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暴雪英霸
查看全文

【心得】【札迦拉】蟲蟲危機,中期遊玩之不負責心得

專家英雄
雷克薩爾 (bear012454) 2016-09-21 19:20:46
CC
#1
開文前你會想聽輕鬆的音樂?你可以點我
(Youtube對著影片右鍵可以找到循環播放。)


HI!又是我,我又順利的出現來亂了!

距離上一篇【趴呆阿巴瑟】長期遊玩之不負責心得已經過了一段日子了,不過最近我打算做一些研究。(其實是因為自己太習慣點同樣的天賦)

再加上為了閱讀方便與更改我打算將前一篇整篇再重新修改,至於什麼時候會修改完成呢...?呃,我不敢跟你確定多久,不過我完成了應該會把它置頂。

札迦是我接續阿巴之後第二個喜歡的角色,前面阿巴已經提到他的優勢就是跟「經驗值」有關,札迦拉就是跟「拆塔」有關了。

【基本技能】

Q丟保齡蟲

毒爆蟲的優勢就是「濺傷」,除了這點我還看不出其他的優勢,婊人不痛,丟塔也只是稍微讓它叫一聲,但我很喜歡他這一招,基本上要清掉一拖拉庫的小兵你一定要靠這招解決,耗魔少、低成本進行,總比你在那邊普攻這麼久還要叫你的好基友蟑螂與刺蛇來幫你清怪,這樣反而讓你的魔耗得更快。

W叫刺刺郎

強大的地方就是窮追猛打,沒錯,直接點對方英雄就是了,雖然它的輸出被砍,但依舊是很煩,你可以把牠想成第二個你,你在清兵的時候應該不希望旁邊有人一直對著你吐噁心物吧?

E空降蟑螂兩人組

空投囊降下來的傷害不容易砸到人,要達到完美傷害你就必須先算好距離,但通常會戰你要嘛就直接放了,但別小看這兩人組,通常推線你是要靠牠的,如果我們說刺蛇是輸出,那蟑螂就是坦克。

D扎根

以前的札迦拉因為有著蟲苔瘤所擁有的補血能力讓她能夠在線上撐很久,不過現在被拿掉了,但依舊擁有跑速,而且你也有攻擊距離的加成(包含你的好基友),如果你想單推、各種搶傭兵、想讓你腳底抹油、得知部分重要視野,那你前面就必須先架好這玩意兒。



【天賦】

札迦拉的天賦大多都可以選用,與阿巴瑟其實算是雷同,遇到不同的地圖、不同的敵人,相對你就要有不同的想法與變化,不能太死,所有天賦你自己都可以去嘗試。

依照天賦整體上的實用性,會以〈〉作為標記,由於前面用%數的方法讓我覺得太腦了,所以決定用其他種方式,由高至低:建議、高、中等、低、不建議。



與阿巴瑟類似,一等大概就已經注定你要怎麼走了,不過札迦有個比較好的地方就是,你這裡如果不小心點錯了!也不會影響太多,你還是可以在後面的天賦做些變化。

揮發強酸〈高〉:

前面提到過毒爆蟲的優勢了,在這裡你就可以完整發揮所謂的保齡蟲了,通常拿來炸小兵最好不要當著前方近戰小兵面前炸,直接選在他們陣形的「兩側」,基本上就是中間法師的部分(那一側的前後方,包含法師都會被炸到),如果你有玩過保齡球,那你應該就知道想要一個全倒通常要往哪裡丟吧?

食屍蟲〈中〉:

點了這個,你再來的空降兩人組就會變成9秒(原本12秒),但我覺得他好就在這裡,至於降傷的部分,其實就是你在沒有小兵幫忙的時候,偷偷去拆防禦塔這個狀況是最明顯的,雖然降傷不是很明顯,但我覺得很給力,然而,僅此而已。

感染〈高〉:

如果你想單推到底,那你最好選這個神天賦,這天賦最明顯就是在中後期,當你的遠程小兵多到嚇死人時,你在幫他們補傷害,那防禦塔可能被射個幾下就爆了,但這部分取決於你「要不要單推一線」、「有沒有常常在打小兵、推塔」,如果你根本沒在推塔都在開會戰,那我不建議你選這個。



在這裡,首要思考的就是對於你自己普攻到底有了多少瞭解,有沒有常常K英雄啊,還是常常都在推線啊之類的。

猛毒尖刺〈中〉:

如果你是會戰的愛好者,然後又是個管他什麼兵線、推塔的概念家,那恭喜你!這天賦是你的了!雖然這天賦效果不是明顯好用,但我已經覺得這天賦夠划算了,通常它給了你反敗的機會。

梅杜莎之刃〈建議〉:

打小兵、推塔,這天賦都給了你不少好處,會戰打前排擠在一起的坦克,也會給你不錯的效益,不過整體上「會戰沒啥麼用處」,你別認為這天賦在會戰會給你很好的優勢,因為會玩的人都知道不能擠在一起,因此這天賦通常適合補足你在推線、推塔上的問題。

鋸齒脊刺〈不建議〉:

最精彩的來了,OK!從一開始我就提到你對自己普攻到底有多少瞭解,每攻擊一次英雄+0.3攻擊力,聽起來...嗯,還不錯,但重點來了,現階段的敵人大多不是給你來個大爆發(李敏、諾娃),就是想向你求婚的近戰豪士們(屠夫、亞坦),基本上你被黏到就跟珍娜一樣的下場了。

真正的問題在只有0.3,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值得,換句話說,你要有個完美的攻擊力,你起碼要打100下你才有僅僅的30!?這風險太不值得了吧?又不是在打小護士。

如果你認為這個其實不錯,那我強烈建議你,前期去找一個穩穩的線,千萬不要去會被壓到塔下的!,直接放滿你的蟲苔,然後就一直射對面英雄,否則到後期你也別想去農一堆傷害出來。

我的天,那我還是選猛毒尖刺好了。(實際測試最高似乎67層,增加20.1普傷)



通常在這裡大多選擇的部分都偏向保齡蟲,好啦是毒爆蟲,這裡的變化不是很大,但也是很好用的。

猛襲毒爆蟲〈建議〉:

蛤,才多兩個!?不,多兩個已經很夠了,還記得一等的揮發強酸吧?如此一來,你打傭兵、推線、偷偷丟塔,都會更順、更爽,就算你沒點揮發好了,多這兩個時常讓你推線上變得更好打,而在會戰時也能多一點傷害。

黏稠強酸〈高〉:

在會戰時這天賦好用的地方就是纏人,不過實際效果不是像我所想的好用,因為你必須先扣除毒爆蟲緩慢速度前進的時間,所以其實20%緩速1.5秒...嗯...,也就是你剛丟一顆之後,你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丟第二顆了,如果和對方的距離近那還可以,但太遠就要考慮了。

酸蝕空投囊〈低〉:

好吧,這天賦竟然不是加強你的蟑螂,而是加強它降落時的傷害,你要知道這降下來是必須先算好時間的,這還比克羅米的預判還難,而且範圍實在是太可憐的窄,通常能讓你疊的基本上就是有隊友的控場,或是5v5的大會戰,因為大會戰很少人會特別注意你的空投囊,因此這會是你的好機會,別丟歪了...。



根據上面的天賦,我想你應該知道自己要走什麼樣的路線了吧?從這裡開始你就無法再回頭了,你必須先想清楚你的團隊到底需要什麼,缺什麼!?想好之後你就點吧。

巨顎噬敵:

主宰的好基友,澤拉圖「虛空牢獄」的翻版,只不過札迦拉多出了傷害,在來這招你是可以針對「控場免疫」的,別看到有人頭上有這四個字你就怕極了,照樣直接把他吃下去!

如果你玩過虛空牢獄這招,那麼你大概就知道這要怎麼弄了,通常直接把重點敵人吃進去,千萬!不要亂吃人,否則你的隊友肯定罵翻你,另外這招在你逃跑時也特別好用,如果你很幸運將對面全部都吃進去,我想,你的隊友會很感謝你(閃光,我不是說你。)

蟲殖地網:

首先,你要知道他的被動。

這被動優勢可讚的了,蟲苔範圍增廣15%,最重要的就是你踩在蟲苔上後的每一次普攻都會減少0.75秒冷卻!

