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
查看全文

【閒聊】2.6追獵冰劍,新電水6人T17;新增HP流輕鬆單打2人T17!

回收隱板
MD是坑錢課金遊戲 (a1593711532) 2017-01-04 00:42:25
#1
---------------------------------------以下為旋解版---------------------------------------
新增HP流輕鬆單打贏2人T17影片
小試身手而已,畢竟3.0有新的HP詞綴,故現在這整套裝備最貴的是暴風之語,其它都2E左右即可買到。(這裡的裝備是指頭、手、項鍊、戒指、盾牌、腰帶、鞋子、武器、衣服,不包含其它任何東西)
不過,有鑑於現在有商人在惡意跟我作對,所以這流派我以後都只po影片而已,其它資訊不再提供了。
也別在遊戲裡密我問玩法、裝備、天賦,密太多次直接黑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HxUVuGpo8


新增HP流3分36秒速刷T17影片! (HP流玩法概念3.0再po)
小感想:
為啥大家說HP流比ES流爛? 因為高手都去研發ES流了阿! 所以猛的HP流相對少非常多。
那麼,HP流就真的比ES流爛很多,爛到需要大砍ES成這樣嗎? 對我而言啦,HP流跟ES只差在苦痛靈曲而已...。
你說HP流比較難撐HP量,你說的沒錯。但是,有人ES1200就過T17了,所以同樣的方法如法炮製到HP流難道就不行嗎?
當然,這裡不是鼓勵大家搞到那麼極端HP1200過T17,而是說,這遊戲玩法很多元,不是你把HP撐到5000你就比HP3000的硬了,並不是這樣,人家搞不好HP1200就比你硬了0.0
所以,我只能說 : 等3.0一堆高手研發HP流後,HP甚至可以超越2.6版的ES流!!!
大家就慢慢期待吧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MseLFt9Uo


(6人綠門影片在「仿貧雷版」那邊)
2.6版,旋解版,新電水,6人T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EZaL6WylY


2.6版,旋解版,新電水,4人T17
玩法之前有提到,看起來穩定性還OK,運氣好一點應該可以過6人T17,沒錯,就是用"新電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EWnKQ_yAg


2.6版,旋解版,新電水,1人T17
其實很簡單,關鍵是雙火雨+祕法學。
雖然確實舊電水較猛,但是,一想到省了100E,就不會計較那麼多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O6ouEHdMw


2.6版,旋解版,冰劍旋解單打6人T17通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woMsnOqno


2.6版,旋解版,3人元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JhpKdYyo0


2.6版,旋解版,再次超越極限! 2分28秒速刷T17!(請見影片下方的心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lNc7jaJos&feature=youtu.be

用到暴風之語,這項鍊比想像中的還猛...

雖然轉球鍊跟暴風之語各有好處,但上面影片是暴風之語的影片,機體明顯提升@@

由於2.6版飛刃無法吃多組的打擊次數,所以改用火雨來集球,然而,如果點EE的話,火雨會造成紅球解放的傷害降低,只剩防禦功能。而如果放棄紅球,還戴轉球鍊的話,那應該沒甚麼太大意義...。
那如果硬是要EE呢? 那只好放棄紅球,並且戴其它項鍊了...,這裡選擇的是暴風之語。因為,暴風之語可以為我們省去很多暴率天賦,那些天賦可以拿去點傷害、EE之類的,使傷害比戴轉球鍊還高,且還獲得EE的超強增傷。所以上面影片才能夠突破界線,超越2.5版的機體。
這裡提供一個新玩法,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XD~


以下為旋解版攻略
前言:
一開始先感謝上帝保佑為我們整理一篇這麼完整的冰劍解放心得,再次感謝!

這裡我不多說裝備、天賦取向與操作方式,因為上帝保佑那篇已經講得相當清楚了。

我這裡只講我目前機體以及與上帝保佑那篇不同的地方,不會做太多的說明,因為上帝保佑那篇已經寫得很詳細了,不要浪費別人整理好的資源。簡單說,達到我說的就OK了,要怎達到請參考上帝保佑那篇

另外,我這裡全部以「新電水」的玩法進行描述,舊電水的部分就不提了。


機體1 : 項鍊選擇 : 暴風之語
說明 : 傷害較高,暴率較高。(我戴這條後完全放棄紅球了)

機體2 : 有點EE
說明 : 我有些影片有點EE,有些沒有,而我用電水過4人T17是有點EE的機體。

機體3 : 旋風斬(有喝水+冰魔像)
說明 : 暴率52.2%、命中:90%、攻速6.45 (我目前機體)
說明2 : 強調有喝水,是因為電抗藥水搭配暴風之語也會有增加暴率的效果。
說明3 : 達到上述機體,基本上冰劍觸發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例如沒有0.25秒觸發一次)

