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查看全文

【心得】評價表 (卡片技能一覽) ─ Ver 2.0 版標準啟用

綜合討論
剎翼 (XGeminiX) 2015-03-14 22:35:26
#1
* 網頁版在此: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網頁版

* 表單版在此: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表單版    ← 推薦
                                              ~ 表單版 │ 「圖片超連結」 運作中 ~



如因範圍過大導致需要左右來回拖曳,建議以「Ctrl+滑鼠滾輪」自行調整畫面比例。



○上傳網址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 潛能上傳區



※ 建議新手開局請以「團補」和「轉珠」角色為優先,兩屬以上皆有轉 + 補為最好。
當然如果有較為珍稀技能如「
延遲、解狀、三色全抗盾」等等的實用角色的話,
或是「最後階段」評價較高的角色也頗為適合開局,此類角色保值性尤是較為出色。

在編號或是未來圖像點擊可連結至日版 GW 非官方網站,未來性如何都可以詳細檢閱。


新手「開局十抽」:


(1) 珍稀技能持有者 ─ 如「三回延遲」、「三色盾」、「解狀態」最好。

(2) 建議以一到二隊以上各有補有轉為優先,(同時有其他優質打手角色為輔)。

(3) 其次為至少一隊非常完整,同時搭配其他評價優異且 (未來性高) 的其他類型角色。


※ 查詢角色可以按 Ctrl+F 輸入角色名稱查詢或是去圖鑑查看編號輸入,
雖然表單角色名稱以最終階表示為主,但本名通常在進化後還是會保留,
改變的只會是名號而已。 前墜為名號,會隨階級改變,後墜即為本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綜合先人大大們的攻略而改良的版本,較為精簡且同時能查詢各卡片技能資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9/01 停止供應 新手開局表單、SS 評價表─先行版。


○ 9/03 完善 Ver2.0 版評價表 ─ 未來化提示系統作業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整體分類為 三色S、SS卡三色L卡,以及 活動限時卡

○ 評價有四種,分別為 體質評價、攻擊評價、答題技能評價,以及特殊技能評價。


1. 體質
評價:因應未來副本的生存要求體質提高,獨立出來。
                       直接以角色素質為基準作判斷。                                                
* 滿分為 2

2. 攻擊評價:直接依照角色的攻擊數值來做判斷,為各角色的輸出能力。          
* 滿分為 2


3
.答題技能評價:重要的AS補技 補量 8-9% 為 2 分來做基準,
                  強力的輸出技能 如連續正解輸出或者是屬性殺同樣有 2 分以上。  
* 滿分為 3


4.特殊技能評價:重要的轉珠為 1.5 分,回合越快可能越高。                          
          而輸出技能一般較好的輸出量為 1.5 分,延遲等珍稀技能則 2.5 分起跳。  * 滿分為 3


                                                                                                                  * 總計為 10 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小的我為大家整理的表格,可以省卻大家查詢台日版 wiki 的麻煩。

看較舊的 358 則留言

白熊咖啡: B370 2016-11-30 12:03

一直很感謝大大的評價表支援,可惜以後看不到了...

維吉爾強: B371 2016-11-30 13:04

謝謝剎翼大一直以來的辛勞

星塵: B373 2016-12-03 02:00

辛苦了 每次我都是看大大的評價表來決定要不要抽的 可惜以後看不到了QQ

伏伏怪傑: B374 2016-12-08 03:57

感謝大大長久以來無私的付出~

延伸閱讀

心得【神樹戀歌:風暴卡里昂 風暴中心的少女】轉蛋統計及評價

2020-06-02 07:32:41

情報【活動】2024.03.27 【神聖天空之星3、

2024-03-27 15:02:32

心得【魔幻金夏趴2020安可曲】轉蛋統計及評價

2020-07-04 02:26:58

情報【活動】2024.03.05 【神聖天空之星5

2024-03-05 15:11:32

情報【活動】2024.03.25 【感謝季超級大回

2024-03-25 17:04:19

心得【八百八町妖怪捕物帳2 新春!超豪華三部特別祭典】轉蛋統計及評價

2020-10-07 10:59:40

【日版】11周年 光と闇の大魔道杯隊伍分享&am

2024-03-21 22:33:53

心得【魔幻金夏趴2020序曲】轉蛋統計及評價

2020-05-13 20:45:49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隊長小翼:最強王牌》全球預約突破 300 萬人 原作漫畫家高橋陽一香港見面會即將登場

人物

《新山海經:異變》全平台正式上線 公開遊戲主題曲 MV「最強邰智猿」

人物

目標是最強的江湖寶貝大師!《人中之龍 8》介紹路上的危險分子「江湖寶貝」

多平台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