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彩雲國物語

【其他】清秀文(中篇,也許會有H,可能會成坑,慎入)

追蹤話題

【其他】清秀文(中篇,也許會有H,可能會成坑,慎入)

作品發表
六爺 (d2256256) 2008-12-08 22:29:58
CC
#1

陽光充足的午後,陸清雅悠閒的躺在屋頂,難得一見的好心情。
「清雅,這次賄賂事件红家的小姐好像也在調查的樣子呢,再這麼慢吞吞的話可是會被搶去功勞的喔!」

與往常一樣,晏樹又出現在御史台的管轄範圍内,當然,依照慣例手中還是他最愛的桃子。
「就憑她?開什麼玩笑?」陸清雅不屑的冷笑一聲。

「不過,偶爾享受一下坐享其成的快感也不错!既然小姐熱情滿腹,那麼,身為一個紳士就要有成人之美的雅量,不是嗎?」邪惡的輕眨一下修長的睫毛,眼中佈滿了算計。

「這樣可不行哦,清雅!對可愛的小姐太過嚴厲的話可是會被討厭的喔!」

「討厭嗎?這可真是非常强烈的情感呢,啊,不知道她會不會掉淚啊?呵呵,真是讓人興奮!」毫不在意的聳聳肩膀,算算差不多是要收獲的時間了,陸清雅一躍而下。

「越是喜歡的東西就越要毀滅,這實在不能說是個好習慣呢,清雅!真是差勁的男人,教育大失敗呀,皇毅!」

「我不認為這世界上有比你凌晏樹還差勁的男人。」冷冷的反擊。

「唉呀呀~皇毅真是愛說笑。」臉上又堆滿了笑容。

 

柳風: B1 2008-12-12 22:54

加油ˇˇˇ

清盺: B2 2008-12-21 20:09

好文推推推 !

六爺 (d2256256) 2008-12-08 22:54:56
CC
#2
阿阿
既然來了就說明一下
基本上是每週更ㄧ次
ㄧ次更很大
我認為啦↑
如果有空就會提早發放喔(燦笑)
基本上不太可能
謝謝您的收看

阿多尼斯家的朔 (tn952122) 2008-12-09 18:09:36
CC
#3

 

讀後感想:

看完後,第一個給我的感覺是「好短--!」(根本沒看夠>口<)
這是所謂的“序章”嗎?通常序章都蠻短的,像我的也是XD(不是寫彩雲的同人文)

啊啦,這段「清雅一躍而下」是從屋頂上跳下來的沒錯吧?
若是沒看清楚前面的字,還以為他跳去哪裡了呢;而且,清雅會武功?一般人不太可能跳下來吧(我不清楚清雅有沒有習過武的說=  =)

感覺皇毅跟凌晏樹之間的對話,似乎充滿了十足的玩笑味呢!
可以來個桃子丟過去,皇毅故意打回去的畫面喲︿  ︿

他們之間的肢體動作、對話口吻最好描寫得清楚些,扎實的文筆才不會讓前後的敘述有所誤導哦!(我曾經被人這麼說過>///<)

六爺 (d2256256) 2008-12-09 20:51:28
CC
#4
好的
謝謝您的意見
我會努力
另外...
今天有點空(其實等等根本還要念書)
就提早放送一些吧
-----------------------------------------------------------------------------------------------------------------現在已是己時了,外頭的陽光像是恨不得把人烤焦似的,但是,御史台裡的氣溫卻是低的教人發抖。
第一篇

「陸清雅,红秀麗...... 」皇毅面無表情的對著面前兩人說
「這ㄧ次任務,红秀麗你要協助清雅,為了方便工作,你必須扮成男人,直至任務完成, 還有一點,因為你經驗不足,這次出任務,你得聽從清雅的指示去做。 」
「等、等一下,為什麼我要…」
「如果有什麼不滿的話,你可以馬上辭官回家,我不會攔你的!而且,反正依照你的身材是不會被發現的。」雖然是長官的口吻卻帶著諷刺的意味。
想要表示自己的不滿,但是聽到這話也不得不閉嘴了。
「是什麼任務?」清雅雙手抱胸,面帶奸笑的問。
皇毅把文件扔過去,清雅俐落的接下。
「一週之內。」皇毅冷冷的命令著。
清雅看了看文件,「請問還有其他的事嗎?」
「這兒沒你們的事了,都退下吧。」
「是!」兩人齊聲說。
 

