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劍俠情緣 3 Online
查看全文

【818】拒絕了你你說祝我幸福,跟別人炸了煙花綁情緣又說我綠你?

閒聊吃瓜
ơ 苡瓈՞ (s72337210) 2018-04-18 06:02:50
#1
伺服器:傲血
八人者仟歌詠/七秀
被八者:(男)妖翎月/藏劍花翎月/萬花
相關者:祈月鳴/明教、(女,我前師傅A子
 
本文沒有有趣的表情包,只有冗長的對話紀錄。
請各位觀眾耐心看完他,我會打這篇818只是單純想證明事實並非是對方四處宣傳的不實流言所講的那樣。

本篇818的重點是:我們和你們都死親友斷師徒了,
為什麼我跟我情緣好好的閉嘴玩遊戲卻突然聽到「我三人、我綠人」的八卦?
請各位不要試圖把焦點聚集在男方想對我%&#&上,他已經道歉而我也選擇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我會提出也不過是想讓大家知道我並非他們「私底下在公開文章」說的那樣絕情。
 
 
 
 
踏入劍三兩個月餘,從來都做個安靜的吃瓜黨,不發表言論也不按GP/BP,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來8人。
 
但我實在是不能接受,我拒絕了你之後,隔幾天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你回我說你祝福我。
我再過幾天跟人炸煙花綁情緣你們就私底下瞎BB擅自決定是我綠人
然後你倆(妖翎月A子)就在FB公開發文留言murmur你真心換我絕情?
(粉框我前師傅A子,橘框男藏劍妖翎月


最後我和你們兩人親友、師徒等關係都斷了,FB/劍三的好友也都已經刪除了,就打算跟你們井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然後我情緣的親友今天突然問他我的事情並且說了這樣的話。


 
 
Excuse me?謊能撒的有層次點嗎?

明明是因為價值觀以及你遷怒我這件事情,讓我對你的觀感嚴重不佳才決定才決定結束這段關係
你雷到我的地方除了遷怒我以及你試圖在我在睡覺的時候對我上下其手,還有你在我前師傅情緣的師父來RC找我時因為吃醋扔了一句「誰帶走她,我仇殺誰。」這種讓我尷尬癌發作的話。
但是不好意思,我從來就沒有在跟你這段關係持續期間跟別的男人調情搞曖昧,我把心思幾乎都放在和你培養感情以及克服因為你想對我上下其手又浮現的心理陰影上。(可能你覺得是鬧小脾氣,但剛好戳到我的點,不好意思我們觀念不同。)


所以到底是怎麼變成你受不了我跟別人太好才斷情緣的?
 
既然要搞得這麼難看,大肆宣傳這種不實謠言,我只好上巴哈寫一篇818證明你說的話到底錯得有多徹底了。
 
 
 
 
 
 
2月7號,我在劍三收徒/徵求師傅的集中串發表文章,表示想徵求一名師傅,經過站內信以及+LINE好友後成為A子的徒弟。
藉由A子我認識了她的師兄妖翎月,並在我因憂鬱症療程(藥物有嗜睡的副作用)等因素所以與前任男友時間對不上,兩人長期幾乎沒甚麼接觸的狀態下我跟前任男友和平分手了。
三月中旬,妖翎月提出他想撩我這件事情,我雖然有點訝異但還是告訴他:我對他也是有點好感,我們可以約A子一起出門,如果禮拜五見面了我覺得OK我們就交往。
 
然而在禮拜三(或是禮拜二,有點記不得)的時候,我因為月經來身體不舒服,妖翎月主動提出要來我的宿舍看我,在室友的同意之下我將地址給他,並同意他在我們的房間暫宿一晚。
然而在隔日室友出門去上課之後,妖翎月在我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爬上我的床,撫摸我的胸以及舔弄我的耳朵,在我多次拒絕掙扎之下才停下動作。

我承認放你進房間是我的不對,但是這不代表你可以隨便對我做出這種事情!!
就算是在交往,沒有經過對方同意的性行為也算性侵!!

事後(我又睡了一覺並睡醒後)我向妖翎月說明,我覺得我們先不要正式交往,先相處一個月試試看,如果一個月之後覺得兩人價值觀甚麼得很投合那就繼續交往,如果不行那就是不行。
妖翎月你也同意了,不是嗎
 
 
之後我向妖翎月A子兩人說明我有類似的心理陰影(曾經多人一同出門吃飯,被對方單獨叫走後對方試圖對我性侵,但是因為月經來才逃過一劫),所以我有點嚇到,但是在A子的勸說下決定相信妖翎月不是故意的,並且試圖克服心理陰影與他繼續這段稱為「觀察期」的關係。(這就是你所謂的「你」真心換「我」絕情?那我還真是「絕情」啊。)
 
4月3號,妖翎月向我提出問題,對話如下:




