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召喚圖板 Summons Board
查看全文
夜桜 (willy87827) 2017-04-10 19:00:35
#1
前言:
‧這篇不是「攻略彙整」,而是「重點彙整」。想要找攻略請參閱「 精華區」。
‧若新手不懂得怎麼從關卡重點推敲出組隊的方向,請參閱這篇文章:【淺談】新手必學的一門課──學會「讀懂關卡」
以下神降按照推出順序由先到後排列,合作神降除非有復刻不然不會列入。
有什麼被忽略的重點歡迎提出,另外因為我是跟017大一起合作的,所以有時候017大也會出來寫幾則,有問題也可以問017大。

名詞解釋

.反制
 指「無視當前構向、滿足條件即會發動」的切入技能。
.滅團
 全範圍(或大範圍)的高傷害清場技能。通常會在殘血時或反制時發動。
 有很多種類型,單發、多段、防貫,甚至是反擊等等。
 雖然滅團不是說一定會全滅,但基本上不可能吃太多次,需要注意。

資料來源:
巴哈精華區、青怡攻略、自己和朋友的經驗


目錄:
魔神/屍邪/鬥神/神威/墮天使/海耀
輝炎/斬姬/流閃/樹嘯/冰河
咒滅/焰塞/裝晶/雙煌/暴魔
冥王/邪黃金/風雷神/紅眼公/狂暴天翔

看較舊的 8 則留言

Xiodian: B9 2017-04-11 08:41

推~這樣一看就可以快速過濾掉不合用的隊伍,不過比起重點整理,說是關卡特徵會不會更適當些?XD

陌生人: B10 2017-04-11 10:02

看到有回應點進來缺看到一個自己在那裡自燃的ㄏㄏ

17: B12 2017-04-11 16:13

說真的,因為matt修正掉了很多該修正的東西,所以我挺感激的

短褲小子: B13 2017-05-14 22:21

請問這篇有收進精華嗎?如有請問在哪一個目錄,一時找不到 謝謝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