離開了御史大夫室,秀麗悶悶的跟在清雅後頭。
「清雅,任務是什麼?」
「你沒有必要知道,照著我的話做就行了。」
秀麗頭爆青筋,『算了…我忍..我忍..我忍……至少要知道任務是什麼…』秀麗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
清雅卻繼續說:「我才不想因為某人的天真壞了這次的任務...而且,皇毅大人也說過讓你聽我的話……」
終於,到了極限…
「陸。清。雅。!」秀麗終於忍不住的大吼。
「阿呀!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有做擴音器的潛力呢!你的能力不及我是個事實,長官讓你聽我的命令也很合理,若是不滿意這樣的安排,就努力的打敗我吧,即便那是不可能的事。」
秀麗本來想直接揮一拳在討厭的傢伙臉上的,無奈雙手被捉著,使她不能ㄧ洩心頭之恨。「放開我!你要幹麻?!」惡狠狠的眼神瞪著清雅。
得到的回應卻是…
「用這麼深情的眼神看我,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突然,清雅俊秀的臉龐在秀麗眼前不斷放大…
『逃呀!紅秀麗!快跑阿…! 』內心雖然這樣不斷吶喊著,卻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
秀麗會被奪吻嗎?
敬請期待

cash (cashko) 2008-12-09 21:26:40
#5


從小說中描述,清雅應該會武功,但身手當然不及武官程度,可是並非絲毫不懂武術之人

#6此文章已由原作者(d2256256)刪除

柳風 (yohandtaichi) 2008-12-12 22:54:04
#7
寫的還不錯:)
清雅壞壞(?)的個性有抓到(燦心)
不過還是要小小抱怨,這兩篇還是感覺好短噢,
要生心得的時候會稍微頓一下,
因此建議樓主還是貼長一點唄~故事比較多,
大家內心的想法也會比較多,說不定回文的人就多了呢:D
另外樓主也不要太激動咩>"<
老實說,彩雲哈拉版本來就有點小冷…(←真心話…)
平常會天天來逛的人也不多,
建議如果想盡快聽到多些意見和心得的話,
可以到彩雲的百度吧去,那裡熱鬧許多。
(不過都是簡體字……XD)
這兒的話大概就要等一陣子才會有較多人回應了^^"

Xiaolan (vertwar0603) 2008-12-13 14:20:11
#8
如果你不想寫的話就還是算了吧,看你後面那幾句的語氣,實在令人不悅,寫文若抱持這種心態,也會寫不出什麼好文章。你會想寫清秀文,也是基於對他們喜愛吧,彩雲板人口流量本來就比較少,若是喜歡看你的文章,自然就會回文,用這種語氣威脅讀者,你想還會有人想看嗎?

#9此文章已由原作者(d2256256)刪除

六爺 (d2256256) 2008-12-13 21:39:47
CC
#10
※ 引述《yohandtaichi (柳風)》之銘言:
> 因此建議樓主還是貼長一點唄~故事比較多, 
> 大家內心的想法也會比較多,說不定回文的人就多了呢:D 
> 另外樓主也不要太激動咩>"< 
我也不想那麼激動的
實在是我忍不住
> 老實說,彩雲哈拉版本來就有點小冷…(←真心話…) 
↑我同意
不是小冷而已
是很冷= =.....


