸摸臀部,接著她眼前降下隻套著蒼色手甲之手。

王女凝視那套著蒼色手甲之手足有二秒之久,才抓著它說:「今後有勞你教導了、沃藍得。」「沒問題、我定會儘全力為妳效忠。」,曾是獵人的侍衛輕輕拉起王女說道。

時間永遠是時間在累積,天績成月、月績成年。轉眼之間,沃藍得在王宮中待了五年之久。正如他原先期望,每天就是隨蘿倫安琪拉四處奔波跟教教她劍術。日子,果真十分平淡。雖然偶爾回自己寢室看報紙時,仍能看到大型魔物侵襲市街的消息。但他已漠不關心。

這幾年陪在蘿倫安琪拉身邊,沃藍得覺得她除了脾氣倔強又好勝加上喜歡在人前高笑之外,還算是個富貴人家常見的好小姐。教劍的過程算順利,她美麗的程度也與日俱增,追求者跟著絡繹不絕。

—追求者雖然多,但她好像始終看不上眼?沃藍得看著她無暇的潔白側臉想。現在他們正在花園之中,坐在白色圓桌旁喝著紅茶休息,—旁也有幾名侍女服侍。

「沃藍得。」蘿倫安琪拉拿小湯匙攪和奶精入紅茶中說:「你曾是個戰功輝煌的獵人嘛?」「是。」沃藍得不經意地回答:「當時我們隊伍相當有名。」「那,」她吸了口奶茶說:「你可以說些狩獵故事給我聽嗎?」「故事?」他對上王女視線說:「您想聽嗎?」、她緩緩點點頭。沃藍得靠上椅背閉上雙眼沉思一下說:「那好,故事總有個開頭。我就從我當上獵人到我們隊伍初次狩獵講起。」「好。」王女同意。

「 好,」沃藍得雙手放於腹部上,清清喉嚨,開始說起:「說來我的運氣不錯,最初就碰到日後的長久戰友。那個時候呢,我是被派到一個叫波凱村的雪山旁小村莊。因為我只是個新米獵人,所以先到訓練所中請教官教我獵人的基本和各種武器用法。有些像太刀氣刃斬和雙劍鬼人化等,不經過修行真是使不出來。」

「喔~,」蘿倫安琪拉說‥「你先做好準備囉?」「也非如此、」沃藍得說:「對付人類跟對付魔物方法是截然不同的,先保守些比較安全……雖然教官有時會氣炸似罵我,可大致上還過得去。過一陣子後,我開始向村長老婆婆
接些簡單任務累積經驗。

嗯~要不是村裡的老獵人送我套超保暖雪山裝,每回上雪山我不知要喝掉幾罐熱飲料啊~~。」

沃藍得開心的笑飲紅茶,懷念的說:「雪山實在冷的要命,尤其山頂更是冷風強烈,叫人渾身颤抖。要不是為了討生活我才不想去。」,好像是回到當時般,沃藍得打了個噴嚏,揉揉鼻頭說:「起初我在教官那用過太刀和雙劍後,覺得那真是適合我的武器啊!偏偏這二種武器不論生產或強化都要一堆〝馬卡萊特礦石(燕雀石)〞,害我成天上雪山都帶滿鏟子用力挖礦。為了找懸崖中的裂縫我還在懸崖那爬上跳下三個小時。」

嘻嘻,蘿倫安琪拉難得笑出來,掩嘴說:「然後呢?」「然後啊~」沃藍得晃腦說:「等我從武器屋那拿到剛打好,仍帶有餘溫的鐵刀時。內心莫名的感動,忽然想到,我來村裡有段時間了,卻沒去集會所接過任務也~~。當下就決定到集會所瞧瞧—。」

蘿倫安琪拉問:「集會所好像是……?」沃藍得回答說:「是工會為了我們這種偏遠地區獵人所設的服務機構,功能和市街酒場差不多。反正也是獵人聚集場所就是啦—。」

沃藍得再喝口茶潤潤喉嚨說:「進去之後,龍人族大姐姐先跟我說明集會所注意事項跟她自豪的招牌娘們後,直接就朝內指著一桌坐了三個人的地方說:『他們隊伍差一個人,你要不要加入?』」,她突然那樣,害我有點措手不及地趕緊看向那隊伍。那桌人應該也聽到龍人族大姐姐談話,故一同看向我。」

「是怎樣的人們?」蘿倫安琪拉問,沃藍得咬口巧克力餅說:「初次見面的獵人嘛,都會先觀察對方裝備—個頭最大的有黃色肌膚、寬大下巴,一看便知是肌肉猛男的是合金系列配上戰槌。另一個紅膚、留鬍鬚的中等身材是綱鐵系列加鋼鐵長槍改。這二人像有些經驗。最後一個,個頭有些小,長相算標致的女獵人,坐在二人對面看來少許緊張。穿獵人系列,配帶輕弓槍只是最廉價的十字弓槍。

當時我想啊!裝備都沒多好的他們,程度大概跟我差不多吧!就狀膽跟他們搭話,那知叫巴藍的大塊頭竟說:『連裝備都沒錢買的傢伙我們不要。』,氣的我差點要拔出鐵刀,要不是那個紅膚大叔波頓說:『好歹他也有鐵刀,只是懶得換防具吧。』勸說之下,喔,瑪拉小姐也有說:『多、多一個人總是比較好。』的話,出任務前就先跟人家鬧翻啦。」

咳咳,沃藍得再喝下紅茶說:「總之啊,我跟他們的頭次任務—討伐德斯基亞洛斯(白跳跳王)就是在這情況下展開的……說來那次狩獵真是一團混亂,實在不想告知他人。」

「有何不妥?」蘿倫安琪拉手托下巴,目光溫柔說:「人家想聽嗎。」「唉~~既然您執意要聽,」沃藍得無可奈何的轉轉帽子說:「我只好接下去講,接著呢……」

……………………………………………………………………………‥‥‥‥‥

順延村莊出口而下,四人來到雪山紮營基地。分配完支給品後,四人分別在身上裝上發信器,用以判別彼此位置。順便確認急救車伕貓躲在紮營基地後。

準備完畢,大家將背包背起跑下基地。帶頭的巴藍向身後說:「德斯基亞洛斯只會在山頂的6、7、8號徘徊。我們在6號地圖等待。那有個高台,瑪拉在上埋伏。我們三人先掃蕩該地的布蘭哥(狒狒),了了沒?」「收到」。沃藍得撫摸鐵刀劍鞘,想—很快就可見識你的鋒利了,夥伴。

四人先經過稍有暖意的1號地圖,從2號地圖沿藤蔓爬上懸崖。看著頭頂上三人,沃藍得有種感覺說:(我得要好好表現給人家看,起碼別扯人家後腿。不知瑪拉是否抱持相同想法?)

爬上懸崖頂上,自谷口間湧出的寒風吹打四人身體。谷口之後便是嚴寒雪山,以及張牙舞爪的猛獸們。「走吧。」巴藍言道。

一行用手遮住迎面風壓,舉步難行的緩慢走過山谷小道。待感到風壓减弱之後才慢慢鬆下雙手,舉目凝望眼前銀白世界。

好巧不巧的,他們視線中有幾頭基亞洛斯(白跳跳)漫步在雪地中。看來尚未發現巴藍等人。

基亞洛斯,原本工會當中是視作藍波斯(藍跳跳)的亞種。近年來因其特異性而被承認為單獨種,賦予〝基亞洛斯〞之名。

一、二、三、四、五、沃藍得數著數量:「一共有五頭……好!」,手持鐵刀劍柄,他快步衝了上去。背後巴藍等人完全沒料到他此舉,一時呆然的盯著他迅速縮小背影。

「?」一頭基亞洛斯,聽到有聲音逼近。它抬起頭來,隱約瞧見個人影揮了個東西下來,接著見到死亡。

眼見同伴頭身分家,噴出鮮血倒下。四隻基亞洛斯趕緊躍後向兇手—沃藍得發出刺耳威嚇聲。沃藍得調整呼吸,向另一頭衝去:「第二!」,乾淨俐落斬下其頭部。此時,別頭基亞洛斯凶爪空中襲來。修者氣息訓練著實有效,他回身向空中一刺,刺穿來襲者腹部,再一下拉出沾滿血的刀身。

「那個白痴……!」拜藍低吼。然後他發現連瑪拉也不知何時衝了上去開槍打爛一頭基亞洛斯側腹。接著聽見沃藍得喊出‥「第三!」

鐵刀劃開基亞洛斯雪白鱗片,傷口噴灑紅血的它發出微弱叫聲後,口吐紅
沫橫倒染紅雪地。「很好!」沃藍得雀躍地說出,鐵刀和自己都是絕好調!他快速鎖定剩餘目標‥(試試那招吧!)。雙手握緊劍柄,運真氣於劍身,散發深紅光芒:「氣刃斬——!」。淒厲的真紅閃光不僅將基亞洛斯一分為二,連雪地也劈開一道深深劍痕。

呼————深呼吸的沃藍得,環視五頭基亞洛斯屍體,某種充實感充塞胸口—對嘛!這才是獵人嘛!—。一旁崇拜般望著他的瑪拉更加深他的感動。

沉浸在感動的沃藍得絲毫沒注意到巴藍和拜頓接近,等發現後想說些話,卻被巴藍一掌堆倒,怒氣沖沖說:「你這個笨蛋!竟然想也不想跑出去!要是它們還有同伴怎麼辦?!要是把德斯基亞洛斯招來怎麼辦?!你想找死啊!」,沃藍得不知所措的坐在地上,想不通巴藍舉動。

見他如此,巴藍一手拉起他喊:「你剛才的舉動可能會讓我們送命!」「好啦好啦、」拜頓勸和著說:「新人都是這樣的,你就放下他吧。」「……哼!
」巴藍鬆下手,沃藍得跌回雪地。巴藍轉身說:「我們是一個團隊,任何行動都要協商。別再擅自行動!」,說完嘆了一口氣後朝向山谷內通道走去。

「走吧、小子。」拜頓拉起沃藍得說:「他人是衝動了些,骨子裡還是個好人。下次,別那樣啦。」「……。」沃藍得默默地,承受內心種種不甘跟在他們後面。突然,拜頓又向瑪拉說:「妳也是啊,小姐。」「喔……。」瑪拉怯怯地低下頭,走在最後。

…………………………………………………………………………………………

「有這種事啊~~。」蘿倫安琪拉優雅地放下茶杯說。「是有的,」沃藍得喝第五杯紅茶說:「單獨狩獵慣了就是如此。我當時確實太莽撞,不過那跟實際碰到德斯基亞洛斯時的混亂比起,又是小巫見大巫了。我們根本沒想到會在第八區遇到,埋伏也免了,直接開打啦……」

………………………………………………………………………………………

比普通基亞洛斯大上一倍的身軀,頭頂有尖刀般鮮紅頭冠,閃動寒光的銳利長爪和銳牙,白碧交雜的粗糙表皮滿佈傷痕,那就是基亞洛斯之統領—德斯基亞洛斯。

真的接觸到比自己龐大,又殺氣騰騰的大型魔物,孔懼著實讓沃藍得內心一口氣繃緊、急速跳動。瑪拉看起來也好不到那去,臉色蒼白的用顫抖雙手裝填內含信號機油漆彈完,朝德斯基亞洛斯發射,結果竟從它頭上越過?

