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教學】帳號最速找回v2.0

追蹤話題

【教學】帳號最速找回v2.0

帳號處理
トーンシン (no19685765) 2018-03-29 23:48:30
CC
#1
營運因為丟失帳號的人太多了
所以再Q&A新增了帳號找回表單 基本上照實填寫,
付上一些重要資料圖片就能最速找回。

必須品,不論是丟失帳號還是沒有丟失帳號的人都適用。
沒丟失帳號的朋友請隨時備份這兩樣東西。

引繼頁面的圖片
你發行密碼後那個有引繼帳號跟自己設定密碼的畫面,請麻煩截圖保存
遊戲內購入的收據
iOS都會寄一封收據到信箱,請妥善保存
AN本人無使用所以無法提供收據會跑去哪,只能請其他人補充了orz



正篇





然後會有這張表單可以填


如果沒有刪掉app,第一項跟第二項會自動帶入
有刪掉就要自己打
‧自己的遊戲暱稱
‧自己的遊戲UID,加好友那個

然後依序如下(紅色是重要的,幾乎必填)
引繼碼
‧使用的機種型號
遊戲暱稱
‧等級
‧一言,自我介紹
有的角色卡(☆4)
帳號註冊的出生年月
有沒有購買過石頭或月包
(yes/no)
可以提供給營運客服的其他資料
你最後的行動
(卡名)を特訓した 把某張卡特訓了
(卡名)を練習してLvXXになった 練習某張卡練到LvXX
(歌名)にフリーライブをした 單人模式玩了
某首歌
(歌名)に協力ライブをした 協力模式玩了
某首歌
ガチャを回した 轉蛋

你開始註冊遊戲的日期
你有的稱號
你有的三星角色卡
你的石頭剩多少(有料/無料)

最後一大題我不能保證提供量會不會明顯影響取回難度
因為我個人再這次活動又遺失了帳號。對,又遺失了....
所以再這次,我最後提供的資料有這些
‧持有的稀有稱號(TRY稱號、前百稱號)
所持称号:
然後直接列出稱號名+階級(普通、EX)&段落名次
‧☆3角色卡(我是直接回說目前所有的活動三星我都持有)
全てのイベント★3持ちます


後續

我所有問題都填了,隔日還是有收到客服的再確認信
個人信封裡面的題目是如下,我不能保證每個人的題目都是這樣

‧過去に発行した「引き継ぎID」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過去引繼發行ID時的圖片,文初一開始說的那個。
‧過去にアイテムを購入されたことがある場合「領収書」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過去有料購入的領收書(收據)的圖片
‧アプリの開始日について、当時開催中だったイベント名やガチャ名を覚え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らご
遊戲註冊開始時,正在進行的活動跟活動卡池名稱
‧最終ログイン日について、当時開催中だったイベント名やガチャ名を覚え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らご
最後一天登入時,正在進行的活動跟活動卡池名稱
‧設定しているいずれかのバンドの全メンバー名
設定為名片隊伍的隊伍名稱跟角色名稱(就是主要使用隊伍)
■編成バンド名:(隊伍名稱)
■編成メンバー名(隊伍編制的角色名)
 ・1人目:
 ・2人目:
 ・3人目:
 ・4人目:
 ・5人目:
‧バンドランクが一番高いバンド名とランク
你樂團等級最高的樂團
 例)Poppin'Party ランク20 など
 ・バンド名: (樂團名稱)
 ・ランク: (等級)






以上是帳號取回的v2.0 版本了

看較舊的 30 則留言

月乃紫櫻: B34 2019-10-01 21:01

想問要從哪裡接回信 因為他沒有要我填 聯絡方式呢 OAO

緣: B35 2019-11-09 22:03 編輯

想請問一下 我基本上就記了一個引繼ID 還忘了重新設定密碼要怎辦...

小狐狸神威: B36 2019-11-22 12:46

請問哪裡接可以接回信??

神風阿胖: B37 2020-02-09 01:06

求助 本人只知道等級還有四星角色但完全不懂日文跟引繼瑪 試著用英文詢問但官方雖然貼心英文回覆但說只支援日文發信 有沒有人能幫忙我

隨心所欲 (lerryz0621) 2018-04-02 15:33:59
#2
感謝大大分享阿 昨天弄引繼

以為是弄完一次就可以永久用 結果爬文才知道 用完一次就自動失效...

