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怪物彈珠
查看全文

【密技】綿津見(cv.茅野愛衣)活動網站語音總收錄

綜合討論
YesterJuly (rex1994july) 2019-03-09 13:00:16
#1
(活動網站點上圖)



前言
       大概2018年開始吧,每當出一隻新的激獸神祭限定角色或超獸神祭限定角色的消息公布後,官方就會釋出一個活動網站給大家嘗鮮(意味深),應該不少大佬和小夥伴看過。這次綿津見出現官方當然也是玩這招,而且這次加入一個小遊戲跟你互動,玩招玩到讓人有種"你怎麼這麼熟練呀!"的感覺,這次真的誠意滿滿。
       我相信有人注意到了,官方這次很用心準備超級多語音內容,可能因為是聲優控還是立志成為某隻熊或是魚,可能有想要知道所有語音的巴友,那小弟就略盡棉力收錄這些語音吧!


互動遊戲語音
       這個互動遊戲是這次網站的亮點,很有意思的是網站設定成依據進入網站的時段決定某些特定事件再隨機挑一個給你看,設定有8個時段也有對應的事件,所以"說早安"的事件1就只在早上6時到9時這個時間段會出現而已,其他時間是遇不到的,而且官方還有未公開的語音內容,不過我會一次放到下方,破官方的梗一時爽,一直破梗一直爽
       以下以事件別依序放,並附上從網站抓到的臺詞、語音連結、時間段資訊。另外畫面官方是用圖層切換做的,不是.gif檔,我就不附上囉!

註:在2019/03/09寫此文時,時段"18:00 〜 20:59"是設定用時段"15:00 〜 17:59"的語音。時段未括號是寫文時已釋出的語音,括號者則為從原始碼中預測的新時段。



事件01
聲音臺詞:"パパー、ママー、早く起きて一緒に遊ぼうよ~!"
畫面臺詞:"パパー、ママー、早く起きて一緒に遊ぼうよ~!"
時段:6:00 〜 8:59
語音連結♪

事件02
聲音臺詞:"ふわぁ~、眠いよぉ…2度寝しちゃってもいい?"
畫面臺詞:"ふわぁ~、眠いよぉ…2度寝しちゃってもいい?"
時段:(6:00 〜 8:59)
語音連結♪

事件03
聲音臺詞:"おはよう!今日も素敵な1日になるといいなあ♪"
畫面臺詞:"おはよう!今日も素敵な1日になるといいなあ♪"
時段:6:00 〜 8:59
語音連結♪

事件04
聲音臺詞:"昨日はね、アノマロちゃんとカグツチと一緒に、泳ぎに出かけた夢を見たよ!"
畫面臺詞:"アノマロちゃんとカグツチと一緒に、泳ぎに出かけた夢を見たよ!"
時段:6:00 〜 8:59、15:00 〜 17:59
語音連結♪

事件05
聲音臺詞:"昨日はパパとケンカしちゃったんだ~… 仲直りできるといい(な~)…"
畫面臺詞:"昨日はパパとケンカしちゃったんだ~… 仲直りできるといいな~…"
時段:(9:00 〜 10:59)
語音連結♪

事件06
聲音臺詞:"今日のお昼ごはんはおにぎりだよ!ママのおにぎりすっごく美味しくて大好きなんだ~♪"
畫面臺詞:"ママのおにぎりすっごく美味しくて大好きなんだ~♪"
時段:11:00 〜 12:59
語音連結♪

事件07
聲音臺詞:"お腹が空いてきちゃっ(た)!ママー、今日のお昼ごはんはなーにー?"
畫面臺詞:"お腹が空いてきちゃった!ママー、今日のお昼ごはんはなーにー?"
時段:11:00 〜 12:59
語音連結♪

事件08
聲音臺詞:"「サンゴの森まで、海のパトロールにいってきます♪」"
畫面臺詞:"サンゴの森まで、海のパトロールにいってきます♪"
時段:9:00 〜 10:59、(15:00 〜 17:59)
語音連結♪

事件09
聲音臺詞:"「アノマロちゃんとお散歩に行ってきます♪夕方には帰ります!」"
畫面臺詞:"アノマロちゃんとお散歩に行ってきます♪夕方には帰ります!"
時段:13:00 〜 14:59
語音連結♪

事件10
聲音臺詞:"もうこんな時間か~…海のみんなと波にぷかぷか浮かんでる夢が見れるといいな♪"
畫面臺詞:"海のみんなと波にぷかぷか浮かんでる夢が見れるといいな♪"
時段:21:00 〜 22:59
語音連結♪

