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WOW 魔獸世界

【心得】防戰單刷暴風城大幻象五面具五箱逛街亂打【附帶黑科技!】

追蹤話題

【心得】防戰單刷暴風城大幻象五面具五箱逛街亂打【附帶黑科技!】

綜合討論
冰境琉璃 (zo34zo34) 2020-03-23 06:25:52
#1
前言

嗨,我是夜空之歌部落Asgard公會的防戰,冰爆天羽。

因為坦天賦傷害不高打五面具容錯不高不想浪費太多票都打四面具居多,平時又工作忙沒什時間,所以最近幾周才開始打五面具五箱,但是熟悉之後其實防戰是可以打得很從容的,還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可以利用一下,所以這次就來分享打暴風城大幻象的一些訣竅。

影片

暴風城大幻象:五面具逛街亂打

這個影片是我某天很晚下班之後突然想打拍拍看的,不過可以看出其中其實非常多失誤跟逛街的部分,所以我原本想捨棄掉這個重拍個打的比較完美的影片,但是又想想這個是在精神不太好又算打得比較隨便的影片,也許可以凸顯出這種情況下使用這些技巧跟黑科技上的容錯率在。

配置

天賦

基本上這就是很標準的大秘天賦,但是更特化單體點出毀滅者加強應對精英也是可以的。

精華

因為大部分小怪毫無壓力,所以重點在於精英的應對,所以主槽選擇帶火之爐缸配合飾品快速擊殺精英。

腐化

有暮光砲的話必帶,高速殺王沒有之一!

飾品

飾品選擇上基本只有主動爆發用的龍捲震波比較重要,翅膀飾品加減提高暮光砲觸發跟加跑速用。

WA
這裡推薦使用NGA的作者kingyota做的大幻象WA合集,用起來非常的實用方便。

這裡附上原文下載網址:
https://bbs.nga.cn/read.php?tid=20473589&fav=7a76d02a

正文

大教堂:
剛進去的區域,可以往前走繞一圈順便看毒藥的顏色點WA紀錄一下,拉半圈的時候看一個哪個BUFF房有開門,繞的差不多就拉進房裡開嗜血爆發一口氣清掉順便拿BUFF,之後這區的郵箱可以先別開掉之後打尾王可以拿來觸發泰坦之賜,如果被緩或是沒有把握可以別繞太大圈清怪,之後有看到回理智的藥水如果暫時不用可以先標記備用。

矮人區:
路上三隻矮人可以拉進去一起打免得觸發浪費泰坦BUFF,然後拉個兩三組就可以跟中間精英一起打觸發泰坦輕鬆擊殺,這區還有一個礦工房可以拿傷害BUFF不過我影片中忘了拿,但跟貿易區BUFF衝突一次只出現一種,之後也是兩三組一A的節奏清怪開炸藥,這裡可以的話最好再打本區最後精英前觸發一次泰坦,讓泰坦跑CD留著打下一區第一支精英的時候用,打精英前可以先疊些爐缸等著爆發,配合泰坦之賜爆發、爐缸、龍捲震波如果再加上開破釜下觸發暮光砲幾乎是秒殺精英的。
最後精英打法-踢開或躲開炸藥,躲開正面吐息輕鬆擊殺。

舊城區:
進這區前橋上的眼睛其實可以不打直接走,進區之後會脫戰的,但是如果泰坦在CD就可以打一下跑CD,一進去右手邊馬上會遇到我們為了他預留泰坦的菁英,這支精英算第一隻比較強的,旋風斬加正面火砲搭配本區的人格分裂限制走位再恐懼讓很多人難打所以最好觸發泰坦之賜碾死這隻。

在這個三級區防戰的優勢出現了,很多人噁心的人格分裂防戰是可以直接反射走過去的,地上出現恐懼紫圈可以預先開狂暴之怒免疫,只要用好反射面對人格分裂可以打得非常安逸,之後這區的小怪告密者務必先殺再接著拉免得被連續控制,下一支無面者精英一樣配合泰坦之賜爆發跟小怪一起打碾掉。

開門後打最後精英之前可以開門口郵箱,帶著小怪進去等他第一次隱身結束後觸發泰坦之賜爆發站樁一段時間會打比較快,之後注意隱身時的人格分裂跟恐懼,用好反射跟解恐毫無滅點,只是出來時要先走一段再側站會比較好輸出,打完之後傳送門回中間前往下一區。
最後精英打法-用好反射跟狂暴之怒應對人格分裂跟恐懼,出來背對眼睛慢慢側站慢慢打死。

貿易區:
這區小怪都是菜,可以直接衝過去拉著跟第一支精英審判官觸發泰坦一口氣碾掉,之後往右邊走可以看看銀行有沒有開門可以拿BUFF,之後下一隻奴隸主精英也是可以帶著怪觸發泰坦一起碾掉,只要注意鎖鏈跑開就沒事,我還測試了一下能不能反射結果不行,之後回頭慢慢救人完成這一區。
最後精英打法-跑好鎖鏈即可,可以帶著小怪觸發泰坦之賜輕鬆擊殺。

