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Warframe
查看全文

【閒聊】劇情玩到這,你還記的多少? WARFRAME主線劇情快速整理

影音文創
招潮蟹 (EricMao) 2018-09-03 11:45:05
#1
應該很少,我敢說你記得的「悲劇的開端」可能是你在WARFRAME遇到的第一個BUG,而不是系列任務

還沒看過正常劇情的朋友,請在這裡止步,因為我描述劇情的方式很可能破壞你的遊戲體驗

小朋友們,要記得刷牙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都走光了嗎?我要開始講囉---------------------------------------------------



.
.
.
..
.
.
..
.
.
.
.
.
.
.
.
.
.----------------------------------------------燈光師請把燈關掉----------------------------------------------







-------------------------------------------咦?根本沒人嘛-------------------------------------------------------
正文開始
從前從前,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統治全太陽系的種族,稱為Orokin……,然後他們就被滅族了,滅族之後旗下的勞工種族Grinner和商業民族Corpus開始爭奪這個太陽系的主導權,Grinner製造了複製人大軍,Corpus則造了‥‥‥噢,Corpus沒製造什麼,因為它們的巨大方舟艦在歐羅巴墜毀了,虧損太多了,只好調高交易稅率。商業民族嘛!哪裡有多收錢不說好的理由?Grinner除了製造複製人大軍,還在世界四處挖掘Orokin留下來的兵器,也就是Tenno,逼迫Tenno來效忠他們,幹她真的有一天好死不死挖到你。他把你挖出來時就在你身上裝了蛔蟲裝置,因為你太肥了,歐不是,因為根本沒有人想效忠Grinner,月薪3萬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為Grinner效勞就好!?你以為我這樣就會簽下去?笑欸,林北在家吃自己賺的都比你多。把你挖出來的倒楣鬼叫Vor,他裝置的蛔蟲裝置直接與他的大腦連結,但我不認為幾隻蟲就能控制一個軀體,他只會讓你有坐骨神經痛而已。這時候Bain 就呼叫了Payday幫派……歐不是,Lotus就呼叫了以前屬於Tenno的飛船與任他差遣的中樞Ordis,後來還真的重組了軌道飛行器,也把Vor幹掉了,這告訴我們真的不要去惹主角,除非你沒辦法安樂死。

擊敗Vor之後發現Grinner的議員Vay Hek正在研發森林毒藥,因為地球被Orokin種滿了奇怪的植物,Grinner根本沒辦法砍伐,也沒辦法破壞,開發中的毒藥有可能殺死地球表面90%以上的樹木,剩下10%要拿來做衛生紙不能砍。TennoLotus派遣破壞Grinner的毒藥,因為要避免Grinner在地球過度壯大。超級奇才,於是地球被拯救了,毒藥被摧毀了。

摧毀毒藥後發現有人在水星製造可怕的生化武器,Lotus可能怕自己被毒死所以又叫Tenno前去調查。從地球前往水星要經過金星,在星球間移動必須透過結合點,不然很慢,結合點被某個87佔領了,你必須達到他要的任務目標才能與他對決不然他會覺得你只是條魯蛇不要浪費我的時間。87

其實金星上根本沒發生什麼事,但是在路上我們一直被Corpus的戰爭機械山貓嘲笑,於是我們順手幹掉了山貓,87

來到水星經過調查後發現Vor沒有死,他還拿著Forma到處跑,你應該才是主角對吧不然你應該已經死了。再次幹掉了Vor也順便炸掉了Grinner的生化實驗室,原本以為可以跟勞保局申請退休金了,結果發現Grinner開始重建他們過往的輝煌戰鬥艦隊,也就是佛摩利根艦隊,簡稱佛賤。因此要前往他們的工業主要陣地穀神星,路途發現在火衛一有一個Corpus的幹部擁有強大的火力,搞得好像開外掛一樣,這遊戲不允許開外掛的,雖然他不是真的開外掛,但是Lotus說你這樣太恐怖了,這必須排除,然後他就被幹掉了,真可憐……歐不對,他在路上一直咒罵我們,好吧死的活該。

