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RPG製作大師
查看全文
木華 (cvyujkilove) 2018-03-11 16:30:29
CC
#1


......在死前,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嗎?

患有眼疾的女孩克莉絲朵能看到的東西與他人不一樣。

最近,奇怪的夢境總是不斷困擾著克莉絲朵,夢中有個人對她做了什麼請求,她始終沒有聽到。

新訪客的到來以及陌生男子的出現,克莉絲朵似乎越來越接近真相了......

真是這樣的嗎?



  • 遊戲名稱:CRYSTAL
  • 遊戲類型:劇情、解謎、奇幻、冒險、略恐怖
  • 製作軟體:RPG Maker VA
  • 製作團隊:木華比比工作室(目前正是製作成員3人+1隻鳥,測試人員另算)




遊戲畫面】





(以上為舊版畫面,與實際有點差別。)



大家好,我是木華,目前進度是劇本基本上完成的差不多,正在做劇情(因為是一人製作,進度有點慢)。因為遊戲打算為非商業向,以下開放職缺皆無薪酬,福利乃是可以提前試玩 + 名字會出現在片尾,成為製作一員。職缺如下:

【測試人員】*2
增加兩名短期測試(長、短期都會加進測試名單)

【美術-已經徵到人】

【音樂-已經徵到人,有興趣也可私信】
目前音樂都是找網站上提供的免費素材,這部分我打算隨緣,畢竟不支薪,不想勉強。

【翻譯】
在思考要不要翻成簡體字或英文之類的,這也是隨緣啦,畢竟遊戲還沒做完,做完之後再慢慢找也行。不過,有想要做這方面的人可能要有RPG VA的軟體。

歡迎有興趣的志願者私信,感謝~
n.cry: B1 2018-03-24 09:54

Crystal Crystal Crystal

木華: B2 2018-03-24 16:02

[silver5566:n.cry]樓上的先生,別來鬧喔XD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