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暗黑破壞神 3
查看全文
再會血與薔薇 (den4442524) 2016-02-02 12:01:51
CC
#1
(1/3/2016更新, 希望會從多圖小字的方向介紹, 現先更新文字)

謝謝板務人員, 剛剛入精華的
【攻略】兄弟們上!輾壓82層, 殷娜十小弟普攻美服最強達成!(PEAK US4)
INNA FD Monk GR 80+ Solopush Guide (Diablofans)

由於有不少人直接入美服找我問問題(實在有很多, 台灣的朋友和美國的朋友也有), 而且有很多問題都涉及不同種類的BUILD,所以我在這兒先詳細講解一下

考察
齊集試完遠古武僧用品後,我不斷花時間去練習使用不同的武僧裝備,結論是,如果你好愛玩武僧而你又真的喜愛武僧各門各派既話,恭喜你,今賽季的武僧百花齊放,各種打法都可以很勁。專注於一種BUILD亦可以打到上限80,可以使用你喜好的流派不斷鑽研。

簡單的介紹自己,我是最高美服4位,現美服15名內,美服最強的十小弟流派使用者。

INNA 殷娜流派
1) 翔龍殷娜十兄弟流
粹取翔龍,用瞬移苦痛大加攻速的10兄弟的攻擊手法,遇多怪就發動元靈做一波大爆發,攻擊力非常好,亦都有巨大生存力,手感獨特,dps 企街400 萬爆發時3000 萬非常誇張,非常合新手。此流派比我有寫更詳細的攻略,詳情可以到以下看。
【攻略】兄弟們上!輾壓82層, 殷娜十小弟普攻美服最強達成!(PEAK US4)
INNA FD Monk GR 80+ Solopush Guide (Diablofans)

2)核爆殷娜十小弟流
粹取厄拳弓術,完全放棄普攻,用爆掌,拉怪同十兄弟為主要攻擊手法,嘉年華一到冰傷就發動一波大爆發,砰一聲一堆怪化為麈。對比十兄弟這個組合很吃RG,鼠王蛇女這些還好,遇著屠夫會用很多時間。
著名美服武僧QUIN69的介紹

3) 6222 (或5222) 拳法流
很著名的拳法流派,威力絕對不低,美服大神Derpatato 成功突破GR85,QUIN69 亦可以於TEST RUN下突破79,不容看小。6即殷娜6,222即旅人2+對拳2+千颶2。6222 比以上兩個殷娜更加適合使用於組隊打中層練等,不愛敲鐘的話可以用這個。
Derpatato亦很大方的寫了攻略予各位參考,按我

SUNWOKO 孫武空流
1)孫武空火鐘大殿

開季送贈的套裝,本應為最入門人士適用,雖然入門,但使用不容易,斷風會死,但它的火力非常強,說白點,是比新散件火鐘更強。這是我早期的主力,我用它突破了GR78。粹取京四郎拳套火衣,基本要求操作能力,應變能力,最重要你需要冷靜操作。輸出非常可觀,普通一下300~400 億,元素到1300 億,遠攻型武僧, 合習慣DPS的人士
[心得分享] 猴王火钟的正确姿势(赛季破80)(已补视频)
對岸攻略
DIABLOFANS 有關攻略

LON 新對戒散件流
1) 散件火鐘

比孫武空大殿易用,不用怕因為有怪入勁風範圍而截風。而且彈性非常大,有40秒一個T10的速刷型的ONE PUNCH MONK,有挑戰世界一的正確火鐘流。我在非衝層時都主要以此設置為主,唯獨裝備非常難儲,一對好好的遠古介指,可以儲半季。
One Punch Monk - T10 Speed
如果要打GR只要調整一下武器及技能便可, 一般是火斧+京四郞+箱中大殿

ULIANA 烏連娜流
1) 速刷七星閃流

破碎於上季中增加了內存冷郤,令它在上季中開始被元素七星流所取代,而且季尾還有一個核電流在等著呢.. 雖然漸漸被遺忘,可是它在速刷而言,還是很強的,因厄拳的爆掌攻擊強化由1倍變成3倍,我用它完成70,剩5分多一點,而且還是少怪物的層數,扣除生存力問題的話,此組合絕對不弱。
大約用下列的BUILD,然後把精魄護衛換成狂石便可。
http://www.diablofans.com/builds/75206-ulianas-ep-monk

看較舊的 8 則留言

shadow_soul: B9 2016-03-08 13:43

他的技能組配置看起來應該不會用到那個效果阿

再會血與薔薇: B10 2016-03-08 17:23

10小弟= 500%增傷, 所以一定要這對鞋

shadow_soul: B11 2016-03-08 17:31

喔喔 了解 感謝

PeiDa: B12 2016-03-16 03:36

請問 One Punch Monk 的影片 那掉寶率是怎麼回事

再會血與薔薇: B13 2016-03-16 09:36

PTR掉寶一向很高, 方便大家做測試用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