這一彈引起德斯基亞洛斯的注意,叫出難聽怪聲朝一行人疾行。巴藍和拜頓立即拔出武器,由拜頓承受住敵人攻擊,巴藍趁機揮出一槌。然它後躍避開、叫聲聽起來就像說〝沒啥嗎!〞般。巴藍和拜頓二人各使個眼色,雙雙大喊衝上。

這是怎麼一回事!?沃藍得雙腳僵硬的站在原地。眼睜睜看著混戰的他們,竟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些啥?該加入他們嗎?但是一個不注意,我搞不好牽連他們?或是等他們退位子出來我再接手……從前從未想過的問題一個個浮現。

想著想著,他手摸道口袋圓圓的東西。猛然想到—對啊!我可以丟閃光球啊!趕緊拿出閃光球朝他們丟去,只見閃光球飛了個優美曲線後掉進雪地。沃藍得驚覺:「啊!我忘了把安全開關拔掉!」,幸好那二人一獸纏鬥依然,瑪拉則架起槍口動來動去,怎樣都瞄不准的模樣。幸好三人皆未發現,不然就糗大了——。

沃藍得臉紅地撿起閃光球,確實拉開拉環丟過去。碰!閃光球爆裂出強烈光芒:「這下成功了吧!」遮著眼的沃藍得想,偏偏他聽到四種叫聲。待他鬆手一看,原來三人一獸全中了閃光球!「他◎的!!誰丟閃光球也不先說一聲!!?」拜頓叫罵著嗚住眼。頓時,沃藍得臉孔被羞愧染紅。接著他咬牙一想—事情都這樣了,也只好拼了!拔出鐵刀殺向德斯基亞洛斯!

德斯基亞洛斯果然不能和小兵相提並論,鐵刀斬擊無法造成大傷害,然自身雪山裝可承受不了對方幾次攻擊。「喝!」沃藍得強烈一擊擊飛德斯基亞洛斯倒地:(好機會!),連忙衝上前運氣至劍刃:「氣刃…………哇!」,突如其然的衝擊打掉鐵刀。(—————?!)沃藍得向反方向看去,瑪拉一臉錯愕地盯著插在雪地的鐵刀,槍口冒著煙。

如此情景,沃藍得腦中只有一個想法,而且藏不住嘴:「去妳的□◎★“※〃!!打不中就算了還打在我身上!?妳是豬啊——!!?」,沃藍得保證當時看到她眼中淚水急速打轉,本想安慰她的。可惜德斯基亞洛斯不解風情,吐結冰液把他變雪人狀態,逃命都來不及那有心情安慰她?「救命啊—————!」他威風全無的大喊。

…………………………………………………………………………………………

哈哈哈—蘿倫安琪拉愉悅地笑著說:「聽你那麼說、真是有趣~~。」「王女殿下~,」沃藍得面有難色說:「那情況是要命的。要不是巴藍和拜頓及時回復視力衝來解決它,屬下恐不能在這講故事給您聽啦。任務結束後,那二個傢伙把我跟瑪拉罵到臭頭,發誓打死不跟我們組隊。結果幾年後我們四人又相遇出任務……」

「哎呀,時間過頭了。」沃藍得站起向蘿倫安琪拉伸手說:「您該去參加宴會了,王女殿下……」「嗯…」蘿倫安琪拉牽住他手,甜美的說:「下次,再說故事給我聽吧……」「只要您想聽……、隨時都可以……」


※ 本故事背景以MHP2為參考。
※ 譯名以官方攻略本為準。



本文也過了十個年頭了,因人而異,有些人會出現『本文已遭刪除』,有這情形的讀者,可以點下面的p網連結喔!

https://www.pixiv.net/series.php?id=247645

試著用MHFZ截圖+手機編輯器+小畫家,勉強搞了個封面,不知為啥有種好中二兼羞恥的感覺……管牠的,弄了就照貼。



看較舊的 69 則留言

紅豆冰: B70 2018-07-05 22:19

喔,你是說那個啊,我點——

八雲紫: B71 2018-07-05 23:15

[a22822282:紅豆冰]我放棄了 妳說的是對的 就這樣結案

繭: B72 2018-07-15 17:08

為帶給我兒時回憶的紅豆冰大大獻上禮贊

繭: B73 2018-07-15 17:11

是說總覺得以前的小說風氣比較盛行呢 用腳踢死老山龍跟某輕弩龍女全盲八刀流片手會長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呢

紅豆冰: B74 2018-07-15 23:03

[A1583:繭]聽來像是老讀者回歸了啊,可喜可賀XD。現在這版是繪師們的天下了,這也是時勢所趨啊~哈哈。

LLLLL (liuhan04) 2007-06-24 19:11:39
#2
恩...看得眼睛眼點花@@...

建議大大分行多一點!這樣讀者會更輕鬆的閱讀!

還有歡迎加入魔物同仁的行列~其他大大的作品也建議去看看喔XD

GP+1

殺人背後踢 (evangelion09) 2007-06-24 21:05:55
#3
那天看你抱著攻略在稿紙上寫東西,還以為在寫攻略精華。
原來是小說來著XD

故事還不錯看,不過下次記得要分段( ̄▽ ̄|||

偽˙神人 (Gladiator) 2007-06-24 21:35:27
#4
你的標點符號有待改進。
雖然都是全形,只不過有一些太誇張@-@
,跟、用法是不一樣,還有…之後不用標點符號,接著人物說話建議用橫式書寫方式(:),因為巴哈不能發直式文章。
最後請做一些分段吧,用電腦看文章很傷眼睛@0@

以上,請加油。

紅豆冰 (a22822282) 2007-06-25 23:50:21
#5

修改完畢。

本來,這故事只是用來還jill人情的。

本來,只要有些人真心說不錯,我就讓它沉下去無妨。

但現在我想法完全不一樣了,可恨啊~~~~~!我要認真做下去啦~~~~!

把你們的眼鏡洗乾淨、眼藥水擦上去!準備迎接長篇故事吧———!

真心話:(打魔物時間要更短了,唉。)

木人28 (k13579) 2007-06-27 22:15:26
CC
#6
※ 引述《a22822282 (紅豆冰)》之銘言:
> 修改完畢。
> 本來,這故事只是用來還jill人情的。
> 本來,只要有些人真心說不錯,我就讓它沉下去無妨。
> 但現在我想法完全不一樣了,可恨啊~~~~~!我要認真做下去啦~~~~!
上當了吧?這就是作小說的陷阱啊!你熱血了吧?XD
> 把你們的眼鏡洗乾淨、眼藥水擦上去!準備迎接長篇故事吧———!
眼鏡已經洗乾淨了,但我在迷茫......眼藥水擦上眼鏡是要幹嘛啊!!(核爆)
> 真心話:(打魔物時間要更短了,唉。)
加油吧!我支持你XD

Matica (bio74414) 2007-06-30 15:51:11
#7
終於看完了

才剛休假回來就想殘害我的眼睛嗎? XD

第一篇好長阿,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把文章打好PO上來

故事蠻不錯的,希望你繼續加油

第二篇大概得等到我結訓假才能看到了


另外

雖然我玩的是女角,但也不要直接叫JILL啦

跟大家一樣叫我bio就好了


先去休息


紅豆冰 (a22822282) 2007-07-01 12:44:37
#8
第二回…山豬王•德斯布魯方哥

平日安靜的克魯艾瑪王宮,今日是人聲鼎沸。緣故很簡單,只因王宮舉辦一場宴會來慶祝第三王女—羅倫安琪拉的二十五歲生日。各地諸侯、富商等,以及鄰近星球派遣使者們,為了參加這場盛會而車水馬龍地湧進王宮。

作為主角的羅倫安琪拉,必須盛裝迎接賓客,故她正在治裝室中由十名專業人員裝扮中。門外,沃藍得雙手抱胸地靠在門邊心想:(她也二十五歲了啊……)

二十五歲,依照星際之間一般人類生長過程裡,代表正式進入壯年期,之後的一百五十年都將維持此時相貌直到步入老年期。換個意義說,婚嫁正是好時機。沃藍得矯正帽邊回憶:(她兩個姐姐都是這時出嫁的……搞不好稍後就有傢伙當眾求婚?要這樣我就……)

〝完成啦!〞室內多少帶有解脫意涵叫聲出現。沃藍得站向門邊,不一會兒羅倫安琪拉自信滿滿走出。沃藍得一瞧她眼便曉得她要問自己說:「怎樣?本王女美麗絕倫吧?!」。

妳原本就有萬夫莫敵般魅力,再裝有差嗎—沃藍得原本感想,不過他看看後想法改了。蓋那深藍連身禮服將她傲人身材表現無遺,胸前高叉露出白皙肌膚和壯觀乳溝。全身配戴各式珠寶巧妙顯出她雍容華貴,適當化妝更彰顯她成熟美艷。

「嗯—」沃藍得說:「您比之前美麗多了」,本以為這樣說她會高興,可是羅倫安琪拉一付地不滿瞪著他。「……?喔。」沃藍得改口說:「不,王女向來美麗動人。只是現在您光輝更甚,讓屬下一時忘了如何說話。」

—王女這才滿意地昂起頭,走過沃藍得身邊。過他耳時,羅倫安琪拉突然說:「沃藍得,我讓你心動了嗎?」,「?」他回答:「是,王女。您總是讓屬下心跳不停。」,她又一次滿意地點頭說:「很好,那跟我去宴會。」「是。」

沃藍得說的不是單純的奉承話,是他真實的心聲。他畢竟是正常男人,不可能會對羅倫安琪拉毫無感覺。只是這感覺有多強烈、多真實比格榴斯(毒怪鳥)死活更難捉摸。

宴會廳上燈光五光十色、燦爛絢麗。在場人士身上穿戴之華麗禮服、珍奇珠寶充分顯示皆為上流社會階級。食物亦為用豪華銀餐具呈盤,一流廚師調理製成。廳內流動悅耳樂聲、然不敵人聲吵雜也。

像這樣的上流宴會,沃藍得獵人生涯中無幸參加。因獵人社會中,任何盛事慶祝法都是大家喝酒喝到爛醉。說實話,起初陪羅倫安琪拉赴宴時,沃藍得不太適應那種喝酒一口喝一點品味、吃東西一口一口慢嚼,以及奇妙的典雅、溫吞對話法等貴族習慣。但人都是會適應,沃藍得現在也能一手持酒杯輕嘗,邊跟大小姐們悠閒、文雅,又不著邊際的談話。

啪!沃藍得打開宴會廳大門,羅倫安琪拉態度極為高傲走進大門—有時沃藍得真希望她這種態度能改一改,瞧她入室時有多少剛才還在輕笑的貴婦小姐們對她投以嫌惡目光。反過來說,又有多少男人投以渴望目光。

待羅倫安琪拉坐上主座,國王和皇后也就位後,慶生宴會正式展開。緊接著一連串的致詞,來賓送禮。沃藍得完全沒在聽,他只在乎桌上的食物……想歸想,然每一位上前送禮來賓和羅倫安琪拉握手時,他們臉上豬哥表情讓他想不在乎都不行。還有場內每位女士身旁的男人都帶有利劍,沃藍得曉得他們都是騎士,專程跟來保護女士安全。但也不保證沒有例外。

羅倫安琪拉切下有十二層的生日蛋糕完,表示好不容易結束流程了。沃藍得稍鬆口氣,牽她手下台準備和來賓談話。當然,沃藍得其實很想衝向餐桌吃掉那盤香草烤雞。

幸好羅倫安琪拉很快放他走,自己走向那堆珠光寶氣、濃妝豔抹的貴婦人談話去了。呼……沃藍得走到餐桌旁坐下,直接將香草烤雞整盤拿到自己眼前享用:(反正沒人要吃………嗯,美味!)