如果你相信你的隊友,或者你身在大地圖中,這技能就是一個很惱人的神技,你可以一次推三路,也可以各種偷吃別人傭兵,而在20等後會更加明顯,也將會是你最煩的時候。

最初拿到這技能時,不要都放著不管,直接隨便叫出來,最好都先放在你自己陣營附近的傭兵,或是三路選兩路,最好不要放在容易被拆的地方,因為你是靠你的大蟲吃飯的,如果你家大蟲各種死得冤枉,那我想你中期的機動就被砍一半了。



在這裡就是札迦拉防禦的部分,依照你的對手與目前的狀況來看,去選擇你需要的東西,當然,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刺蛇輸血〈中〉:

如果他今天敘述上是:「依照刺蛇所輸出的所有傷害取75%作為治療札迦拉的生命值。」那這天賦就不錯用了,問題是他只能針對英雄,由於刺蛇被砍的層面我覺得算是有點傷...,因此我很少去選擇這種天賦,不過這會間接影響你16等天賦選擇的方向,所以這天賦還是有用處的,當你選這天賦的時候,我相信你16等天賦已經有底了。

防禦甲殼〈中〉:

這讓你在札根時更有用處了,踩在上面...啊~永久20%的減傷,雖然沒有說很高,但能夠永久20%的減傷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然而在這裡你就必須先想好,前提在你可愛的蟲苔沒有常常被拆的情況下,通常前面小會戰或在兵線上時,如果你的對手很少在拆你的蟲苔,嘿嘿,你可以試試這個囉。

法術護盾〈中〉:

好吧,套餐三選一,如果以上兩個你都不喜歡,你能選的還有啥啊?就剩這個了啊,這護盾很平凡,他就是阻擋其中一個爆發角試著想一波帶走你的狀況,像誰?諾娃啊!通常她來個一波你不是死就是殘血,而這個天賦就是專門拯救這個問題,現在更棒了,你可以自己選擇什麼時候使用!

請記得,不要常常都開著,否則有些人會試著先把你的盾弄掉,嘿嘿,你沒盾就是裸體啦。

※請記住,這個選項僅能阻擋技能傷害,普攻傷是無視的。



刺刺郎一直以來都是你最好的夥伴,現在,是時候給你的好夥伴一個禮物了。


群體擴張〈中〉:

呃...扣六秒?以往我們會選這方面的概念都是,兩隻刺蛇、三隻刺蛇,最好越來越多,這麼一來才有一些你自己的小軍隊,問題來了,他只扣六秒,也就是說你的冷卻會變成8秒,而恰恰好,這刺蛇也只能活8秒。

這天賦優勢的地方就是整個場上永遠都會有一隻刺蛇在陪你,但絕對不會有第二隻,除非你10等點的是蟲殖地網,那這樣還有話說(蟲殖地網的蟲苔是有降冷卻的。)

這天賦我會考慮,但它不會是主軸。

腐蝕唾液〈中〉:

講白一點你如果削不掉坦,那就只好請你的好夥伴跟著一起削吧,這沒什麼好說的,但如果對面幾乎都是軟到炸的結果你還選這個,那我肯定會笑你。

飛螳〈建議〉:

如果你要建立小小軍,那這天賦非你莫屬了,上述我們有提到關於扣六秒冷卻,這是針對於他是否存在於場上,現在這個,就是我說的建立你自己的小軍隊。

現在是60秒存活(聽說會被砍,現在我是沒看到),在來你的冷卻又是14秒,所以基本上你可以叫出4隻左右,如果是在蟲殖地網上的冷卻加持,你自己大約應該最大值可以到6隻左右,這部分我沒有詳算,基本上札迦拉攻擊的速度應該是每1.5秒兩下,因此十下就耗了7.5秒,同時你扣冷卻也正好是7.5秒(0.75*10)。

但事情總不會像你所想這樣,你要考慮到會不會有人想帶走你,順利的話你可能還可以叫個7隻,這方面真要算下去可就能一直討論下去了,因為你還要算上每隻飛螳存活的時間。



20等選擇性其實很低,應該說基本上就都是這樣子選了,很少會有變化,這也是札迦拉唯一可惜的天賦選擇,前面的選擇都不錯,就20等這裡讓我覺得搞不懂。

暴顎蟲〈中〉:

這部分我做了小測試。

首先是他的擊殺英雄減冷卻這個問題,OK,我一直懷疑到底是用這招殺人減冷卻還是只要有敵方英雄死了就會減冷卻,實測出來:



用暴顎蟲補尾確實是會減冷卻。



如果是間接用其他招殺人,也是會冷卻。

我們知道冷卻的狀況後,再來就是傷害,圖片上的等級已經是30等了,但我相信各位應該打一般場不太可能到30等吧?當然也是有的!但很久,代表你玩很久了...

