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真三國大戰 系列
查看全文
函 (monopuppy) 2018-08-24 11:07:41
#1
武將取得的方法有以下幾個。
 
一、
銀幣抽和金幣抽,金幣抽才有累積十必中金。金銀幣玩一玩遊戲就會拿到了,每天解完任務寶箱全拿會有一金兩銀,公會商店內有十銀幣可以買,只要花三百六十公會貢獻就可以買到了。不管是金幣招募還是銀幣招募,都可以累積天運值,天運滿了之後就可以獲得金卡,所以不是普通招募十連能獲得金卡,沒有的事。

 
二、刷精英關卡
精英關卡三星就可以刷了,不買次數一天可以刷三次,我刷下來三次至少會中一個碎片,運氣好的時候中兩個也是有的,體力不夠的話,精英關卡就刷需要的將魂的關卡就可以了。另外完成主線或精英關卡也可以拿到武將的碎片。


三、酒館
酒館可以拿到一些三、四星武將的碎片,要喂他們喝酒,喝滿友好度可以拿到那個碎片/卡/其他資源,可以看友好度旁邊的圖案知道可以拿到什麼。我是會把酒拿去喂給礦、行動力那一類的NPC,他們需要的好感度也少,將魂就看需要看心情拿,反正也是需要時間慢慢累積。

 
酒館包廂每天十二點和二十點會重置所有酒桌,如果你的酒館有擴建的話,可以到這邊敬商人酒換一些基本物資。
 
四、寶箱
將魂寶箱可以拿到將魂。

其他地方還有七日活動、公會捐給別人武將魂可以拿到將魂。
 

武將強化有升級、兵裝、進階、馭魂、隨從等幾種。


升級
武將等級上限看的是主公的等級,使用魂石礦升級,魂石礦可以從封地和打野外的怪拿到,打野外的怪要挑怪身上有魂石礦圖案的怪打,就可以拿到了。野外打怪要掃蕩的話,要先打贏那一級的怪物才可以。這種魂石相當缺,不單是上陣的武將要魂石升級,隨從也要魂石升級,所以沒確定要上陣或當隨從的武將不要過分強化,這樣魂石會不夠用。


兵裝
穿滿四件可以突破武將再增加能力,這些兵裝要到關卡裡面去打,建議是需要裝備再去刷關卡,平時體力不要拿去隨便刷,把多餘的體力拿來打精英關卡拿將魂會比較好。

 
進階
進階後屬性會成長,提升到真、鬼、神、天都可以學到新主動技能。進階要使用玉,金卡使用血玉、銀卡使用碧玉、二星卡使用金幣就可以進階了,血玉碧玉公會城寨寶箱、打世界地圖的稀有部隊,還有七日活動內都可以拿到。

 
馭魂
馭魂可以解開被動技能,馭魂每一階都可以開一個被動技能,提升馭魂要用銅幣和將魂,將魂可以到圖冊拆解可片或打精英關卡、及前面所說其他獲得將魂的方法拿到。


隨從
武將除了這些強化之外,還要幫他們分配隨從,閃著光芒的代表是跟你的武將有聯協的關係,聯協關係點隨隨從就可以從卡片看到了。在都沒有強化的情況下,有聯協武將隨從可以提供的數值加成會比一般沒有聯協加成的武將還要高很多。因此選擇上盡量選擇有聯協的武將。

 
隨從一共有四格可以放,分別是先鋒(+武力)、軍師(+智力聯協)、副將(+兵力、聯協)、侍女(+士氣),侍女要武將三十五級才能放,而且只能放女性武將,隨從要強化後數值才能提供較多的數值,沒強化過的隨從只會提升基本數值,數值高的武將盡量優先給你相對應類型的主力使用,例如武力加的多的隨從就給隊伍物攻最高的人裝。
 
最後來提軍工坊的科技,這個可是強化隊伍的重要設施之一,這些科技要使用礦石提升,但是一開始礦石不夠沒辦法全部點滿,可以先挑隊伍內最多那個兵種的科技來提升,如果是騎兵最多就優先升騎兵的科技。
 
如果需要買強化的各種物資,除了封地的祈願台之外,還有商店可以買,我是會買銀幣、礦石、血玉和碧玉,將魂就等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兌換。

洋: B1 2018-08-25 13:11

簡單明瞭!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