Xiaolan (vertwar0603) 2008-12-14 17:17:53
#11
※ 引述《d2256256 (耳朵)》之銘言:
> ↑錯了,我本身並不熱愛彩雲國,借題發揮罷了。 
>> 那不是威脅 
> 不過是對於沒有能力寫出讓大家都喜歡的文的我得氣話罷了 
> 沒有人看文是我的錯 
> 因為不夠好 
> 我不過是在生自己的氣 
> 用的著你管? 
想太多,我可沒說要管你吶。不是嫌沒人回覆妳,現在回覆妳了應該要開心啊~

搞不清楚這有什麼好生氣的,自己覺得不夠好就慢慢累積經驗啊,光是生氣就能提昇文筆嗎。寫同人文應該是開心的,因為對它抱持著一定的喜愛。越寫越生氣就算了吧,何必做惹自己不悅的事。

你自己也說這個板很冷,又怪沒人回覆妳的文章,自相矛盾?

六爺 (d2256256) 2008-12-15 21:21:57
#12

自相矛盾?
也許是吧
------------------------------------------------------------------------------------------------------------------

「咳…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聽到這個聲音,清雅也不得不鬆手。

「嘖!來了礙事的人…!」

秀麗很快的回過神來「是、是狸狸阿…有什麼事嗎?」

「能有什麼事?我是來告訴你,午飯時間都快過一半了,你不打算吃東西阿?」

蘇芳奇怪的看著她。

「阿…對吼…都已經是中午了呢…」秀麗很快的從清雅身邊離開,跑向蘇芳。

 

 

 

第二篇

 

秀麗的辦公室裡,蘇芳吃著秀麗帶的美味便當。

「沒想到你和清雅已經進展到那種關係了阿,真是抱歉,剛剛還打斷你們兩個…」

話中滿是歉意。

「狸、狸狸,你搞錯了啦!我們兩個根本就沒有怎麼樣好不好…」

回想起剛剛清雅的舉動,秀麗的臉唰的一下紅的像顆蕃茄似的。

「怎麼覺得少了什麼,這個中午。」兩人想法產生了共鳴。

突然, 出現一道聲音打破了辦公室中原來的寂靜…

「少了我是不是覺得很寂寞阿?」

秀麗聽到這個聲音,彷彿某根神經被觸動般的抬起頭,看到討厭鬼陸清雅正倚著門,冷笑的看著自己,頓時一把無名火就冒了上來…

「你少自作多情了!而且,偷聽別人說話的人最差勁了!」

 

「第一、    這裡的大門是對外敞開著的第二、你的聲音大到足以讓整個御史台的人都聽見。還有,更正一點,我並不是偷聽,而是正大光明的聽。」

啊……這傢伙真是——太討厭了!
秀麗縱然有一肚子怨氣,可是一時被堵的無語,也只能憋红著臉,生悶氣。
蘇芳無奈的摇摇頭,即使自己想爲她說話也是白費功夫,明知自己無論哪方面都比不上清雅,還硬站出来,只會讓别人覺得自己自不量力。所以,他坐在一旁,反正秀麗和清雅一見面就吵架的場面他見多了,突然覺得,這樣才正常。

「榛蘇芳。」
突然被點到名字,蘇芳反射性的站起来。
「户部季度大结算,現在忙的焦頭爛額,甚至向其他各部門借人,就連御史台也不放過。」

「你的意思是讓我去?」蘇芳還是覺得有點難以置信。

「不然難道是我去?」

「好,我這就準備。」說完蘇芳簡單的收拾了東西就往門口走,剛踏出門,他又回過頭看向清雅和秀麗說:「這傢伙不一起去嗎?」

「他還有工作,和我ㄧ起。」

秀麗嘆了口氣,向蘇芳笑一笑「狸狸,你快去吧,要努力工作喔,別想著偷懶。」

「我怎麼可能?再說,戶部是出了名的魔鬼部門,我就是想偷懶也不敢阿。」

蘇芳停頓了一會兒,「你沒問題吧?」這傢伙有時還真是讓人擔心。

「我怎麼會有問題呢,你……」秀麗還沒說完,

清雅便接口「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這個女人就算是把它放到荒島上她

也有辦法自己回來的。倒是你,如果沒有把戶部的工作做好,到頭來讓人恥笑御史台,你可會成為御史台之恥,你應該知道後果是什麼。」

「清雅,你怎麼可以這樣說狸狸!」秀麗實在聽不下去了!
「我有說錯嗎?」

清雅抬起下巴,高高在上的樣子。

「你一定要說的這麼難聽嗎!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可惡,平時這樣她也就算了,狸狸又没有犯著他。
「難聽?我還有更難聽的,你要不要聽?」

