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神魔之塔
查看全文

RE:【閒聊】那一段我們的神魔之塔 4/13 <18>

卐文選卐
Dz (jack0419) 2018-04-15 22:57:43
#1








  <19>








  「是他嗎?」

  「我當時完全來不及看,就這樣了。」


  我無奈地搖搖頭,表示真的無法。

  明旭嘆了口氣,把手機收回去,自己又看了一看。

  他拿了一個男生的臉書給我看,雖然所有照片都上鎖只能看到大頭貼,但就算有再多的照片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真的是,連人都沒看到,就被打趴了。


  「對了,有一個木屬性的革新英雄跟一隻犄角魔王。」我突然想到。

  「蛤?」他吶悶。

  「真是的......頭還在震盪嗎?」霏霏苦笑著,同時把一口吹涼的白稀飯餵給我吃。




  她去買了點清粥小菜回來後,後面多跟了兩個人,明旭、和她的女伴。


  「總之,小卷是在場的,對吧?」明旭。

  在那當下除了不斷在我身上發出的撞擊聲以外,就只有小卷的哭喊聲最清楚了。

  也是因為她,才引來大家注意,我才不至於真的被打死,也能趕緊送到醫院裡去。

  不然依照他們那種力度,完完全全沒有要讓我繼續活下去的意思。


  「還是連絡不到嗎?」明旭轉頭朝那女生說。

  那女生搖搖頭,有點苦惱。


  「嗯?」霏霏嗅到了什麼,而放下手中的湯匙。「嘉柔?妳們......認識嗎?」她對著那女生問道。


  嘉柔?霏霏怎麼會知道她的名字?

  我疑惑著看向明旭,才發現他的表情有點尷尬。


  那叫嘉柔的女生愣了一下,接著不疾不徐地說。「嗯,她是我們的高中同學。」


  什麼?我們?

  「我們?」霏霏轉而朝向明旭說。「所以也是你的同學?」

  明旭點點頭。

  「所以也是倫......他的同學?你們是一起的?」不知怎麼地,她有點激動。

  我本想出聲安撫她,但她似乎說到了關於前男友的關鍵字。



  他們兩個默不回答,反而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霏霏在他們之間來回循視,然後懂了什麼最糟的東西。

  整個人洩了下來,眼神有點渙散,暈紅了一些。


  她輕地將稀飯放在我的書桌上,從頭到尾不看我一眼,無力地起身走了出去。



  「怎、怎麼了?」我狀況外。

  「小孩子不要問太多。」明旭說。「你還有沒有認識誰,知道關於小卷她男朋友的事?」

  「等、等一下,我覺得有必要把事情搞清楚。」難得,我嚴肅地說。

  明旭看了我一眼,才放下手機。「好,你說。」


  「該告訴我了吧?你應該是最知道最清楚的人?關於你、你女朋友、霏霏、她前男友、小卷,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連我跟霏霏在一起半年,都不知道她前男友是你的朋友?為什麼明明是我先認識小卷,可是你們卻和她以前早就是一塊的,而且還不讓我知道?」

  「怎麼講?我本來覺得這些事情會發生,都是因為我,現在我只覺得你們在戲裡是主角,而我只不過是跑龍套的?連這齣戲到底在演什麼都不清楚?」

  「我要去把霏霏找回來,我直覺她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一陣激動,我勉強撐著身子想起床。


  明旭和那女生相覷幾眼,於是。


  「好,我去幫你把霏霏找回來。」他站起來。「有什麼事,你直接問嘉柔吧。」


  說完,他就走了出去。

  剩下我和那女生大眼瞪小眼。


  「你想知道什麼?」她不慌不亂地說,好像我才是受審人一樣。

  「嗯......你們跟小卷的關係?」我戰戰競競地問。

  「是高中同學,我們高中很好。」

  「好......謝謝。」我他媽的感謝個屁啊。「那......你們和霏霏的關係?」

  「明旭有個好兄弟,是她的前男友。」她頓了一會,思考一下回答。「以一個家庭來說,她就是嫁進來的媳婦,也很努力和我們相處,只是很不幸地,之後他們離婚了。」

  「......」我聽不懂。

  她看到我眼睛裡的問號,接著說。「如果你是想問她遭遇的事情,那我可以跟你說。」


  哦,這裡開始我應該聽得懂了。


  「霏霏......,她是一個對愛情很有憧憬的女孩,在她眼裡,愛情就是個閃閃發亮的寶石,所以當初她和阿倫......就是她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每分每秒都可以說是全力投入的。」

  「只不過運氣差,阿倫在當時並不是個對感情專一的人,她滿心期待規劃的未來,最後被不屑一顧地扔在角落,而當時她為了和阿倫走長遠的打算,很努力的想做好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當她被丟掉的那天,才發現,不管怎樣,她就只是個外人,以往表面上我們和她多融洽,分水嶺到了,沒有人是站在她那的,連替她抱個不平都沒有。」


