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召喚圖板 Summons Board
查看全文

RE:【討論】 ▼サイレイダーの塔▼

綜合討論
澪 (ling524) 2019-06-18 18:14:15
#1
繼上次用風奏L通關之後,這次來嘗試泳風奏L通關,意外地比想像中輕鬆
配置:
泳風奏(4號位),冥烈,攻魂,SB魂,TP魂,毒魂
風奏(3號位),蒼冥,攻魂,血魂,SB魂,TP魂,毒魂
踢公主(2號位),烈漆,攻魂,毒魂
祝融(1號位),冥烈,攻魂,炮魂,SB魂,毒魂
備註1:毒魂並非必須,大可以有空位再上,上了前面輸出可以方便一點
備註2:兩組TP的話TP會相當充足,因此個人推測就算只有一組甚至沒有也是可以的,不過如果沒有的話小怪關就要盡可能湊9C增加TP掉落
備註3:風奏非必要,只要是HP type的共鳴柱都可以,雖說風奏養柱會比較方便
備註4:王關的主力輸出為祝融,因此副屬和魂務必上齊,經計算後若公會加成及攻擊魂合計有135或以上則能秒殺,沒有的話剩下的血量要補刀相信不成難題。養柱子的時候如果已經造成一點技能傷害的話,對祝融的攻擊力要求會稍微低幾點

要點:
R1:引誘小怪過來逐一圍攻擊破就行,有泳風奏的隊長技加成生存力不成問題,當然也別太放開來打。謹記有反反擊,不要開風奏技能,其他則隨意。
R2:同R1,但小怪多了反射盾,因此不要開炮和反擊,其他同上。
R3:讓4號位的泳風奏依王的指示擊殺小怪即可。泳風奏的箭頭不保證能在任何情況下都解決所有小怪,所以這裡吃一點運氣。最後一步將公主下移兩格。
R4:這裡只有公主的技能有輸出。理想情況是第一炮擊殺三隻小怪,剩下兩隻第二炮解決,不過反過來也是可以的。大原則是在兩炮內解決所有小怪。
R5:這裡要物理輸出,泳風奏的技能最近上修成全版之後方便得多,擺好圍攻陣勢開技殺掉三至四隻後隨意即可。
R6:這隊的火力全開可以將王滿血秒殺,不過需要有前置準備。首先覺醒共鳴柱及祝融,然後一邊避王的招式一邊養柱子,這隊的技能除了泳風奏之外都可以讓柱子升級,不過由於我公主死得快所以比較慢一點。將共鳴柱升到最高等級之後,開泳風奏增傷,祝融打兩格連共鳴柱兩格,攻擊力達367或以上應該就能將王滿血秒殺,王沒死的話剩下的血量要補刀相信也不成難題。

延伸閱讀

攻略トルブクガスの塔 創聖龍 R4~R6 簡易招式表

2016-01-03 16:25:58

心得【トルブクガスの塔】【最上層】通關心得及攻略流程

2016-02-12 20:42:43

【2024.04】閒聊吐苦水集中串

2024-04-01 00:06:06

< GW > 黄金郷ゴル・ドラド【神】黄金色

2024-04-24 12:15:01

攻略【エスクムの塔】2代暗塔最上層關卡分析及攻略

2018-06-07 21:22:53

【真愛】紀念一下老婆滿熟練x3

2024-03-01 20:45:48

トルブクガスの塔 - 天上世界

2024-03-14 21:33:35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閒聊】4.5活動 貓茸茸城堡-劇情回顧(日配+中配) 搓大橘尾巴,大橘居然出現不雅動作!!

原神

【問題】十一級公會 【霍爾的移動城堡】公會招生 4/19招生

洛伊的移動要塞

【情報】《超級炸彈人R 2 (炸彈超人2)》將於 2024年2月3日 更新,15 vs 1 新模式「城堡防衛戰」登場

NS / Nintendo Switch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