結果現在不管怎樣都無法引繼 已經照大大方法弄好 在等回復了

可是一周年的超得今天就結束了 看來也沒有辦法可以抽了...

Ronana (wow61122) 2018-04-02 15:47:42
#3
優質文推爆!!!!
之前照著步驟走也順利在兩個禮拜後吧拿回來了
真的要注意引繼一次之後要再重新設定一次!

カニ✙金魚腦 (jc26746308) 2018-04-02 20:07:37
#4
想請教一些問題><
前幾天我也把帳號弄丟了,目前已經收到官方的來信並且回覆了,但是有些部分因為看不懂日文而填錯,需要更正再傳給官方嗎?

找回帳號大概要花多久時間?
好想要這次的活動卡QQ

謝謝好心人可以回答這些問題QQ
Ronana: B1 2018-04-03 19:27

可以再等等回覆再看內容決定要不要改正吧(?)其實我也不清楚 不過上次我弄丟再找回已經過一個活動週期了(遠望

カニ✙金魚腦: B2 2018-04-04 17:04

謝謝><

Mimo~*:≡( ε:): B3 2018-04-05 08:03

我花了兩天找回來的(無課)感覺要看運氣和你給的資料完整度XD

隨心所欲: B4 2018-04-05 09:43

最主要現在日本好像有放春假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晚才找的回來

カニ✙金魚腦 (jc26746308) 2018-04-04 15:33:50
#5
不好意思,這邊也是不小心把帳號弄丟的><
我收到官方的第一封信跟樓主一樣,以下是我收到的第三封
謝謝好心人幫忙翻譯
↓↓↓

お客さま

いつも「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の蒼井です。

ご案内までにお時間をいただいており、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このたびは、データ引き継ぎの必要項目について、ご回答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待たせしているなか大変恐れ入りますが、お客さまのデータを特定するためには、より詳細な情報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重ねてのご質問となりますが、以下情報について再度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ご連絡いただきたい点
※「不明」または「無し」の項目は、その旨をご記載ください
※記載情報が多いほど迅速な調査が可能となります

--------------
◇今までに変更したことのあるプレイヤー名を、覚えていらっしゃる限りご回答ください:

◇所持スター数について、○○~○○くらいなど曖昧でも構いませんのでご回答ください:

◇保持している特訓済み★3メンバー
・1人目:
・2人目:
・3人目:
・4人目:
・5人目:
・6人目:

◇1番レベルの高いエリアアイテム:
例)盆栽セット、スタジオマイクなど

◇ミッシェルシールの所持数(曖昧でも構いません):

◇バンドの編成数(最大10編成まで可能です):

◇編成バンドのバンド名を編集している場合は、編集後のバンド名:
※編集していない場合は「編集なし」とお答え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編成中の各バンドで、リーダーに設定していたメンバー:
・1バンド目:
・2バンド目:
・3バンド目:
・4バンド目:
・5バンド目:

◇楽曲ショップで購入された楽曲で、ライブでクリアしたことのある楽曲と難易度
※イベントではなく、協力ライブやフリーライブでクリアしたことのある楽曲
※できる限り多くお答え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今までにデータ引き継ぎを行ったことがあるか:

◇もしある場合は、以下をお答えください
回数:
最後に引き継ぎを行った日時:

--------------

たびたびお手数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ご協力の程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それでは、お客さまよりご連絡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
蒼井
-------------------------