過程中,沒男人找沃藍得講話,也沒女人搭訕。嚼著雞腿,沃藍得眼向羅倫安琪拉在的貴婦人地瞧去,看看跟隨她們的騎士,不禁懷疑說:(他們一個比一個英俊,該不會長相是挑選標準吧?有這群模特兒在,怪不得沒人理我。)

再說,這兒誰會在乎我—沃藍得感概的想,那時在獵人工會中, 自己可說是無人不曉,三天兩夜就有人過來討教。(真懷念……可是啊……)沃藍得視線專注於羅倫安琪拉身上:(現在這樣,也很好啊。)

貴婦人中的羅倫安琪拉口若懸河、辯才無礙的充分掌握住宴會,讓所有人又羨又妒,目光絲毫離不開她。男性徹底為她美麗、風趣折服,女性完全為她才智,財富稱羨。

「呵呵呵~~~~呵呵呵~~~~」,羅倫安琪拉高笑旋繞於廳中。她心情好的沒話說,誰都看得出她的得意。不過等另一個貴婦玉手拉住她騎士說啥時,情況有變。忽然大家的嘴都開了,紛紛也拉住各人騎士大肆談論,羅倫安琪拉急速被眾人拉下。雖然她想挽回局勢,無奈此話題怎樣就是插不進。她氣的牙癢癢兼剁腳,然後—

沃藍得吃完香草烤雞後,把手伸向炸國王龍蝦。他喜歡這道菜到無以附加,經常叫自家貓煮來吃,每三次就出現一次。可惜,他刀叉還沒插入炸國王龍蝦酥脆外皮,後方—「沃藍得——————!!」,嚇的他掉刀叉。「你過來!」「殿下,我…」,不容沃藍得分說,羅倫安琪拉硬拉著他到人群中坐下。

「殿下……」「閉嘴!」她微聲命令沃藍得,接著按住他肩。眾人注視下,羅倫安琪拉大聲說:「這位沃藍得.安吉理士便是我的貼身侍衛。他是星際武鬥聯盟AA級修者,而且還是曾狩獵過無數極為兇暴魔物的偉大魔物獵人!」,喔—!人群先是一陣驚嘆,後是熱烈交頭接耳。

羅倫安琪拉臉稍微抬高,然後彎腰向一臉茫然的沃藍得笑說:「來~親愛的沃藍得~,說些你親身經歷給客人聽聽吧~~。」,瞧著她不懷好意的笑容,沃藍得知道怎麼回事了—

剛才,那些女士們是在宣揚自己騎士有多厲害、經歷多誇張。羅倫安琪拉雖也想說沃藍得之強悍來引人注意,不過她根本不曉得她侍衛一切過往,故在氣急敗壞之下直接拉本人來講。

(好吧,算我衰。),眾人注目之下,沃藍得咳了幾聲說:「我沃藍得也不是多厲害的獵人,但我的確有很多故事能講給人聽……殿下?」「嗯?」「不介意的話,屬下就從上次講給您聽的部分接下說起。」「嗯,好啊~。」羅倫安琪拉微笑著同意。

望著她做作笑容,沃藍得明白,其實她想說:「快!把你最唬人經歷說出來嚇死她們!」,她就是這樣受不了輸給別人、好勝心強烈的女人。明知如此,沃藍得仍決定要講〝那種故事〞。

沃藍得把工會守衛圓盤帽放在大腿,喝口果汁潤潤喉嚨,懷念地說起故事:「從那次狩獵結束後,我又恢復單獨行動,繼續從村長老婆婆那接受委託,一點一滴累積實力。等我靠自己成功討伐德斯基亞洛斯後,村長老婆婆便允許我前往三種獵場—密林、沙漠、沼地。

密林;『深綠的大地—可說是過於溫暖氣候的密林。極為茂盛的綠色叢林可說是動物的樂園。』

沙漠;『白夜的砂丘—日夜有著正反對臉孔的沙漠。氣溫變化相當激烈,只有被大地允許生物得以生存。』

沼地:『暗然的濕原—被濕氣和霧覆蓋的溫地帶。太陽沉沒、陽光也被遮斷,潛藏瘴氣窺看著臉孔。』

—以上是工會提供獵人的獵場簡述。

我先到比較安全之地—密林去狩獵。那兒確是好地方,氣候舒適。蜂蜜、菇類繁多,為了要這些東西我常去。只是晚上時,像蘭波斯(藍跳跳)會出沒眾多。白天時,康加(猩猩)、八百扎米(小盾蟹)等難纏魔物仍會出現。整體說來,並不是個安全地方。

在密林最常見的大型魔物,當非德斯蘭波斯(藍跳跳王)莫屬。它跟德斯基亞洛斯可說是同樣生物,只差不會吐冰液跟顏色罷了。

我討伐幾次德斯蘭波斯收集素材,生產出蘭波斯套裝。本想日後會順利多,沒想到在沼地中,我碰到讓我多次嚥下眼淚的傢伙—山豬王•德斯布魯方哥。』

「布魯方哥?」騎士之一手指自己盤內肉排說:「這個嘛?」,「嗯,對。」沃藍得點頭說:「就是你現在吃的生物之頭領。」,聽到沃藍得那麼說,有些人不含善意的笑出,同時羅倫安琪拉頭低些。

無視旁人嘲笑,沃藍得繼續說:「第一次遇見它是在沼地,我也是初到那兒。真像工會所述,天空陰暗、大地沉靜,似終年陰森不見陽光,空氣中充斥濕氣和瘴氣,讓人頭昏腦脹、昏昏欲睡,一入夜甚至有毒沼澤湧出。可是,出沒魔物數量、種類卻極多,康加、布魯方哥、葛涅波斯(黃跳跳)、伊歐斯(紅跳跳)、神札米(小鐮蟹)等難纏小型魔物一出既數匹。

唉,雖說我打算先將小型魔物清除等德斯布魯方哥來,偏偏我倒先被它們圍毆到坐貓車去了—」

「被圍毆!?」羅倫安琪拉驚問,「唉呀,這情形不希罕。」沃藍得搖頭說:「一開始先被布魯方哥撞飛到毒沼澤內中毒,接著康加一巴掌或撞來把我定住,緊接著葛涅波斯還是伊歐斯神來一抓或一噴,我中毒兼麻痺,最後被凌虐到坐貓車。完全無還手之力。」

哈哈—眾人笑聲更甚,羅倫安琪拉頭更低。之中有人問到:「坐貓車是啥?」,沃藍得回答:「這是我們獵人的黑話,要追究至工會的急救制度。我們獵人出任務時不只有獵人,後方更有一批應獵人人數改變數量的艾路(白貓)急救團跟隨。當獵人於任務力盡倒下時,艾路急救團會立即現身救獵人再運到紮營基地。當然,僅限獵人沒當場死亡。依工會規定,每一次任務中要是力盡三次以上便算是獵人沒實力完成任務,會被強制遣返。此情形中工會原本要給獵人的報酬會全數付給艾路急救團,力盡一次是三分之一、力盡二次是三分之二。所以當我接到高額契約時,有些艾路急救團眼光很像希望我趕快坐貓車……啊,反正坐貓車就是指力盡倒地就是啦!」

沃藍得再喝口果汁,接下去講:「從紮營基地醒來,我決定直接朝目標前進。途中不理會任何阻礙,我一路衝到地圖八號。地圖八號跟其它地圖不同,是個在山谷中的茂盛草海,綠草長到我胸前。視線不良不說,還搔得我癢癢。然而,在草海當中卻有相當醒目的龐大紅色物體聳立。

我只是稍微接近,那龐大紅色物體就轉過來。眼見那獰猛大臉中的暴長獠牙跟突出豬鼻,以及臉孔圈狀白色鬢毛。我想出我遇見什麼時,它凶惡眼神一瞪,恐懼佔據我全身,叫我動彈不得。下一刻,德斯布魯方哥它大的不像話牙齒把我撞上天。好死不死的,那裡還有幾隻布魯方哥也眼紅的向我衝來,於是我根本沒有著地餘地,活活的被空中撞到死。

這時啊!只剩下一次機會的我,滿腦子憤怒和不甘,奮力奔向臭山豬王!在四號地圖一瞧見它就一陣猛砍,可惜德斯布魯方哥比德斯蘭波斯要結實多,砍它幾刀根本沒反應。它只是轉個身,輕易將我撞飛。就算我爬起再補個幾刀,它也一樣撞飛我—。最後呢,它趁我喝強力回復藥擺出強壯姿勢時幹掉我。」

「等一下!」羅倫安琪拉疑惑地說:「為何喝藥還要擺出強壯姿勢!?」,沃藍得苦笑說:「工會研發的藥品雖都有神奇即效性和效用,但更神奇的是其副作用—食用後都會來個強壯姿勢!也就是四秒僵硬時間。這奇怪副作用造成多少獵人亡魂!然工會研究所一直束手無策,只好叫獵人自己挑時間了~。久而久之,何時吃藥成了獵人的重要學問。」

「喔~。」羅倫安琪拉低頭表示同意,不過旁人可是掩住嘴、或輕聲說:「世上竟有這等白痴人物也~!」之類言論。來賓們顯然將沃藍得當成白痴,目光更閃爍輕視之意。

不管週遭看法,沃藍得續說:「我自然不是輕言放棄的男人,之後仍數次向它挑戰。唉—當時我只會熱血打法,但我那時修者等級不過BC級,跟大型魔物硬拼等於找死。就在我砍它幾刀,它撞我一下中的循環中平白浪費我的契約金。好多次回程中,我低頭落淚。

到第五十八次挑戰,決心砸大錢當道具獵人…嗯,這也是獵人的黑話,意思是指不太靠手中武器,而是依靠種種道具幹掉魔物的獵人。因此我到商店買一堆大桶子跟爆藥以及小炸彈,還有陷阱工具。不惜血本要炸死它的我,到了獵場卻有意想不到狀況—那天下雨,炸彈不能用。

隨後呢,等我三個麻痺陷阱用完,我又被三振出局……。下一次我一樣帶滿道具去,三個麻痺陷阱讓我炸它個六大桶炸彈,且知炸完它還沒死!剩下來的大桶炸彈更是沒一發命中……想當然耳,接著我三犯退場。」

哈哈哈———!眾人笑聲大作,一名黑髮貴婦人嘲諷似說:「那先生,您究竟是何時,又用何妙法打倒山豬王啊?」「問的好,」沃藍得拍膝蓋說:「我正要說。我每日苦思對策,連做夢都夢到它。終於有一天,被惡夢驚醒後,我才發現一個簡單不過的事實。八成是被愚怒弄昏頭了,故一直沒注意到山豬王行動模式之單調。

想通這點後,我花全財產將鐵刀升級成鐵刀•禊。望著發光刀身,我知道我一定會贏…」

………………………………………………………………………‥………………

來到沼地不知第幾次了,沃藍得壓下心中想直接找山豬王衝動,先清除掉五號地圖小怪。他靠在小路口旁岩璧上,拔出鐵刀•禊靜靜等山豬王過來。

一段時間後,沃藍得聽到沉重腳步聲和野獸呼嚕聲逐漸逼近。(來了……)他舉起鐵刀•禊,打算從死角發動先攻,刺傷目標眼睛。

慢慢地,白色獠牙伸出谷口,(還沒!),緊接著,眼晴也出現了,(現在!)沃藍得奮力將鐵刀•禊尖端刺向山豬王眼晴,但突然的身體僵硬阻止此次良機。不但如此,山豬王還狂怒的用大牙掃飛沃藍得。

(可惡!)沃藍得落地滾三個圈,幸好山豬王還在搖頭,他趁隙後趕快爬起。下一刻,白色獠牙急襲而來,(沒用的!)一個翻身避開攻擊的沃藍得立即朝它反擊,砍向它屁股。
山豬王看似不痛不癢般轉身,衝向砍它的生物,然沃藍得早一步滾離它突進軌道,使之撲了空。緊接著後方又是陣陣痛楚,叫它怒氣大作,猛然回身要撞死這王八蛋,可這死人類再次多一點的躲開攻擊!