事件11
聲音臺詞:"早く寝ないとママに怒られちゃう~…"
畫面臺詞:"早く寝ないとママに怒られちゃう~…"
時段:21:00 〜 22:59

事件12
聲音臺詞:"今日はアノマロちゃんとサンゴの森まで行ってきたんだ!たくさん泳いでちょっと疲れちゃった…"
畫面臺詞:"今日はアノマロちゃんとサンゴの森まで行ってきたんだ!"
時段:(18:00 〜 20:59)
語音連結♪

事件13
聲音臺詞:"わ~、また会いに来てくれたんだ!嬉しい~♪"
畫面臺詞:"わ~、また会いに来てくれたんだ!嬉しい~♪"
時段:6:00 〜 8:59、9:00 〜 10:59、11:00 〜 12:59、13:00 〜 14:59、15:00 〜 17:59、(18:00 〜 20:59)、21:00 〜 22:59
語音連結♪

事件14
聲音臺詞:"ねえねえ、わたしのことはワタツミお姉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ね!"
畫面臺詞:"ねえねえ、わたしのことはワタツミお姉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ね!"
時段:11:00 〜 12:59、15:00 〜 17:59
語音連結♪

事件15
聲音臺詞:"ここだけの話なんだけど…ママとパパはすっごく仲良しなんだよ!"
畫面臺詞:"ここだけの話なんだけど…ママとパパはすっごく仲良しなんだよ!"
時段:(13:00 〜 14:59)
語音連結♪

事件16
聲音臺詞:"ここだけの話なんだけど…ママは怒ったらものすご~く怖いんだよ!"
畫面臺詞:"ここだけの話なんだけど…ママは怒ったらものすご~く怖いんだよ!"
時段:(11:00 〜 12:59)
語音連結♪

事件17
聲音臺詞:"ママとパパは、お互いのことをとっても大事に思ってるんだって!素敵でしょ、ふふっ!"
畫面臺詞:"ママとパパは、お互いのことをとっても大事に思ってるんだって!"
時段:9:00 〜 10:59、21:00 〜 22:59
語音連結♪

事件18
聲音臺詞:"ママとパパは、二人で一緒に国を創ったんだよ!すごいでしょ、ふふっ!"
畫面臺詞:"ママとパパは、二人で一緒に国を創ったんだよ!"
時段:6:00 〜 8:59、15:00 〜 17:59
語音連結♪

事件19
聲音臺詞:"集団で立って寝てるクジラちゃんを見かけたんだけど…ちょっとビックリしちゃったよ~…"
畫面臺詞:"集団で立って寝てるクジラちゃんを見かけたんだけど…"
時段:(18:00 〜 20:59)
語音連結♪

事件20
聲音臺詞:"わたし、たくさん友達が住んでるこの海がだーいすき!"
畫面臺詞:"わたし、たくさん友達が住んでるこの海がだーいすき!"
時段:(18:00 〜 20:59)
語音連結♪

事件21
聲音臺詞:"ママとパパっていつも怖い顔してるけど、本当は優しいんだよ~♪"
畫面臺詞:"ママとパパっていつも怖い顔してるけど、本当は優しいんだよ~♪"
時段:(18:00 〜 20:59)
語音連結♪

事件22
聲音臺詞:"ママの好きなところ?美人でかっこいいところかな!"
畫面臺詞:"ママの好きなところ?美人でかっこいいところかな!"
時段:13:00 〜 14:59
語音連結♪

事件23
聲音臺詞:"うぅ~、パパにストライクショットで怒られちゃった…"
畫面臺詞:"うぅ~、パパにストライクショットで怒られちゃった…"
時段:(9:00 〜 10:59)、(18:00 〜 20:59)
語音連結♪

事件24 (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聲音臺詞:"スヤスヤ…"
畫面臺詞:"スヤスヤ…"
時段:23:00 〜 5:59
語音連結♪

事件25
聲音臺詞:"また遊びに来てね〜!"
畫面臺詞:"また遊びに来てね〜!"
時段:無時段,我猜是測不到時間預設語音,網頁語音沒播完關遊戲可能觸發
語音連結♪

事件26
聲音臺詞:"わたし、ワタツミ!よろしくね♪"
畫面臺詞:"わたし、ワタツミ!よろしくね♪"
時段:9:00 〜 10:59
語音連結♪

事件27
聲音臺詞:"わたし、ワタツミ!これでも、お姉ちゃんなんだよ!"
畫面臺詞:"わたし、ワタツミ!これでも、お姉ちゃんなんだよ!"
時段:(13:00 〜 14:59)
語音連結♪

