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新劍俠世界 3

【攻略】新手入坑前必看『5大門派』介紹,技能展示+核心定位解析,"大輕功"超帥飛法!!(附文字)

追蹤話題

【攻略】新手入坑前必看『5大門派』介紹,技能展示+核心定位解析,"大輕功"超帥飛法!!(附文字)

綜合討論
小比 (sam23410) 2022-04-30 13:40:09
#1
這次要來介紹新劍俠世界3中的五大門派機制
『天王/白麓/易水/天忍/武當』技能展示+核心定位解析,還有展現"大輕功"超帥飛法!!
1.天王:一夫當關的坦克
門派特點近戰、高防,武器為長槍。
門派定位:前排坦克,優點是生存能力強,有高額免傷,是團隊的護盾,由他坦在最前方,戰友們在後方輸出。同時天王又具有控制技能和強大免控能力,很適合團戰時突進至敵方面前來進行反制,前期表現一般,中後期培養起來後很強,也是不少氪金大咖喜歡用的職業。
2.白麓:百步穿楊的神射
門派特點遠程高爆發,武器為弓。
門派定位:遠程輸出型職業,是目前遊戲內傷害最強的職業,靠移速加成和頻繁的小位移保命。具有一定的控制和拉扯,但是本身很脆,頻繁位移以尋找合適的輸出位置。
3.易水:懸壺濟世的醫者
門派特點:輔助與治療向的職業,武器為傘。
門派定位:中遠程輔助+團隊補師。有以自身為中心的大範圍傷害和治療技能,同時缺乏位移。生存能力不錯,在傷害、控制、難度、靈活性等方面都是中等。主要負責給隊伍中的角色加血,輸出還行,因為長得好看有不少妹子會玩這個職業。
4.天忍:一步一人的殺手
門派特點:近戰輸出型角色,武器為雙刀。
門派定位:高爆發近戰輸出刺客。如果說白麓是遠程主C,天忍就是近戰主C。天忍定位近戰爆發,技能多位移,對操作有很高要求,傷害、控制、難度、靈活性幾個方面比較高,生存一般。雙刀能夠突進,其單體PVP很強
5.武當:運籌帷幄的控場
門派特點:遠程控制兼輸出,武器為劍
門派定位:控制強與遠程輸出的腳色。武當可以選擇遠程攻擊或控制類,控制能力極強,生存一般,其他方面優秀。在許多仙俠MMO中武當都是那種非常熱門的職業,萬金油。在劍俠世界3中武當有著很高的操作上限,打團很厲害。










延伸閱讀

攻略《新劍俠世界3》護主技能與羈絆系統

2022-06-13 15:00:22

心得《新劍俠世界3》白麓如何加技能點

2022-05-20 12:40:29

心得《新劍俠世界3》如何玩好白麓職業

2022-05-19 14:36:00

攻略新劍俠世界3 疑難雜症 遊戲攻略

2022-06-02 01:40:23

早瀨優香

看更多

【繪圖】ユウカ

蔚藍檔案

【繪圖】早瀬ユウカ

蔚藍檔案

【繪圖】早瀬ユウカ

蔚藍檔案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