「真不敢相信,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壞的人!」

「那是因為你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美好了。」
「清雅,總有一天你會因為你的壞心腸而得到報應的。」
「就算有一天我會得到報應,可是在這之前,你一定會因為你的天真而付出代價。」

秀麗深呼吸,再深呼吸,她覺得自己如果再不呼吸,一定會成為世上第一個被氣死的人,她突然想起還有話没有交待狸狸,向門口望去,哪還有蘇芳的人影。
都是因為他!秀麗瞪著清雅那囂張的不可一世的笑容暗暗發誓,就算輸给所有人,也绝對不能輸陸清雅!
可惡可惡!秀麗拿起桌上之前蘇芳爲她倒的茶,一口喝了下去。
「没話說了吧。」清雅踏著輕快的步子,堂而皇之的登堂入室,在桌邊坐下,彷彿這裡是自己的地盤一樣随意的很。
「哼!」秀麗偏過頭。
清雅低笑兩聲,拿起秀麗剛喝過的茶杯,倒入水就喝了起来。

「那是我喝……」
「很甜。」清雅半瞇著雙眼,用舌尖輕輕舔過自己的唇沿,他勾起唇角,動作撩人,再加上清雅本身就是個美男子,他剛才那一系列的舉動充滿著致命的誘惑力。
秀麗下意識的咽了口口水,心臟噗通噗通的,美男子她見的多了,可是這樣毫不掩飾的勾引動作還是讓她嚇了好大一跳。

阿多尼斯家的朔 (tn952122) 2008-12-17 17:41:25
#13

嗯,有進步,內容變得豐富許多了。
秀麗臉紅的樣子挺有趣的,蠻想看她臉紅的圖呢!

但是建議對於自己的留言還是收斂些,要不然,又會不小心就惹出許多所謂的「筆戰文」嘍!