看較舊的 6 則留言

隨心所欲: B7 2018-04-04 17:14

我第一封 第二封 都跟樓主一樣 第三封就是叫我等待

カニ✙金魚腦: B8 2018-04-04 17:29

希望bang dream也可綁定google或是像CGSS綁bandai一樣,弄丟的人應該會少很多吧

Ronana: B10 2018-04-04 17:57

真的ˊˋ只靠引繼有點不安全...而且只能用一次 就會像我一樣弄丟兩次QQ

#6此文章已由原作者(lerryz0621)刪除

AYAxPeko (answer52022) 2018-04-11 10:08:43
#7
可以請各位大大能幫我翻譯一下嗎?
↓↓↓↓↓↓↓↓↓↓↓↓

お客さま

いつも「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です。

このたびはご案内までにお時間をいただいてしまい、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現在多くのお客さまよりデータ復旧のご依頼をいただいており、順次調査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が、ご案内にお時間をいただいている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そのため、お客さまのゲームデータを少しでも早く復旧するためにも、「お問い合わせフォームまたは前回までの質問で未入力だった内容」と「以下のお知らせいただきたい点」についてあらかじめご連絡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すでに全てお知らせいただいていたお客さまにおかれましてはお時間をいただいてしまい、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長文となり恐れ入りますが、最後まで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お知らせいただきたい点
※記載情報が多いほど迅速な調査が可能となります
※ご回答いただけない項目については、再度お伺いす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
◇現在復旧希望のアカウントにログインできている場合は「ログインできている旨」を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なお、新しくはじめたアカウントでプレイされているお客さまは、本メールへの返信は不要でございます。
引き続きガルパ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もし現在も、復旧希望のアカウントにログインできず、アカウントの復旧を希望されているお客さまは、以下の内容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以下2点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のご提供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1.過去に発行した「引き継ぎID」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使用済みでも構いません
※引き継ぎIDを発行したことがない場合、「未発行」と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2.過去にアイテムを購入されたことがある場合「領収書」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注文番号】【購入アイテム名】【日付】がわかるように撮影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購入履歴がある場合、調査に必要な情報となりますのでご協力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購入履歴がない場合「購入無し」の旨を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アプリの開始日について、当時開催中だったイベント名やガチャ名を覚え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らご回答ください
・イベント名:
・ガチャ名:

◇最終ログイン日について、当時開催中だったイベント名やガチャ名を覚え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らご回答ください
・イベント名:
・ガチャ名:

◇設定しているいずれかのバンドの全メンバー名
■編成バンド名:
■編成メンバー名
・1人目:
・2人目:
・3人目:
・4人目:
・5人目:

◇バンドランクが一番高いバンド名とランク
例)Poppin'Party ランク20 など
・バンド名:
・ランク:
-------------------------

なお、領収書の確認方法が不明な場合のために、以下に確認方法を記載いたしますので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
<iOS確認方法>
-------------------------
▼iPhoneから領収書を確認する方法

1.ご利用端末にて「設定」>「[ユーザ名]」>「iTunes と App Store」の順に選択します。
2.Apple ID をタップして、「Apple ID を表示」をタップします。
※Apple ID の認証を求められ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ファミリー共有をお使いの場合、ご自分の Apple ID を使って購入したコンテンツは確認いただけますが、ほかのご家族の方が購入したコンテンツは確認いただけません。ご家族の購入履歴を確認するには、その方の Apple ID を使ってサインインしてください。
3.スクロールして「購入履歴」を表示し、タップします。
4.ご購入いただいたアイテムにかかわる「請求合計」をタップ
5.表示された[領収書]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を撮影し添付
※【購入アイテム名】【購入日】【注文番号】が分かるように撮影ください
※「過去90日間」の文字をタップすると過去の期間の購入履歴が表示されます
-------------------------

<Android確認方法>
-------------------------
▼Google Play ヘルプ 注文履歴からの確認

http://payments.google.com/
に移動します。
[その他の購入履歴] を探します。
[購入内容を見る] を選択します。
領収書を確認したい注文を選択します。
-------------------------
=================

たびたびお手数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何とぞご協力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なお、今回のご案内は、データ復旧をご希望のお客さまに少しでも早くゲームデータを復旧するために皆さまに同様のご案内を行わ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個別にご案内することができず、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調査につきましては、おひとりお一人のゲームデータを厳重に取扱い、慎重にお調べしておりますのでご安心ください。

お客さまからのご連絡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
-------------------------

看較舊的 5 則留言

ななみ: B6 2018-04-11 18:56

霜天のトゥインクルブルーガチャ跟奏~新楽章~ガチャ

ななみ: B7 2018-04-11 18:57

下次想找的話直接在yt搜尋活動名稱+ガチャ就有了

AYAxPeko: B8 2018-04-11 19:00

[azscvb17950:烤鴨@指考中露營] 好的感謝您的幫助

無限的春雨: B9 2018-05-10 18:09

yt是?

ななみ: B10 2018-05-10 18:17

youtube

#8此文章已由原作者(eric12459)刪除

遊月伊羽 (y2061k1586) 2018-04-24 20:58:29
#9
請問樓主我引繼碼也遺失了然後第二封信也是跟前幾個人的一樣,那個活動名稱和PU的項目請問各位是怎麼填的?