(很好!)沃藍得翻滾閃開突進,並趁山豬王尙未回身施加攻擊。

…………………………………………………………………………………

「山豬王百分之九十九攻擊都是突進。」沃藍得自嘲說:「只要先避開,再反擊就行了。這麼簡單的戰法,我卻是掛點無數次才領悟。唉…只能說我被怒火燒了頭。可是,山豬王體力比我高是不會變的,一來一往之下,敗的必定是我……」

………………………………………………………………………………

快不行了吧?沃藍得望著傷痕累累,毛皮上紅色不單是毛色,也是血的顏色,喘著大氣的山豬王。它臉孔中顯得特別小的眼睛透出疲倦、憤怒。

可我也是—沃藍得感覺全身像鉛塊重、關節吱吱作響。他判斷體力只夠發動最後致命一擊,對方似也如此想,(好吧。)沃藍得水平舉劍至肩膀上方,握緊劍柄傾注全身真氣至劍尖。同時,山豬王四足力踢地面,氣勢萬千衝往沃藍得。

山豬王撞到自己距離唯有短短數秒中,沃藍得感覺頗長,因他全神專注於山豬王每一步距離,直到最佳距離,渾身一刺!刀尖準確進入山豬王眉間一剎那,沃藍得鬆開手,整個人被撞飛。

當他意識浅薄的從地面站起,他聽到、看到山豬王痛苦的大叫,一面激烈的翻滾,置身於至自身眉心噴出的血雨之中。等血雨停止,地面也被它磨出個洞後,山豬王不動了。

沃藍得呆然地上前,用腳抵住被血染紅獠牙,用力拔出沒入眉心的整個刀身。他虛脫地坐在山豬王屍體前,沒有大聲歡呼、沒有高興跳舞,只是坐在那抬頭向蒼天,無力般說:「我贏了……終於……」,後落下男兒淚。

………………………………………………………………………………

「我快要被你氣死了——!」,宴會結束之後,沃藍得跟隨羅倫安琪拉回寢室休息,她剛坐上床的第一句話。

羅倫安琪拉忿忿不平的罵:「你沒聽那些死女人講什麼嘛?她們都在笑說:『唉喲~~沒想到王女的貼身侍衛爛成這樣~~稀奇稀奇。』,我的臉都被你丟光啦!」「殿下,」沃藍得平靜地說:「屬下希望您能了解,沒有人是一蹴可幾的,我也一樣,不是什麼天之驕子。」

「我不想聽!」羅倫安琪拉偏過頭。見她如此,沃藍得想沒啥好說的,便轉身要回自己寢室。「我還沒說完!」她突然說:「沃藍得,你真讓我失望!」

「為何?」沃藍得不解的問,羅倫安琪拉雙手抱胸說:「你都不曉得嗎?這些年來,我一直很尊敬你!認為你是個偉大魔物獵人!我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你的故事了!只是不知是真是假……本來我想親自從你口中聽到……可是你竟然說光一頭山豬王你要獵個一百遍!?人家好失望……。」,她側頭不讓沃藍得看見臉。

「原來如此…」沃藍得拿下圓盤帽,感概的說:「我完全不知情。殿下,我之所以會在人前說那種故事,實是因為,我人生中的精采故事,只讓殿下一個人分享而已……」「是、是嗎?」羅倫安琪拉少許臉紅、倔強說:「那、那這次就原諒你吧!」

「殿下,」「?」,沃藍得說:「既然這樣,下次我會讓殿下知道我的強。」「真的?」「對,屬下保證。」「那……」,王女溫柔凝望她的侍衛說:「我期待下次的故事……沃藍得。」







下回預告—久未接受公會委託的沃藍得再次出動,而他出發前交給羅倫安琪拉的筆錄中,記載著他初次迎戰這回委託的對象回憶—風翔龍•庫沙爾達歐拉。


作者的話:「下回可能會讓讀者大罵:『胡扯!』,請有心理準備~~。啊~~~我好想寫些又鹹又濕的內容——!」

看較舊的 12 則留言

小夜: B13 2009-05-21 18:08

讚 ! 精華文章

RF: B14 2009-08-18 22:34

好文推推推 !

天漩: B15 2011-02-26 19:19

強裝姿勢我快笑翻了,大推阿阿阿阿阿!!

握牛排: B16 2011-03-01 18:26

突然開始變得有像旋風管家了...

城市小綿羊: B17 2011-06-14 14:44

強壯姿勢這句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哈哈哈

WINDMAX (SAM010050) 2007-07-01 13:02:07
#9
※ 引述《a22822282 (紅豆冰)》之銘言:

> 作者的話:「下回可能會讓讀者大罵:『胡扯!』,請有心理準備~~。啊~~~我好想寫些又鹹又濕的內容——!

讀者:我好想看一些又鹹又濕的文章阿,拜託你寫吧,寫吧寫吧寫吧~寫好之後記得寄到我的信箱來阿XD


木人28 (k13579) 2007-07-01 23:17:59
#10
※ 引述《SAM010050 (細雨微風)》之銘言:
> 讀者:我好想看一些又鹹又濕的文章阿,拜託你寫吧,寫吧寫吧寫吧~寫好之後記得寄到我的信箱來阿XD
+1XD

沃藍得真熱血啊!
地面被山豬王死前磨出個洞
那可否在牠真正死亡前丟麻醉玉?
這也可以算捕獲嗎?(天真)

Psycho 麥 (jeff800627) 2007-07-02 19:23:52
#11
※ 引述《Gladiator (偽˙神人  真˙新手)》之銘言:
> 你的標點符號有待改進。
> 雖然都是全形,只不過有一些太誇張@-@
> ,跟、用法是不一樣,還有…之後不用標點符號,接著人物說話建議用橫式書寫方式(:),因為巴哈不能發直式文章。


                          瘋 不 衝
                          掉 過 著
                          。 我 你
                            想 這
                            要 句
                            是 話
                            小 ,
                            說 來
                            都 秀
                            這 一
                            樣 段
                            寫 直
                            , 行
                            大 發
                            概 書
                            會 。
         




順邊幫你連結了之前神人大發的MH同人必讀應該會有所幫助
亞細亞夢: B1 2007-07-02 20:01

太屌了!衝著月魔大的直式書寫,GP是一定要的啦

紅豆冰 (a22822282) 2007-07-08 11:58:27
#12

沃藍得眼前一片黑暗,會這樣只是因為他正閉目練氣而已。淬練體內真氣對修者來說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事項。人體有一定極限在,但真氣這種無形、無量之能量卻是無限。修者正是靠真氣來強化、代替肌肉才得以發揮超人力量,故有〝真氣決定修者位階〞的定論。

為了修練真氣,世上有種種方法,沃藍得用的是最踏實的方法—找一個自然靈氣不錯的地方打坐、吐納。不過呢,某個甜美女聲不斷叫喚他,甚至推他
,害他不得不睜開眼。

映入沃藍得的是羅倫安琪拉的美麗臉蛋跟她垂下的一對巨……啊,依尺寸分類應是爆乳。「你在幹嘛啊~你?」羅倫安琪拉挺起彎曲細腰,那對爆乳也搖回原本堅挺的美好形狀。

就如我們有春夏秋冬,卡普空空星也有季節—溫暖期、寒冷期、繁殖期。現在乃是溫暖期最熱時期,故羅倫安琪拉包下一段海岸線,帶著大批女侍和沃藍得來游泳消暑。

「我,」沃藍得不敢看只穿三點式比其尼泳裝的羅倫安琪拉說:「我正在修行……」「修行?」她雙手叉腰說:「那有人來海邊修行的?你也趕快換下你萬年不變的工會守衛蒼系列來游泳!」「可是我……。」「這是命令,快去!」「是……」,於是沃藍得便找了個地方換上帶來的藍色泳褲,再去見羅倫安琪拉。

「喔~~」她端詳著沃藍得身體說:「你肌肉真結實~~而且……」手扶上沃藍得胸肌:「好多傷痕……」,「殿下,」他苦笑說:「我歷戰多年,有點傷痕是應該的。」「這樣啊……」羅倫安琪拉放下手,轉身走了幾步後停住猛然轉身問:「我問你喔~我穿這樣好看嗎?」

八百年,異星宇宙船降落在卡普空空星時,為卡普空空星人帶來難以數記且從未見過、想過的觀念、科技。不過,大多數男人覺得之中最讓人感動的,應就是女性內衣、泳衣的輸入。

沃藍得現在深有同感,蓋眼前羅倫安琪拉穿的藍色三點式比其尼—哎呀~那根本就是四塊三角形布條用各線接著嘛~,完完全全遮不住她白裡透紅、鮮豔欲滴肌膚,超完美曲線更是鉅細畢露。沃藍得並非頭次見她穿泳衣,但露成這樣倒是首見,哇~瞧她豐盈長腿、細腰如柳、翹臀飽滿、堅挺爆乳,可說是把令男人致命之要素全曩括了。平常可看不到這等艷姿啊~比其尼萬歲!異星人萬歲!—沃藍得難得腦殘地想。

說實話,如此佳人就在眼前搔首弄姿,還邀自己共樂,只要是正常男人都不會拒絕,故沃藍得懷著十分幸福心情跟羅倫安琪拉嬉戲。然而,幸福不長久。

「什麼?」趴在沙地上的羅倫安琪拉疑惑說:「有人要見沃藍得?」「是的…」穿連身泳衣的年輕女侍說:「說是極為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見沃藍得先生…。」「……」羅倫安琪拉不悅儘表於臉上說:「別管她。沃藍得~」「是!」,翻臉像翻書,羅倫安琪拉瑜快的搖搖雙腿說:「替我擦防曬油~~。」「是(爽啊!)!」沃藍得興奮地找出防曬油,不過又洩氣的說:「看來不行啊,殿下。」「?為什麼?」「因為人來了。」

