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Steam 綜合討論板

【問題】地平線西域禁地,有被政確過嗎?

追蹤話題

【問題】地平線西域禁地,有被政確過嗎?

綜合討論
工讀生 (virtual07) 2024-07-11 01:27:01
#1

最近在考慮入手這款遊戲,但又杜絕被政確過的產物

剛翻了一下他沒有在Sweet Baby Inc detected的名單裡面

但網上的評論對這款有沒有被政確感覺還有點爭議,有沒有知情人提點一下

雖然沒有在名單裡面,但單看角色設計又覺得好像有被政確過


看較舊的 136 則留言

Astray: B6 07-11 07:23

2代白金玩家路過,有政確,非常多,讓人煩躁的多

乜咩咩: B46 07-11 11:57

#B40:3648304# 有聽過沉默等於幫兇嗎,你自以為中立說不重要神經病的時候,你就已經偏向了女拳了,還好遊戲界還是有人注意到不可以再沉默,所以近年來遊戲界SJW話題特別火

特級榮譽鄉民代表主席: B27 07-11 10:45

#B26:3648242# 遊戲畫面進步,和女主長相被改醜有關係??....要洗也要講邏輯吧

Astray: B149 07-14 00:13

一般人恐懼的是,SJW想要強迫大家都喜歡他們,這其中包含某些LGBTQ族群,好像不特別喜歡他們、不特別支持他們就是歧視他們,好像這世界只有黑與白,跟他們自己提倡的多元背道而馳

MeAkayaXu: B150 07-16 06:00

丟臉噁心SJW支持者請不要在這撒野好嗎?看到就想吐耶

GFX (w6103) 2024-07-11 15:31:17
#2
政確遊戲它說第二沒人敢排第一 人物外型 性格 劇情 通通是替政確服務 玩家觀感放一邊
把錢丟水溝也別給它們搶
Astray: B1 07-11 20:19 編輯

最後生還者2:你當我塑膠?

GFX: B2 07-11 22:09

大猩猩參戰

海賊王道: B3 07-11 22:16

10/10表示不服氣

LuckyGirl (URSSR) 2024-07-11 17:55:35
#3
光看女主的臉
就正確的不得了

奇蹟之子 (jackyofking) 2024-07-11 19:33:30
#4
我自己是覺得沒問題.無論是故事或者人物都很OK.
遊戲的背景其實也解釋了女性主導的原因,文明毀滅後直接回到古代的母性社會.
至於角色樣子也是一般正常普通人的模樣,沒有特別美,也滅有特別醜.

曉楓 (anna1214) 2024-07-11 19:58:48
#5
東醜拉萬、南拳艾比、西泥安格和北胖羅伊,


神鬼預言的女主預定中間位置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曉楓: B2 07-11 20:39

#B1:3623703# 這遊戲爛到連mod 改臉都沒人要做,只能換成其他npc的臉

Kuanghung: B3 07-11 23:04

喔 真的很討厭SBI團體,好好的遊戲偏要這樣搞!棄坑

三玖天下第一: B4 07-11 23:05

希望9月戰神有MOD把上面的某人給替換就好了

.52章魚酥: B5 07-11 23:17

神鬼寓言4:中立混亂

Rigel: B6 07-12 14:26

現在dying light 2 特價 -60% ,但想到拉萬我就買不下去...

SDAW (SDAW) 2024-07-11 20:31:05
#6
最好自己多方資料  看一看後想一想

如果能接受就是咖哩

不能就是屎

JingYuJie (s75511) 2024-07-11 21:54:19
#7
本傳的話,至少沒有像 戰神: 諸神黃昏 那麼讓人血壓飆高
女主的臉在只有在部分角度下會覺得難看

DLC我沒買,因為我已經白金了。我覺得就算進DLC也就是一直射射射,而且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評論之後,更不想買了

給你以下兩點參考:
1. 本傳也有隱諱地說明女主角性向,算是給DLC的部分劇情鋪路
2. 獎盃黨可以買,2代白金比1代簡單

看較舊的 12 則留言

cany: B13 07-12 14:23 編輯

如果政確就是以前你們父權慣了現在就要讓你們嚐嚐被女權壓著餵是啥滋味,我只能說我以後選擇不玩這一類

然後沒有然後了: B14 07-12 14:50

#B12:3611899# 我開始覺得你要嘛沒玩過遊戲,不然就是劇情通通跳過才會得到這種結論耶...