來到穀神星,發現Vor正在跟他的好朋友約會,幹你怎麼還活著,這遊戲乾脆改名叫Vorframe好了。打擾他們約會或許是個不禮貌的行為,幹Lotus才不管,他只擔心自己的女妖轟炸機會不會被佛賤打爆,然後就又幹掉了Vor和他的好朋友,並私藏帶走了他們的戰艦核心,我看你根本只是想要那個核心拿去造蛇女級戰巡艦對吧。後來Corpus選了一個新議員叫做Alad V,中文翻譯叫阿豆逼,正在木星進行一個Tenno捕捉計畫,並製作了一大堆的專門抓Tenno的大狗,這計畫應該蠻失敗的不然我們早就被抓走了。為了不要讓Tenno再被抓去勞改,於是我們又幹掉了阿豆逼,並得知Corpus正在歐羅巴製造超級魚鷹,這種東西不可能搭載在室內不然會撞壞一堆東西,可是我們還是得把他破壞掉,不能允許任何人比我們強。


後來我們又莫名其妙的知道Grinner在天王星挖墳,真的是只要有心,有人就會惹Tenno,挖出來的墳竟然是古時候與Orokin大戰的外星人Sentien的大型墓地,而死去的Sentien也莫名其妙的醒過來,並點名Lotus 背叛了Sentient。原來Lotus也是Sentient,但是因為沒有小孩,只好領養Tenno當小孩,從此便成了假媽媽,Lotus的舉動激怒了他的爸爸,同時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正在星際間追殺Tenno,因為我們常常只看到一個黑影,所以我們都叫他史托克……歐不是那是黏度計,我們都叫他Stalkersentient的將領很好先生告訴Stalker其實你現在殺的都只是由Tenno控制的心靈傀儡,真正的Tenno被靜滯在月球。原來消失已久的月球被Lotus藏在虛空裡,Stalker和和Tenno都跑到了月球,Tenno發現自己其實是個連毛都還沒長齊的小屁孩,默默的抱著自己跑回登陸艇,Stalker跑到了月球去看了看自己的手背,有月光反射的手背看起來特別美麗值得一看,可是因為他帶著手套所以他看不到他美麗的手背,有點惱羞,所以跑到Tenno的軌道飛行器上想追殺Tenno但是失敗了自己逃走,Lotus神秘的走出來抱起Tenno放到傳識裝置中,並誓言要與Tenno並肩作戰,靠腰你只有Skype 和一個麥克風和一個網路攝影機,你到底能幹嘛,想當然他也不能幹嘛只能躲在螢幕後面打嘴砲還有提醒我們窗戶破掉了。


後來阿豆逼跑到了鬩神星試圖與受感染者合作想要稱霸全世界,於是阿豆逼被Infested感染,並製作感染囊巢感染了整個鬩神星,Tenno又跑來摧毀囊巢阻斷阿豆逼的瘋狂舉止,並毀了他的實驗室。
Grinner則趁機開始開發賽得娜,並由複製雙子女皇基因的士兵長統治,然而這士兵長只喜歡打架和權威,在其他Grinner懸賞的情況下,Tenno擊殺了士兵長讓Grinner重拾自由。


同時,Lotus的探查小隊在月球突然毫無音訊,消失了。Tenno又被叫去調查月球,發現是向來身世最神秘的Teshin,且不知道他的來由。追查下發現Teshin正在效忠Grinner的雙子女皇,在隕石帶上建立防守嚴密的要塞並四處移動。Teshin阻斷了Tenno與戰甲的連結並把她的意識丟入夢境,企圖讓Tenno恢復失去的記憶與失去的能力。原來Orokin原本視Tenno為禍源,一方面Orokin覺得Tenno危險,力量太強大,威脅帝國,另一方面有部分Orokin為了控制Tenno導致國內動亂,最終Tenno消滅了Orokin,毀滅了這個輝煌的帝國,而現在的雙子女皇其實是其中一個握有權力長杖的Orokin寄宿著一個殘破的Grinner的身軀,而Teshin其實是Orokin的守衛,他沒辦法違抗握有長杖的Orokin,別問我為什麼,可能會被記大過或是沒收週休二日。最終Tenno殺死了雙子女皇,結束她醜陋的一生。
 