沃藍得手指的方向,有:個身形纖柔的女性,輕易推開試圖阻礙的女侍們走向沃藍得。羅倫安琪拉抬頭看往來人:「她誰啊?」,沃藍得搖頭說:「我一個老朋友……別阻她!讓她過來。」,他一見她穿著—黑色為基本,但部份為白色的女僕裝—看護者系列跟背負的黑色洋傘,便知來者何人。

聽見沃藍得下令,女侍們紛紛退開,讓她走到沃藍得和羅倫安琪拉面前。然後她向二人行了個禮後,聲音雖悅耳,語氣卻剛硬的說:「好久不見了,沃藍得。」「是好久不見了,」沃藍得同樣語氣剛硬說:「薇薇安•夏隆。」,女士輕輕推正眼鏡。

三人坐到陽傘下,薇薇安眼角偏向羅倫安琪拉說:「你日子過的不錯嘛?沃藍得。」「對,」沃藍得點頭說:「很好,不用擔心被龍吃掉。」「那就好。」薇薇安直視他說:「跟王女殿下比跟我好多了,是吧?」「妳別胡說!」沃藍得煩躁地說:「妳不是來找我敘舊的吧,有話快說!」「沒錯,」薇薇安掏出一紙文件遞向沃藍得。

「工會委託書?」沃藍得驚訝地說,薇薇安點頭說:「大長老指名要你接受這緊急委託。」,「我拒絕,」他斷然說:「我已不是獵人。」,薇薇安回說:「你並未取消獵人資格,所以仍是工會獵人。」,「那為何要我?」他高聲說:「工會都沒其他獵人嗎?!」,薇薇安再回:「因為,緊急委託的討伐對象,是上位古龍種—風翔龍•庫沙爾達歐拉。」

風翔龍•庫沙爾達歐拉,此名讓沃藍得整個胃都沉了,薇薇安續說:「長老們一致認定,目前有空獵人中只有你能辦到。」「我有好幾年沒……」「而且,它威脅地區是你身為獵人的故鄉—波凱村。」,這句話如利劍般刺進沃藍得心中,逼他緩慢說出:「好吧……我接受。」

尋求別種意見般,沃藍得向不出聲的羅倫安琪拉看去。意外地,她毫不在意的說:「有何問題?你就去啊。」,「那就說定了。」薇薇安點頭說。沃藍得萬般無奈地說:「把我要的裝備送到王宮後,我立刻啟程。」「了解,」薇薇安接過沃藍得簽好的委託書回應:「時間緊迫,我們儘快。」

送走薇薇安完,沃藍得問:「殿下,為何同意?」「因為~~」羅倫安琪拉吸果汁後說:「你臉色都變了,我能不同意嗎?再~說~啊。」「再說?」,她甜美笑道:「上次,你不是說要讓我知道你的強嗎?」,言下之意是—她要跟他去。

(太好了!)羅倫安琪拉心中歡呼。夜晚,她洗了長長的澡,換上喜歡的薄杉睡衣,開心倒在床上。(終於等到這一刻!)她想:(從以前,就一直想親眼看他狩獵……這次如願以償了!好高興~~~~!),可惜的是,第二天沃藍得偷偷先走了。

天空灰暗,連帶海洋也不平靜,海風吹起大浪小浪,顯然非出海好日子。但是在起伏不定的海平面上,有隻遊艇形影單薄地朝對邊島嶼急駛。遊艇上手握駕駛盤的為穿黑色女僕裝之女士,另一名雙手抱胸、站於艇首的男子,全身覆蓋比天空更深沉之蒼色化成的尖銳鎧甲–火龍魂U系列(蒼火龍U裝),背負著浮動妖異青白光芒、由鱗片構成般劍鞘收納的長長太刀–龍刀•矓火。

「沃藍得,」遊艇上薇薇安問:「把王女丟下行嗎?」「無所謂,」沃藍得眼望灰色天空說:「我不能讓她身陷危險。」,遊艇持續行駛致島嶼海岸線,停在將廢船改造成的紮營基地。沃藍得躍下遊艇,薇薇安再問:「不用我跟你去嗎?」「不用,接委託的是我。」他轉頭說:「妳回去吧。」,她點個頭便駕遊艇離開。

「好!」沃藍得拉下頭盔面甲:「久違的狩獵,上吧!」,提起精神走進密林。

「氣死我了!」餐桌前,羅倫安琪拉氣憤的喊。沃藍得不告而別叫她生悶氣,拿起桌上紅酒一飲而盡。「殿、殿下?」她身旁服侍女侍怕怕的將幾張稿紙伸至面前說:「沃藍得先生交代我把這交給殿下……。」「喔,是哦!」粗暴接過稿紙,羅倫安琪拉讀向上頭說:「這是那王八蛋的字嘛,我看看……」

稿紙自第一列寫著:「首先屬下必須向殿下賠罪–我失約了。但那也是為殿下著想,要是您因此受任何一點傷,那對屬下來說都會內疚一輩子。再說,狩獵不是必定會成功。對這次對象更是如此–我也有可能失敗,甚至死於龍口。作為殿下尊敬的獵人,我絕不想讓您目睹慘狀,所以我做出決定。瞞著您出城,還請見諒。」
「什麼嗎,」羅倫安琪拉怒氣稍減的說:「騙我還有理由。」,她繼續讀下去:「依我對殿下的嘹解,想必您現在是氣頭難消,故我提前讓這段故事亮相–我初次迎戰風翔龍•庫沙爾達歐拉的回憶。

殿下,說起我們母星上最可怕的生物,當非古龍種莫屬。它們有各式各樣的強大能力,其強悍凝駕於所有飛龍之上。每種古龍都是匹敵天災的存在,被它們襲擊的地區向來是雲消霧散、殘破不堪。古龍之所以那麼駭人,是因它們並非單純生物,而是生來就蘊藏深厚靈氣之存在。

因為古龍種是如此恐怖生物,絕多數獵人一生都不願面對,可反過來說,討伐過古龍種無疑是超一流獵人的證明。」

「喔,這樣喔~」羅倫安琪拉翻開第二頁:「想想那是距上次山豬王四年後的事了,武器換成鬼斬破,防具則是漆黑系列(偽黑龍裝)後,我狩獵過所有魔物–這之中故事下次再慢慢說給您聽,總之我被賦予狩獵古龍種資格。

那時,我也有向古龍種挑戰的念頭,只是聽說試過的獵人沒幾個成功,有時更連帶整個貓咪急救團全滅–自然地,我縮了膽,想說還是等裝備再好一些或人多時再試試。沒想到,之後我被迫一人向古龍挑戰。

其它上雪山的獵人們陸續發現大型魔物的慘死遺體,就連迪卡雷克斯(轟龍)、多多布蘭哥(雪獅子王)和夫魯夫魯等雄霸雪山之魔物也在之中。集會所議論紛紛,大家都猜想雪山一定出現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幾天後,古龍觀測所送來驚人的消息—風之古龍••庫沙爾達歐拉確定落腳在村莊旁雪山,而且逐步向村莊靠近。

消息一傳開,村裡立即陷入極度恐慌狀態,有許多人—包括宣稱自己超勇敢的獵人們,連夜狼狽地逃出村莊。不願離開故鄉村莊的村人們,唯一的希望就是等待獵人工會派遣超一流獵人或軍隊前來。

但是,數天之後,傳來的是絕望的消息。沒有獵人願意接受委託,王宮也不願意投入兵力救一個小村莊。我們等到的僅是一車車救援隊,隨時可以送走所有村人。

殿下,神總是會派些試練。我當時也可以一走了之,可我沒那麼做,因我無論如何也無法丟下波凱村。在那生活了五年之久,我已將波凱村視為第二故鄉,要任由它滅亡,我做不到。

於是,我做出傻瓜般決定,向村長婆婆自告奮勇的接下擊退庫沙爾達歐任務。她吃驚、但又感動的眼神到今日仍深深印在我心裡。接著在送我到雪山紮營基地的車上,我不斷說服自己說:『沒事的…沒事的…別人不也成功討伐過古龍嗎?這樣看來,古龍也不是打不倒的……』,努力想鎮靜我那顆劇烈跳動的心臟…。」

大雨浩浩蕩蕩的下,無情拍打高台上寬廣草地。不論雑草或樹木,似都因某物來臨而恐懼畏縮,平常常見的肉食性動物同樣消失無蹤。唯一可見活物,便是站在中央的沃藍得。

雨水滑入沃藍得鎧甲隙縫之中,他毫不在乎這黏呼呼的難受感覺,也無視寒冷,一味專注仰望灰色天空。直至雲層裡,出現個黑色的傘狀身影—「來了…!」宛如青白火焰溢出劍鞘開口般,龍刀•矓火出鞘!

渾身鈍重的金屬光澤物體拍動廣大襟飾狀黑翼緩緩降落於草地時,驚天動地的咆哮連帶暴風席捲整個高台,雑草全數平倒、樹木連根拔起,殘根落葉隨狂風捲動於任何空間。

沃藍得一刀劈開飛來樹木,自分開樹木中間,一對凶暴異常藍眼瞪住他。此時沃藍得內心有種東西阻止本能恐懼讓全身僵硬,那種東西叫做自信—。碰!被劈開樹木撞擊地面,沃藍得舉起龍刀•矓火奮力抵擋風壓向庫沙爾達歐拉大喊邁進:「喝啊阿阿阿阿———!」,吼喔喔喔喔喔————!一人一龍吼叫響遍密林—。

王宮午後,羅倫安琪拉用膳畢後,她回寢室休息。躺在舒適沙發上,她輕飲黃金芋酒邊讀沃藍得留下筆錄:「親愛的羅倫安琪拉,我當時是抱著要保護村莊以及獵人之驕傲的念頭來迎戰古龍的。不過我也承認,等我實際在暴風雪中見到那像是由鋼鐵打造而成的四足生物時,什麼保護村莊、獵人驕傲的全掏到腦後去了。

它長滿尖刺的頭顱朝向我,同時伸開背後自頸到尾巴長出的黑翼,緊接著伴隨暴風狂嘯的怒吼震天欲響—我可是相當努力才不讓手中太刀掉落。

殿下,庫沙爾達歐拉跟其它飛龍相較之下並未特別龐大、長相也未特別兇悍,然而它身纏陣陣風牆飄浮於空中的姿態是截然不同其它飛龍,就連人稱天空王者的利奧雷烏斯在空中也遠遜於它。

此外,我身為修者,可清楚感覺到我們之間靈力巨大差距。我的魂魄更是被它莫名威嚴壓得喘不過氣,思考完全停頓。之所以還能持劍戰鬥,完全只是順應想活下去的本能罷了……。

第一次交手,不過數秒。它風牆輕易阻擋我前進,還將我吹倒在地,接著它向我開口。我明明有聽到聲音逼近,卻什麼都看不見,直至被無形力量吹上天。連感覺痛苦時間都沒有,失去意識。

第二次交手,藉由回憶、思考,我搞清那是風壓彈了,並且能從枝葉、風沙移動方向判斷風壓彈軌道,著實回避庫沙爾達歐拉每一次攻擊。然而,風牆依然聳立我面前。要是不能消除風牆,那勝利根本是不可能。取出支給品中的五柄毒小刀,我射向庫沙爾達歐拉,可惜只中兩把,不夠它中毒!

