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劍靈 Blade & Soul
查看全文
花花花花 (hungja0405) 2016-08-30 02:05:26
#1
哈囉 這裡是星玹~

雖然版上已經很多24黑暗破天閣的攻略影片了,但是我還是要放(థฺ ౪ థ)
拓荒了那麼久,我們自己也莫名其妙有一套輸出手法哈哈哈哈XD

主要說明:

1.第4隊是9人凝視的其中6人,分別站在4點7點12點的位子。剩下3個人就分別在1.2.3隊。

2.開場的時候小怪會分別往這三個點跳過去,切記:不是主坦的勿打,要進凝視的也不可以打,要讓他們看你你才可以進去打本體。

3.我們打裡面的模式就是在影片裡,第一次暈眩,第二次擊倒,依此類推,而第4隊的分別都站2個人在4,7,12的位子。像我們裡面是:小鴨(1),米高(2),殤痕(3),我(4),月楓(5),惡魔(6),所以就是4點位置的-2號跟5號,7點位置的-1號跟3號,12點位置的-4號跟6號(這個隨你們喜歡去排,這怎麼排都沒差。

4.當凝視的進去了,打手就可以上了,通常外圍是疊到20層buff就擊倒小怪,他們是順時針跳過來的,如果你已經回到現實世界的話,假如你在12點,就是看7點的是甚麼顏色,在他那邊的圈圈等,可以開抵抗擋掉他跳你,然後趕快打他,因為他凝視是看第一個打他的人,這時候會把主坦吸過來,而我們每個人都覺得主坦血很厚,所以,基本上不救他們(థฺ ౪ థ) 所以主坦盡量挑自己討厭的人去當

5.因為內圍的要自己顧好自己,所以不會去管外圍的事情,所以外圍配合好,內圍自己也要配合好,影片裏面是內圍的聲音,沒有外圍的人的聲音。

6.我們分3組,共9人凝視,每一點都是1組3個人,ABC輪流進去,假設AB是開場凝視的,第一輪暈,繼續輸出,第2輪擊倒,B拉到了凝視(上面有球球),趕快跑向自己本來的位置(三個圓圈圈的中間),讓王跳你,你就會回到現實世界了,然後讓其他人吸BUFF,他是提升恢復量的BUFF,一拿到就是快喝秘藥,放回血技能。   PS.擊倒的王,不可以"壓他" "綁他" "抓他",不然你回不去了。

7.再來,當B出來了,C就是要打下一隻跳過來的小怪,我前面說過,小怪是先看先打他的人,所以這時候要停手,但是有些人真的會不小心貪刀,所以,自求多福XD

8.當C進去了,A就是下一個要出來的人了,所以基本上就是B出>>>C進>>>A出>>>B進>>>C出>>>A進這樣的方式進去打王。

9.而當比較後面的時候,小怪血量都快沒了,這時候外圍還是要段招,讓那些小怪還是可以去凝視,送一些人進去,切記,要是裡面的人都出來了,王會狂暴,我們就掰了。

10.我們到後面就是打到時間到的人直接死出來,不然我們裡面外面王的血量差很多(進去靈魂隔離的人身上有一個90秒的buff,當秒數讀完你沒有拿到球球被擊倒的王壓到出來的話你就掰了),我是貓,所以就直接報恩,給咒術放降神(聽說裡面吸的到),然後最後就打完了(థฺ ౪ థ)小鴨還是死了(聽說是去大便了)

11.最後一點,聽指揮+團隊默契很重要。

附上影片+照片



另外,想學坦的要先學會金雞獨立,可以去找小夜夢報名,他專業的。
還有一些來幫忙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辛苦了。

謝謝大家花了3分鐘看我這偏廢文(థฺ ౪ థ)



看較舊的 5 則留言

wadafa: B6 2016-09-04 02:45

1暈1倒算兩輪 我們的C隊 會多一輪 因為第一次小王的BUFF是10層就進去 之後都是20層 所以C隊會多一輪的時間 就死掉了

花花花花: B7 2016-09-04 20:21

C不回90秒出不來 通常裡面是暈 倒 暈 倒 開場就是先暈 後倒 之後就重複這樣 除非有人要出去就請新近來或裡面的幫忙擊倒

花花花花: B8 2016-09-04 20:22

我們到後來是直接搶凝視進去 送的人會多一點

漢漢: B9 2016-09-13 06:08

想問中間王可以比外圍王先死嗎? 想說這樣就可以讓裡面的人盡快出來幫打

花花花花: B10 2016-09-13 18:42

可以 但是還是要用正常打法 上禮拜有試過直接在裡面打90秒 死出來用貓報恩 但是裡面打完了 外面的隊友也快掛了 那個buff太痛 會撐不住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