機體4 : 暴率來源
明 : 裝備參考上帝保佑那篇
說明2 : 天賦主要來源 : 真實之擊、刺殺、開腸剖肚、致命之刃 (4選3)
說明3 : 7藍球。

機體5 : 能力值來源
敏捷 : 大師附魔(頭、手、腳、盾)、戒指
力量 : 大師附魔(頭、手、腳、盾)、戒指、腰帶
說明 : 除了路過10點的能力值之外,我沒用天賦撐能力值。

機體6 : 藥水配置
必備 : 聖杯、寶鑽藥劑、電水
刷圖必備 : 閃耀精華
說明 : 除去閃耀精華,剩下兩個藥水空位,視自己機體與王的招式屬性進行調整。

機體7 : 新電水充能
說明 : 腰帶(-20%藥劑充能使用)、秘法學、coc火雨
說明2 : 打王時需控水,也就是等新電水效果快結束後再喝下一次,不能亂按。

機體8 : 解放傷害來源
說明 : 請參考上帝保佑那篇
說明2 : 解放傷害90%都來自於天賦與珠寶,只有10%來自於裝備,所以,就算你全身複製裝,卻沒有一個正確的天賦與珠寶,那也無法達成像我影片那樣的結果。
說明3 : 請先達到旋風斬的門檻,再來撐傷害,不然你會卡在一個極限上不去。

機體9 : 技能串法
冰劍 : 解放+元素集中+集中效應
球衣 : 旋風斬+快速攻擊+COC+暴率+火雨+護體

機體10 : 光環選擇
說明 : 雙抗+迅捷+紀律+詛咒光環 (我目前5光)
說明2 : 要開5光環勢必要點光環天賦。
說明3 : 光環非必備,只是我自己的玩法而已,也可不開多光環(不點光環天賦),把天賦投資在ES上。

機體11 : 貧血方式 : 血魔法+光環
說明 : 別問我點CI怎玩,因為我是玩貧血的。我只能跟你說點CI傷害會比較低而已,因為不能開正火。


有問題再問,我再補充吧,畢竟上帝保佑大大已經整理得那麼完整了,我再寫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先這樣了。



---------------------------------------以下為仿貧雷版---------------------------------------
下面有非神裝的影片,影片內有show裝備
2.5版,仿貧雷版,單打贏6人綠門(ES=50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7wSuvnZqk&feature=youtu.be


2.5版,仿貧雷版,T17,全身7件傳奇裝打法,全身皆可無瓦詞,沒瓦詞的裝備造價50E即可解決
影片內有show裝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0_eMAmpxQ


2.5版,仿貧雷版,2死單打贏3人T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lhJCo27g2A&feature=youtu.be


2.5版,沒點EE,仿貧雷(熔打)3分40秒速刷T17! (冰劍無物傷,故EE有效,但我沒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jZSLE6uPo&feature=youtu.be


2.5版,仿貧雷版,0死單打贏2人T17 (效率提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YhgnBqKk4&feature=youtu.be


以下為仿貧雷版攻略
前言:
研發很久終於研發出來了...,一個在2.5版比較穩的冰劍玩法...
因為仿雷錘,所以我是用熔打,想測試其它技能的可以參考其它攻略XD~
另外,這篇不太適合新盟,或者說我根本沒研發新盟的玩法XD~所以期待在新盟拓荒的話,可能您自己要研究一下了XD~


我原本是追獵貧雷,為何要改冰劍? 因為...
1.因為暴率對於貧雷來講,太多反而會降低傷害(羅米拉);而冰劍則是可以毫無顧慮地撐暴率,所以傷害絕對比貧雷高!
2.冰劍攻速好撐!比雷錘快多了!
3.冰劍撐暴率,所以藥水充能比雷錘穩定超多!
4.雷錘難撐力量,而冰劍的能力值需求較低!
5.承第4點,
貧雷 : 比較難拿免暈水,因為不點免暈路徑上的力量的話,力量會不足。且如果不點免暈,而靠裝備、其它天賦點出力量,整個機體是沒有太大的提升的(簡單說就是:貧雷直接點免暈還比較實際)。
冰劍 : 不需要力量,所以可以拿免暈水,不用點免暈!!!省掉一大堆天賦點!!!


