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口袋楓之谷
查看全文

RE:【心得】裝備製作心得 (關鍵字:副職、材料、製作、做裝、作裝)

副職相關
小妖 (aaa6130197) 2015-10-03 12:45:17
#1
因為如果是好文,就要順便說一下材料如何取得@@

所以大家也可以順便參考我的材料蒐集方式@@

(以下韓版適用,台日部分適用,也可以同時參考精華區的這一篇)

首先先創造一隻傳說中的坦職,無論是機甲、惡魔、凱薩,只要能穩穩掛的職業都可以,我開的是惡魔,因為普攻距離頗高頗遠,感覺還不錯用就選了。

材料蒐集步驟:

在開始之前,請先去找把不會太傷自己荷包的武器,你所選擇的武器等級和攻擊力都因人而異,越到後面的怪最好能接近秒殺,我惡魔點的是50幸50力量後全敏,其他亂配也沒差XD 好掛就好。


1.惡魔一出生,記得先去屬性把自動配點關閉,然後走出去第一個地圖,開始掛。
這時候掛的材料是,可以掛到16等再走人,背包一定會爆炸,請善用郵件或是擴充背包。
(我擴充滿多的格的,因為這隻惡魔就是專門掛材料,往後有蒐集活動也能掛)

2.在16等之後就換下一個地圖掛,如果會出現紅字無法取得經驗,就在移動到下一張。
(請大家切記這個換圖的法則,因為這麼做除了可以壓低等級之外,殺怪的速度也還不錯,另根據石擊好喃的說法,我也會建議各位去掛隱圖,同時獲得一般材料又能獲得藍色材料)

3.當該村落沒有辦法繼續掛的時候,就解任務,下個村子就是勇士村,基本上還是會繼續取得這一個材料一陣子,直到離開勇士村。

4.到達水世界之後,建議狂解主線趕快穿越過去,因為水世界真的是大家公認不好掛網的地方,尤其是掛材料的速度會拖慢。

5.水世界結束過後,就是研究所,研究所想都不要想就是直接跑去隱圖掛,可以掛到69等之後就完全沒有經驗。
這個階段蒐集的材料是以及

6.而之後就是循序漸進照著這個步驟照著第二點的規則下去"慢慢的"掛上去,但是基本上最貴的材料已經很平民的可以打怪獲得了,雖然說一晚約兩組半左右(非常非常不夠)。
所以真正要白手起家撐過第九階段就很不錯了,因為後面的材料也不算太貴。


7. 研究所畢業之後馬上解完沙漠任務去掛武陵,武陵掛上等級之後馬上解完冰原任務跑去天空。
原是因是因為沙漠和冰原都不好掛,雖然沙漠還能賺個E,但是賺沒多久,我寧可去武陵打C+F(未來可以靠這兩個裝備直接做紫裝)。

8.天空掛隱圖掛到畢業,會有超多材料,建議留著等到日後做紫裝來賣錢,天空畢業後別懷疑,請一路解任務直接解到神殿,然後看是要掛火燒或隱圖,這裡開始漸漸地以掛錢為主了,等級上去之後,穿好裝備朝著姑姑隱圖前進。

9.之後的走向就是掛姑姑隱圖或獅子王城(掛錢),簡單來說,培養一隻分身邊掛材料大概就是這一個流程。

(2015/10/13新增)


後續呢,因為我還沒掛到69等,也就是說我人目前還在研究所隱圖裡面XD(2015/10/03)
所以大家就會知道那個速度會有"多慢",當然我很少掛整晚,畢竟手機壞了也是要花錢買的@@

不過以這個方法掛上去到階段9應是不成問題,問題是我還沒辦法分享C+F的來
C+F開始在武陵&天空之城隱圖可以同時打到
然後D明明比E還要低階我卻先掛的到E卻沒掛到D
(D在玩具城隱圖,E在研究室隱圖&沙漠隱圖)


所以關於蒐集的部分,我只能給些這方面的解答,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ps.a22526459提供的D出現於玩具城。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無神論: B2 2015-10-03 20:10

補充F在101以後副本也會打到很多~

小妖: B3 2015-10-03 20:23

讚喔!

W0911482396: B4 2015-10-08 20:49

F在天空城隱圖會掉喔~

小妖: B5 2015-10-08 21:26

應該說 只要是藍色的 都會在隱藏圖噴

偶是貓不是兔XD: B6 2015-10-09 17:39

惡魔新手村隱圖也有XDD

延伸閱讀

心得【日版】全敏天使破壞者養成心得後期決定版

2015-09-03 07:17:26

心得天使破壞者、天破[1~3樓為詳解~ 4樓有技能數據]

2015-09-12 13:38:44

閒聊韓版、Line群收入《歡迎愛打屁帥哥美女》

2017-06-12 15:54:40

情報天使破壞者變身粉餅樣式圖

2015-08-08 22:18:10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勇氣爆發】這一切難道都在你的算計之內嗎?布雷棒?

主題

【勇氣爆發】不是黑肉的碧勇三尉我可不要喔

主題

【勇氣爆發】猛吸亡故戰友衣物的碧勇三尉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