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電光超人(SSSS PROJECT)

【心得】SUPER MINI-PLA 龍帝古立特/King Gridman 開箱

追蹤話題

【心得】SUPER MINI-PLA 龍帝古立特/King Gridman 開箱

綜合討論
JWH (doa123) 2019-05-18 15:05:32
#1
大家好~我是老J
這次要介紹的是
SUPER MINI-PLA的
古力特SIGMA&戴亞戰龍的組合包
整體大多是用補色貼紙
及一小部份使用預塗裝
基本上除非是不滿意成形色
不然基本上是不太需要上色了
大致外型看起來
個人覺得有點矮短不太令我滿意
銀色成形色水波紋也挺嚴重的
紅色看起來也蠻廉價的
都賣價錢這麼高了...
就算打著食玩名義
塑膠品質也好一點吧= =
不過基於龍帝古力特優秀的機設
最後大合體還是相當優秀漂亮
剩下心得都在影片中了
影片有字幕
有需要可以開啟~


簡易圖欣賞


















延伸閱讀

情報AMOCAFE x《GRIDMAN UNIVERSE》合作咖啡廳

2024-04-10 17:19:55

情報GSC《GRIDMAN UNIVERSE》figma 古立特(Universe Fighter),開放預購中!

2024-04-08 08:11:01

情報GSC《GRIDMAN UNIVERSE》SSSS.軟膠模型超人 古立特新型態(暫稱),開放預購中!

2022-11-22 11:08:25

情報GSC《電光超人古立特》THE合體 合體龍帝 龍帝古立特 一般&TOKUSATSU EDITION,開放預購中!

2024-03-26 20:31:01

情報GSC《GRIDMAN UNIVERSE》THE合體 古立特 (Universe Fighter) & Big Goldburn,開放預購中!

2023-04-19 10:22:19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問題】腦袋不好的人該如何工作呢?(已確定生病了)

職場甘苦談

【米雅】生病了

歡樂惡搞 KUSO

【討論】伴侶一直想肢解生病的帕魯-經營方針的選擇

幻獸帕魯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