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神魔之塔
查看全文
-幻夢無念- (li870714) 2017-02-06 23:13:18
#1
大家好,我是BlueCrescent。今天改版開放了新的石抽卡「大和」系列,那我就為大家帶來個人的卡片分析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從大獎看起吧~

日向高天·天照
隊長技:火、神攻擊力4.5倍,火符石兼具其他屬性符石50%效果(可以疊加),消除同一種符石15粒或以上,全隊攻擊力額外增加2.5倍。
只有火屬性和神族能享有的4.5倍高倍率,隊長技的額外增傷倍率高,但不容易達成。一旦達成條件,將可達到全隊126倍的超高倍率。要觸發額外增傷主要是靠大量的火珠來達成條件,此外火珠的兼具效果可以讓非火屬性的神族隊員發動攻擊。因此,天照隊要爆發就得依賴可以製造大量火珠的隊員了。能夠勝任這工作的主要是黑手黨、火革新、三太子、火北等大轉珠卡。此外,因為15珠不限定火珠,所以解放黑帝斯也可以放天照隊喔。不過要如何組隊,就得看看大家的智慧了。
主動技:全版轉神族符石,吸收敵人攻擊力以保命,同時給予可破防的直傷。
隊伍技:技能CD≥10的隊員,進場CD-10
增傷、免死、破防直傷於一體的技能,在天照隊、火隊、三色隊、磨隊等或許有奇效。而且雙隊長自帶條件式-CD,滿技CD10的功能型隊員,像是八封王、火妹等就可以進場立刻跳技以備不時之需~連自己都可以馬上跳技呢。天照的技能雖然帶有增傷,但種族符石的消除多寡會影響增傷的幅度大小,因此在增傷效率的方面可能稍顯不足。實戰功能或許以保命取向居多。

瓊珠之咒·伊邪那歧
隊長技:木屬性攻擊4倍,心兼木50%(可疊加)
主動技:全版轉固定位置、數量的木強化符石、心符石
隊伍技:首消木珠,最底橫排轉3木3心
木隊繼上次的難抽到爆炸的阿土伯之後推出的一個新木隊隊長。他的確是現今木隊強力隊長之一,但這只是提供了一個木隊隊長的新選擇。隊長技擁有高倍率、雙主珠(心=木)的優點,隊伍技還自帶不斷珠系統~不過說實在的,雙主珠在需要洗技能的關卡可能會稍微弱勢一點點。不過還是可以避免消除主珠、心珠來洗技能。
其主動技還可以在木隊、木二消隊發揮作用,尤其純木二消隊/火木二消隊最為吃香,可以無腦15C。定位主要是木隊隊長,隊員其次。此外,有複製人價值。

星夜線偶·月讀
隊長技:暗屬性4倍,場上隨機2粒暗強化珠的周圍生暗珠(生出的暗珠約2~4粒)
主動技:10秒任排、破防,殺人常駐
新的一個暗隊隊長,4倍且可以單隊長用強化珠特性來製造主珠,看似很強,但其實不然。老實說,我覺得這隊長技很爛。與其雙月讀或是單隊長配呂布/撒旦,我寧願發揮她主動技的優勢,讓她成為暗隊強力雙隊長(呂布、撒旦、暗巴、洛基)的強力後衛。況且暗隊任排卡片裡能上檯面的真的太少,雖然有妲己姐姐在,但是難抽。至於已經絕版的魔鏡皇后(10秒)、效益太低且三圍落後的副本卡百目鬼(7秒)我就不再多提。這樣還不如在獨立抽卡機撈一隻月讀妹妹上來比較有CP值對吧?而且她的長相還很可愛!主要定位是功能型隊員。不過從這樣隊長技的設計來看,似乎可以看出未來火、木古希臘解放後隊長技改動的端倪(雖然我覺得火木古希解放後應該也沒有人玩)。

火靈邪印·迦具土
隊長技:火3.5倍
技能:2倍增傷,5火珠可以跨回合
隊長技普通,就不看了。2倍增傷的技能算是中規中矩,而且跨回合條件相當的容易達成。主要是火隊隊員。
他的亮點在於可以跨回合。不過單就2倍增傷來看,替代卡其實很多。
定位:火隊板凳隊員。

滄海浪子·須佐之男
隊長:水3.5倍
技能:全屬性兼具75%水珠效果,場上有5色珠子時開技後cd-3
隊長技一樣很普通,我們就忽略它吧。主動技是全屬性兼具水珠,搭配水德魯伊有奇效,可以發揮兼具優勢又能-cd。以目前有兼具技能的水卡來說,是最強的。
定位:水隊、三色隊、水光隊隊員。

出雲之女·櫛名田比賣
隊長:光3.5倍
技能:3回合首消所有光珠,最底下橫排轉光強化,反之,隨機3珠子(心珠優先)轉光強化
隊長技可以直接忽略~CD7的技能可以當作3回合的光BB使用。嗯,反正就是轉珠啦。光人隊或許能用到,或許啦。
定位:倉管。

百狐變·稻荷
隊長:只有獸,全隊4.5倍
技能:木轉木強化,若場上沒有心珠則全版轉獸珠
全獸4.5倍隊長技~嗯…倍率雖高,但就隊長來說有更好的人選,你還是找哈沙、熊貓做朋友吧!但目前出場率幾乎是0。
定位:倉管。

古怨經·伊邪那美
隊長:暗屬性全能力2倍
技能:光珠轉暗珠,暗珠轉暗神珠
說實在,我想不到這隊長技可以配上誰來做發揮。頭尾組純暗磨隊?要玩磨隊,木龍獸、哈沙、心巴、黑聖、貂蟬不是更好?況且暗隊最缺少的就是常駐增傷,能磨是能磨,那…一直平A不是要A到死嗎?不過以技能來看,可以在暗巴、暗北隊擔任轉珠+增傷。如果真的要拿來做隊長,還是去抱呂布大腿好了。畢竟呂布倍率不俗,玩個那美呂布半磨隊也是不錯。
定位:磨隊、半磨隊、倉管。

梵天守門者·毘沙門天
隊長技:水屬性攻擊3.5倍
主動技:追打全隊總輸出1.5倍的水屬性攻擊1次
水屬性的元氣彈,技能本質與絕版的黃泉相同,差在技能等級和CD。隊長技就跳過。
定位:倉管。

護生明君·大國主
隊長技:水屬性攻擊3.5倍
主動技:光暗隊轉為水強化珠
技能是水屬性版的魔尊。但CD8的轉珠…這效益不好。

五眼怒嚴·金剛夜叉明王
隊長技:火屬性攻擊3.5倍
主動技:隨機3珠子轉為火珠,每多一個神族成員,轉化數目+2。若神族成員有3個或以上,會轉出火強化珠。
天照專武。

斷惡修善·不動明王
隊長技:暗屬性攻擊3.5倍
主動技:暗1.5倍+6珠轉暗珠
功能卡。

看較舊的 29 則留言

白毛葡萄: B30 2017-02-08 23:51

那歧主動比西瓜還強耶,當隊員也很好

大GG: B31 2017-02-08 23:53

禮拜五快到了,祝我不要抽到迦具土

-幻夢無念-: B32 2017-02-09 10:08

樓上上:技能都是轉全版,一個是固定雙主珠、一個是隨機且要符合4色額外增傷。而且屬性不同,不太適合拿來做比較。

-幻夢無念-: B33 2017-02-09 10:10

那歧當隊員的確是適合,隊員適性在木二消、木巴會比較好。

基因決定我愛妳: B34 2017-02-24 17:30

我抽三支...暈 火男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