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新瑪奇英雄傳
查看全文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shanday6568) 2016-01-04 22:10:17
CC
#1
首先安之甚安,許久未發攻略。

於是乎,我就來發個平民裝備達成法。
所以土豪式的反覆 回音之類請右轉,不討論那些。

在這之前,我們要先有一個概念。
一個標準的打手,K數要至少過20K大關。

3圍至少210
平衡80+
速度隨職業不同(鎖鍊41標準盤)
爆擊100+


這是S3團打的時候,能稱為一個輸出的人需要有的基本數值。
當然根據職業,某些數值可以直接捨棄掉。

最後在3種素質下,根據個人戰鬥方式選擇以哪一項基礎素質為基準點向上發展。
通常大多都是速度流、爆擊流。 前者較易,後者就難了。

防禦常常會有人去忽略他。然而縱使3圍在好看,一堆保平熱心或茉莉花的天才吃我的毛次數可能比一分鐘呼吸次數還多......

不要真的去算你的呼吸次數啊。一場毛頂多丟4次!想也知道我是掰的。


總之,我這裡就來一個防禦走向的方向,其他的反覆回音在自己去算吧。
我的這方法能兼顧到你的三圍,但某些步驟可能需要花費一些台幣,或是綁死武器的搭捲。


那麼,先來個第一個重點:

魔法職業選板甲
物理攻擊職業選重甲。



之所以以這樣區分,就是因為捲軸的搭配有所不同。
我先從比較顯少新手知道的部分來說。


板甲:

1. 相較於重甲而言,整套+10下,單件多40+20的防禦,5件總共多了300防禦。
但是不適合物理職業使用的原因,一來這種說法是排除了全R7。

如果你打算全身R7,請跳過這篇。對你來說是完全沒有幫助的。


2. 對於板甲來說,有一張直線提升防禦的卷軸:

  • 對抗[字尾]可以附魔在重甲,板甲上R8卷軸

  • 攻擊力減少160
    防禦力增加340
    暴擊抵抗增加5%

這張捲軸對於物理攻擊職業來說是非常傷的。一張-160,4張下去就吃了你640攻擊!
可是這同時也是一個優勢!因為他只扣物理攻擊。所以....察覺了什麼嗎?


沒錯!對於魔法攻擊職業來說,等同於完全沒有負面效果!這是第二個優勢。
4張總共+你20抗暴、1360防禦!


3.板甲第3個優勢,就是能夠更耐久、堅固。簡單來說就是比較不會爆衣,爆了不會彈出歐派的裝備這下子也沒什麼存在意義。雖然對我來說本來就沒什麼有用的效果...

畢竟看著自己姊姊爆衣也不會有興趣。我說真的,不會有興趣。

好,板甲說完,接下來輪到重甲。



重甲:


1.重甲在R7捲軸下,可以每張多35攻擊,4張就多了140攻。算不無小補。

2.經過上面洗禮後,應該明白我要說的了。重甲能夠貼:


  • 犰狳[字尾]可以附魔在重甲防具上 R8

  • 防禦力增加336
    耐力增加5
    生命值減少100

每張的負面效果只扣100,4張才扣400。說真的,後面你隨便6、7千血量,誰在跟你計較那區區400血量...我本身認為極度無感。

利用400代價卻是換來20耐力、1344防禦。
整個CP值非常高!

3.魔法職業視需求也可以使用重甲,得到耐力方面的效果。

4.比較容易爆衣




裝備總結篇:

看了上面那堆,你肯定在想:R8會炸裝吧?
所以我必須提到,這就是90裝相較於80裝來說,擁有的超巨大優勢。

就是因為太量產,導致炸裝不心疼。

你可以先買一件能貼R8的紫主材料的防具,多爛都沒關係。然後去貼犰狳or對抗。
板甲貼對抗、重甲貼犰狳。

然後不要上保護石,直接灌水點。
萬一炸了,就算了。反正很便宜。而如果過了,你就能慢慢把主材換成橘色,在去考慮字首貼R7卷軸的一堆問題。

視個人財力而言,可以購買3星裝備。

裝備選擇優先與R8能貼、低價格為考量。

然上了犰狳之後,裝備部分其實可以考慮先放置,畢竟這裡所用道的捲都很昂貴,之後也是R7為考量之首。我會建議這時候回頭搞飾品。

這時候,對於已經先貼犰狳一類裝備來說,反覆、回憶 就必須要用保護石了。
你也可以考慮直接裸炸。畢竟犰狳、對抗捲並不貴。



上衣篇:

之所以獨立出來...是剛加入新手大概不會去想的事。
上衣這有一點複雜,我必須慢慢說明。

首先要知道一張神捲:

  • 保護[字尾]可以附魔在上衣上 R A

  • 傷害平衡減1
    暴擊增加5%
    暴擊抵抗增加5%

我講真的,字尾都貼保護,沒有什麼捲比他好了!後期最難撐起來的就是爆擊,尤其他又是屬於A捲,不會炸!機率也比數字高,CP值從各方面而言都太高了!

