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查看全文
12348 (ss8901233) 2013-01-30 10:46:23
#1
有幾回,三路隊友見得怪重生,也趕熱鬧,圍住了阿姆姆。他便給他們四鬼吃,一人一隻。
三路吃完鬼,仍然不散,眼睛都望著野區。阿姆姆著了慌,伸長繃帶將野區擋住,
退到草裡說道:「不多了,怪已經不多了。」回過身又看一看雙石,自己搖頭說:
「不多不多!多乎哉?不多也。」於是這一群隊友都在笑聲裏走散了。

...

中期的某時間,沒有一個會戰,我正回線上撿兵。忽然間聽得一個聲音:「來吃紅霸。」這聲音雖然極低,卻很耳熟。看時又全沒有人。站起來向外一望,那阿姆姆便在河道草下對了牆壁站著。他臉上黑而且瘦,已經不成樣子;穿一件破布假,帶著獵刀,下面墊一罐紅水,用回血珠在身上掛住;見了我,又說道:「來吃紅霸。」中路也伸出頭去,一面說:「阿姆姆麼?你還欠我個藍呢!」阿姆姆很頹唐的仰面答道:「這......下回還清罷。這一回四鬼給你,下路吃紅。」中路仍然同平常一樣,笑著對他說:「阿姆姆,你又反野輸了!」但他這回卻不十分分辯,單說了一句「不要取笑!」「取笑?要是不輸,怎麼會回溫泉?」阿姆姆低聲說道:「回買,回,回......」他的眼色,很像懇求中路,不要再提。此時已經聚集了幾個人,便和中路都笑了。我走去紅,拖出來,拉到草叢裡。他從技能裏使出一個重擊,放在紅身上,見他滿腳是泥,原來他便用這一速鞋走來的。不一會,他幫完紅,便又在三路的說笑聲中,拖著用這一速鞋慢慢走去了。

  自此以後,又長久沒有看見阿姆姆。到了會戰,中路取下中塔說:「阿姆姆還欠三個藍霸呢!」到第二次的會戰,又說「阿姆姆還欠三個藍霸呢!」到巴龍戰可是沒有說,再到破兵營也沒有看見他。

  我到現在終於沒有見──大約阿姆姆的確死了。


轉K島

看較舊的 50 則留言

Mos: B51 2013-01-31 19:08

已哭..GP已給

叼著鮭魚的刀把懶熊: B52 2013-01-31 19:09

要求NERF魯迅

反BP干擾器: B53 2013-01-31 19:48

阿木木還欠三個藍霸呢wwwww

雪之下雪乃控: B54 2013-02-14 18:40

國文差點被當啊~

胖子: B55 2013-11-13 19:22

我國文正好在上這一課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