過了好一陣子,Ordis很開心的把房間模組做出來,雖然還是沒有任何衛浴設備不過管他的,Tenno在裡面放滿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突然發現一個花媽留下來的印記,摸一摸之後突然就來到月球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進來就聽到Ballas跟Margulis在聊天…噢不是,他們在吵架,Ballas覺得Margulis講話太大聲了,如果講小聲一點說不定講小聲一點說不定大家比較會聽,Ballas不得不處置Margulis。這時候就發現花媽就被蓋在一個類似睡眠倉的東西裡面,睡眠倉打開,Lotus走了出來,感動的說:「我等這一刻等了多久了?」等多久?你說更新嗎?應該有兩年吧!TENNO小屁還原本要說話卻被身後走出來的阿凡達怪薯淑打斷,他說:「原諒我」你是因為插嘴所以要我原諒你嗎?
LOTUS說道:「原諒什麼?我又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人。」BALLAS說道:「可是你是啊,被囚禁在那,就像她一樣。」完了,怪鼠淑失戀後症候群,把陌生人看成自己的愛人,「我不會再放棄你了MARGULIS。」WTF!?LOTUS你就是MARGULIS?
這時候怪鼠淑伸出他的鹹豬手,馬麻接了過去,然後就不見了,留下她的頭盔,你他媽的,我都沒看到馬麻的臉!雖然前一陣子破圖的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指揮官沒有處理這種事的經歷,不知道怎麼面對馬麻被帶走這件事,只好抱著馬麻丟出來的頭盔,直到好久好久……


DE說犧牲劇情更新了,指揮官一大早就被ORDIS挖起來說要趕快檢查LOTUS的頭盔裡面,說不定裡面有長什麼頭蝨要趕快清理掉。一看頭盔發現,裡面有一個正在撥放的影片,而且不是4K高畫質看得很不習慣,她看到Umbra戰甲把劍就這樣插在地上,看來當初英國的石中劍可能也是他這樣插進去的,接著他就大叫,這個大叫還被眾多網友做成REMIX,推薦大家去YOUTUBE找找。「儘管大叫吧!你無法挽回他的。」BALLAS從石頭後面走出來,後面是一大群的SENTIENT,WTF?BALLAS跟SENTIENT走在一起!?難道MARGULIS真的是一個SENTIENT假扮的嗎?UMBRA隨便轉個幾下就把旁邊的SENTIENT砍掉了,最後很想看BALLAS卻無法動手,BALLAS可能使用了念能力包覆那把劍,接著UMBRA開始頭痛,「你不能反抗你的創造者」,然後跑出一個肥肥胖胖,噁心巴拉的不知道什麼鬼東西,一個激光射線,UMBRA就炸了。


好嘛,原來噴一下就沒了,老外還在等嘛。於是TENNO為了找到UMBRA來到了地球上某個小庭院,裡面有一棵樹,還有UMBRA的殘骸,好嘛,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人幫你收屍。東西撿一撿,想回家做一個新的。
結果ORDIS說他做不出來,要他去月球跑一趟,解了OROKIN的大家來找碴解碼器,找到一個似乎很恐怖的東西,指揮官很開心的就把這東西插進ORDIS的模組塊裡,然後船就傾斜,墜落然後…..
沒有墜落啦@@然後ORDIS就用很恐怖的聲音說UMBRA可以做了,10秒鐘就做完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花一整天做我的RHINO是在等什麼意思的
 
剛做出UMBRA,UMBRA又開始頭痛大叫,然後一把掐住指揮官的脖子,指揮官摸一摸UMBRA,然後就來到了他的記憶。他是某一個OROKIN的DAX,也就是禁衛,被綁在病床上,旁邊是BALLAS和兒子,他像虹彩六號裡的人質一樣瘋狂尖叫,然後BALLAS叫我們跟他玩一個類似圍棋的遊戲,吃完三顆就贏了。結果發現BALLAS可以在我們腦海裡跟我們說話,早知道我就把神經索切掉了,BALLAS說我會看著兒子死掉。