再來是傷害:

20等時主宰的好基友提供的傷害是175,換算50%傷之後會是263,4秒就會是1052,其實普通。(不點此技能就只有700,等於你點了此天賦只是多了352傷罷了。)

但冷卻的問題相對就稍微嚴重。

基本上你是遇不太到一場會戰能夠放兩次的局面,冷卻為100秒,你殺完全部才能重置,除非你會戰打得久,否則你應該是看不到自己能放兩次了,所以這部分由你自己斟酌,傷害量我覺得是普普,但如果你只是想要拿來作控場用,那我不建議你點這個了,通常一般情況我很有可能選風暴。

蟲苔增生〈建議〉:

神天賦,我只能這樣說。

沒什麼好解釋的,你想要後期變成煩人大魔王、推三路爽爽之變態,那這天賦絕不能沒有,這注定你後期如果會戰稍微難纏的情況下,直接把對方主堡推掉為其二選擇,也是關鍵勝利的天賦。

風暴烈怒〈高〉:

通常會點這個,就是不點暴顎蟲部分的原因,暴顎蟲雖然好用,但實質上我認為最好是看會戰與對手狀況,如果你根本咬不死人、甚至根本沒咬到人,那不要去選暴顎蟲,因為你等於把賭注都壓在那招上面了。

沒其他可選,這招加減提升你的傷害200點,雖然是每隔5秒,不過我覺得相對算不錯用了,而且他還能擴散對目標旁的小兵造成500傷,其實算OK。

如果你選蟲殖地網,卻不選蟲苔增生,那我想你一等應該是有點感染的關係,如果你是走單推的方式的話,那這天賦其實也給你相當好的地方。


【路線】

我自己整理有三種:

1。分推揮發強酸→梅杜莎之刃→猛襲毒爆蟲→蟲殖地網→「視情況」→飛螳→蟲苔增生

優勢:不間斷三路全推,引導小兵打塔,也減少了你被針對的機會,最重要的就是打「傭兵、小怪」會變順。

劣勢:推塔稍慢,雖不影響,但比起其他方法還是慢了些,大多利用飛螳作推塔作用。

分推的主打就是你的保齡...呃...毒爆蟲,因為你要趕緊的就是在短暫時間內將所有小兵通通清除,因此你可以考慮一路用毒爆蟲、一路用你所有的好夥伴推線、一路你自己來+放些毒爆蟲。

這作法的關鍵就是你可以隨時利用你的大蟲蟲到處跑,也就是說你招放完就可以閃人了,因此很難會被別人針對到,當然,你還是要看地圖,你可不要換到某個地方結果被對手抓得正著吧?

有了毒爆蟲的加持,你打傭兵的負擔也會減少,同時也會增加效率,如果你是常常打傭兵的話,試著將他們擠在一起(尤其是三劍客+一法師),直接一個大爆炸,法師直接死給你看。

然而這打法太吃重毒爆蟲與飛螳,因此在一些主要推線上你可能就是弱勢,但這沒關係,這個打法偏向經驗值與三路平均推線,你只不過是把推線能力分擔出去罷了,對於對手的組合有加茲這種,這個打法會很好用。

中等地圖方面,巨龍郡、蛛后之墓、煉獄聖壇這幾種都有相當明顯不錯的效果。

至於永恆戰場則是考量。


2。單推感染→梅杜莎之刃→猛襲毒爆蟲→蟲殖地網→「視情況」→飛螳→蟲苔增生/風暴烈怒

優勢:單推能力速度快,而且非常強大,通常你的隊友如果拖得時間久,可能你前中期就能推到內碉堡去。

劣勢:中期經驗吸收少,單推風險高,因為你是將賭注都弄在同一條線上,因此你無法確認其他兩條線的狀況,當然由於你有蟲殖地網,這個風險基本上就已經減少許多了,這部分你可以自行參考。

如果你是玩單推走法,那麼重點就會在小兵身上,你必須引導你那一路線的兵進行推移,其他路則是靠傭兵,是的。

想轉移對方目標,就是先從別路的傭兵下手,對手大多會優先打傭兵,所以不要在你所選擇的那一路去叫傭兵,當然有些人看到你再推線也是會跑過去的,這也是為什麼會叫你先在別路叫傭兵的關係。