啊?你說烙印?只多2爆抗和70防禦,我就要去承受炸裝的恐怖?開什麼玩笑?

上衣的裝備挑選,就不能如同上面裝備方面了。
你必須要有兩種套路去發展。

首先要先有自己準備穿著用的,這可能一穿就要很長時間。
所以要:素質好、甚至橘裝也行,然後貼上一張保護。視財力可以考慮再貼 堅持不懈。

再來是準備炸的。

準備橘主(因為R7捲必定是橘主才能貼)的上衣,素質多爛都沒關係。
然後裸炸時間。

成功了!就替換成好的橘主,然後再貼一張保護上去。你就得到了:時間的 保護 上衣。





好,接下來是飾品篇。
這部分大概會很痛苦,所以閱讀前請先服用姊汁,我是說止痛藥。


PVP飾品:

首先,可以的話請去刷個PVP飾品,個人是首推貓雕像。太萬用了。畢竟後面的職業調整都慢慢朝SP使用頻率提高的方向去走,勢必也將成為一個新的優勢。

PVP飾品能夠貼 有意義的  熱情。
直接給你1速、 200防。

這部分視自己需求挑PVP飾品換吧。



耳環:

目前最好的,是3星海盜耳環,你也可以只用2星,相對便宜許多。
耳環這裡,字首大多用有意義,而字尾部分可以用心靈。

心靈其實所有飾品都能貼,可是為什麼要貼在耳環呢?
因為大多時候,很多人都會習慣性的在雙戒指上貼了熱情。

你若上在戒指上,會降低以後萬一真需要脫手的時候,它的出售率。
而且看起來比較不順眼,真的就會有人因為這原因忽略。

PVP飾品,不能交易,不用多說了吧?要貼這也行。

當然,你要考慮貼其他地方也可以,只是要考慮萬一,就是那個萬一。所以才會建議貼耳環。


然後:心靈雖然是數字捲,但它不會炸裝。 同一角色身上,再多張僅有一張的效果。


雙戒指:

由於目前價格關係...多少讓新人入手困難。
不過最後我還是會以雙雷電、雙新月光芒為考量。

這雙戒指的優勢在於能貼:

  • 亡者的[字首]可以附魔在雷電的刻印,深海的怪人,新月光芒戒指,新月的宣告上 R8

  • 平衡增加 5
    暴擊抵抗增加 5%
    力量減少 40
    生命值減少 450

  • 新月的[字首]可以附魔在雷電的刻印,深海的怪人,新月光芒戒指,新月的宣告上 R8

  • 攻擊力增加 100
    魔法攻擊力增加 100
    平衡增加 2

很多人會把焦點放在亡者身上,忽略了新月其實也是有給2平衡,兩支共4平衡的優良效果在。
平衡相當重要,一個角色的平衡我會建議至少80。

平衡太低會導致傷害非常飄忽不定,你的輸出甚至輸給一個比你低了好幾K的人。

亡者部分我就不多說了,雖然+10平衡是相當優秀的卷軸。
但是由於價格太過高昂、兩張就扣了216攻擊,所以退而求其次。


我個人會建議,可以選擇便宜的新月作為考量。

使用新月捲,在最終的模式下,即便沒有貼R7捲,或是已經貼了時間(時間-3平衡)情況下,你仍然保有至少80平衡以上,所以不用太為亡者傷腦筋。

250萬左右價格也相當親民。

然後我還是會建議你用炸的。
反正贖回來才需要2000AP,蹲一下動搖團幾個小時就可以拿回來了。


腰帶:

這部分真的是最頭痛的地方了。
因為最關鍵的隱約價格非常高昂,即便可以裸炸綠寶石腰帶,失敗一次也非常心疼。

所以,我會建議這部分要留到後面再慢慢搞。可以先拿一條魔獸皮腰帶頂著用。

剩下的就是裸炸成功之後再去貼一張熱情。
這裡很難一步登天,所以請留到最後再慢慢來吧!


