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查看全文

【心得】聯盟戰棋第二季元素之起的簡略心得

闇影島
貪欲者貓又廚^ↀᴥↀ^ (yee159357) 2019-11-07 18:05:50
#1
超級過時 沒有更新 請勿參考
人權:白金
不是什麼攻略,只是整理羈絆和效果寫給朋友看,官網給的資料真的不太行。
順便分享出來讓大家能先了解新版本在玩啥。

首先是這版核心:元素棋盤
 每場「元素之起」的對戰都會隨機以下列其中一種元素作為場地屬性:地獄火、海洋、岩山或疾風。你將能在中央競技場(也就是旋轉木馬的那個地方)的中心追蹤每場對戰的元素主題,而該元素將擁有一些特殊效果。
 姬亞娜的元素將與該場對戰的元素一致。效果佔一個裝備格。
地獄火:戰鬥期間獲得攻速。
海洋:戰鬥開始時將擁有額外魔力。
岩山:提供可以在不同回合之間疊加的永久生命,即使將該名英雄從元素棋格上移開也將保存。
疾風:戰鬥期間獲得閃避機率。

元素使者評測:
水晶使者
史加納、塔里克、艾希
● 部署(2/4)名水晶使者將使敵方的單一攻擊或技能只能對他們造成(100/60)上限的傷害。
讓艾希或拉克斯變坦,還行

沙漠使者
雷尼克頓、希維爾、阿祈爾、卡力斯
● 部署(2/4)名沙漠使者將能降低敵方隊伍的(50/90%)物理防禦,場上的沙漠使者越多降低的物理防禦越多。
送物穿 外掛超級好用

閃電使者
鄂爾、弗力貝爾、劫
● 部署(2/3/4)名閃電使者將使他們在造成暴擊或是受到暴擊傷害時傷害(75/250/500)相鄰的敵方單位。
曲線詭異,難組不強,綁刺客

冰川使者(鏟+腰帶)
沃維克、弗力貝爾、布郎姆、伊澤瑞爾、歐拉夫
● 部署(2/4/6)名冰川使者將使他們的攻擊有(20/40/60%)機率暈眩他們的目標,此機率隨著在場上的冰川使者數量而提升。
和毒配起來頗強

地獄火使者(鏟+棒)
枷蘿、黛安娜、法洛士、姬亞娜、鏡爪、安妮、布蘭德
● 部署(3/6/9)名地獄火使者將使他們的技能短暫引燃目標腳下的區域,並傷害位於該區域上的敵人(+80/175/275%),其造成的傷害隨著在場上的地獄火使者數量而提升。
餘燼辛吉德強無敵,或是配召喚/游俠 不太好用

聖光使者(鏟+魔防)
納瑟斯、汎、賈克斯、厄薩斯、索拉卡、約瑞科
● 部署(3/6/9)名聖光使者將使他們在死亡之後回復其他聖光使者25%的最大生命,並在該回合的剩餘時間內提供其他聖光使者(10/20/35%)攻速加成(隨聖光使者的死亡數量疊加)。治癒效果及攻速加成隨著在場上的聖光使者數量提升。
新時代貴族,還沒玩過,應該蠻強
約瑞科進來就算基本成形,因為他只要4費,比凱爾容易抓

鋼鐵使者
雷珂煞、夜曲
● 部署(2/3/4)名鋼鐵使者將使他們在血量低於 50% 短暫免疫(2/3/4秒)受到的傷害。
養夜曲流會掛雷珂煞或鋼鐵拉克斯

岩山使者
塔利雅、姬亞娜、墨菲特
● 部署2名岩山使者將在回合開始時使場上一名隨機友軍獲得1500的護盾。
場地土可以前期塔利雅+姬亞娜啟動很強
因為盾是隨機給所以不一定給到想給的人,中後期影響力偏低

海洋使者
弗拉迪米爾、瑟雷西、星朵拉、姬亞娜、納帝魯斯、娜米
● 部署(2/4/6)名海洋使者將使友軍每4秒獲得(15/30/50)魔力。魔力值隨著在場上的海洋使者數量提升。
太少無感

劇毒使者
寇格魔、蒙多醫生、圖奇、辛吉德
● 部署3名劇毒使者後,他們的普攻和技能在命中目標時將使該目標施放技能時所消耗的魔力提升50%。
還不錯,抓到辛吉德後才會湊,寇格魔蠻爛的

黯影使者
馬爾札哈、鏡爪、維迦、賽恩、易大師
● 部署(2/4)名黯影使者將使他們在回合一開始5秒內及取得擊殺後的5秒內提升(50/100%)所造成的傷害。部署的黯影使者達4後,任一黯影使者一旦取得擊殺將可使所有黯影使者獲得傷害加成。
超強羈絆,通常少抓維加

疾風使者
犽宿、姬亞娜、珍娜
● 部署(2/3/4)名疾風使者將可提升所有友方單位(15/20/30%)的閃避率。
超強羈絆,場地風的時候前期犽宿+姬亞娜雙疾風強到不行 群體約德爾

密林使者
茂凱、埃爾文、妮可、勒布朗
● 部署3名密林使者將可使其中一名密林使者在戰鬥開始時隨機生成一名分身(含身上的裝備)。
和德魯伊一起湊,前期過度不錯,但中期開始下滑的很快
而且我玩的時候不會複製身上的裝備,不知道是不是BUG