繼續加油哦^  ^

六爺 (d2256256) 2008-12-18 06:31:53
CC
#14
原來男人的笑容也可以這樣妖異嫵媚。
「怎麼,被我迷住了。」
清雅用的是陳述句而非問句,他對自己的魅力是相當有自信的。像被雷擊中一樣,秀麗馬上一副嫌惡的表情否認。
「被你迷住?怎麼可能!美男子我見多了呢。」”
雖然剛才真的被驚艷到了,可是在清雅面前,秀麗是死也不會承認的。
「是啊,明明身邊有那麼多美男子,卻不懂得利用。」
清雅輕蔑一笑,站起身來走到秀麗面前,秀麗反射性向後退了一步,清雅見秀麗的舉動,笑容越拉越大,那表情就像一只猫正追逐玩弄著自己的獵物一般。
清雅用故意中帶著玩弄的方式漸漸的靠近讓秀麗非常不自在,像這樣的事,這傢伙經常做,並且樂此不疲,他要的就是自己的獵物在面對自己時的恐懼,獵物越是害怕,他就越是興奮。
秀麗明白自己的不斷退後只會助長他的氣勢。
清雅停止靠近了,因為秀麗不再後退,她堅定的看著清雅,那閃亮的眼神堅定的表情正在對他說:「你來啊,我才不怕你!」
清雅笑了,是發自内心的笑,他要的就是這種眼神,這種表情,他愛上這個女人就因為這個眼神,這個表情,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自己見不到這種眼神,這種表情了,他還能像現在一樣活的這般快樂嗎?
快樂。從前的自己只知要努力向上爬,一直向上爬,不斷向上爬,即使要踩著别人,也要向上爬。他拼命的工作,嚴酷的要求自己無論什麼事都要做的完美,要比别人强,他的生活看起來充滿神秘刺激,可是對他來說卻乏味無陳。
可是自從紅秀麗出现,他的生活漸漸有趣了起來,在他平日一陳不變的思考的東西中,又多了一件,而這一件遠遠超過其他事物在他腦中的思考時間。
奇怪的是,他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他每天都對這件事非常熱忠,只要想著這件事,他就可以充滿比平日多百分之百的精力,只要想著這件事,他突然覺得自己十分快樂。
清雅支手撫上秀麗白皙粉嫩的臉頰,用指腹輕輕摩擦,那輕柔的感覺有如面前的女子是自己的情人一般,他小心翼翼,好像生怕稍一用力就會弄傷她。
「你的眼神彷彿在勾引我。」他低沉磁性的嗓音在秀麗的耳邊迴繞,他的氣息在她的耳瓣吐氣如蘭。
秀麗並不是第一次與男人這樣靠近,但清雅帶给她的感覺和别人不一樣。劉輝的靠近讓她無意識的生出一股保護欲,静蘭的靠近讓她覺得親切,燕青的靠近讓她感到安心,就是在面對朔洵的靠近時,秀麗雖然覺得危險卻並不害怕,因為她知道他們不會傷害自己。
「我、我是绝對不會向你認輸的!」
清雅眼神一沉,兩手按住秀麗的肩膀,順勢將她壓倒在桌上,他邪惡的笑著說:「如果我對你做這樣那樣的事,你會爲了不向我認輸便依著我嗎?」
秀麗臉上浮現ㄧ抹紅暈,抬起手向清雅揮去,清雅在半空便攔截下来,
「没用的,我說過,我很厲害的,雖然是文官,但我也是從小習武長大。」
清雅的力氣很大,秀麗乾脆放棄掙扎。她緊抿著雙唇。清雅的手沿著秀麗的臉頰滑下在她细嫩的脖子上留連忘返。

六爺 (d2256256) 2008-12-19 20:34:41
CC
#15
第三篇


突然,清雅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放開了秀麗。
「算了,走吧!」
「去哪?」秀麗還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執行任務。」
才踏出御史台,便看見一輛馬車駛了過來,看見清雅上了車,秀麗只好也上去,畢竟她還不清楚任務內容。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交談,雖然秀麗很想開口問清雅任務內容,可是又不想向他低頭,內心掙扎了很久,終於,他們到了第一個小鎮。
「清雅…那個,任務…」
最後,秀麗還是開了口,畢竟一直都不知道任務是什麼也不是辦法,即使要向清雅低頭她也認了。
「你要問我任務是什麼吧?先找個能落腳的地方我自然會讓你知道。」

「什麼?!只剩一間雙人房?!怎麼會這樣??」
秀麗聽見老闆說只剩一間房,十分訝異。
「可是我們不可以住一間房啊~~」秀麗雙手撐著櫃檯,臉紅的趕緊爭辯。
「不可以?你們倆不都是男人麼?爲什麼不可以一起住?」
(前面說過皇毅讓她扮成男人出任務)
「不……嗚嗚……」秀麗剛想解釋,被清雅一把捂住了嘴巴。
「不是的,只是他有潔癖,呵呵,真拿他沒辦法,就這樣安排吧老闆,請帶我們去客房。」清雅擺出非常真摯的笑容回答著老闆。