  我聽過這些事,但從霏霏口裡聽到,和現在從她嘴裡說出的,似乎成了兩件事。

  而這位嘉柔小姐嘴裡說出的,更真實,也更清楚。


  「嗯......如果要以你玩的神魔之塔來比喻,假如今天有個獨立卡匣,裡頭有張卡片很厲害,你甚至一見鍾情,更誇張的,在還沒抽到以前,你就花了整個帳號裡的資源去把他的隊員練好,但所有的魔法石......大概一兩千顆吧,都花下去了還是沒抽到,這種心情你懂嗎?」

  我點頭搗蒜。

  「後來,你把所有存款都提領出來,又買了一批石頭,但當你儲值進去後,卡匣提早關閉了。」

  「蛤?太誇張了吧?」

  「是啊,你就是那個提早關閉的卡匣。」

  「......」

  「她好不容易從難過中重新振作,鼓起勇氣再努力一次,結果你就結束了,當然,不論如何你都不會比第一次重要。」

  「還真是謝謝了。」

  「但你就是個二次傷害。」

  「......」

  「我沒有要責備你,因為不關我們的事,但如果以霏霏的角度來說,就是這樣。」她漠不在乎地說。「至於我和明旭,畢竟這兩次我們都躺了渾水,她可能覺得這被矇在鼓裡的感覺很差吧?」


  話一說完,她就拿起手機,又繼續想辦法連絡上小卷。

  而我這時候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只覺得好好當個正常人真困難。

  但就是遇上了,沒辦法,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總之。」似乎是電話仍未接通,嘉柔想起了什麼,轉過頭來。「發生這些事,小卷又失聯,我們一定得找到她,這樣你了解嗎?」

  我也只能點頭啊不然?


  「所以你有什麼線索之類的嗎?」明旭推開門,身後跟著霏霏,但她異常地平靜。

  我想了想,這段期間內,任何一個有在我面前提到過小卷這個人任何事的,除了智障三人組以外......



  啊!



  有了!





  「飯店的泳池吧檯工讀生。」











  「吧檯工讀生?你們是指哪位?」櫃台的服務小姐一臉為難地看著我們。

  「一個......身高大約160公分,綁個辮子,有一點肉肉的女生。」我一邊比手畫腳描述著。「臉上好像有幾個痣,然後......」

  多虧這五星級服務,我有輪椅可以坐。

  「噢......請問是......那位員工有任何服務不周的地方還是......」她的表情似乎已經知道了是誰。

  「是這樣的。」明旭勾起壞壞的微笑。「上次我們來玩的時候,剛好有遇到她,小聊天了一下,那我們這位先生對你們那個員工滿有好感的,所以只是想問說,如果她今天有上班的話,那我們想要進去裡面玩一下,不過如果她今天休假就算了,畢竟他是為了她才來的。」


  他指著我。


  「看他都摔車摔成這樣,被打工的地方放了幾天假,才有這機會來的。」嘉柔也說了幾句。


  而霏霏在一旁也點了頭,她到底為什麼要跟來?



  「噢......好的......我幫你們打去水區問問,稍等我一下......」那櫃檯半信半疑,但還是被我這份心意感動了。


  媽的。



  「你真花心。」霏霏湊到我耳邊說。

  我傻了眼看她。

  「帶前女友來找曖昧對象等著一起去救小三。」嘉柔整理了一番。

  「人帥真好。」明旭說。



  是啊,如果帥是一種罪過,我大概就是通緝犯之首。

  罪行應該是受不了自己太帥去軍營裡搶奪步槍掃射自己的臉。


  「不好意思,我有幫你們連絡上那位員工,請在這等候即可,她正下樓接待各位。」

  「那還真是再好不過了,對吧?」明旭笑著說,回頭拍拍我的頭。










看較舊的 9 則留言

Dz: B10 2018-04-16 13:38

抱歉= =

沺兄: B11 2018-04-16 13:41

沒關係啦 好戲不嫌多 而且我看得很開心

MIU: B12 2018-04-16 15:09

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不要完結那最棒了

Skylol: B13 2018-04-16 15:26

會變娘家欸

Delete工程師: B14 2018-04-17 00:33

rr。段尾每次都很剛好

延伸閱讀

情報【神魔之塔王者盃】第一季資格賽重賽賽制

2020-06-25 14:00:31

情報流光連動「時昝」相關問題 公告

2024-04-24 15:51:35

情報八仙第二波潛解

2024-04-24 17:23:10

情報團隊對神魔之塔王者盃 2020 第一季重賽 300 強 ( 7 月 19 日) 遊戲漏洞造成的影響致歉。

2020-07-31 12:51:52

情報【神魔之塔王者盃】比賽事宜回應

2020-06-13 20:59:14

【幻想】魔改!修圖後製:黑金?潛能解放?

2024-04-24 04:49:33

【繪圖】蒙大拿

2024-04-24 13:23:28

情報「神魔之塔王者盃」S1 轉珠比賽 4 強決賽賽事進行中!

2020-06-06 20:21:41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閒聊】大家怎麼解決一覺醒來帕魯全部餓到SAN值歸零還各種生病的狀況

幻獸帕魯

【問題】IBM員工生病請假15年 不滿未獲調薪將公司告上法庭

職場甘苦談

【討論】伴侶一直想肢解生病的帕魯-經營方針的選擇

幻獸帕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