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白貓 Project
查看全文
墨水心 (ajkx79) 2017-03-03 23:39:09
#1
雖然說好像只要肝138顆而已

不過一場3顆開加倍也得打個23場

最推薦回家第三關

基本配置只要選一支至少兩突EX的角

放跑速跟隱身石版(復活跟無敵盾是拿來給你醜一用的 技術多練幾次幾乎用不到)

武器可以選擇貓女劍專+15%移速 裝飾可挑最近送的10%移速戒

大約20秒週回一場 大家就可以開村勇出去雷人遊玩囉


看下面留言 覺得還真的蠻有道理的

所以想到第二種刷石法

就是第三關的推塔關

基本上一樣挑一隻走路快的角色

身上搭配的是最近的旺星人無敵盾石板 主要用來撐過一二層(沒有也沒關係 小心別被A到就好)

基本上推完第二層就可以上第三層

用的是義雄配專武跟專裝飾 本來是想用男主 可是我的男主神解了應該不適合

本來想再換成幽靈子 但是正月好像也太久了



雖然一場只有一顆 開雙倍的話兩顆一場17秒 算讀取30秒的話

(138/2)*30/60=34.5

不醜一的話約半小時也可達成

然後最後一步就是開上去玩歡樂場LA~

你知道義雄開大可以打一百多萬嗎前提是瞄準的到

S1沒有自動鎖敵ㄛ,光絕級的妖狐可以讓你打一半時間




看較舊的 46 則留言

墨水心: B51 2017-03-04 23:37

所以這篇是要給新手看的R....

isnowk: B52 2017-03-06 02:01

對齁 抱歉

ゆち: B55 2017-03-16 10:40

其實不用過第二層也有一顆哦,挑戰二只要過第一層(打死三隻狼人),然後去第二層被砍死,刷一顆石頭含讀取時間大概只需30秒!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