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怪物彈珠
查看全文
御風 (papa945) 2017-11-03 08:14:01
#1
嗯...還是來分享一下我運氣值很高的無課組合好了。XD
以下把小屋的東西原封不動的搬來了

打贏波羅斯的隊員分別有:光源氏+白牙+埃爾多拉多+地獄光天(裝失心果實)
大致上攻略要點其實跟課金組合差不多,不過我打得很爛,影片也拍得很爛,請大家見諒。
想必大家最頭痛的就是章魚到底要怎麼清的問題,


【Battle1】



如圖所示,1P和4P必須把握相同的機會,敲擊另一側的下面小怪,切記角度不可太大,否則難以擊中弱點。2P和3P也可以嘗試相同路徑。打擊這種小怪的要點是,預想如何打擊所有的弱點,是個很重要的想像力訓練。
另外,小怪後面都藏有板塊,需特別注意。最後再把法師殺死即可。


【Battle2】



小怪之間都夾有板塊,可以利用板塊進行弱點攻擊。首先,本圖上的角色其實都並非在理想上的位置,最好的位置是「上方偏左或偏右」,可以一次擊殺所有小怪。但如果配置在下方的角色,可以進行兩顆星反彈擊中弱點。
但就要祈禱不會遇到亂彈就是了(日文俗稱いればん,指撞到怪物圓形的不規則處而造成的亂彈現象)。
最後零要直接進入卡死。卡死後,BOSS的右方或下方都是可以直接一次斃命的所在(有機會出現弱點)。盡量卡入即可。



【Battle3】



這關就是之前所說的「章魚處於一個非常難一次清理的位置」,用反射角需要在特定的位置才好清,這時候如果有攜帶貫通角的朋友,直接按照圖中的路徑清理就好,否則反射角就只能靠加速靠賽了。
同樣地,與上關相同,打完後再打死零,最後攻擊BOSS上方跟左方牆壁。


【Battle4】



我這個圖可能畫的不是很好,但大概是我想表達的意思(小畫家怎麼那麼難用
利用一側進入敲擊兩隻小怪後,很運氣的剛好跑到下面,而且也很運氣的敲擊到兩隻小怪的弱點。(靠賽)
這關非常的困難,因為在路徑上有太多不確定性,經過多重反射後的路徑不可能像圖中那麼完美的擊殺所有小怪,所以只能盡量為之。
擊殺所有小怪後,一樣打原點。零和BOSS血量是共通的,但其實這設計沒啥意義,因為馬上就會被補滿。最後利用左側牆壁給BOSS致命輸出即可。



【Battle5】



我真的不是在打諸神黃昏的王二嗎(扶額)
這關也是非常的困難,因為路徑有太多不確定性,通常可以有把握、確定擊殺的一定是一邊的兩隻小怪,至於彈過去另外一邊能不能擊殺另外兩隻真的是豆頁疼。總之,按照圖中的路徑,大概有70%的機率會成功,角度千萬不可拉的太大,否則容易偏離路線
擊殺所有小怪後,一樣打零。可以利用比特盾和原點之間卡點擊殺。
最後利用左側牆壁給BOSS致命輸出即可。


【Battle6】



同樣的我圖畫的非常爛,但還是有可以參考之處。
這關也是利用貫通角比較好處理的一關,板塊的關係會讓彈珠維持在一定的速度而能擊殺所有小怪。
然後有帶老師的朋友千萬別第一回合就對他瞄SS。你會後悔
1. 王根本沒降防,打不死
2. 老師SS沒那麼厲害
3. SS沒打死的話就會補滿血,超級浪費。
(最後只打了王三分之一的血,浪費了一回合。)

而且這關超究極SS並不常放,只有自強化系的彈珠在本關會比較吃香。
上面處理完後,板塊會下降,處理零,另外一頭板塊會上升,利用板塊之間的縫隙快速擊殺BOSS吧!



最後來個無課組合影片分享:(超羞恥啊明明技術超差的XDDD純粹靠運氣過)




第二部相對完整版的影片:(王二就收工了,根本不是我預期的結局啊QQ)

埃爾多拉多聚能速度對聚能障礙的我真的是很痛苦。
祝大家都能順利通關(灑花)。



看較舊的 7 則留言

貓哉: B8 2017-11-03 12:45

按住中間章魚的弱點,然後滑向左方章魚的弱點

貓哉: B9 2017-11-03 12:49

以入射角=反射角的理論來說,這關的章魚除了圖二和四以外都是對稱,只要珠的位子還可以都能賽看看

黑潮: B10 2017-11-03 15:11

謝謝 看你的攻略兩次就過了 還帶了老師 聽到BGM都熱血了

唯樂吻仔魚: B11 2017-11-04 13:07

收藏起來慢慢研究,感謝分享心得

橘色Durex: B12 2017-11-06 10:36

有攻略有雞皮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