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神魔之塔
查看全文

【心得】簡易VPN跨區教學分享

攻略心得
威人威威不是威 (A709394A) 2018-05-30 13:36:24
#1
小弟不常發文,所以如有任何錯漏,煩請板友告知,小弟會盡力改善!

發此文的唯一目的只是想分享一下運用VPN跨區玩神魔的小心得,其實稱不上教學,只是小弟試了多個不同VPN軟件和方法,發覺這個比較好用,所以才發文和板友分享!此外,小弟是蘋果鐵粉,玩神魔不是用iPhone就是iPad,全是iOS,VPN也只會從AppStore下載,但Google Play也有此app,實際運作相信大同小異,廢話不多說,現入正題!

選擇VPN,首選最好是免費,沒有用時限制而又安全的就更好,所以小弟推薦Yoga VPN


Yoga VPN是利用廣告營利,打開或關閉app時就會看見廣告,每次大約5秒,直接無視按X關掉就可以了!Yoga VPN無使用時數限制,而且穩定性頗高,不會無故斷線,Apple AppStore和Google Play也可下載!
6/1 更正:Yoga VPN是利用廣告營利,每天會因應用家選用的伺服器區域扣除用戶點數,現有點數在界面右上角可看到,Level 2區域的每天消耗需要1800點,所以如要每天使用Yoga VPN就要賺取點數,只要按POINTS就會看到多個選項,個人偏好選擇第一項,每次按一下彈出5秒廣告後,會得到100~1000點不等,每次間隔90秒,而且可以不斷重複去按,點數很容易快速累積,另選擇最底項,鍵入1aettf,可立即得9000點,鍵入Happy2019再得5000點,一星期需要的點數垂手可得!

下載後打開程式,首先要選擇正確地區



按入轉換地區後,會看到3個不同等級的區域,所耗點數也不盡相同,Level 1是最基本的伺服器,但沒有神魔合作區域,可以不理!Level 2是較快較穩定的區域,所需點數每天1800點! Level 3是最快最穩定的區域,所需點數又較多!個人認為Level 2已經夠用,現先選擇Level 2的全部


由於獵人《幽☆遊☆白書《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IRY TAIL 魔導少年》《聖鬥士星矢》《ULTRAMAN》,只限香港、台灣、澳門、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地區,所以選擇VPN伺服器需要選上述地區,Yoga VPN有新加坡而且多於一個伺服器,已經非常足夠了!


選擇好地區之後就會自動連接該地區的伺服器了


然後每次開關VPN,只需要按這個就行


值得注意的是,就算你已成功跨區,進入神魔後未必可以立即見到合作卡匣,此時,你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再開VPN後進入神魔,靜待官方自己的伺服器讀區,據說官方伺服器每數小時讀區一次,但小弟有一帳號要待十多小時登入才看到活動關卡,所以實際要多少時間小弟無法回答!

成功跨區之後,每次登入神魔前,都要先打開VPN,最好等數秒確定VPN連線成功後才登入神魔!如仍不確定是否已連上VPN,可點以下連結確認你已連上的伺服器位置!

點我查IP位置

此外,假若你已在活動地區,想跨區到非活動地區領取其他獎賞,例如官方的送抽或買6送6等,也可用Yoga VPN跨區到非活動地區,領完非活動地區獎賞後關掉VPN,靜待官方伺服器讀區後將你帳號跨回原區!

本文到此為止,感謝收看,祝各位8抽滿載而歸!

05/08 回應一下某些板友遇上Connection Timeout的問題,最大原因是你之前連結VPN伺服器,現在暫停服務,因為有很多伺服器不是全天開放,如果你再連結時伺服器已關掉,那就出現Connection Time-out. 這時可點進區域選項,點左上角的迥旋箭號刷新,然後再選擇你想到的國家區域伺服器就可以了!



看較舊的 154 則留言

MilesPrower: B163 2019-07-29 21:31

不管怎麼刷新 哪一國的永遠都是connection time out欸

吉米: B164 2019-07-29 21:57

有人是用vpn master嗎?我都一直有連vpn玩遊戲 不過 今天更新完後 就跑到非合作地區了(vpn一直都有開著)之前事前登入網頁也都進的去

延伸閱讀

情報《神魔之塔》「八仙」系列部分角色

2024-04-25 17:00:06

情報v2024.31 新增敵方/場景 技能

2024-04-25 20:00:21

問題非合作跨區VPN拿石頭和副本

2020-06-11 10:20:31

心得跨區可以買多一次禮包(月禮包不包括在內)

2018-10-17 19:33:18

心得VPN簡易跨區方式分享(iOS版本限定)

2018-10-15 23:07:15

心得使用VPN跨區詳細圖文教學(使用OneVPN)

2018-10-17 19:17:35

攻略三歲老卡片洛克人X最新科技再爆發

2024-04-25 13:24:58

其他部長 什麼是流光?

2024-04-26 08:02:17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60 - 「分身術」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68 回 - 「雪祭」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76 回 - 「經濟學者的歐派還真大」

星期一的豐滿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