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
查看全文

【心得】【樓斯】3.6天賦更新 冰劍COC/更新T18突破心得

回收隱板
翡夜鳳 (c4420cats) 2018-12-19 02:21:44
#1

3.6天賦更新:此為血量較高的點法,喜歡更暴力可以自己調整~
前言:
  經過了這麼久,COC終於回到了最初的感動,想當初剛接觸這款遊戲,不管怎麼樣都要玩COC,就算動不動就被怪反死,也無法阻止我燃燒顯卡,當這次改版資訊出來時,我很興奮!所以在這季賺到足夠通貨後,馬上組了一隻COC來玩,效果比想像中的棒!話說,最近剛好又想換顯卡了呢。
優缺點:
優:此流派最大優點就是帥,畫面異常火爆,給您最棒的視覺體驗。
缺:裝備都比較貴,且會燃燒您的顯卡。
練等過程:
此次心得沒有拓荒過程,因為我的角色是後悔石殺手,所以只有中後期的模樣。
天賦:
天賦連結:https://ppt.cc/fQQnHx 目前92級

在此二處放上跡凍珠寶!其他可以符合條件的洞也都能放。
寶石串法:
武器/盾牌:
(1)冰劍:寒冰彈-冰霜新星-冰冷穿透(雙持則兩把一樣)
(2)狼蛛:盾衝-快速攻擊-護體
鎧甲:
6L:旋風斬-暴擊時施放-急凍-冰霜新星-元素擊中-增加暴擊機率(打大BOSS時可將暴率換成集中效應)
如果想雙持冰劍,請把急凍換成額外命中輔助,會缺命中。
頭盔:冰捷-鮮血狂怒
手套:受傷時施放-不朽戰吼-寒霜爆-增加持續時間(技能等級自行控制)
◉鞋子:瓦爾正義之火-詛咒光環-督軍印記
藥劑選擇:
◉硫磺/真銀/翠玉藥劑:這個位置有很多選擇,看你喜歡哪一種囉。
哲櫟藥劑:冰抗需為最高,你也可以花功夫把三抗撐到一樣,效果最大化
◉寶鑽藥劑:為了更容易暴擊
◉水銀藥劑:跑得快
◉瞬回紅藥水
裝備選擇:
◉武器:卡斯普里的怨恨(冰劍)
◉副手:狼蛛/或者你想雙持冰劍
◉鎧甲:致命之體/森林之后/戒指衣
◉頭盔:斯塔空加之首(熊頭)
◉手套:金裝找血量攻速抗性
◉鞋子:跑速血量抗性
◉腰帶:血量抗性為主,有資金可以製作塑者基底的降冷卻腰帶
◉戒指:主要目標為尊者擊中督軍戒指/法術擊回的塑者基底戒指,或者帶有毒蛛祝福的戒指。
在這邊附上我的戒指供參考,由於我沒有督軍戒指,所以選擇開督軍詛咒光環,如果能夠使用督軍戒指,則可以開活力光環配合看守之眼的活力擊回增加生存能力。
◉項鍊:群魔殿唯一首選
攻擊概念/防禦機制:
攻擊:
技能使用小技巧:這次寒冰彈以及冰霜新星的改動非常的棒。
在有寒冰彈的情況下,冰霜新星只要施放一次就可以放出兩的冰環,這在COC觸發的情況下也能吃得到,所以冰劍上的串連寒冰彈請一定擺在較前面的位置。
防禦:我們防禦機制主要依靠天賦帶來的躲避,以及群魔殿的冰緩敵人致盲,這讓我們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不會被攻擊到,但是就有點靠賽,吃到傷害就是會飛起來的那種。
盜賊獎勵/眾神殿:
盜賊獎勵: 阿莉亞
幫助:暴擊傷害以及抗性都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眾神殿:
主神:使用艾爾卡莉之魂並且奪取紛爭女王,開鮮血狂怒然後受傷觸發無敵後,即可獲得這個增益。
次神:使用卡洛翰之魂,受到殘暴打擊會給5%迴避,我們會吃到傷害一定是不夠賽,趕緊補上5%壓壓驚
珠寶選擇:
◉詞綴挑選:最大生命/攻速/冰冷技能暴擊加成
◉傳奇珠寶:跡凍(至少一顆)/活力擊回看守之眼(在取得督軍戒後才考慮)/純才(增加基礎暴率)
影片:
以下技能都尚未滿等。
◉t16奇美拉 時空鎖鏈+BOSS生命(簡單詞綴)
◉紅尊者擊殺
◉T17岳父大人,1死,在最後面太興奮想給岳父一個擁抱就衝動吃了光波= =
電腦不夠給力,有些場面很火爆請見諒。
後記:
以上就是流派大部份的東西了,未來會往T18前進,成功再補上,如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提問,者在我有開實況的時候問我吧!

