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新信長之野望(國際版)

【攻略】新信長必學知識 — 時間管理大師

追蹤話題

【攻略】新信長必學知識 — 時間管理大師

遊戲攻略
熊掌 (spring51243) 2022-03-30 23:32:15
#1
        大家好,我是熊掌。第一次拍片比較緊張,很多事情Miss沒講到,下方用文字檔補完。是不是冷知識見仁見智,我可能太武斷了!請大家見諒!

一、特權各等級好用的效果
    特權4:1.建築免費升級升級 25分鐘
     說明:在前期送的銀幣是足夠升到特權4的,建議在開服的第一天就升到特權4,換個角度想,越早升等於是越早省銀幣與加速。

    特權5:1.天賦次數回復時間120分鐘(等於10小時回1次)
                  2.天賦切換次數上限提高至2次
     說明:天賦切換次數提升到2會變得很活用,甚至可以切天賦放技能放完馬上切回來。或是睡前2小時(以睡眠8小時為例)切至發展系天賦用夫役強化樂市樂座,睡醒後採集拉回再放一次,然後再切換至輔助系天賦放南蠻保護甲賀密法大名親政,然後切回至戰鬥系天賦。
      P.S:約兩天切一次輔助系

     特權6:1.出征預設編隊開放至4隊
                   2.建築免費升級升級 35分鐘
     說明:玩到中期就會發現預編隊越多是越好的,我以後再找時間來介紹武將搭配的部分。反而建築免費升級提升到35分鐘,影響已經沒那麼大了!就不無小補。

    特權7:1.天賦次數回復時間240分鐘(等於8小時回1次)
                  2.天賦切換次數上限提高至3
     說明:天賦切換次數一天可以回復到3次,比特權5更加活用,等於每天每系至少可以切換一次

    特權8:1.所有軍團攻防提升5%
                 2.建築免費升級升級 50分鐘
     說明:從這邊開始進入課長級的特權,軍團攻防提升5%,我個人是覺得雖然有比較好,但是差異不算太大,用家寶的能力是可以補齊這個部分。

二、 建築時間-10%~20%
       在升級建築之前(特別是天守閣),注意一下,每天城裡中間都會有三個驚嘆號,中間那個驚嘆號有的時候會出,挖角對方大工鑽研武將工藝(必須同時存在),這樣會 -5%建築時間,再切換天賦至發展系可以-5%建築時間,然後再點升級,200小時的話可以節省20小時哦!(上方影片有演示)

*領主等級36以後可以點木版印刷再-10%建築時間

三、訓練加速-25%
       兵舍等級升高後,訓練加速會開始用很兇,特別是每週出菁英野盜的時候,兵舍似乎永遠都不會滿兵一樣,建議各位可以先把訓練加速存起來,等資源足夠的時候切換至輔助系天賦可以訓練時間-15%,再加上中間的驚嘆號會出將領訓話整頓兵營、派遣武將進行軍事演練的事件,訓練時間可以再-10%,此時再一次把兵舍補到滿,可以節省不少訓練加速哦!



————————————————————
其他攻略:
        家寶詳細攻略
        家寶階段型配法(懶人包)

                                                          S7    九州    熊掌
鐵人一號: B1 2022-04-04 22:38

https://youtu.be/N_Dq4mvM750

鐵人一號: B2 2022-04-04 22:39

幫訂閱 點讚 謝謝

延伸閱讀

攻略新信長之野望 開局最強武將+9隻免費SSR自選攻略! 29張免費金簽拿法+最速建築蓋法

2022-02-21 23:21:59

心得關於新信長之野望的人物期望

2022-02-26 04:38:58

討論新信長後續發展?

2022-04-21 13:05:49

討論《新信長之野望》11月29日 國際版正式上市 光榮特庫摩授權歷史策略 SLG 禮包碼:nobunaga1129

2023-12-25 20:50:09

團戰

看更多

【漫畫】おてるこ-初期遇到這種事件會讓人更起勁兒

主題

土屬性有利古戰場,開業

主題

【碧蘭幻想】2023暗古戰

插畫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