法師區:
進這一區前留著泰坦,可以往左邊走注意別引到怪跳過運河就不用打路上小怪了,這裡不小心引到了,之後進三區直接往右邊走直接帶著怪去打大幻象最強精英無盡腐化,這隻陰了蠻多人所以強烈建議要帶著泰坦之賜打他,有泰坦之賜就可以隨便打了,我這裡站著給他噴也是蠻浪費血的,之後清傳送門小怪建議先殺胖子因為會疊易傷,殺完胖子就可以帶著下一組打,其中一組火雨精英能泰坦就泰坦沒有也沒關係直接碾掉。

之後準備上樓打最後精英,在這裡黑科技出現了,大家都知道這支精英會來回傳送煩人,這時候只要去翠玉林找雲蛟衛軍需官買個"賽旗",就可以隨插即用一飛就插他,王就會直接跑回來了,比其他協調戰旗之累得更加強大,最遠可以插到40碼左右,而這個旗子還遠遠不只於此...,之後斷好飛彈留著反射反變羊即可,如果打太快第二次傳送就用大跳即可,把王幹掉點傳送門回到中間準備打最後的王。
最後精英打法-打斷飛彈,反射變羊,飛走插旗讓他回來,打太快第二次用大跳觸發擊殺。

賽旗


聖光大教堂:
至此三球一球未用,容錯率可見一班,之前留的信箱也派上用場了,可以拉進去跟尾王一起打觸發泰坦之賜讓你可以站樁打一段時間,打這隻噁心近戰的王的重點就是保持場中乾淨,出了炸彈盡量踢到場邊,然後躲開地上小圈反射或打斷好變羊背對眼睛輸出BOSS,這時候防戰低傷害會讓打王時間拖長很多所以最好能觸發泰坦之賜打。

影片中我這裡失誤蠻大的,沒踢好炸彈還不小心被羊到浪到噴了復活,所以打這隻最好讓場中乾淨點不然一定會打得很便秘,之後依序處理跑鎖鍊跟爆炸躲柱子就不會大噴理智,帶著爐缸用飾品慢慢的把王磨死即可,變羊建議用打斷,斷不到再反射,因為似乎有其他法術會被反射消耗掉就坑了。
最後精英打法-拉郵箱怪觸發泰坦,打斷或反射變羊,踢好中場炸彈閃好小圈,鎖鏈遠離躲好爆炸穩穩打。

最後


雖然我這影片真的失誤蠻大的,也是有點想重拍完美的一場,但我想也是能體現這些小技巧跟合理安排的容錯性所在,如果沒這麼多失誤加上這些小技巧跟黑科技,我想肯定更是腳打五面具。

所以就保留這個不完美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參考用啦,希望能幫助各路防戰腳打五面具五箱拿470遠古+10ED腐化裝備啦!


最後感謝各位的觀看~!
夜空之歌 Asgard 冰爆天羽

看較舊的 2 則留言

冰境琉璃: B3 2020-03-23 07:02

沒錯會的 但是我沒有~

聖母風: B4 2020-03-23 08:25

哇嗚 真的會為了三級光炮帶445誒

慈悲的舔舔治療: B5 2020-03-23 10:33

那個WA是不是內容字要改繁體才會顯示正常?

野蠻紳士: B6 2020-03-23 12:06

就泰坦之賜要改繁體,CD的時候才會提醒。小提醒,泰坦之賜圖示要在第一次觸發後才會出現

冰境琉璃: B7 2020-03-23 20:23

用起來其實還算正常 不過確實有時候會不見

延伸閱讀

其他尋覓一起開心遊玩

2024-02-26 22:30:13

情報地心之戰新種族之一猜測...

2024-04-19 03:12:26

閒聊5場大幻象給4件虛無儀式?

2020-04-09 15:12:39

其他【招生】美服 Tichondrius 新創聯盟PVP

2024-04-19 12:25:58

心得巨龍崛起 =美服= 競技場之小小心得

2024-04-19 20:23:30

心得【零玖】血魄DK 暴風城大幻象 五面具五箱 我大暮光炮流

2020-05-28 19:21:58

討論暴風城大幻象..

2020-03-07 13:09:07

閒聊魔獸世界8.3劇情圖文分享(恩若斯、阿瑪塞特、萊加尼氏族)6F更新暴風城大幻象、新腐化區

2020-10-11 13:59:24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勇氣爆發】勇!小心點啊!布雷棒那傢伙是來真的呀!你聽見了嗎?勇——!

主題

【動畫雜談】強勢開局、歡樂落幕,這就是《勇氣爆發》的魅力所在!

主題

【勇氣爆發】雖然贏了卻又好像輸了,布雷棒眼中的未來將會是?

主題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