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航海王:秘寶尋航
查看全文

RE:【討論】特訓の森 ROOM【集中討論串】

特訓之森
eggheadtsai (aa901006) 2018-03-28 02:15:33
#1
限定佛朗基隊



    今晚在GW投稿裡看到了這個隊伍,想說角色全有就來試試看,只有一張圖、完全沒有流程與攻略,而我連限定佛朗基的技能都還搞不清楚就開打了(抽到有一陣子了,打到一半才認真看)。

    過程中沒有多少截圖,都是快死之前想紀錄一下,結果居然一次就過,途中不斷參考樓上幾個非磨隊攻略與GW關卡資訊及另一篇全限定整理裏的限定佛朗基角色資訊中文說明,就這樣邊看邊打邊開技過的,開完覺得不適合或效果沒什麼用就重開遊戲,最後我這篇其實跟我看GW那張圖差不了多少,只能提供通關隊伍無法詳細解說流程與攻略。

這關魯夫復活後開雷利解船長無效

這關很驚險,記得開了隊長技能加上合體,打下去死了幾隻,白馬死了還復活發怒,嚇死我了,最後剩國王打死後進下一關。


王關只剩一隻佛朗基技能進場能開,先制邪魔與空還有一顆爆彈,只好卯起來SL洗亮珠,洗到這樣就拼了,結果連續手殘沒打死羅,想說要死了就截個圖,嘿~居然靠減傷38%沒死,這時貓貓技能好了,最後就靠這隻貓貓過了。






延伸閱讀

討論特訓之森_雉 [集中討論串]

2018-08-19 23:11:39

海賊王的軌跡 VS CP0(Cipher Pol AIGIS 0)

2024-03-27 00:01:05

討論特訓の森「太陽」【集中討論串】

2018-10-11 00:50:14

強敵大集合!慶典!多佛朗明哥&砂糖、摩

2024-03-27 09:03:40

討論特訓の森「赤髮」【集中討論串】

2019-02-13 05:42:12

討論特訓の森 猿【集中討論串】

2019-04-29 19:36:41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曾經、魔法少女和邪惡相互為敵。》公開前導宣傳影片與角色設定圖

動漫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瓦爾普吉斯之迴天》特報第 1.1 彈公開 小圓魔法少女型態首次亮相

影劇

《魔法少女小圓 瓦爾普吉斯之迴天》釋出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預計 2024 年冬季上映

動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