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劍俠情緣 3 Online
查看全文

【故事】每個人的江湖,都有每個人各自的故事 (2/10 更新翻外:春天)

閒聊吃瓜
風之堤亞 (lost951) 2019-01-07 21:46:20
#1
用劍三遊戲來寫一篇故事,沒什麼劍三遊戲元素。
故事內的江湖,是現實與網路間的江湖,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江湖。
摻雜部分真實故事。全文3w3字左右,大概每天更新一章節,除非有事會耽擱。



(一)

每個人的江湖,都有每個人各自的故事。


**

我玩劍三已經有一年多了,但我並沒有故事。

看過這麼多人來來去去,聽過各式各樣的情愛糾葛,不管是陣營對戰、帶團打本、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衝突,這些故事都沒有我。

有時,我也挺好奇自己在江湖上是扮演什麼角色?

可能連周星馳一句:「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都沾不到吧。

劍三對我來說很簡單:平日就是上線、日常、打本、摸奇遇、擼木樁;假日則是上線、日常、刷25人大本、摸奇遇、擼木樁。

說親友,不如說是固定打本團,但是打本需要出聲的是RL,我一個炮哥卡秋風、站位、學機制就夠忙了,所以我不需要開口說話。

打本後就是研究奇穴、換裝備、一次二次三次的對著木樁研究DPS,大不了就是爬文看影片,研究什麼時機自己可以如何輸出,多偷點DPS。

以上就是我玩遊戲的態度。

所以親友,不如說是戰友;而情緣,理所當然沒有。

除了一位總是喜歡在我擼木樁時,帶著蹴鞠來踢我的藏劍兄弟,嗯,非得算上的話,包括他身後四位伙伴們,一言不語就開始輪番上陣的帶蹴鞠踢我,如果沒有這些家暴聯盟……說真的,我都覺得自己在玩單機遊戲。

我的故事就是這麼簡單,像白開水一樣的無聊。

直到我因為一筆生意,遇到一個特別之人,然後意外知道她的特別故事,難得讓我在劍三生涯中發展出番外篇。

延伸閱讀

閒聊不是每個人的故事都有梗。這個故事沒有。

2020-04-05 01:36:22

心得【幫會花絮】突擊!2019獨酌幫聚直直撞!那些比尷尬更尷尬的故事。

2019-02-24 01:52:38

【長篇】江湖路

2015-11-03 07:38:09

其他【可能鬼網系列】你的江湖百態,他的江湖百態

2019-03-18 10:02:11

《仁懷天下》招收新夥伴

2024-03-31 02:47:39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情報】戰鬥道具、轉蛋券、貓薄荷/獸石、城堡素材、貓眼石、喵力達、本能珠珠無課金獲取方式

貓咪大戰爭(にゃんこ大戦争)

【心得】原神 4.5活動 茸茸城堡大喵險 主線劇情 + 對話彩蛋收集 (中配)

原神

【情報】城堡戰爭8.5(新版) 2024/01/17

魔獸爭霸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