事件28
聲音臺詞:"おっとっと、えへへっ!わたし、ワタツミ!これからよろしく~♪"
畫面臺詞:"おっとっと、えへへっ!わたし、ワタツミ!これからよろしく~♪"
時段:(6:00 〜 8:59)、(15:00 〜 17:59)
語音連結♪

事件29
聲音臺詞:"君は山派かな?海派かな?・・・えっ、海が好き!?やったぁ!"
畫面臺詞:"君は山派かな?海派かな?・・・えっ、海が好き!?やったぁ!"
時段:(11:00 〜 12:59)、(18:00 〜 20:59)
語音連結♪

事件30
聲音臺詞:"海って本当にきれい!みんなで遊ぼ!"
畫面臺詞:"海って本当にきれい!みんなで遊ぼ!"
時段:13:00 〜 14:59
語音連結♪

事件31
聲音臺詞:"みんなに会えるの楽しみだなぁ♪"
畫面臺詞:"みんなに会えるの楽しみだなぁ♪"
時段:(13:00 〜 14:59)
語音連結♪

事件32
聲音臺詞:"もうすぐ激・獣神祭があるんだって♪どんなお祭りなのかなぁ?"
畫面臺詞:"もうすぐ激・獣神祭があるんだって♪どんなお祭りなのかなぁ?"
時段:(15:00 〜 17:59)
語音連結♪

事件33
聲音臺詞:"こら~!カグツチ!ワタツミお姉ちゃんは怒ったぞ~!"
畫面臺詞:"こら~!カグツチ!ワタツミお姉ちゃんは怒ったぞ~!"
時段:(13:00 〜 14:59)、(18:00 〜 20:59)
語音連結♪

事件34
聲音臺詞:"よし!今日は泳いじゃうぞ~!アノマロちゃん、しゅっぱーつ♪"
畫面臺詞:"よし!今日は泳いじゃうぞ~!アノマロちゃん、しゅっぱーつ♪"
時段:(9:00 〜 10:59)
語音連結♪

事件35
聲音臺詞:"アノマロちゃんと海のパトロールに行くんだ~♪"
畫面臺詞:"アノマロちゃんと海のパトロールに行くんだ~♪"
時段:(11:00 〜 12:59)
語音連結♪

事件36
聲音臺詞:"もうそろそろ出番が近いよ…!緊張してきた〜"
畫面臺詞:"もうそろそろ出番が近いよ…!緊張してきた〜"
時段:(9:00 〜 10:59)
語音連結♪

事件37
聲音臺詞:"・・・・・・。"
畫面臺詞:"・・・・・・。"
時段:6:00 〜 8:59、11:00 〜 12:59、(15:00 〜 17:59)、21:00 〜 22:59、23:00 〜 5:59
語音連結♪ (明蝦不會說話)


綿津見 Strike Shot語音
      當時,彈珠發動Strike Shot的語音一定是少不了的,點圖就有語音連結囉!



更新紀錄
2019/03/08~03/09  文章初寫、文章公開

看較舊的 4 則留言

然後就: B5 2019-03-09 17:52

不斷重覆聽24 x皿x

紅夜: B6 2019-03-09 23:13

很想抽愛衣啊..

大宇宙燒賣: B7 2019-03-10 16:33

愛衣醬大勝利!

糖糖好ㄘ٩(๑òωó๑)۶: B8 2019-03-13 13:44

幫我撐十秒!!!: B9 2019-03-16 00:33

有中文意思嗎

延伸閱讀

情報五週年活動網站開始倒數中

2018-09-30 15:26:21

情報(追加:2/15)與《機動戰士GUNDAM SEED FREEDOM》的合作活動紀念 遊戲內活動同時開跑!

2024-02-20 22:41:41

情報與《機動戰士GUNDAM SEED FREEDOM》的合作活動於2月16日12點起開跑!

2024-02-15 14:29:43

情報(追加:3/28)【怪物彈珠×電視動畫

2024-03-28 16:16:27

情報3/28 日版生放送(合作追加、新暗爆、

2024-03-28 14:39:39

閒聊神化綿津見艦隊

2019-03-14 22:16:15

情報連續數週贈寶珠!初次轉蛋機率24%!

2024-03-28 22:20:19

攻略超究極 象日下部 通關串

2024-03-22 18:15:04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中年大叔成為終極魔法少女!用聲音施展法術的新遊戲《魔法麥克風對決》首度亮相

PC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公開前導宣傳影片與角色設定圖

動漫

《魔法少女小圓 瓦爾普吉斯之迴天》釋出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預計 2024 年冬季上映

動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