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查看全文
可樂奶茶 (kevinsuen) 2017-12-20 20:39:47
#1
※ 引述《ligymhow (7025)》之銘言
> 結果在p2.5改版的同時也順便把貿易品的重量都上調
貿易品重量變更我覺得原因比較大是森林馬車(無耐久限制、可加速),不然沒道理出個覺醒疊層,只是猜測。
現在頂多大洋貿易加減順便拿了。

> 試問
> 當你已經有天馬時
> 你會不會想搞獨角馬?
> 如果這時再讓你疊個40層然後給你一樣的天馬
> 你會怎麼想?
> 我會寧願用一次280的材料也不要去賭那二分之一的機率
> 天馬對應飼料
> 獨角對應青蹄
> 沒意外地獄馬就是對應海藻內丹
> 所以前面才會提到為什麼海藻內丹漲很兇的原因

天馬(Arduanatt)對應Skill,彩果(皇室貿易牌)、飼料(耕種副產物)
獨角獸(Diné)對應Elegance,內丹(獵鯨)、海螺(釣魚)
地獄馬(??)對應Stamina,息吹(狩獵)、蹄根(採集)

地獄馬沒開,Stamina這項對應的機率會被平分到前兩項
台服準備的材料反而是只有天馬的
不過準備再多也是點個幾次就連灰都不剩,上面就有苦主點了快一百次。




台服剛出覺醒馬時應該就有覺醒疊層和單項180%,不然沒道理現在就變更貿易品重量不給洗牌子。
最怕的是兩隻覺醒馬一起開,這樣歪出另外一種真的想哭...

假設台服開卡馬時還只開到天馬和獨角獸,要拚天馬的話最理想配置
Skill:160%
Elegance:0%
Stamina:40%
天馬80%:獨角獸0%:地獄馬20%
由於沒開地獄馬,它的機率會被平分給前兩者,變成:
天馬90%:獨角獸10%:地獄馬0%

7025: B1 2017-12-20 21:12

確實獨角地獄搞反了 難怪海藻會貴 應該是有天馬的第二隻都想搞獨角吧我

♫(ง*´͈౪`͈)ว♪: B2 2018-03-15 16:20

想知道關於租田 柵欄的選擇 應該選10個作物的還是7個作物的? 目前貢獻261... 單純想先弄碎草的話...?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