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系列
查看全文
明仔 (lonelyboy) 2016-05-26 09:47:30
#1
感謝 紅蘿蔔 哥指導。
雖然後來分享到TMC群組,有過有不過的…  有點裝備檢定的意味…  
輸出,血量,減傷,技能(特別是有無電工!)需要整體配合……

簡單的說,第二階段補彈藥後,往左爬貨櫃車,靠左一直走,路過機槍胖,直達狙擊手的L沙包平臺,三人爬上去貼沙包打。

拉怪後第四人再繞圓環右側去裝箱,路上要稍微清三四隻怪,此時平臺三人要幫他拉怪的威脅值,背後地下道會刷新怪,且定時被飛彈炸。

裝備檢定是,貼緊掩體吃飛彈噴一格血ok(隊友一秒殺一殘血,我傻眼……)

火力檢定是,清散彈,狙擊手與胖子的速度,殺太慢怪太多,飛彈炸又被怪打結果胖子也丟手雷上來……   就gg了…

四人都有sense跟裝備水準的話,大約8~10分鐘一場,優點是只要飛彈炸完記得貼回掩體,其他時間就是打槍-補血-控場,相對悠閒。

若裝備再好一點,說不定能跟youtube上面PS版那個五分半打完的一樣了……

手機不知道怎麼貼聯結……
影片聯結:https://youtu.be/RX5np7hNgks

看較舊的 4 則留言

大碗寬麵: B5 2016-05-26 12:21

裝備水準夠就跑帶打配合踩補血圈跟移動殺敵減傷,主動找怪殺效率差很多

紅蘿蔔: B6 2016-05-26 12:41

呵呵 我上面有補影片了 幫你補充

明仔: B7 2016-05-26 17:42

真的… 因為有飛彈跟芭樂,大家又習慣性要躲散彈哥,且三四個人窩一起急救針加速技能冷卻效益大

明仔: B8 2016-05-26 17:44

可是非暗區的紫怪,特別是散彈哥,其實挺薄皮的,稍微注意就能快速清掉了,維修完想來試試天空兩組左右壓制怪的打法

terryliao1: B9 2016-05-27 18:30

這種的應該不用蹲掩體吧...我們都一直繞著拿繼電器的人周圍,一個打後面兩個打前面。爽爽過。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