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魔靈召喚
查看全文
啊神 (joe2000113) 2016-06-09 12:56:04
#1
※ 引述《robinhooa3 (楓亂)》之銘言
>  小弟是超級新手,最近爬了很多文章,比較常見的是把水魔劍士練成能帶肥的角色
> 而其他角色比較傾向練輔助角,但是小弟這時抽到了一隻4星的晶石代理人,
> 因此開始徬徨到底要練哪幾隻先,目前小弟主要在練的是:地獄犬、魔劍士、哈普勒、仙女
> 請問各位大大能提供我些建議目前該練哪幾隻先,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 P.S:小弟爬過文之後,對於符文還是一知半解,目前攻擊型的還是用4猛攻2刀刃(猛攻在246)
> 而輔助型的放6祝福,請問這樣需要改變什麼嗎,還有福文是不是至少要3星的,
> 三星以下強化是不是等於在浪費水晶? 謝謝各位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您好,小弟也是剛玩三個多月無課金,跟您分享自己的心得,

要練的魔靈:

帶肥角色:火犬神
建議一直刷普通火山1,先把火狗刷出來,把他上六星,普通快的話1場16-20秒左右,
這樣就能練等比較快一些,火狗一直刷到技能等級滿,就可以去刷沙漠3地獄,刷風鳥或無聊先刷也行。

2.風小仙子:打塔地下城都用的到,如果沒抽到好的就先把他升到4.5星吧(我昨天才剛把他升6星)

主要作用:加攻防,減敵人速度,降敵人命中。

取得方式:抽普通捲軸就有了,不用刻意去刷他。


3.風格:打塔地下城都用的到,同上一樣先升4.5星。

主要作用:提全體速度,降敵人攻防。

取得方式:刷沙漠。

4.光犬神:同上。

主要作用:降敵人防,消除敵人增益法術,補血。

取得方式:光地下城日,秘密地下城,可加520頻道看到有人出光犬加好友刷40碎片即可召喚。


5.暗伊:有他之後打地下城就輕鬆很多,因為全體多33%血量,
            符文就不用撐太多血就能打更難的地下城。

主要作用:消除全體負面狀態,全體暈敵人,上毒扣敵人血。

取得方式:用組合的(上面幾隻先弄強有空慢慢合暗伊,材料跟精髓需要太多,不要急著用)


加一些好友把地圖關卡都過完,無聊就刷一下巨人提升符文,3.4星符文強化到6就好省魔石,
等能打更高階巨人5.6星在開始強化到9-12比較划算,
有經驗雙倍就開火犬神刷火山用紅寶石買體力刷肥,

我只有介紹5隻,暗伊因為新手要慢慢合出來,所以第5個魔靈加減用升4星就好,看你能不能抽到好點魔靈,如果都沒抽到好的,就練水鳥,火哈,水象,風熊,以後都還能用。

我的符文都很爛而且只有+9~ +12,但是可以刷巨人10跟龍8用自動的,只是打很慢有時會翻車XD。


最後附上我爛爛的魔靈==


補充:一. 最後一關地圖全破請選擇猛攻給你的帶肥魔靈,不然要刷到5星好猛攻很難的。

補充二.火犬神不好刷要有耐心,當練肥就好,刷個幾百場一定會掉的。(我比較雖小-.-)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楓亂: B2 2016-06-09 14:46

太棒了大大 我了解了好多 謝謝你的幫忙

寂寞梧桐: B3 2016-06-09 16:53

新手互助 給你GP

啊神: B4 2016-06-09 16:59

符文暴走+祝福,2.4.6位置,體%防%命中,4.5星混搭強化度9-12,爛爛的符加減用..

啊神: B5 2016-06-09 16:59

謝大家!

熊貓: B6 2016-06-09 18:18

謝謝你回答我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