鼻屎不見了: B1 2018-04-24 23:39

活動名稱 上網查一下就有了 反正就是知道就填 主要應該是看引繼碼和名字 ID 剩下的大概填就好了

鼻屎不見了: B2 2018-04-24 23:40

我也是4月初填完 大概15號 帳號就回來

Ching (hn15968) 2018-05-03 23:25:48
#10
如果只忘記引繼的密碼  資料幾乎都給得很齊全  也有附個人頁面的圖片  官方大概多久會回信呢?
聽說這周是黃金週會比平常更慢是嗎T^T

看較舊的 3 則留言

Ching: B4 2018-05-05 16:35

收到因為很多人所以要等待的信

MASTERXUAN19: B5 2018-06-24 17:11

請問最後有成功拿回帳號嗎?

Ching: B6 2018-06-24 17:17

[masterxuan19:のき] 有喔 大概一天半就拿回帳號了^^

MASTERXUAN19: B7 2018-06-24 17:19

因為我也是收到一封不用任何回答的信 請問是過幾天官方就會傳密碼過來嗎?

咖哩丸: B8 2019-10-01 12:29

請問一下 他是用電子郵件的方法回信嗎 可是我印象中沒有留過任何的聯絡資料呀

羽唯 (v17285) 2018-05-04 16:30:30
#11
求翻譯qqq ↓



お客さま

いつも「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の宮代です。

このたびは、データ引き継ぎの必要項目についてご回答いただきましたなか、ご案内までお時間をいただき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何度もアカウント情報の提供にご協力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ところ、誠に恐れ入りますが、お客さまのデータを特定するためには、より詳細な情報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そのため、以下の情報についてご確認いただき、覚えている範囲でご回答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ご連絡いただきたい情報
--------------
・アプリご利用開始日について、お心当たりのある範囲でご記載ください:
例.〇月上旬 など

・最終アクセス日時について、お心当たりのある範囲でご記載ください:
例.〇月上旬 など

・その他、お客さましか知りえない情報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ご記載ください:
※ゲーム画面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などございましたらご添付ください
--------------

お客さまにはたびたびのお手数をおかけし、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ご協力の程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それでは、お客さまからのご連絡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引き続き「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
宮代
-------------------------
一出生就殺人: B1 2018-05-04 16:52

要你回答帳號第一次登錄的時間 和 最後登錄的時間

賣嗑滑絲雞 (NEWGENE) 2018-05-04 21:55:13
#12
武士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搞BGD綁帳阿
連SIF都早就有綁帳了
每次引繼完都還要再設定一次才有效很麻煩

Ching (hn15968) 2018-05-05 14:22:14
#13
請問官方這樣的回信是很有機會找回帳號嗎?

いつも「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です。

現在、多くのお客さまよりお問い合わせをいただいており、ご案内までお時間を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誠に恐れ入りますが、回答まで今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お待ちいただいている間も、ご不明な点など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ご遠慮なくご連絡ください。

引き続き「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茶茶: B1 2018-05-05 14:47

制式回信 不用擔心

Ching: B2 2018-05-05 16:10

沒有被要求填寫其他資料 代表只要等待就好了嗎?

#14此文章已由原作者(wz0505zw)刪除

無糖綠 (wz0505zw) 2018-05-09 20:34:12
#15
お客さま

いつも「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の七瀬です。

このたびは、ご案内までにお時間をいただいてしまい、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恐れ入りますが、お客さまのデータを特定するためには、より詳細な情報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重ねてのご質問となりますが、以下情報について、再度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ご連絡いただきたい点

--------------
◇これまでに、引き継ぎID(16桁の英数字)の発行および、パスワード設定をされたことがございますか:

◇ある場合、引き継ぎIDを使用して、ゲームデータの引き継ぎを行ったことがございますか:
※同一の端末間での引き継ぎも含みます

◇何回くらい引き継ぎを行いましたか:

◇最後に引き継ぎを行ったのはいつ頃でしょうか:

◇もしも以前に発行したものや、ご利用済みの引き継ぎID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をお持ちでしたらお送りください

◇「世界を笑顏に」の他に、設定した覚えのあるプレイヤー名を、すべてご記載ください:

◇一番初めに参加されたイベント名:

◇保持している★4メンバーの正式名称を、できる限り多くお答え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例)戸山 香澄「猪突猛進っ!」

・1人目:
・2人目:
・3人目:
・4人目:
・5人目:
・6人目:

