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討鬼傳 系列
查看全文

【心得】2代 上位鍛鍊素材/耗量較大的製造材 刷取推薦 8/11更新

鬼與素材
墨舞彩 (s9003323) 2016-08-10 02:24:30
#1
        近日在拚全屬太刀/全屬雙刀/全屬盾劍+12,製造和鍛鍊的素材消耗都十分的大,刷出了一點心得,為避免忘記+最常用的還是巴哈,就順便發文當作是筆記了。

        本文大多以集會所的任務為主,非集會所的任務會註明。

        本文鍛造用主要以上位為主,畢竟下位的替換速度其實很快,真的有人需要再補上。

        本文部分素材(例:金剛石、幻獸骨)出處很多,僅挑我自己體感上順手且難度較低的來講,有更好的選擇煩請提供,感謝。


鏡剣 、 アラハバキ

        只要是『上位古領域』任務,完成後皆會出。

        只有進度12『火山を喰らう鬼』只要打一隻大鬼,故推薦此任務。



真銀礦石 、 緋緋色礦石

        只要是『上位丘陵地』任務,完成後皆會出。

        但是只有 進度7『鼓の共鳴』能一次刷取5種素材幻獸骨 & 天津金木 & 真銀礦石 & 緋緋色礦石 & 金剛石」,而且難度頗低,所以我只推這個任務。


戰火刀 、
折れた皆朱槍

         只要是『上位戰領域』任務,完成後皆會出。

         
進度12『天空の支配者』白銀鎧皮也可以拿去合戰火刀


異形の太刀、朽ちた大鎧

        只要是『上位武領域』任務,完成後皆會出。

        
進度8『氷原の白蟲鬼』掉落的伏水走の背殼可以合成異形の太刀


歪んだ十手 、 異形小判

          只要是『上位安領域』任務,完成後皆會出。

          進度7『呑喰の蟲鬼』,旁邊有一點隱藏落物點可以拾取,機率出
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十二單 、 金剛杵

        只要是『上位雅領域』任務,完成後皆會出。

        進度10『
外の重に潜む掠奪者』進度10『激震の兆候』進度10『宮城の執政』,只需打一隻大鬼,故只推薦此三個任務。

        
進度10『激震の兆候』會出現ナキサワ,掉落毒の溜まり


志士の魂、歪れだ砲彈

         只要是『上位領域』任務,完成後皆會出。

      
   進度11『 蹂躙する白銀』右側柵欄處有隱藏落物點,機率拾取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裂魂
の爪

       這代的裂魂の爪老實說找不太到刷的地方,只能選進度4『巡迴任務一雅一』or 跑野外碰運氣賭出怪了。


幻獸骨 、 天津金木 、 金剛石

        只有進度7『鼓の共鳴』能一次刷取5種素材幻獸骨 & 天津金木 & 真銀礦石 & 緋緋色礦石 & 金剛石,而且難度頗低,所以我只推這個任務。

        
幻獸骨
也可以去進度11&12『奪還任務』刷小怪取得,但是基本上全任務都會出。

        金剛石全任務都會出,如果單缺此素材可以放心跟其他素材混合刷。


毒の溜まり

        進度10『激震の兆候』進度10『奪還任務一雅一』ナキサワ(蟾蜍)掉落


金の風切羽

        進度12『奪還任務一古一』沿途有機會出幾波マフウ黄泉(暗金色的鳥人)、路上記得常常開鬼眼掃一下找隱藏點可以撿金眼四ツ目の鬼面,任務過關也會給鏡劍還有アラハバキ等素材。

        不過因為這個任務集合了兩隻我最討厭打的大鬼,而且又常常因為亂跑結果三隻跑在一起,所以基本上只有在刷金の風切羽的時候我才會去開。

        另外進度12『臨界点』也會出現マフウ黄泉,不想跑圖的人可以改刷這個任務。



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只要是隱藏點都有機率取得,任務的話推薦進度7『呑喰の蟲鬼』,可以順便刷鍛鍊素材,若想通關速度快一點且不缺鍛鍊素材則可以去進度3『雪嶺の侵入者』

        想跑野外者可以參考二樓影片。




汝に英雄の導きがあらんことを

看較舊的 62 則留言

Weian: B70 2016-11-01 23:11

上位 古區域應該找得到,不然就打進度12有個任務完成是送升級素材,打三支再找找看吧(任務中也撿得到)

殺死貓的魚: B71 2016-11-22 23:53

請問一下神秘大爪要刷哪裡比較好取得呀.....翻來翻去都找不到 囧...

Bruce: B72 2021-04-16 00:15

雖然過了那麼多年不過回一下...神秘大爪一樣打線上7-1鼓之共鳴會噴...用空屬炸彈流(武裝恐魂 甲帶浦島太郎 鬼隨便)炸一次30秒解決

Bruce: B73 2021-04-16 00:15

空魂

Bruce: B74 2021-04-16 00:17

荒霸吐像打DLC8或是線上的12-1那條魚過關獎勵都會噴 DLC8噴比較多(以防我過陣子又回來打忘記,一起整理一下030)

延伸閱讀

情報《討鬼傳》四名新禦魂人設公開兇惡勁敵登場、三個領域一個設施

2013-05-25 11:57:17

情報《討鬼傳 極》官網正式開張

2014-08-26 18:48:26

情報《討鬼傳2》發表!平台為PS4/PS3/PSV

2015-10-09 02:17:32

閒聊討鬼傳2 PSN交換區

2018-10-27 16:30:13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委託】Lily

插畫

美好一瞬,乳此珍貴───《星期一的豐滿》漫畫第四集(台版)之開書文!

主題

需要取暖嗎?

插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