然後沒有然後了: B15 07-12 15:07

該不會覺得亞倫德的酗酒跟寇塔羅的憤世嫉俗,都是天生的吧...

cany: B16 07-12 15:10

我開始覺得你來抬槓,能可以這樣政確整版除了你也沒誰了

然後沒有然後了: B17 07-12 15:20

#B16:3611921#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解釋,只是覺得只看表面不深究內容,是很浪費的錢的行為

熊頭保全 (A1577BJ) 2024-07-11 22:34:11
#8
玩過ps遊戲一代,真的蠻驚艷的遊戲,新的續作被政確了,變成肥婆
淚紅塵: B1 07-12 10:34

一代的長相是政確過的

熊頭保全: B2 07-12 13:00

[ctjh881005:淚紅塵] 可能第一代對我來說還不夠正確吧@@

AO翻迷因 (Airsoftotaku) 2024-07-11 23:17:35
#9
沒辦法SBI detected只能偵測SBI,
我問一下好了...你知道Insomniac最近跟SB合作的金鋼狼吧?
編劇Marry Kenny整天把字母團體掛嘴邊還說SBI寫的劇本好,
現在變成CDPR的資深編劇了,
請問你覺得他寫的東西會不會政確?
(PS.這報導我小屋裡有放:如果你對CDPR的新作有興趣可能要再思考一下)

還有最近沉默之丘重製板請的政確顧問是Hit Detection...
不是SBI所以也不在名單上,
就這樣...政確顧問很多間政確仔很多個不是只有SBI摸過的才有問題。
Kuanghung: B1 07-12 02:39

看來巫師4要觀望了,這麼愛政確就來去玩隔壁第一倖存者、或者找沒政確的來玩

Kress: B2 07-12 13:30

根本是遊戲界恐怖分子,到處阿拉花瓜==

AO翻迷因: B3 07-12 13:46

#B2:3625773# 那個爆炸了就沒了,這個是炸完會繼續鑽...不能類比啦。

.52章魚酥 (seung) 2024-07-11 23:18:16
#10
索尼本身就是政治正確的第一把交椅
比SB還大牌那種 因為是會賺錢的政確公司

不買就綁主機賣 還強迫出貨給下游店家
cany: B1 07-12 11:56 編輯

我的西域禁地就是綁PS5,大缺貨那一年兩最好賣就同捆+耳機再多貴2000

A Hunter (s986) 2024-07-12 11:38:21
#11
現代政確遊戲常見特徵:
雖然LGTB在現實中是少數,但在遊戲裡比例高了好幾倍、甚至成為多數
不夠政確的角色必須是廢物,且要負責當丑角或反派
政確的角色必須是完美無缺、不需要那些不夠政確的人也能成大事
長的好看的人不存在
男性失去雄性特質
女性獲得雄性特質跟特徵
劇本為了把現實反過來寫需要亂掰各種設定來嘗試合理化,圓不過就是矛盾,圓過去也會因為跟現實相反而顯得突兀

以前的政治政確是每個人有自己的優缺點、彼此合作克服困難
現在的政治政確是身份對了就無所不能,身份錯了就是無能,所以一個老白男早早領便當的母系社會背景故事就誕生了,還賞你一個露肩+露乳頭阿伯,這麼棒的地平線還不快買

不過這些都不能夠批評喔,不然就是沒出門、沒看過女人、恐同

我在PS上被騙過,這次不會再上當了
shotme: B1 07-12 12:52

我覺得已經不是少數了, 潛移默化的精神影響下, 就算沒變同, 也會變成雙

E7M2N: B3 07-14 15:30

樓上 當你覺得性向是需要透過<教> 你的思維就已經跟SEET BABY一樣

延伸閱讀

情報雪人兄弟2 Special 重製版 即將登上STEA

2024-07-19 13:48:29

情報Steam 預告 2025 上半年夏季特賣會與遊

2024-07-19 14:37:46

情報《魅惑之翼》正式上線!

2024-07-19 21:58:10

情報地平線 期待黎明發售一年半後進行價格調漲

2022-02-13 19:43:29

情報《地平線:期待黎明》Steam 玩家數峰值接近 6 萬,成為近期第二熱門 Steam 遊戲

2020-08-17 21:03:54

情報地平線:期待黎明 商店頁面公開 夏季發售

2020-03-18 13:08:56

情報《無人深空》5.0「世界 第一部分」

2024-07-18 18:06:16

情報《地平線期待黎明 完全版》PC 8/7

2020-07-04 00:03:01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