那麼,方法僅剩一種—破壞庫沙爾達歐拉的角!頭部的角是古龍種力量來源,要是受到破壞則能力將會大減。唉—殿下,我光是逃命就耗盡精神,那有多餘力氣找尋空隙砍它頭?在我判斷失誤之際,風壓彈著實命中我身,若不是即時運氣護身,可能當場就肢離破碎了吧?然後我重重摔上岩壁,吐出鮮血滑下地面,劇痛使我動彈不得,緊接著,它向我衝來—我再次昏迷。」

羅倫安琪拉放下稿紙,手抵紅唇試著想像沃藍得當時處境,面對不可能戰勝的對手,他是什樣心情?畢竟她連庫沙爾達歐拉長相都不清楚,故無從想起。她搖搖頭,翻開最後一張稿紙:「從紮營基地醒來,我腳步才踏出一步便虛脫趴下,全身抖個不停,眼淚更是滴落不止,怎樣也站不起來。

殿下,生物與生俱來有二種原始恐懼,起初見到庫沙爾達歐拉時握緊我心的是〝未知〞這種恐懼,現在支配我身心的則是對於〝死亡〞的恐懼。

這是最可怕的恐懼,自己一切都會消失,還有什麼會比死亡更叫人崩潰的呢?故我顫抖的手拿出信號彈,只要發射出去救援隊就會來帶我回去。殿下,請別叱責當下的我,作為獵人,知所進退相當重要,因自己生命比啥都重要。奇怪的是,握著信號彈的手卻遲遲按不下去,我明明是那麼想逃離的啊?

接著,我做出違犯獵人常識的舉動。將信號彈丟入湖中,把鬼斬破好好磨過,攜帶食料全吞下肚後,走向山頂……」

—筆錄就到這裡,「?」羅倫安琪拉翻來覆去,就是沒有下一步的敘述。「搞啥啊~~?」她不高興的將稿紙放在桌上:(等他回來要問個仔細……。)

密林中的風雨不再那麼强盛,沃藍得喘著大氣,龍刀•矓火刀刃少許劣化,火龍魂U系列也處處損傷。他望向和他纏鬥數小時的對手—庫沙爾達歐拉,它失去一邊眼睛和頭角,鋼鐵堅殼同樣傷痕班班,可它凶暴絲毫未減,浮空朝敵人噴出漩渦狀風壓彈。
風壓彈將地面轟出大洞,早翻滾至一邊的沃藍得迅速搜出閃光彈,投向庫沙爾達歐拉。碰!强烈閃光伴隨爆炸聲炸開,古龍慘叫聲清楚傳進沃藍得耳中。他站直身體,閉目凝神:(本來不想消耗太多真氣……但是!),藉由精神喚醒潛藏真氣,渾身冒出陣陣藍光:(解放全靈力——!!),暴發真氣捲起週遭空氣,引發龍捲風捲繞全身,當沃藍得真氣和龍刀•矓火、火龍魂U系列本身蘊含靈力共鳴時,雙雙燃起熊熊青白火焰纏繞於體。

同時,庫沙爾達歐拉自失明中回復,立即噴出巨大漩渦狀風壓彈!「喝啊阿阿阿阿———!」緊握劍柄,沃藍得使勁一刀硬是吹散風壓彈,自劍刃揮灑出的半月狀青白劍氣更是擊落庫沙爾達歐拉,叫它整個砸落地面,滾三個圈。

緊接著當庫沙爾達歐拉穩住身子時,沃藍得卻早躍到它正上方,淒厲劍雨無情貫穿其黑色雙翼—破翼。唔阿阿阿阿—————古龍慘叫倒地,忽又一道閃光稍縱既逝,流血鋼龍尾巴飛在天空—斷尾。

庫沙爾達歐拉淒慘哀嚎,奮力飛上天空,然在它上方,纏繞青白火焰之獵人如同慧星般劃過它。當獵人落地之際,在空中古龍自頭到尾分成二段,從斷面燃燒的火焰瞬間延燒古龍全身。

沃藍得收入龍刀•矓火,身後重物重重落地,暴出青白火花。此時他的背景就是閃爍妖異光芒、火燒不盡的古龍屍體以及被它火光遮蓋的密林……。

「嗯~~~~~。」,早晨,羅倫安琪拉伸伸懶腰起身。門外,傳來沃藍得一向的聲音:「殿下,您該起床了。」「好好~~等等。」她說。

往常一般地,沃藍得陪羅倫安琪拉吃早飯、然後晨練。晨練結束後,二人坐到庭園桌旁休息。她瞄一下沃藍得,覺得他看起來有除了些許疲倦外尚無大礙,故開口問:「沃藍得,你那之後怎樣啦?」「?什麼怎樣?」「就是你稿紙寫的啊?第三次到底怎樣?」

「喔,」沃藍得想起似點頭說:「那個啊?」「對啊!」羅倫安琪拉著急說:「就是那個!到底怎樣啊!?」,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搖頭說:「殿下,那之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啊?」「那時我處在精神恍惚狀況,對自己做過的事完全沒印象。唯一記得的就是我手握折斷的鬼斬破,漆黑系列幾近全毀,分不清自己身上的是血、汗、淚、還是雪,倒在雪地上眼看那黑色身影緩緩離開而已。」

「那、那就算了……。」羅倫安琪拉遺憾的說。沃藍得感概的說:「殿下,屬下只能說,有的時候,人對某些事物的重視真會超越自己的生命。我想,那應該是叫做〝愛〞的東東吧?它幫助人克服恐懼、創造奇蹟。……說得有些灑狗血了……。」「不會啊,」王女凝望她的侍衛,溫柔說:「我很喜歡……沃藍得。」









下回預告;桃毛獸放屁屁!

作者的話:「下次我要作更鹹濕的開頭~~~!」

看較舊的 6 則留言

浮上水面的潛水員: B7 2007-10-03 20:59

讚 ! 精華文章

邪小影: B8 2008-11-24 01:09

讚 ! 精華文章好文推推推 !

元氣貓: B9 2009-04-20 00:10

好文推推推 !

小夜: B10 2009-05-21 18:18

讚 ! 精華文章

RF: B11 2009-08-18 23:01

好文推推推 !

殺人背後踢 (evangelion09) 2007-07-08 12:20:06
#13
一星期一篇哩,不錯不錯。

如上篇預告所言,風翔龍被劈落時的確讓人大喊「胡扯!」
不過最後一刀要帥一點才會熱血呀。

更鹹濕的開頭呀…這回的開頭還不夠看呢。
我要看公主穿比基尼狩獵呀~~~

WINDMAX (SAM010050) 2007-07-08 22:14:56
#14
好看阿阿阿阿
這篇的開頭果然夠棒阿(擦口水),期待下一回開頭的殺碧死
話說後面真的有虎爛到,一刀貫穿翅膀(金手指!?),砍風彈(外掛開很兇!)

闇雷 (a805232000) 2007-07-08 22:43:28
#15
噗嗤

面對下回預告的桃毛獸放屁屁

讓我突然有種可愛的感覺阿

嗯嗯..加油喔

難得發現好文(汗

木人28 (k13579) 2007-07-08 23:19:48
#16
胡扯!!!!
四刀幹掉風翔龍!?
用劍"吹"散風翔炮!?
而且第二天只是比平時累了一點!?
外掛開很大耶!

笨兔子 (voiscot402r) 2007-07-09 00:32:40
#17



寫得不錯唷~~

只是這次劇情比較扯一點啦~~

風翔龍~~~真的很帥說XDDDDDD

古龍種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這隻

不過每個打小說的都把它當成第一個被宰的古龍=3=

沒辦法~~帥規帥...太肉腳了......



板大要更鹹濕的開頭嗎!!

在鹹濕我都接受阿~~~XDDDDDDDDDDDDDD


(會不會到最後有一篇都在講18禁的東西阿=口=.......)

紅豆冰: B1 2009-05-10 11:06

現在想想,這人還真猜對啦……

RF: B2 2009-08-19 22:14

你還真有那閒情逸致在重頭看回文阿˙˙˙˙

yanho (kabane) 2007-07-09 20:46:50
#18
...一口氣看完!!
很不錯看啊~~
但是...偶覺得~~
王女陛下的動作應該不會太靈活吧?爆乳耶~~(無限之妄想中)
咳唔...怎說好呢...
一開始以為會是像最近剛上的某電影的第二集的某隻穿長X 的貓貓那種帥勁哩~~
結果...竟是一個非常照顧孩子,的好大叔啊!! (淚)
不要對小女孩手啊!!~~~~~師生戀是吧?這個...

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在公司呆了一整天剛回家的新米獵一號

Psycho 麥 (jeff800627) 2007-07-13 23:26:56
#19
7/8

算算一星期也快到了

稿子不知道寫的怎麼樣了?


紅豆冰 (a22822282) 2007-07-15 12:53:01
#20
第四回—巴巴康加,拉屎放屁的桃毛獸王!

(嗯?)沃藍得確定自己從睡眠中清醒,只是眼前一片黑暗,身體好像也被什麼壓住的重。(???)他稍搖晃身體:(正常啊?奇怪?……等等,有東西在我身上?溫溫熱熱、軟軟綿綿、又香噴噴、由其臉孔特別感覺柔嫰,味道像牛奶的濃郁香氣………?………………?啊!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道說—————!)

沃藍得移身向後些,視界重現光明,首先出現的乃是張成熟女性臉孔和她散開的藍色秀髮,再轉動眼球,她狀觀豪乳正壓住自己半邊臉,想當然耳,其餘是全身貼上來啦。

「哇哇啊阿阿阿阿阿阿———!」沃藍得急速退至床頭喊:「妳又來啦啦啦啦————————!」「嗯哼~~~,」坐在沃藍得床上的女子,輕撥長至腰間濕潤藍髮說:「對啊~~我又來啦~~高興嗎~~?」,「高妳的頭!快出去—————!!」

女子有頭滑順的美麗直髮,相貌香艷動人,體型比羅倫安琪拉要高大些,相對地更加豐滿。那種為外星產物一種叫旗袍的連身衣裳,似乎為了讓她穿上而特別在胸前開縫、開叉至腰,從被爆乳撐成菱形的縫中乳溝一覽無遺、下半身裙巾似也包不住她性感桃臀、露出半邊屁屁,更別提雪白誘人雙腿……。

「沃藍得~~,」她吸著手指,挑逗說:「來嘛~~讓姊姊教你些快樂事~~。」接著玉手扶床,一對爆乳隨雙臂晃動,同時搖著屁股慢慢靠近……,「妳明明比我小多了————!」沃藍得喊著,她嬌聲回:「那,哥哥~~,教小妹妹我大人的事吧~~~。」,說完立即撲向他,「哇哇啊阿阿阿阿阿阿———!」沃藍得褲子也不穿的落荒而逃,嚇壞不少路旁侍女。