職業評測:
煉金術士
辛吉德
● 煉金術士可無視其他單位的碰撞,且不斷移動,永遠不會被停下來。
超強,屁男大翻身

刺客(鏟+大劍)
黛安娜、勒布朗、姬亞娜、夜曲、卡力斯、劫
刺客在戰鬥開始時可潛入戰場,並移動到起始處的相對位置。
● 部署(3/6)名刺客將使他們的暴擊率增加(10/20%),並提升暴擊傷害(75/150%),數值隨著在場上的刺客數量提升。
跟上版差不多,還不錯,卡力斯超強

聖靈使
拉克絲
● 一個聖靈使的所屬元素在特性加成中將被計算兩次。
先想好這屬性用不用的到再買,很重要

狂戰士(鏟+手套)
雷尼克頓、賈克斯、弗力貝爾、蒙多醫生、賽恩、歐拉夫
● 部署(3/6)名狂戰士將使他們的攻擊有(40/100%)機率對目標身後錐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此機率隨在場上的狂戰士數量提升。
普通,歐拉夫和賽恩很強

劍士(鏟+弓)
犽宿、希維爾、厄薩斯、易大師
● 部署(2/4/6)名劍士將使他們的攻擊有40%獲得額外(1/2/3)攻擊次數,次數將隨著在場上的劍士數量而提升。
比上版要求更少,所以比較強,如果要組的話殞落效益很高

喚物大師
枷蘿、馬爾札哈、阿祈爾、安妮、約瑞科、劫
● 部署(3/6)名喚物大師將提升他們的召喚物之(40/100%)生命值及存活時間,增加的幅度隨著在場上的喚物大師數量而提升。
● 喚物大師的召喚物也會受到元素屬性及職業的特性加成影響,但無法被計入解鎖更高等級特性的先決條件。
新機制,挺猛的,每隻都不錯,尤其是馬爾很強很萬用。

德魯伊族
埃爾文、茂凱、妮可
● 部署兩名德魯伊族會使所有德魯伊獲得(40/秒)生命回復效果。
前期配密林過度,也和密林一樣中期會一起拆掉

法師(鏟+水滴)
弗拉迪米爾、塔莉雅、星朵拉、勒布朗、維迦、布蘭德
● 部署(3/6)名法師將使他們在施放技能後有(50/100%)再施放一次,此機率隨著在場上的法師數量而提升。
挺不錯的,但是和舊版巫師一樣我就是玩不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祕術大師
索拉卡、珍娜、易大師、娜米
● 部署(2/4)名祕術大師將使所有友軍獲得(40/120)魔法防禦,數值隨著在場上的祕術大師數量而提升。
很多人玩AP的話外掛2隻不錯 

掠食者
沃維克、寇格魔、史加納、雷珂煞
● 部署3名掠食者將使他們的普攻和技能可以立即斬殺25%血量的敵人。
爛機制,前期還可以,中期開始很廢

遊俠
汎、法洛士、伊澤瑞爾、鏡爪、艾希、圖奇
● 部署(2/4/6)名遊俠將定期地使他們有一定機率獲得(30/60/100%)攻速加成,數值隨著在場上的遊俠遊俠而提升。
比之前弱,但是腳色變多了比較好搭配

守護者(鏟+甲)
鄂爾、納瑟斯、瑟雷西、布郎姆、納帝魯斯、墨菲特、塔里克
● 部署(2/4/6)名守護者將使他們獲得(125/275/450%)物理防禦加成,數值隨著在場上的守護者數量而提升。
只加自己物防,很自私欸,不好用但加減掛


如果有人想看單隻腳色再更新
大部分資料參考:神奇網站TFT

看較舊的 23 則留言

ゾンビ: B24 2019-11-09 16:05

密林有bug剛剛場上兩隻 但有buff

發文只為誤人子弟: B25 2019-11-10 17:27

第二季什麼時候才開排位呢?

貪欲者貓又廚^ↀᴥↀ^: B26 2019-11-10 20:54

[yoyo27020:發文只為誤人子弟] 下個版本

Miumi: B27 2019-11-13 00:32

六喚物很猛 安妮跟劫兩星之後就躺著玩了

Bobibobibu: B28 2019-11-14 01:04

剛剛本來本來打算玩聖光劫 裝備齊了 就差劫 打完六鳥掉錢手賤D一下 然後看見劫一閃而過 之後到死都沒看見劫 不過如果能組出來應該很強 至少視覺上很強 適合反曲弓太少又有鏟

延伸閱讀

攻略聯盟戰棋第三季必看儲錢攻略!(前期如何快速儲到50塊、後期看什麼因素D牌/升等)

2020-04-09 11:22:14

情報14.9,詳細數值平衡(4/25持續改動)

2024-04-24 08:33:08

情報Faker 加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救助生命

2024-04-25 10:21:52

閒聊聯盟戰棋第八季任務終於解完了,百獸任務真的是八季以來最難解。

2023-01-02 16:31:29

問題手機聯盟戰棋 無法取得商品,因此無法在商店中顯示

2024-04-04 11:28:54

心得【聯盟戰棋】6神木精靈維迦Carry篇!超詳盡教學 附《懶人攻略圖+實戰解說》| 【呂砲】

2020-09-18 11:23:37

情報2024 季中邀請賽 5 月 1 日開打 開幕戰

2024-04-23 12:22:50

情報LPL宣布夏季賽啟用「全局BP」 英雄

2024-04-25 13:05:24

團戰

看更多

【情報】Holo騎空士集中串:佩可拉辦房間鑑賞遇到古戰場警察

碧藍幻想 系列

【心得】古戰場遺跡9(負向符文) 全自動(非無課友善)

龍息:神寂

【攻略】平民自動古戰場9

龍息:神寂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