我事後有向我的親友提出我覺得我有點愧疚,因為妖翎月已經把喜歡的感情投入近來,這跟我當初預想的「觀察期」是不一樣的,親友則向我表示如果已向對方說明清楚就不必再想那麼多,專心做好我該做的即可。
 
然後你在A子情緣的師傅(當時是我師組)來找我聊天,我們兩個女孩子開玩笑說要讓他帶我回苗疆的時候說這種話,甚至在RC開口「誰帶走她,我仇殺誰」這種話?
抱歉,這真的讓我既尷尬又不能接受。即使當時我們是在「觀察期」中,也不代表你能這麼沒禮貌。




4月7號,妖翎月因為我們自己清掉雙十CD對我鬧小情緒,當天晚上直接退掉固定團群組,A子知道妖翎月是因為情緒不佳以及覺得有人不願配合他時間導致他感受很差才退掉之後生氣,但我勸A子讓我先處理這件事情。
附個對話證明一下,為了避免有人認為我在亂戴風向。對話中對方當時自己承認確實說自己是因為這樣的因素而退群以及證明我有提到RC講話態度的問題











4月8號~4月9號,妖翎月以FB聯繫我道歉並表示覺得我當時LINE的動態,經他們兩人(妖翎月A子)討論後決的是在說,所以他才那麼難過。而當時我已明確的向妖翎月說明我打算結束這段觀察期的關係,並拒絕他(不與他繼續交往)。
稍晚妖翎月向我解釋為何近日心情不佳,並承認自己可能是在遷怒我們。妖翎月想向我與A子道歉,但我已明確表示有些事情道歉也沒用。
 
我當時的LINE動態是這一句>>「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蕭敬騰-怎麼說我不愛你
(電腦版FB很難截圖,我盡量把對話擠在一起了。如果有強迫症的朋友我很抱歉,我真的有盡量對齊……)







4月13號,再度明確的拒絕妖翎月



4月14號,向妖翎月表明我有喜歡的人,對方也回應我祝我幸福。


4月15號,與我情緣祈月鳴炸煙花綁情緣。


 
 
所以妖翎月我想請問你,到底是因為我在跟你「觀察期」的時候跟我情緣走太近所以你才拒絕我,還是因為你的行為跟價值觀跟我不和我才決定拒絕你?
我和我情緣在我和你的「觀察期」時除了你妖翎月與介紹我們(我與我情緣)認識的A子以外
 
根本沒有其他話題可以聊!!!
 
你現在傳出這些流言,請問你是想把自己擺在受害者的位置上嗎?扭曲事實成這樣,我真的無法忍受。
你四處宣傳的留言正是我為什麼寫這篇818的原因。
 
 
最後,感謝陪我寫這篇文到6點的情緣,謝謝你明天要上班還死撐著陪我討論要怎麼打這篇文章,也謝謝情緣的親友願意告訴我們有那麼令人噁心且不實的流言蜚語
 
我是傲血的秀奶仟歌詠,感謝大家。
 
 
 

看較舊的 122 則留言

Anster: B17 2018-04-18 09:46

[v09x26v:薩科]這位小丑,觀念該更新囉,不是不願意就該停手,而是還沒同意你根本就不該動手

蒼*璃夜: B16 2018-04-18 09:45

[haru0521:夢子教教主狗狗]也很多男生靠著仲介賣女生來賺取第一桶金啊 只是沒報導= = 戰性別沒有意思,請試著用身為一個"人",而非"男女"來思考"保護自己"這件事好嗎

銀色月蝕: B48 2018-04-18 11:04

玩兩個月的比玩兩年的還要精彩 QAQ

翎: B143 2018-08-28 12:35

我覺得有一個重點是,所謂的房間是[宿舍]啊啊啊,還有室友的那種

翎: B145 2018-08-28 12:38

而且也是睡不同床的樣子,這根本是男女混合的背包客旅館吧。難道女生去住這種青旅就是默認在邀請同房男生嗎

延伸閱讀

其他[818那些說著我盡力了但實際就是搞爛陣營的抹黑仔們]

2020-06-11 02:00:41

閒聊為什麼都要亂用818,可以麻煩版主管理一下那些垃圾文章嗎?

2018-08-31 10:19:47

心得【傲血】【幫聚花絮】818辣個看到蘿莉就安安幾歲住哪有沒有男朋友的月映幫舉(X

2018-07-30 00:45:16

心得3個月速成pve應理無方心得

2024-04-15 00:34:40

問題【818】請小夥伴注意這個會盜幫倉的人

2018-12-30 23:53:38

早瀨優香

看更多

【同人創作】蔚藍檔案-總力戰:SHIRO&KURO-EX:早瀨優香的休息時間+作者閒聊 5/28更新

蔚藍檔案

【繪圖】早瀬ユウカ

蔚藍檔案

【繪圖】早瀬ユウカ

蔚藍檔案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