「我說妳啊!」羅倫安琪拉十分困惑的向她潔白餐桌旁女性說:「能不能不~~~~要每次來都來這招!妳這樣讓沃藍得很沒面子說!」,「哎呀,是嗎~~?」她—另一個國度貴族之女、羅倫安琪拉好友、叫沃藍得臉色難看地站在邊邊的女人—白鶴靈表情依然嫵媚說:「他應該是樂此不疲吧?」「沃藍得才不會這樣!」「誰說的?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剛剛那景象要是形諸文字一定惱殺不少男人啊~~?最好要冷靜幾秒鐘再看下去喔~~。」「妳……!」羅倫安琪拉臉紅氣喘的和她爭論。

另一邊的沃藍得目光從白鶴靈的小腿一路瞄至腰間開叉,心中怨嘆自己是修者,同時想起幾天前讀的文章—「大約是和異星宇宙船降落我星時同期,星際武鬥聯盟陸續在各國家中設立學院。歷經八百年時光,至今每年本星中實際獲得修者資格者仍不過萬人。和本星數十億人口相比之下極為少數,為何?據說,是因為修者訓練課程之嚴苛非一般人能忍受,大多學生半途而廢。

另一個理由則是,身為修者,生活有諸多限制。不能喝酒、不能吃檳榔、不能抽煙、不能暴飲暴食、不能作息失常—種種為保持真氣純正的戒律。由其令男性望之生畏的是—不能有性行為,即令是自己來也不行,因為行為中無論如何都會無謂消耗寶貴真氣。

該戒律最最重要的是,絕對、絕對不能和複數女性有性行為。行為中雙方真氣必定會交換,但在男性體內不同女性真氣無法共存,女性真氣互相排斥消滅中將連帶破壞男性真氣結構,這一毀抵的掉男方好幾年修為,白痴才幹。故星際之間流傳著〝男性修者為去勢的男人〞說法。

唯一想保有美滿性生活方法,就是畢生只有單一伴侶。所以九成九男性修者在找到心中真愛結婚前都是處男,零點一成則是被女性修者強暴的可憐蟲。

女性修者和男性修者戒律完全相同,唯獨沒不能有性行為這條。為什麼?實為此方面女性修者和男性修者是完全相反的。女性修者反而是做的越多越有益,要是對方是高階修者那更好。

結合上述理由,我們能解釋為何女性修者數量遠多於男性修者,而男性修者又對女性修者避之唯恐不及……」

(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沃藍得心想:(我們只能固守一人,女人卻能大搞特搞。我猜神一定是女的!),他眼光直盯和羅倫安琪拉相談熱絡的白鶴靈:(要不是這樣的話,她才不會每次都爬到我床上!一定是想採陽補陰!別想!…………話又說回來……真想被她採……唉—我是男人嘛……。)

無視身旁胡思亂想中沃藍得,兩個女人從男女關係講到裝扮飾品、流行服飾、減肥方法、度假聖地、美容用品、美食餐廳—反正女人什麼都能講。一路暢談到沃藍得打起瞌睡,白鶴靈才說到一點令他感興趣的事:「上個禮拜啊~~人家去百貨公司把之前定的新衣服穿走。回家路上經過森林看到一種粉紅色的動物~雖然長相兇了點~但毛茸茸粉紅色毛皮還是讓我忍不住下馬車想伸手摸,真討厭!那動物竟然對我放黃色臭屁!臭的要死!害我的新衣服報銷了!」「那真糟糕~,」羅倫安琪拉替她難過說:「那不是限定名牌貨嗎?好可惜喔~~那是什麼動物?」

白鶴靈歪頭想:「嗯~粉紅色毛皮嘛~四隻腳~黑色大肚肚,頭上一戳黃色毛~還有……」,「康加,」沃藍得插嘴回答:「一種牙獸種的兇暴魔物,有成群結隊的習性。首領為巴巴康加。」,「哎呀~」白鶴靈抬頭向他說:「我都忘了你在這裡了~前獵人先生~,嘻嘻~~。」,他避開她嘲弄似目光轉頭。

「沃藍得~。」羅倫安琪拉叫喚他:「你一定狩獵過那什麼巴巴康加吧?」「是的,殿下。」「那,」她指著餐桌前空椅微笑說:「說給我和鶴靈聽好嗎?」「好的。」,見到羅倫安琪拉笑容,沃藍得心中頓時輕鬆不少。他拉開椅子,坐在兩人之前說:「難得白小姐來做客,屬下就說說這之中一段有趣的經過吧。」,「人家洗耳恭聽~」白鶴靈挺身向前、雙掌抵下巴,一對爆乳也放在桌上挑逗說:「不過,你可不要突然講些色色的事情調戲人家喔~~。」

(是妳調戲我吧!)沃藍得努力不讓視線移到她胸前,鎮定心緒開始說起:「大約是初次迎戰風翔龍前二年吧!我裝備剛換成神扎米系列(鐮蟹裝)跟鋒劍(鐮蟹雙劍),也練成雙劍用必殺技,正想找誰來試試……」「哎喲~」白鶴靈插嘴說:「明明是獵人~還要練必殺技啊?」「當然,」沃藍得續言:「明知日後激戰無數,卻不思良策,豈不怪乎?再說運用真氣的強力招式不是修者特徵嗎?」

白鶴靈也是修者,自然了解。她繼續聽沃藍得說:「妳們雖沒看到,但上禮拜我砍死風翔龍時可是一氣接四招必殺劍—
以劍刃為媒介,擊出半月狀劍氣—『月殺』。超高速連續刺擊—『千貫』。
真氣強化劍刃,極速俐落一斬—『閃光』。飛至高空,運用真氣爆發勁道,如慧星般將敵方一刀兩斷—『龍星斷』。」

「真沒意思~」白鶴靈嘆氣說:「都是聯盟內流傳的標準招式嗎~?」沃藍得認真地回:「對付大型魔物,破壞力最重要,精妙動作沒有意義。以上四招皆威力強烈,我常用……好啦,講回正題。」

拉拉帽邊,他將談話拉回記憶:「既然要試必殺劍,對手當然不能太差,所以我到集會所去看看,剛好有人貼出狩獵巴巴康加的應徵書。我就向櫃檯看板娘說我要參加,她們便指示說那坐在爐火旁,一身加列歐斯系列(砂龍裝)、身背鋼製槍型長槍的獵人是貼應徵書的人。

我坐到他旁邊,跟他說我要加入。他也高興的說:『太好了,總算來一個。』,接著我們一起脫下頭盔,然後一起嚇一跳。他喊:『亂丟閃光彈的沃藍得!?』,我喊:『你不是拜頓嗎!?』。」

他非常非常認真地盯著我問:『你這次不~會再亂丟閃光彈吧?』,我想:(他對我印象就那樣嗎?),所以不耐煩說:『廢話!』。我們大眼瞪小眼一陣子,拜頓很爽快地拍拍我肩膀說:『很好很好~那再等一段時間看有沒有人吧!』。說完就趴倒在桌睡起覺,看來是等了很久。我呢,則坐著發呆。」

「等一下~,」羅倫安琪拉問:「你上次不是說幾年後再相遇嗎?」,沃藍得回答:「我們四人組成隊伍是幾年後,但之間我和他們三人依然個別有所聯繫。日後我再每人挑段故事向妳介紹他們一人一人的性格。」

沃藍得拿起空茶杯向桌旁女侍要奶茶,不過女侍告訴他奶精用完了。「那紅茶就好。」「是。」女侍熟練的端起茶壺將紅茶倒入茶杯中。此時,白鶴靈捧起她爆乳戲謔說:「沒奶精?那要不要來點我的奶調味啊~?」,沃藍得假裝沒聽見,繼續接下去說:「我們在那等了等,等到我也睡著,才終於有人喚醒我們。揉揉眼睛見到叫我們的人時,我和拜頓又嚇一跳。

他身穿乍看是雷烏斯系列(雄火龍裝)的火紅鎧甲,然細看輪廓截然不同,背部像翅膀的突起特別明顯,更有圖驣彩帶飾於各處,『雷烏斯S系列!?』拜頓喊。背負楓葉色劍鞘太刀,幾根尖刺逸出鞘口,『飛龍刀•楓!?』我喊。微微點頭,他脫下頭盔—哇咧,好一個金髮碧眼的美男子!我親眼看到兼聽到四周女性的驚嘆。

拜頓首先發言:『你是上位獵人!?』,美男子露出一口潔白牙齒微笑說:「沒錯,我是上位獵人。名為雷歐斯•納尼多」,這時更多女人發呆了。接著我們交換工會卡片,他經歷把我嚇的瞪大眼—。拜頓高興的立刻喊出發,不過呢~我總覺得不對勁。」

「哼,」白鶴靈說:「你是忌妒人家吧~?」,「麻煩妳靜靜聽我說,」沃藍得皺眉說:「然後往沼地路上,那傢伙跟我說:『狩獵就是要優雅。』,一副自我陶醉的說:「漂亮避開飛龍攻勢…再施以致命一擊直指飛龍要害…之中動作要行雲流水般流暢、如舞蹈似華麗,才是我狩獵的美學。像一些低劣獵人胡亂砍來砍去,弄得自己傷痕累累又汗流夾背,真是一點美學也沒有!狩獵乃是藝術,服裝也是很重要的!要功能好又帥氣!雖然公會守衛系列配公會騎士劍符合我對美觀要求,可惜太難取得,只好用雷烏斯S系列跟飛龍刀•楓湊數了~。」

一路上我和拜頓就這樣聽他扯到紮營基地,畢竟他是上位獵人,我們也就當作參考。要分支給品時,他說不用,他已把要用的物品準備好了。他把袋子亮給我們瞧,裡面東西還真是充分—回復藥、強力回復藥、秘藥、閃光彈、落下穴……等等幾乎能用的都帶了。

攤開地圖,拜頓說要先研議對策。那傢伙說不必,反正巴巴康加一下子就解決了。我那時想:(不塊是上位獵人,根本不把巴巴康加放在眼裡。),不過拜頓堅持要先商量好。

『巴巴康加的特性就是愛吃,』拜頓拿下自己背包說:『所以我準備這些東西。』,我見他背包裡塞了堆顏色怪異肉塊,便問:『這些是啥?』『你不知道?』他詫異說:『毒生肉、麻痺生肉、眠生肉、用來當陷阱啊。』,我必須承認,我打從心裡認定那些像腐爛掉的生肉,只有智障才會吃。

總之,我們三人商量完畢後,便進入內部。途中雷歐斯不斷發牢騷說〝這地方真不乾淨~弄髒我的腳啊~〞〝臭的要命啊~要不是為了真•龍顎我才不來〞,要不就誇耀說〝我們打雄火龍只要五分鐘啊〞〝挖到鎧龍延髓二個,爽〞的戰績。簡直是大隻蘭哥斯達(蚊子)在我耳邊繞啊繞~煩人的傢伙!但我也承認,見他手持冒著烈火的飛龍刀•楓斬碎魔物時,我著實羨慕啊!