這種打法最刺激的地方就是你所有的心血都會專精在同一條路上,所以也很容易被別人阻止,而傭兵就正好是預防這種風險、同時欺騙敵人的行為,如果他們不去阻止傭兵,那麼也正合你意。

因為傭兵不是幫你的遠程小兵坦,就是幫你推線用,那麼就算你負責處理的那一條線被清了,你還有其他條線可以處理,就不用還要在重農一次。

配合你的隊友動態,去偷拆離對手很遠的兵線,這跟阿巴瑟吸經驗的方法很像,這是為了穩住你目前的兵線同時也能留意對手有沒有朝著你的方向跑,這樣起碼你有時間反應,然而最終你還是要以小兵多寡去決定,畢竟你是靠他們吃飯的。

而對於大型地圖:恐怖花園、詛咒谷地、天空神殿、永恆戰場、黑心灣較有明顯的效果。

其他中等地圖(巨龍郡、蛛后之墓、煉獄聖壇)的方面就是見仁見智了。

※上述兩種方法其實都很吃隊友,想當然的你也可以上戰場幫忙,但你就沒有其他點法來得給力。

3。主力食屍蟲→猛毒尖刺/梅杜莎之刃→黏稠強酸/猛襲毒爆蟲→巨顎噬敵→「視情況」→「刺蛇問題視情況」→暴顎蟲/風暴烈怒

這一套基本上就是以會戰為主軸,所以你的E冷卻最好是扣一些CD會比較好,再來猛毒尖刺這就是看個人,我是有可能會點的,如果你不喜歡這天賦,那你可以保持梅杜莎。

黏稠強酸在會戰其實是有用的天賦,而16等刺蛇方面,這要看你的對手是誰,而你需要什麼樣子的問題,因此這部分我就空白留給你自己去評估,詳細我在16等天賦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20等方面,如果你的R只是想控場用,那我就建議你選風暴,因為你要一場會戰放兩次其實是很困難的。

通常地圖是布萊西斯實驗所、厄運之塔,我比較會傾向這個打法,因為關鍵都是搶點,所以會戰反而比較吃重,當然,如果你是個好戰者,這點法我想你應該會喜歡。

※為什麼三種打法的13等天賦都是「視情況」?

這裡我已經在13等天賦介紹時已經提到,因為這三種都很模糊,也是要看你自己的狀況,基本上我都是直接點法術護盾,但如果你的對手基本上不會讓你有這天賦的需求就不要點了...,他們如果都是以普攻居多,那你點這招也毫無意義,不如去點刺蛇補血或者蟲苔減傷。

而且你要知道,法術護盾只能阻擋50%「技能傷害」,不是全部!


※一等天賦-揮發強酸對傭兵有沒有額外加成傷害?

他簡單介紹時特別提到非英雄,但詳細介紹卻只有小兵與建築物造成額外傷害,因此...



這個是我一等時,打小兵的傷害,134為額外傷。



這裡則是打傭兵(三劍客+一法師)造成的傷害,所以可知這是有加成的。

※飛螳的攻擊會有彈跳攻擊,但傷害怎麼算?



他打的第一個是136,接下來68,最後34,由此可知,他的傷害實際上只有三下,然後每次傷害都會減少兩倍,整體傷害效益就會是238,OK,那你應該知道13等天賦你點刺蛇補血時,16等想點什麼了吧?

※點法多樣化,你不一定要照著我的方式。

我相信你會看心得or攻略,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吧?以目前來說,我都是以「主軸」為主要點法,我不會去選擇那種你一下子點會戰方面,又一下子點推線方面,這樣你就沒有專長了。

這就很像是你一下子玩物理傷,又玩魔傷一樣的道理,你兩種都玩,那就沒有一種是強大的了,然而...