為何要用熔打觸發? 因為...
(目前命中提升到90%,故下列算法是舊的!還沒更新!會找時間更新!)
1.仿貧雷
2.熔打攻速好撐!目前熔打攻速 : 9.43下/秒
攻速來源 :
天賦(6%)、珠寶(10%)、串多重打擊&高階多重投射&快速攻擊、迅捷、裝備包含冰劍(20%)、免暈水
3.觸發次數夠 :
命中率85%,熔打暴率69.75%(0顆藍球),則冰劍每秒觸發 : 9.43*0.85*0.6975=5.59次/秒
命中率85%,熔打暴率91.73%(7顆藍球),則冰劍每秒觸發 : 9.43*0.85*0.9173=7.09次/秒
4.集球速率穩 : 請各位直接把上面影片放慢到0.25秒看集球情形...(只靠熔打)


熔打暴率怎撐?
1.必備寶鑽藥劑;寶鑽藥劑暴率公式 : 新暴率%=舊暴率%*(2-舊暴率%)
例如 : 新暴率%=45%*(2-45%)=0.45*1.55=69.75%
2.寶鑽戒指
3.天賦點 : 真實之擊、刺殺、開腸剖肚
4.串增加暴集機率
目前熔打暴率 : 69.75%(0顆藍球)、91.73%(7顆藍球)


藥水配置
必備 : 電水(我是用舊電水,沒試過新電水)、免暈水、寶鑽藥劑
適時更換 : 聖杯、格擋水
刷圖必備 : 閃耀精華
打沒有混沌傷害的boss : 抗水、女王水


冰劍技能配置
解放、精準破壞、集中效應
會用精準破壞是因為不管用元素集中、精準破壞或其它輔助技能,滿球暴率都是95%。如果用元素集中則沒有點燃傷害。


其餘配置
其餘配置與這篇攻略大同小異,大家參考這篇就可:
【心得】【雙咒刺客x追獵】冰劍x解放 【CI&貧血】


一般問題問答區(Q&A)
有人問我問題,且這些問題可簡述回答時,我就會更新在這邊。
1.正火是可以常駐的還是只能當爆發用?
ANS:爆發用
2.解正火水是什麼意思?
ANS:解點燃的水
3.回ES機制只有靠電水嗎?
ANS:只靠舊電水
4.請問沒點開腸剖肚會差很多嗎?
ANS:不一定要點開腸剖肚,可點其它的暴率天賦,但要確定加上寶鑽藥劑後滿球暴率接近95%
5.德魯伊跟原始精神請問有必點嗎?
ANS:視你的機體而定,你喝聖杯、寶鑽藥劑、猛攻藥水打王,會斷水就表示可能需要點。
6.血書不點是會差很多嗎?
ANS:視你的ES而定,我目前ES6000非常夠。ES天賦建議先點先見之明、密能之心。
7.有大量混抗裝之後再轉貧血?
ANS:要貧血就要免疫混沌傷或者混沌傷不能穿透護盾,不用特地撐混沌抗,因為目前99%的boss都沒有混沌傷。要免疫或阻擋混沌傷主要是怕被小怪秒掉。
8.快速攻擊換成暴擊時獲得籃球會比較好嗎?
ANS:個人認為完全沒必要,你從影片就能看到球數很穩定了,沒必要再放拿球技。而且,拿掉快速攻擊攻速會慢很多,嚴重影響觸發率。



感謝各位收看!

看較舊的 339 則留言

小奶蓋: B349 2017-06-17 13:40

上帝保佑 上帝保佑 上帝保佑 上帝保佑 上帝保佑 全部推給他就好了 廢文一篇:)

MD是坑錢課金遊戲: B350 2017-06-17 13:45

上帝保佑喔 上帝保佑上帝保佑上帝保佑喔喔喔喔喔

MD是坑錢課金遊戲: B351 2017-06-17 13:46

上帝保佑寫的本來就是正確無誤的,自己沒慧根XXXD

窩顆顆顆顆: B352 2017-06-17 16:04

問一下版主,現在冰劍內建CD0.25秒,還有需要一直撐攻速嗎,還是攻擊速度到達0.25秒/次就可以了?

至尊: B353 2017-06-24 23:25

對新手來說絕對是87分不能高了 只看到一堆影片 然後?

延伸閱讀

心得3.24 寒冰衝擊.節奏,超便宜造價拓荒,更新3億版+T17打寶版

2024-04-20 13:57:34

心得3.24 如何平均每張圖掉落約0.9張T17

2024-04-23 20:33:54

心得3.9 要來點冰毒嗎?追獵冰毒弓-節能速效之毒

2020-01-24 03:26:53

心得分享我的平民造價刷T17機體-銳眼元

2024-04-21 17:56:24

心得簡單介紹些現版本(3.24)主流/非主流

2024-04-09 21:16:47

攻略[3.24] 墳場做裝工具網站,把你當成

2024-04-19 10:42:54

攻略3.24 Necropolis 挑戰簡單分享

2024-04-05 01:54:07

心得3.24 SC 破壞者元素湍流龍捲風 從零到貧血坦克配置心得/季前規劃/T17片段

2024-04-03 05:22:21

團戰

看更多

【心得】古戰場屠龍者-齊格菲 ~操作教程&配裝參考~[7F更新 3AI 6:29 路西弗]

碧藍幻想 系列

【心得】古戰場遺跡9(負向符文) 全自動(非無課友善)

龍息:神寂

【討論】5月22號光古戰場 今天上去看攻略 分享一下單面平A攻擊編成和奧義隊

碧藍幻想 系列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