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新信長之野望(國際版)

【攻略】如何把天賦技能效益最大化

追蹤話題

【攻略】如何把天賦技能效益最大化

遊戲攻略
熊掌 (spring51243) 2022-04-07 08:19:39
#1
        大家好,我是熊掌。今天要介紹的是如何更有效率的活用天賦,在這之前,建議各位至少把特權升到5,這樣才可以把天賦變得更活用哦!



其他攻略:
        新信長必學知識 — 時間管理大師
        家寶詳細攻略
        家寶階段型配法(懶人包)


————————————————————

一. 戰鬥系天賦
    I. 大返還:撤退中、採集中的隊伍3秒內回家。
      說明:為了躲別人掠奪採集,可以把採集資源拉到遠處(例:出生州、敵人的小盟軍附近),而臨時撤回或是家族遷城時,可以使用大返還馬上回家。

   II. 金創醫術:15分鐘內死亡士兵的30%轉成重傷士兵。
      說明:原本這個技能是6小時內的第一次戰鬥內死亡的士兵100%轉成重傷士兵,改版後看似變強,使用時機卻變得有點尷尬。建議大家可以在跳級打菁英野盜的時候,與高級行軍之策一起開,家寶再裝蒙古馬,這樣可以增加碰撞次數。
P.S: 也可搭配猛擊堅韌武士之魂

  III. 武士之魂:1小時內攻防提升10%,但不能開啟免戰,開啟時也會清除免戰。
      說明:戰鬥系裡最實用的技能,一般會搭配高猛擊堅韌一起使用,打城、跳級打野盜、野盜砦都很適合,PVP的話要小心,因為無法開啟免戰一小時,如果遇到強敵不要一時衝動反而給別人機會把你兵打光、資源掠奪光。

  IV. 兵役強化:增加一隊臨時戰鬥軍團
      說明:不得不說這是一招沒啥用的技能,目前武將太少,連第三軍團組出來都是問題了!更別說第四、第五軍團,建議各位戰鬥天賦點到93以後,剩的點數點輔助天賦比較划算。(領主等級35)


二. 發展系天賦
    I. 樂市樂座:立即結算8小時的採集資源。
      說明:用之前可以開高級各資源的增產令,家寶也可以換上資源產出的家寶,這樣可以領比較多。

   II. 夫役強化:2小時內,新派遣的採集部隊採集效率+50%。
      說明:採集如果要最大化,看的就是負重+採集效率。
       1.負重:主將位必須帶統將,不要帶政治武將,採集效率政治每300點才+1%採集效率,帶統將+負重比較實在。而梅松論馬藺後立付兜都是採集時必帶的家寶綠色採集武將也會
+負重上限兩組採集軍團可以各帶2隻。
        2.採集效率:每種資源有4個技能+採集效率的武將,分別為2紫1藍1綠,採集時這4隻必帶外,可以再帶1+1(非主將位)採集將。家寶部分可以參考家寶階段型配法(懶人包),挑自己領主等級的階段看採集部分就好。

  III. 所領安堵:1小時內資源不會遭到掠奪。
      說明:偏侵略型天賦,飛到別人家掃田或打主堡,先開啟再切換成戰鬥天賦,這樣即使資源超出也不怕被掠奪。(感謝Eka提供)

  IV. 木版印刷:3分鐘內科技、建造速度提升10%。
      說明:資源先準備好,驚嘆號-5%建造點好,再來點這招,時間只有3分鐘很短,不要點了才去準備東西,很容易錯過。驚嘆號的部分可以參考新信長必學知識 — 時間管理大師裡的第二大項建造加速的部分。

三. 輔助系天賦
    I. 南蠻保護:直接呼喚南蠻商人到來。
      說明:南蠻商人一天會出3次,建議在出3次以後再使用,這樣會多1次南蠻商人

    II. 大名親政:恢復領主體力100點。
      說明:前期很好用的技能,可惜一天只能用一次。

   III. 甲賀秘法:獲得3小時甲賀眾納貢收益。
      說明:使用前可以裝家寶打雲大海,強化滿可以加12.5%,而甲賀眾納貢一次可以累積12小時,如果要效益最大化,可以先累積不領,等切換至輔助天賦時再一次領,這樣可以多5%(根本沒多多少呀!!)

  IV. 虛假情報:一段時間降低以主城為目標的敵軍行動速度。
      說明:這招主要的功能是要防止遠距離的敵人集結加速去點你的,給隊友多一點點時間去作協反應,近距離差異不大,如果改成減少對方加速次數,可能會實用的多。


                                                             S7    九州    熊掌

看較舊的 9 則留言

水瓶愛情: B10 2022-04-15 17:41

夫役強化:2小時內,新派遣的採集部隊採集效率+50%

水瓶愛情: B11 2022-04-15 17:42

夫役強化 ,的意思是不是派出去的採集隊,譬如我才12小時,那12小時的效率都+50%?

熊掌: B12 2022-04-15 20:59

[chow198926:RicheMan] 是的

水瓶愛情: B13 2022-04-16 07:45

但測試過應該沒有50%這麼多,最多15%

Eka: B14 2022-04-25 13:11

[chow198926:RicheMan] 是50%沒錯哦 開完技能再派隊伍出去才有用 如果是隊伍已經出去了才開技能的話是沒有效果的

延伸閱讀

問題請問天賦技能點

2022-03-01 22:59:38

閒聊天賦-輔助

2022-03-08 22:08:48

問題大家天賦偏好哪個?

2022-02-23 20:02:17

密技甲賀眾納貢,快速納貢,天賦甲賀密法

2022-07-13 18:14:25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情報】網龍自己出外掛? 至尊版手機管家介面流出?

金庸群俠傳 Online

【情報】《旋風管家》聖誕賀圖

畑健二郎 作品集(總之就是很可愛)

【情報】網龍自己出外掛? 至尊版手機管家介面流出?

金庸群俠傳 Online 武林至尊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