T18突破心得與裝備:
先上一張成就圖,因為打的過程沒有錄影,我花了5門才過,但是傷害非常充足!會死那麼多次主要是因為我自己走位不夠好,加上沒有把冰球控制好位置,導致打得很危險,不過只要練熟了,0死絕對不是問題!
在這邊補上裝備與串法:
◉武器:首先是武器的技能串連
>第一把:寒冰彈-冰冷穿透-冰霜新星
>第二把:寒冰彈-寒冰刺骨-旋渦
這邊解釋第二把的主要作用,先上技能圖。
利用這次新的輔助技能配合旋渦製造冰緩範圍來達到增傷效果,我自己體感是非常棒的,改成雙持冰劍後感覺是非常棒的!
◉衣服:一樣是致命之體(範圍衣) 但是技能串法改了一顆
>旋風斬-暴擊時施放-額外命中輔助-冰霜新星-元素集中-暴擊機率增加
因為改為雙持,沒有狼蛛的必中,所以塞了一個額外命中輔助來增加命中率。
◉光環:多開了一個戰爭之旗,同樣也是為了命中率,光環配合技能,目前的命中率達到92%
◉鞋子:鞋子改成使用雙洞深淵鞋,為了使用更多深淵珠寶增加傷害,在這邊上兩個珠寶給大家參考。
◉頭盔: 利用寒風化石製作出附近敵人冰冷抗性-9%的詞綴,如圖
素質不是特好,普普通通,不過用POB跑的增傷還不錯,所以就選用這個,但你繼續用熊頭也是沒問題的。
◉珠寶:珠寶幾個挑選重點,最大生命、暴擊加成相關、範圍傷害、攻速相關,一樣給幾個做為參考~
盡量以攻速、暴擊加成、生命為主,想要搞好珠寶也是要花很多通貨的QQ,我就沒有全部弄到完美了

做了一些改動,這應該是最終天賦了,再升級也頂多就是拿生命跟珠寶洞。
T18過程:
其實過階段的速度非常快速,很快就能把塑者尊者打入下一個階段,但我常常會沒注意到冰球他就爆在我的腳下了,可能被技能給擋住了就沒發現,除了這個之外只要注意好弄髒地板的章魚就沒有什麼了,瓦爾正義之火這個增傷可以在你覺得想趕快過階段的時候開,不一定要留在最後,我自己覺得傷害夠高,在最後階段配上刺客昇華的撲殺很容易就收掉了,所以不用太擔心,之後練得夠熟後會拍影片在來上傳!

以上!若有甚麼問題歡迎大家在來問我囉,謝謝!


看較舊的 99 則留言

你賴東東不錯嘛: B101 2019-04-09 21:19

請問昇華選擇?

戰狼喵: B102 2019-04-11 19:54

請問為啥天賦網址點進去沒東西?

翡夜鳳: B103 2019-04-11 20:06

[s47455592:戰狼喵] 我有放圖片在最上面哦...

韓粉滴薴: B105 2019-05-13 20:00

喔喔 我這照抄魔人 終於等到3.6的天賦

延伸閱讀

心得3.6秘術女巫《從0開始的靈體撕裂生活》一路拓荒到打完T18心得(5/30終於一百等達成~)

2019-07-16 08:37:35

心得【威猛】3.6 詐欺燒毀佐屍術傳送 T18全通、拓荒、低造價、飛車。

2019-09-27 17:06:40

心得【3.6】詐欺EBMOM雙持複合混沌流-靈裂x災厄x靈吸x萎滅-高生存.百萬傷.拓荒可.中造價-輕鬆T18

2019-06-19 23:57:02

心得3.24 致命繁榮 穿透之冰霜射擊 + 地

2024-04-22 17:24:35

攻略【3.24】(新手專用)跑主線劇情-章

2024-04-19 10:30:37

心得【蛋糕】3.6 CI秘術家"持盾"災厄3詛咒4光環(可衝100、綠門、T18、3礦王)(5/4更新451層非酋)

2019-05-04 22:51:49

心得【Takumi】3.24 新手向~怪...呃不是,幽

2021-12-06 05:16:05

心得3.24 墓場配方分享-新增屍體購買指

2024-04-22 19:47:32

帶領大家向前行待邁進 💨

看更多

【心得】GSC hololive 白銀諾艾爾 泳裝Ver. 團長PVC簡易開箱

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討論】真龍團長,光夏奧達斯 (敘述中未提,卻能扛100%扣血[喋血屠刀],發文快兩年正設上修)

神魔之塔

【問題】旅團團長的實力疑問

獵人 Hunter x Hunter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