胸針:

這個東西,其實說重要並不是說太重要。通常是你全部一整套搞定之後,才考慮要貼什麼捲的地方。通常都是看你缺什麼、需要什麼、要專精哪一能力?

比如說平衡若你有幸上雙亡者,就可以考慮迅速了。

迅速之所以貴,是因為它可以裸炸一顆30萬的便宜胸針,失敗爆了就算了。但是過了就能直接得到一個+5速的東西。相當的棒!

不過請記得,胸針是最後的最後才去考慮的。除非你的某個數值滿出來、或是就那麼剛好缺一角,否則不會優先去考量。


多疑:


  • 多疑的[字首]可以附魔在飾品上Warlord's
  • 力量增加6
    智力增加6
    65級以上時 防禦力增加130

特別提出來講是因為有人喜歡超硬的感覺,充滿血液的海綿硬塊。所以,在某些時候可以考慮不去貼有意義,拿那格空位來補這張多了130防禦。

還蠻OP的...總之,他會炸的,所以一定是先貼的捲。之後才上熱情or心靈。
所以哪些能裸炸、哪些不能......三思。




飾品部分就先到這裡,其他魔法書要怎麼挑的...我相信3圍哪個最難撐,應該不難明白吧?
(爆擊)



武器篇:

通常這個非常難搞...但我真心會建議你有辦法就優先搞武器。一來武器影響三圍什麼的最鉅,二來搞定了就一勞永逸。


武器部分,根據自己需求可以先弄一把紫主,不用能貼R8的,能R9的就行,當然如果你是因為新月而打算貼:


  • 一致的[字首]可以附魔在武器上 R8

  • 攻擊力減少280
    魔法攻擊力減少280
    攻擊速度增加4
    傷害平衡增加5

那就另當別論了。
畢竟因為你貼新月,雙亡者的未受影響負面效果在這裡得到伸展,再加上雙新月的200攻,一來一回等於多了136攻擊。平衡也又增加了!

當然,也可以選擇獵豹的高速度優勢,同時也有2平衡增幅。不無小補!

  • 獵豹的[字首]可以附魔在武器上 R9
  • 攻擊力減少240
    魔法攻擊力減少240
    攻擊速度增加8
    傷害平衡增加2

字首根據需求能有更多的變化,也有激烈、眩惑、閃爍..........等等,其他很多選擇。
可以考量在裝備字首全貼上R7之後考慮是否換成閃爍。畢竟爆抗不是那麼重要。


武器部分,一樣同上面裝備部分,用紫色先裸炸R9、R8的字首捲。
等成功了之後再貼勇猛或花瓣上去字尾。一來這樣就能直接穩定平衡到80+了。

  • 勇猛[字尾]可以附魔在武器上 R A

  • 傷害平衡增加5
    攻擊速度增加4
    攻擊力增加130
    魔法攻擊力增加119

  • 花瓣[字尾]可以附魔在武器上RA

  • 傷害平衡增加3
    攻擊速度增加5
    攻擊力增加150
    魔法攻擊力增加138



當然也有字首一致的 、字尾野心的方式。 沒記錯的話,你換上90武全橘之後會剛好80。
然而這時候就需要附魔保護了。所以也要三思。


總之大概到這裡了。有什麼問題就先查一查再問我吧,未來90皮出了會再來一篇攻擊篇的文章,不過那也要等之後了。(哈欠)

以上。
僅獻給各位不追求最強,只求能達標的死妹控小傢伙們。




(你真TM以為我會藏反白?


看較舊的 124 則留言

藻藻: B129 2016-02-26 16:48

可以問個問題嗎,板甲比較不容易爆掉是從哪裡得出的數據? 跟朋友說,一直被質疑..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B130 2016-02-26 17:47

哪來這根據....?

藻藻: B131 2016-02-26 18:27

補充一下 我問的問題 爆掉是指爆衣 抱歉lol

晴月 Hare Tsuki: B132 2017-06-09 09:08

這篇真的很實用,而且現在升90好像又有送裝?守護的&落葉這兩張又不貴又都A卷,5裝也加了1680的防,不過衣服還是建議貼保護,上90專心先主橘武

晴月 Hare Tsuki: B133 2017-06-09 09:10

飾品那些就先用過度就好,剩下就是跟團拼人品跟當農夫,現在的環境防要10K真的不難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