相對的一些狀況反而正是需要這種,因為這遊戲有趣的地方,沒有裝備,沒有獨自秀技術,你的隊友就是關鍵,所以,請相信你的隊友。

經驗(被等於裝備,因為影響天賦。)、會戰、戰術概念永遠都是主要來源。

戰術概念是什麼?像是這次札迦拉我不打算參予會戰,我以推塔為主軸,隊友則是負責拖時間,通常會戰真的一開下來,我相信你會很少看地圖,等到你發現我的意圖時我早就拆了不知幾座塔了,當然有些老手很容易就會發現這個舉動,所以這些從一開始你自己就要想清楚該怎麼辦。




由於後面我說的部分跟上面其實都大同小異......我就不多補了,有更多問題與改版變動等等都會在做補充。

這次部分有點少,之所以標題為中期是因為我在後面就轉戰阿巴瑟了,同時這隻就比較少玩,這些都是我最後得來的想法,如果你喜歡,不妨你可以試試看,至於圖片我懶得拍了,老實說那些貢獻值也沒什麼,只要你能贏就好。

我會玩這隻,也是出自於這遊戲主軸就是推塔,其次才是會戰,你沒了主堡也不用打了,當然會戰頻繁開是因為常常發生摩擦,所以你也要把會戰考慮進去,你隊友滅光,下一個準備死定的就是你了w

以前大多我玩這隻都會偏向單機,蛤,單機?不是不能這樣嗎?

不,我其實有跟隊友講好。

大多時候,如果你的隊友很會拖時間,那就是你的表演了,尤其是走單推路線,因為你的主軸變成單推能力強,那這意味著不用幾分鐘你就拆掉前面的堡壘。

舉天空神殿來說,如果你的隊友很會拖,那麼敵對一定都會在那附近徘徊,這時你可以趕緊推一波,基本上對手就算搶下塔好了,也頂多是把前面的防禦塔拆了,賺個1000經驗罷了(我記得一個小塔500經驗),前碉堡我記得是打不掉,這也代表著,你第一次其實不必太急著去幫忙,把各路的前防禦塔通通都拆了,或者拆掉前碉堡,基本上你這一仗就是算賺到。

詛咒谷地也是相同的道理,很多時候原本開個會戰最後竟然變成長期拉鋸戰,那這就是你的好時機,而且你要知道,這是你隊友給你的機會,自己好好把握!

然而,不是每次都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關係了。 ˙  ω˙a


感謝你的收看,如果我自己的心得能夠幫上你的,那麼我就很高興了,至於其他英雄的方面我還在摸索,是的,我還在繼續我的雷人之旅,我不是高手,更不是大師,我頂多只是一個喜歡分享的小人物罷了。

更多資訊、回憶、與我腦殘的畫面,你都可以在我的實況上看到,基本上我每天都會開,但其實是看情況的...因為我有時候要打文章和練繪圖。

如果你喜歡,也歡迎你給個追隨>_O,另外在你看得這期間,我已經準備好打第二篇,不是關於我自己的英雄心得。

而是關於DOTA遊戲的一些心態,什麼時候會好?

我現在人正在餐廳吃飯.......。

我們下一篇見囉>   ωO,任何札迦拉的問題,歡迎留言提出,或者是打爆我的論點,還是要抓我錯字之類的(我阿巴瑟真的一堆漏補的)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等著被抓錯誤了

看較舊的 5 則留言

雷克薩爾: B6 2016-09-22 16:53

>走路有殘影 以前刺蛇搭配天賦變太強,可能戳個幾下對方就死了,現在則不是XD

梅德茫蒔 司徒: B7 2016-09-22 19:29

好久沒玩了_(:з」∠)_食屍蟲群還少冷卻時間○ A○

紫夜楓: B8 2016-09-29 16:41

好久沒回鍋玩了 改了好多東東啊@@

重裝步槍兵: B9 2017-04-02 23:29

這篇太讚了!樓主是專家!而且文筆很好

小卷: B10 2017-04-03 08:41

刺刺蛇啦~~~郎是啥啦!!!

延伸閱讀

情報《暴雪英霸》PTR更新檔說明-2024 年

2024-04-20 02:45:16

問題問 阿巴瑟,每次遇到阿巴瑟都會輸是怎麼回事

2022-09-04 19:14:50

心得阿巴瑟&札迦拉 - 為了蟲群!! ─ 無恥偷塔概論

2020-03-06 07:26:36

問題有關札迦拉的一等天賦

2019-04-24 05:05:29

心得『媽媽蟲』札迦拉-蟲群永不屈服!

2015-06-19 19:06:49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情報】台版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終於

オカヤド 作品集(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情報】魔物娘RPG小遊戲

魔物娘 TD

【閒聊】魔物娘TDX DIC群

魔物娘 TD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