房間內

清雅將皇毅給的文件拿給秀麗以後便進浴室洗澡去了。
秀麗看完文件以後便打量了ㄧ下這間房,位置不大,一張雙人床,一張圓桌兩張木椅,僅此而已。
「真是的…這怎麼睡阿…」
這時,浴室的門被打開,剛洗好澡的清雅,柔順而服貼的藍髮貼在額頭上,髮梢還有些許水滴落下,浴巾掛在脖子上,皮膚白皙,胸口因為衣襟打開而稍稍露出,雖然精瘦但是看起来很结實,平時看不出來,用言情小說裡的形容詞來表示的話就是性感……
「喂,色女,口水流下来了,快擦擦。」清雅看到秀麗看著自己發愣的模樣,差點忍不住笑出聲,然後用手假装擦了擦秀麗的嘴邊。
秀麗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看著清雅發呆,随即臉红,慌忙的拿起衣服,只丟下一句『我去洗澡』然後就衝進浴室。
關上門,靠在門後,秀麗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很快,不禁用手撫住自己的胸口。
「不想了,洗澡先。」搖了搖頭,想把殘留在腦中清雅的影像搖掉。
洗完澡的秀麗走到清雅面前看著他正在看的文件,清雅抬頭看著秀麗,秀麗的頭髮因為溼透了而披散著,臉蛋红撲撲的,睡衣很寬鬆,所以身材也若隱若現。
清雅不禁咽了一下口水。没想到這個女人也有這麼像女人的時候。
突然的,秀麗手被清雅一扯,就這麼倒在了清雅懷中。然後清雅一個翻身,就把秀麗壓到了床上。
面對這突如其来的動作,秀麗腦袋中一片空白。這是怎麼了,剛才明明站著的,現在為什麼倒在了床上,視線裡完全是清雅的臉……
“哼……真是一點防備都没有的笨女人”清雅蔑笑著說,然後手撐住床鋪,俯下身,將臉一點一點靠近秀麗。
“喂喂……你要幹什麼啊,放開我啊……你這個死青蛾好重啊”可憐的秀麗反應過來了,不過還是不明狀況。
“真的是什麼都不懂麼……聽說茶二少曾經迷戀你,這種場面總是見識過的吧?”清雅用手撫過秀麗的臉蛋。
雖然秀麗想挣扎,但是完全是徒勞,眼看著清雅的臉離自己越來越近。秀麗發現不能反抗以後,心理防線開始崩潰。
算了,就這樣吧,其實也不壞。
秀麗聽見自己心底的另一個聲音,歡喜夾雜著驚恐,接著變成成腦袋一片空白。


------------------------------------------------------------------------------------------------------------------

到底秀麗會不會被吃掉呢?
敬請期待

六爺 (d2256256) 2008-12-20 21:12:15
CC
#16
秀麗聽見自己心底的另一個聲音,歡喜夾雜著驚恐,接著變成成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在兩人嘴唇相差0.1CM的時候,完全的棄械投降了。
清雅的嘴唇覆上秀麗的小嘴,他很有技巧的用舌頭撬開自己牙齒,然後觸碰到自己的舌頭,開始吸取她的蜜液。
秀麗被吻的昏昏沉沉,漸漸感覺身體輕飘飘的,這種感覺很快樂,同時,身體裡有一種潮水涌了上来,在胸口激蕩著,這種感覺很奇妙……
清雅身體内的火種也徹底開始旺盛的燃燒,他採取了下一步的行動,他用一只手抓住了秀麗的腰帶,另一只手拽住了衣襟,兩手並用解開了秀麗的外衣。
開始親吻著秀麗脖頸,同時雙手打開内衣衣襟,一只手開始不安分的在秀麗身上游走。從敏感的胸部,到腹部,再到大腿内侧的私密地帶。
秀麗被這麼一挑逗,身上也開始發熱。感覺私處流出了不少液體。
雖然保留了少女應有的羞耻感,這種前所未有的舒服充斥著身體,秀麗漸漸的開始失去了理智。清雅的手停留在少女的神秘地帶,他嘗試著觸碰敏感的花蕊,使得秀麗渾身一陣颤,然後摸索到洞穴的下方,将一只手指慢慢的伸入。