被小型魔物拖住的我們,過段時間才抵達巴巴康加在的八號地圖……嗯~大小姐們~?」

「嗯?什麼?」羅倫安琪拉和白鶴靈同聲應,沃藍得面有難色說:「待會我得用些不淨字眼才能充分敘述後續故事,請見諒。」「啊哈~」白鶴靈雙腿貼緊加臉紅說:「你果然想說什麼〝勃〞、〝液〞、〝精〞來調戲人家~色狼~。」,羅倫安琪拉手抵額頭搖頭向她罵:「拜託妳明明是處女…不要滿腦子黃色思想!讓沃藍得講下去啦!」

「嗯…屬下這就講下去。」沃藍得續言:「一片青草中,我們明顯發現比康加大上數倍的粉紅色身影……。毫無疑問,那就是巴巴康加。

大小姐們,除了體型外,巴巴康加和普通康加差別在於頭頂黃毛是呈針筒狀,以及尾巴末端時常會纏些東東。當然,戰鬥力不可小看。牠動作雖遲鈍,卻有外表無法想像的強大力量,好些獵人就是因輕敵慘遭毒手—。

不過,我們偉大的上位獵人絲毫不把巴巴康加放在眼裡,大搖大擺的走過去~巴巴康加看到他,他還走~巴巴康加站起放屁威嚇,他還是走~巴巴康加衝過來了,他仍在走~巴巴康加快撞到他了,他手放在劍柄上,突然僵硬,接著被撞飛。

他滾到我們這邊來,多虧防衛夠高,他還能向我們翹大拇指說:『沒事,不痛~~!』,下一刻忽然我們腳下黑影出現,我和拜頓立即跳開,碰!巴巴康加龐大身軀重重落下,把雷歐斯壓的正著,似乎有聽到〝啊!〞一聲吧?
顧不得他死活,我和拜頓拔刀應戰。轟隆!拜頓連續砲擊炸牠個灰頭土臉,我則鑽進牠懷中奮力揮砍,突而牠站立挺身要朝我壓下,幸好拜頓早一步突刺阻止牠下壓,我趕緊後退。拜頓朝牠黑肚猛刺,然刺不穿其腹部,更被巴巴康加漲大肚皮擊飛。「拜頓!」我情急喊,竟沒注意到巴巴康加站在眼前,朝我揮下雙臂,就差一點,我滾過牠胯下躲開。

站穩的我,隨即朝向翻倒喘息的巴巴康加反擊,拜頓也是。「喝!」我的鋒劍、拜頓的鋼製槍型長槍分別刺入牠前後方。這前後夾擊令巴巴康加發怒大叫,放屁震飛拜頓,我警覺不妙馬上移至牠側面,果不其然,緊接著牠緊咬我不放!三番二次朝我突進襲來,緊湊攻勢令我無法攻擊。

正想怎麼辦時,雷歐斯又出現在我視界內,頓時希望湧出!偏偏他竟直直拔刀衝向突進中巴巴康加?本想他必是有把握截火車,結果給我演出空中飛人落地三翻滾?唉,希望破滅~。

八成是撞到人總算高興了,巴巴康加停住衝刺,改由用尾巴接住大出糞便丟向我。用膝蓋想也知道,這種攻擊怎丟的中人啊~用走的就閃開啦。好死不死的,那個上位獵人竟然被糞便砸中,渾身大便…。有時我覺得大型魔物屁股都長眼睛,因牠頭也不回就賞了從後偷襲的拜頓一個大臭屁。所以情況相當糟……妳們臉色好像也不好—?」

羅倫安琪拉抗議說:「我們還在吃東西,你不要一會臭屁一會大便的好不好?」「所以屬下才要徵求同意啊,」沃藍得冤屈說:「提到巴巴康加,要是不能提放屁拉屎那就不用講了。畢竟巴巴康加最厲害能力便是牠要放屁就放屁、要拉屎就拉屎,排泄自如的神奇肝門啊!」

不顧她們二人沉默抗議,沃藍得再說下去:「我和拜頓灰頭土臉的回到紮營基地,剛好滿身便便的雷歐斯也被貓咪抬回來,落地時還濺出些便便。

照理說,咱們應該立刻向巴巴康加算帳,那知雷歐斯求我們先幫他洗掉身上大便。好吧,洗就洗,唉~巴巴康加大便臭不用說,黏著性更是莫名其妙的強,我們三人費盡功夫總算弄乾淨~。

再戰巴巴康加,我們決心毫無保留。找到區域四的巴巴康加時,我們滿腔怒火,附帶一提,那隻死桃毛獸王同樣怒火中燒的放出響屁歡迎我們。

『閃光彈!』拜頓喊,『沒問題!』雷歐斯掏出閃光彈,他手伸到九十度時突然止住說:『閃光彈怎麼用?!』,淑女們~那是我生平中第一次想餵人吃大便。當然那時沒那個閒功夫,死桃毛獸王可是衝過來了也~。我們慌張的說:『把安全開關拉掉丟過去———!」『這樣嗎?」,他啪的拉掉安全開關甩過去。嗯,曲線不錯,可惜落到死桃毛獸王屁股後面…咳咳……!」

沃藍得喝紅茶潤喉,咳了幾聲說:「想必妳們都猜得到,再來我等三人被死桃毛獸王踹過去。還好牠忽然跑去吃香菇,我和拜頓趁隙喝下強力回復藥,雷歐斯則設下落下穴。

如同預料般,死桃毛獸王衝向我們。我和拜頓跑過落下穴,突然我覺得不對,蓋雷歐斯這混小子竟站在落下穴上?下一刻啊,他便和死桃毛獸王一起掉下落穴~,一個露出下半身屁股、一個露出上半身,一塊用力掙扎。

嗯~面對此種奇觀異景,真是叫人哭笑不得啊~。拜頓跟我就愣在那,直到死桃毛獸王蹦出為止。接著發生的事情,讓我極度後悔當時沒叫拜頓用龍擊砲把他們一起轟死算了。

聽到現在,妳們大概疑惑說;為何一隻下位死桃毛獸王竟令我們如此狼狽?事實上這隻巴巴康加的確不同凡響,等會就告訴妳們。

就在我們拉起雷歐斯之際,巴巴康加雙臂高舉向天高吼,看起來很像在說:「全世界的生物啊—!請助我一臂之力!分給我一些便便吧——!」,哈哈,那有可能~我天真的想。誰曉得週遭空氣忽有怪異,真有啥聚集在牠朝我們的屁眼?來不及驚嚇,牠屁眼激射暴風般屎彈群猛襲而來!我們被便便風暴強烈撞擊,全身皆大便加劇痛的飛起。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都滾進洞窟,也沒昏厥,還有就是體驗從來沒人看過的巴巴康加必殺技—〝格林式機關槍便便掃射〞,當然我寧可選擇沒有這歷史地位……。

洞窟之中,我等三人脫下頭盔,彼此看看沾滿穢物的別人鎧甲。拜頓背包掉落在剛才那,雷歐斯和我的又都是大便……我搖搖頭,思索已不可能達成委託,安慰自己說起碼等會可向工會提供新情報…。

『哇哇阿阿阿阿阿阿——————————!』,雷歐斯突如其來的慘叫嚇我一跳,我抬頭看見拜頓他異常凶狠的抓住雷歐斯的嘴,手上還拿著沾有大便攜帶食料吼:『給我吃———下—————去————!」『你瘋了不成—————!?沾大便……………嗚嗚咿伊——!』,拜頓硬將沾有大便攜帶食料塞進面容扭曲的雷歐斯嘴裡。雷歐斯兩眼暴凸、臉色怪誕的抖擻身體後倒地。一時之間我竟想:(拜頓你幹的好啊!),可等他將凶狠眼神向我時,我忽有逃離衝動。因為他換捏住我臉,逼我吃下沾有大便攜帶食料。』

「天啊~~!」兩名女士難以置信的說,沃藍得搖頭苦笑說:「我是曾捏住鼻子勉強喝下附有惡臭的應急藥。但吃沾有大便攜帶食料倒是初體驗,那真是人間毒膳,吃下瞬間頓時天地倒轉、世界黑白,我像雷歐斯般倒地,接著拜頓自己也吞下去,跟我們同樣反應倒地。」

沃藍得喝口茶稍息片刻後續言:「幾分鐘後我們三人起身,各別嘔吐一陣完後,拖著淺薄意識走出洞窟。

我們意外發現,那隻死桃毛獸王竟翻著拜頓背包?牠轉過背包,包中的噁心色生肉嘩啦啦掉下。然後、然後牠津津有味的吃起那些噁濫黃色麻痺生肉,詭異紫色毒生肉、陰沉灰色眠生肉。我悲哀衝上心頭,因我竟被這種智障生物搞成這樣。

『坳嗚~~~~!』牠手捧大肚怪叫,接著痛苦的四處翻滾兼臭屁四溢。碰!撞到大樹後牠躺平,然後大出我平生見過最大、最長、顏色最可怕的便便後,雙腳站立搖了段怪舞後倒地—牠吃壞肚子掛了。

我們喜極而泣,無視身上大便的相互擁抱,先前齷齪全一掃而空~。我和拜頓興奮的把雷歐斯舉起丟進大便堆喊:『去你的神裝新手!去跟村長練練再來啦—!嗚拉拉拉拉~~~!』

實不相瞞,當救援隊看到圍著死桃毛獸王屍體跳怪舞的我們三人時,還以為我們發瘋了~。嗯?白小姐,妳臉色很難看喔?」

「因為~~這故事實在是……」白鶴靈搖搖頭說:「真不知如何該怎樣說~~?莫名其妙?」「人生就是如此,」沃藍得閉眼說:「什麼事都會發生……。」,羅倫安琪拉點頭應:「我也同意……沃藍得。」王女仰望天空緩緩述說—這世界什麼事都會發生。





下回預告:為參加緊急會議,羅倫安琪拉須渡過工會獵場。而在她們面前的是……?〝激鬥!黑白的三本之角!〞。

作者的話:「怕被版主〝卡喳〞,故下回起沒有鹹濕了~。但下回將會戰況激烈!」

看較舊的 6 則留言

皮皮: B7 2008-11-23 17:40

讚 ! 精華文章

邪小影: B8 2008-11-24 01:09

讚 ! 精華文章好文推推推 !

元氣貓: B9 2008-12-20 11:21

好文推推推 !

小夜: B10 2009-05-21 18:25

讚 ! 精華文章

RF: B11 2009-08-19 22:15

好文推推推 !

延伸閱讀

心得 打通 M6 神賜的台地 關卡了 + 一些心

2022-07-20 21:31:00

攻略MHR 新手攻略02 太刀前、中、後期到

2022-01-12 23:59:41

其他短篇小說:老獵人的夢(完)

2020-01-18 21:04:44

心得大王 魔物獵人:世界 新手與回鍋獵人

2018-01-24 04:04:29

討論Pc全版本魔物獵人,遊戲執行/配備問題,各平台連線問題反應集中串

2024-04-12 21:23:49

情報魔物RPG《魔物獵人物語》移植加強版,將於 2024年6月14日 發售! 全語音回歸&追加博物館模式

2024-03-12 12:14:03

情報魔物獵人 x SEIKO 聯名錶

2024-03-13 14:21:24

情報[MHWI]驚人的事實!暈眩的時候按

2019-12-03 19:13:38

金光閃閃 ✨

看更多

免費吃到飽!《燒肉模擬器》手機版上市 遊玩「牛牛大集合!」轉蛋收集稀有金色牛牛

多平台

《金色琴弦 星光交響樂團》樂曲合輯開始預購 收錄多首未音源化曲及全新樂曲

宅物

《金色琴弦 星光交響樂團》日版宣布於明年結束營運 將限時釋出離線版

手機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