◇編成しているいずれかのバンドのメンバー構成
※5人全員ではなくても構いませんので、お答えください
※順不同で構いません

■編成バンド名:
■編成メンバー名
・1人目:
・2人目:
・3人目:
・4人目:
・5人目:

◇保持している特訓済み★3メンバーを可能な限りお答えください
・1人目:
・2人目:
・3人目:
・4人目:
・5人目:
・6人目:

◇1番レベルの高いエリアアイテム:

◇ミッシェルシールの所持数:

◇バンドの編成数:
※最大10編成まで可能です

◇編成バンドのバンド名を編集している場合は、編集後のバンド名を可能な限りお答えください:
※編集していない場合は「編集なし」とお答え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編成中の各バンドで、リーダーに設定していたメンバー

・1人目:
・2人目:
・3人目:
・4人目:
・5人目:

◇楽曲ショップで購入された楽曲で、ライブでクリアしたことのある楽曲と難易度を可能な限りお答えください

※イベントではなく、協力ライブやフリーライブでクリアしたことのある楽曲
※できる限り多くお答え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楽曲名「」難易度「」
--------------

度々お手数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いただいた情報をもとに調査を進めてまいりますので、ご協力の程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それでは、お客さまからのご連絡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
ガルパサポートデスク
七瀬
-------------------------
請問最下面這是甚麼意思? 有人能幫忙大概解說嗎

看較舊的 2 則留言

無糖綠: B3 2018-05-09 21:08

◇「世界を笑顏に」の他に、設定した覚えのあるプレイヤー名を、すべてご記載ください:

無糖綠: B4 2018-05-09 21:08

這是甚麼意思?

無糖綠: B5 2018-05-09 21:08

google了還是不懂

夏日のお祭り: B6 2018-05-09 22:01

覺得有點奇怪,世界を笑顏に是稱號但後面是請你把所有用過的玩家名稱填上

夏日のお祭り: B7 2018-05-09 22:02 編輯

或許可以都列上然後註明稱號或是ID,畢竟越詳細官方找到的機率越高

無限的春雨 (iamoscar86) 2018-05-12 15:57:30
#16
星期三弄丟  星期六找回
這篇真的好用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無限的春雨: B3 2018-06-23 19:44

MASTERXUAN19: B4 2018-06-23 19:48

請問你是資料都有給嗎

無限的春雨: B5 2018-06-23 19:52

想得到的都給 例如fc歌曲 EX牌 星數量

MASTERXUAN19: B6 2018-06-23 23:04

好的 謝謝

星沁 (q2272250) 2018-05-14 11:50:05
#17
這篇真的棒 前天遺失 昨天取回@@
NATALIE39: B1 2018-08-23 17:31

她會怎麼回你信啊?

はな: B2 2020-02-07 13:28

電子郵件是在哪裡填?

#18此文章已由原作者(jemima1230)刪除

八紕 (vpjason146) 2018-05-18 23:20:16
CC
#19
如果第二封確認信沒有辦法提供儲值證明有什麼替代方法嗎 安卓的 之前找數字網代儲

a519962110 (a519962110) 2018-06-02 10:11:20
#20
請各位幫個忙
小的我不會打日文
但是信裡又要打出活動跟卡池
請大大們幫幫我
以下是我收集到的圖





Una san: B1 2018-06-23 12:46

3.鼓動重なる花火大会

Una san: B2 2018-06-23 12:49

4.キラキラスターマインガチャ

Una san: B3 2018-06-23 12:53

1.ガールズアンソロジー

Una san: B4 2018-06-23 12:54

2.ゴーゴーストーリアガチャ

延伸閱讀

心得Roselia LIVE TOUR「Rosenchor」北海道Day1

2024-05-06 00:46:34

心得2023 BGD人氣投票結果發表

2024-01-05 18:58:26

心得沒遊戲ID 沒引繼ID密碼 也沒課金的帳號找回來了

2021-06-21 16:59:53

其他Poppin'Party台灣花籃應援企劃—Popp

2024-04-07 19:36:35

【雜談】Roselia樂團主線三章「Sprechchor」導讀+

2021-07-19 20:03:12

問題日版申請找回帳號,求懂日文幫忙解讀官方回信

2020-05-26 00:00:17

問題找回帳號的切結書

2019-11-07 18:02:25

問題關於帳號找回

2020-05-20 10:12:23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