“唔……不要……”
感覺到有異物進入到身體的秀麗,想通過不斷的扭動身體来擺脫,當然是無濟於事的。
随著手指在體内的小動作,秀麗的身體開始强烈的分泌著蜜汁,清雅感覺到了秀麗的反應,滿意的笑了,随即抽出,然後將自己的衣服全部脫光。沉迷在進一步挑逗的快感中的秀麗,一直閉著眼睛,喘著氣,並没有看見清雅的動作,待感覺有東西抵住了自己的下身,才睁開眼,然後看見一絲不掛的清雅结實的胸脯。
還没來得及說什麼,就感覺突然刺入了自己的身體,下身一陣撕裂的疼痛襲來。
秀麗還没來得及叫出聲,再次被清雅的吻收買,但是疼痛還是讓她忍不住流眼淚。
待到清雅再次放過她,已是淚痕點點。
清雅看見秀麗的痛楚,有些内疚,他一點一點吻著淚痕。
然後輕聲安慰說:“不怕不怕,等會就不疼了,會很舒服。”
清雅腰部缓缓用力,一點一點退出秀麗的身體,然後又再次進入,秀麗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痛苦,清雅有些心疼,但是他知道這是每個女人的必經之路。
數次重複動作以後,秀麗感覺不是那麼疼了,反而有種讓人害羞的感覺充斥著她的大腦。是的,她很快樂。
随著一次一次的深入,一次一次的加快,秀麗的身體越来越熱,她不覺發出了連自己都害羞的嬌喘聲。 月光照進屋裡,照見兩個交織的人影。彼此發出欲望的喘息,情欲在空氣中彌漫。夜,是那樣的漫長無止盡。

(THE END)
柳風: B1 2008-12-22 12:47

GP再一發~期待看到妳的其他作品^^

六爺 (d2256256) 2008-12-20 21:17:48
CC
#17
阿....

沒想到我居然全都發上來了

我做過稱的上是完美的事是屈指可數阿

現在又增了ㄧ件

既然都發完了

請看過的大哥大姊們講個評吧

謝謝大家˙ˇ˙(鞠躬)

清盺 (qw20040427) 2008-12-21 20:07:35
#18
  寫得很不錯阿,

 雖然現在時間不太夠只看了大約一半,

但在文筆行雲間的劇情張力,很有吸引力,

算是一篇不錯的同人文。

 

柳風 (yohandtaichi) 2008-12-22 12:45:45
#19
真的進展到那個地方了耶XD

後半部越寫越好了,尤其是描述秀麗對於不同男人靠近時的想法那裡
寫的蠻中肯的~
清雅的魅力危險指數在洗完澡出來那裡急據擴大
雖然我是輝秀派,還是忍不住的折服了……舉起白旗。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之後清雅的命運……看看圍繞在秀麗身邊的那班恐怖份子…
可怕的爸爸、靜蘭、黎深等人,會怎麼處置清雅呢?清雅又會如何應對呢~
光想像就讓人卯起雞皮疙瘩(炸)

請繼續加油唷>ˇ<//

芙薇 (SakamotoYumi) 2009-08-11 10:33:17
#20

我覺得隔天早上這兩個人醒來之後戰況(?)可能又不一樣了XD
因為這兩個人太水火不容了,就算有互相喜歡的成份也還是會鬧彆扭這樣
樓主要不要把這部份拿來寫番外補完一下:)


延伸閱讀

其他【同人文】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 上(黎鳳)(黃金的約定衍生文、BL不適者慎入

2009-02-02 18:01:19

其他【同人文】黎╳百 琵琶聲(文章字數過短,請慎入)

2008-04-03 21:16:47

心得紅秀麗的配音..(慎入

2008-10-18 13:12:12

其他彩雲第十三集<黎明に琥珀はきらめく> 更新重點劇透(慎入)

2008-05-13 19:50:38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討論】第三集 [魔女聚會的追憶故事/元氣少女的感冒事件] 討論串

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

【情報】人中之龍 8 將成有史以來遊玩時數最長的系列作品,一口氣玩完會玩到生病

人中之龍

【問題】腦袋不好的人該如何工作呢?(已確定生病了)

職場甘苦談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