結果指揮官被阻斷讀取記憶,ORDIS說他做出的UMBRA使傳識信號超載,讓ORDIS無法遵守樞律,然後UMBRA現在已經逃走了,指揮官很想去找他,於是跑到星圖去一看:鼓神星。WTF?你是怎樣,瞬移是不是?還是隨便抓一顆隕石漂過去的?
好啦不管他怎麼過去的,我還是要過去對吧,然後現場用虛空能量讓他頭痛,繼續讀取他的記憶。幹,還在下棋。BALLAS跟我們透漏說我們血液中有INFESTED的血,看來我們是被INFESTED感染了,然後又開始尖叫。
然後他又不見了,再去星圖一看,海王星。好吧!那顆隕石一定飛超快的,去海王星又摸一摸UMBRA,開始讀取記憶……幹!還在下棋!!!!!!

BALLAS說,我們必須學會犧牲,看著自己的愛人死掉。所以BALLAS是標準的小時候被霸凌,長大後霸凌別人的典型範例。
然後他又飄到月球去了,我們利用傳識技術與戰甲連結,出現在戰甲的記憶裡,看著老禁衛因感染不受控制,殺死了自己的兒子。老禁衛懊悔不已,心裡只剩下恨,一份意念被BALLAS放進了UMBRA戰甲內,也因此這個戰甲非常地不穩定。指揮官安撫了這個無法受控的戰甲,並成功的將UMBRA帶回。
又回到地球,跟BALLAS對峙,一樣很簡單的隨便砍幾下SENTIENT就死光光了,結果BALLAS又使用了他的念能力,把UMBRA停住了,「你認為你可以反抗我…」對阿,我可以啊,往BALLAS身上捅一刀,「可是……我創造了你……」然後TENNO又捅了一刀。BALLAS你一定沒有記取侏儸紀公園的教訓。BALLAS被捅倒在地上,然後這時候那個我說那個肥肥胖胖,噁心巴拉的不知道什麼鬼東西的鬼東西又跑了出來,原來那就是LOTUS,馬麻把BALLAS帶走了……
------------------------------------正文結束----------------------------------------------------

噢對了,如果你人生太無聊,可以來看我做的影片喔!
看片不喝水,喝水不看片

幹!不要把我拖出去!我絕對沒有吸毒!絕對沒有!!!

看較舊的 34 則留言

意義: B18 2018-09-03 16:36

山貓? 我遇到的是豺狼一定是玩到不同的版了。

椎梧: B39 2018-09-04 22:02

笑死

夢水花醉: B40 2018-09-04 22:19

[supernails:幽夢霞]之前板上有文章提過,好像是Natah和Magulis兩個精神用傳識技術共用其中一人的身體

伊利蛋蛋疼: B41 2018-09-05 00:47

我看到黏度計笑了...我是不是怪怪的

L0908636975: B42 2018-09-06 09:27

放下你手中的赤毒,別在吸了

延伸閱讀

閒聊玩GIF-WARFRAME戰甲神兵 新近戰武器:OBEX(圖多注意LAG)

2013-11-11 18:41:20

心得能量回復的好同伴 — 電氣浮囊 vs 死

2024-04-26 00:41:57

心得每週深度探研

2024-04-05 06:39:23

心得Warframe戰甲神兵-雙簧管(開啟連射交響樂)

2020-08-31 14:36:46

攻略Warframe 戰甲相關集團卡

2021-06-20 11:55:45

心得我什麼都要但我什麼都做不好------Cal

2024-04-24 10:10:56

閒聊人物誌|Warframe戰甲神兵|破碎的中樞-Ordis

2019-06-01 18:51:55

攻略當紳士遇上小妹妹,這世界上最不合理的事情都會發生 【Warframe 戰甲神兵】

2022-02-14 23:08:23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漢娜新衣裝

插畫

需要取暖嗎?

插畫

【星穹鐵道】豐滿的托帕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