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薩爾達傳說 系列
查看全文
czh (ce) 2017-05-04 17:19:40
#1
有看過光之弓嗎?沒有?現在就讓你看看。光之弓超威的,射程超遠、鎖耐久度不會壞不會休眠、沒耗材有專用箭、單發攻擊力100
這麼威的弓要怎麼擁有?


去買隻曙光公主的amiibo用S/L努力的刷幾百次就有了
結案?!
.
.
.
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面是開玩笑啦,當然這把光之弓不是那把黃昏之光弓,是真正在結局前拿來射怨念体卡農的那把光之弓。
首先先來段影片,一切如影片中進行,最後影片主擔心存檔後帳號報銷就中止了。


我當然沒那麼輕易放棄,經過一週重玩驗證後,終於找到可以把光之弓拿來這樣玩那樣玩怎樣都好玩的方法。
影片中其實已經成功了,只是那時候版本是1.1.2,進行到寶箱賭場開箱那一刻,就已經解鎖一切限制重新載入遊戲村民卻沒有回來。


這個狀況在更新1.2.0之後就不一樣了
打卡農前一刻一定要先手動存檔,離開光牆開完寶箱後千萬不要手動存檔,去找火堆切換時間就會自動存檔,然後載入這個自動存檔村民回來了,再去開一次賭場寶箱就會解除全部限制。


之後每次掛掉或讀檔就近找小遊戲玩一次就能解除所有限制,而且千萬不要手動存檔
打卡農前的最後手動存檔是為了確保日後更新把賭場寶箱BUG修掉還能回得去原來的世界,一旦在有光弓的狀態手動存檔且自動存檔被蓋光,這帳號就只能重玩了,至少目前是如此。


光之弓完整取得過程
打開CC字幕即可看文字說明
連結過去註解有時間捷徑可以點

看較舊的 40 則留言

czh: B47 2018-02-26 15:33

[a5431013:琴悠羽]dlc1後這個bug已經被修正,讀檔後即使開賭場寶箱也無法讓村人與祠恢復正常

TANUKI: B48 2019-07-28 22:44 編輯

請問1.5版本的薩爾達沒有裝DLC拿到光之弓開寶箱也是無法回復原本世界嗎?

Nightingale: B49 2019-09-04 13:14

請問 amiibo那把光弓,就是上面說的無限耐久那把?

Nightingale: B50 2019-09-04 13:14

amiibo 刷了好幾天都沒有,都懷疑到底會不會給了...

維維王子: B51 2022-07-19 09:23

現在有新的光弓拿法,YT很多,且可正常遊戲.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