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艦隊 Collection
查看全文

RE:【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EX.五月雨,妳的連裝砲呢?

小說短文
萌筆 (kjkj3197297) 2015-01-30 19:35:44
#1
  亂萊愣愣地看著眼前的晚餐,上面鋪滿了滿滿的鋼材與咖哩,印象中這好像跟他吃的有些不太一樣。
 
  「哇哇!不小心把鋼材當做紅蘿蔔放下去煮了。」
 
  亂萊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冒失到錯把鋼材當作紅蘿蔔扔下去煮,老實說這一刻他也感到不可思議,不過他也清楚他有飯吃就不錯了,所以他一臉淡然的將鋼材從咖哩中挑了出來,只是略帶好奇地看著面前的五月雨。
 
  個性不錯,端莊賢淑,容貌不錯,一頭水藍色的長髮,雖然平時有點冒失,但楚楚可憐的模樣完全可以扳回一分……
 
  「怎麼?人家臉上有東西嗎?」五月雨不解的歪著小腦袋道:「還是……這樣的咖哩不合你的胃口,亂萊先生?」
 
  亂萊搖了搖頭,他還不會因為這樣就嫌棄一個女孩子親手做的料理,想是這麼想但他下一口卻咬到了一個堅硬的金屬物品。
 
  那是一顆被擊發過的12.7CM連裝砲彈!
 
  亂萊面無表情的把那被他咬過的彈殼交還給滿臉通紅的五月雨手上:「這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咖哩。」
 
  五月雨羞紅著臉一把奪過亂萊手中的彈殼:「哇哇!我剛剛煮飯時忘了把連裝砲拆下來……」
 
  亂萊無奈似的點頭,湯匙剛往咖哩一舀,腦袋裡忽然一下子發覺了五月雨話中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等等!妳是說妳在煮咖哩的時候沒有拆掉艤裝!?」
 
  五月雨抱著小拳頭使勁點頭,看上去十分的可愛:「嗯嗯!我跟叢雲訓練完之後就馬上去煮咖哩了。」
 
  「那麼……妳的12.7CM連裝砲呢?」亂萊差點暈死過去,他突然有點懷疑眼前這艦娘是不是在誕生的時候某個環節出了問題,竟然可以把整個連裝砲弄到鍋裡去煮。
 
  五月雨一下子愣住,然後才反應過來抬起手看著本來安裝連裝砲的地方,卻發現真的空無一物。
 
  亂萊看著五月雨呆住的樣子,他還有件事情沒有提醒她,這份咖哩不只有他跟她自己吃而已。
 
  「哇哇!」五月雨趕緊一把將亂萊的咖哩給收了回來,露出了慌張的模樣:「糟糕!我怎麼這麼冒失,砲管內還有沒打完的彈藥啊!」
 
  亂萊一聽,頓時露出驚恐神色,整個人一驚一乍起來:「等會!?妳說真的?」
 
  他剛剛可是運氣好,咬到了一顆擊發過的彈殼,那麼未擊發的在哪裡?
 
  五月雨快哭出來的點頭,手忙腳亂的跑到廚房去將煮好的咖哩整鍋端了出來:「怎麼辦……連裝砲會有咖哩的味道啦。」
 
  亂萊無語的揉揉額角,他覺得她擔心的地方有些不對,可是總感覺他好像忘了些什麼似的,這時候他看著正哀怨的打撈連裝砲的五月雨道:「我們是不是好像忘了什麼……?」
 
  兩人沉默了幾秒鐘,而五月雨好像反應過來,她這次真的是哭出來的看著亂萊道:「……叢雲她剛剛舀了一大盤咖哩回到房間去了。」
 
  「……還不快去阻止她!」亂萊覺得以後有必要在五月雨做飯的時候,站在旁邊監督她,要不然下一次他有可能吃到用彈藥跟燃料做成的飯。
 
  五月雨立即點了點頭,剛要邁步離開時,突然感覺到樓上傳來了一聲悶響。
 
  那是某種砲彈爆炸的聲音。
 
  亂萊頭疼的按著額角,五月雨則是滿臉蒼白的停在原地。
 
  然後,就如同兩人所預料的一樣,銀色秀髮與姣好五官都一片漆黑的叢雲面無表情的端著一盤吃到一半的咖哩走了回來,她的身上還看得到火藥引燃的黑煙……
 
  「哇哇……叢雲妳沒事吧?」五月雨尷尬地拿出一塊手帕幫叢雲擦臉。
 
  然而,五月雨壓根就沒注意到叢雲臉上的憤怒神色,只是一個勁的拿著手帕擦拭她臉上的煙灰,整個過程如同粗魯的像在擦桌子一樣。
 
  亂萊張著嘴巴看著叢雲伸手左右兩側拉扯五月雨臉頰的樣子,本還想替五月雨說些什麼好話,但一看到叢雲盤子中那滿滿沾上咖哩的彈藥就將嘴巴閉上。
 
  「亂萊……以後五月雨訓練完又或者做菜前,一定要提醒她解除武裝!」叢雲咬牙切齒的扯著五月雨柔軟的臉頰對著亂萊道。
 
  看了一眼面前痛得連眼淚都流出來的五月雨,亂萊有生以來最嚴肅的點了點頭。
 
  「放心……我一定會為了我們以後的生命安全著想。」
 

後記:

最近靈感大神一直找上門,可惜鉛筆因為工作因素的關係沒辦法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打字(嘆)

下回就是天龍vs亂萊的對手戲了,沒意外的話鉛筆下次休假會更新到《說好了,我會保護妳》這個章節。

敬請期待!
 
 

看較舊的 22 則留言

萌筆: B23 2015-02-03 19:38

? 那裡快??

萌筆: B24 2015-02-03 19:38

明日更新

伊: B27 2020-06-08 12:16

亂萊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冒失到錯把“紅蘿蔔當坐鋼材”扔下去煮這裡應該是 錯把鋼材當做紅蘿蔔 吧?

延伸閱讀

【短漫】鹿屋基地提督日記-我方篇VOL.11

2014-07-13 10:30:38

【繪圖】兔子洞瑞鶴

2024-03-15 23:15:08

【短漫】鹿屋基地提督日記-我方篇VOL.7

2014-06-29 21:15:20

【短漫】鹿屋基地提督日記-敵方篇VOL.3、我方篇VOL.8

2014-07-02 09:27:48

【2024早春活】《発動!竜巻作戦》E4討論串

2024-03-02 22:59:58

RE:【短漫】鹿屋基地提督日記-我方篇(更新VOl.36)

2016-02-24 21:04:15

【翻譯&字幕】前所未見之鐵達尼

2023-06-14 08:42:19

【漫畫翻譯】[夕海]艦隊ジャーナル558(03/27更

2016-03-07 22:42:38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問題】如何將軍團盟徽製作及上傳

吞食天地 2:誕生 Reborn

【情報】FX美劇-幕府將軍 預告

熱門美國影集

【原神Genshin Impact MMD】時候Moment【雷電將軍Raiden Shogun】

原神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