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Fate/Grand Order
查看全文

【討論】飛鴿速報的全部內容,完整翻譯

日版專區
湛藍傀儡 (HuHamish) 2018-02-01 08:56:01
#1
我在開發了帕拉塞爾君後才發現,飛鴿速報會隨著開發進度一點一點的改變的。感謝提供完整內容,我會在這將已經翻譯好的貼上。

一樓是主線相關的速報翻譯

※※※情報收集中※※※(活動剛開始時)

可可園系列:
『請不要餵食鴿子巧克力,有致死的可能』
『可可豆的學名是Theobroma cacao——意思是「神的食物」』
『文化啟蒙——過去可可豆有做為貨幣使用的時期』
『菜鳥就給我閉嘴——』
『我們沒有購買的想法!』
『比起長槍更熟練使用著鐵鍬的Lancer們,今天也辛勤的勞動著』
『王座旁的巧克力噴泉有非常美妙的秘密的樣子』
『班楊如是說,為了不浪費可可樹、不能砍的樣子。身分危機』
『從遠處出現帶有忌妒眼神的豹人身影,檢討是否要設置電柵欄』

帕拉塞爾君系列:
『帕拉賽爾君正聚在一起秘密商談什麼,有不好的預感……』
『帕拉賽爾君起的很早』
『帕拉賽爾君們「試著用可可豆做出能瞬間消除疲勞的藥,要試試嗎?」』
『帕拉賽爾君「C7H8N4O2(可可鹼)……C8H10N4O2(咖啡因)……」』
『對其感到不安的傑寇君,申請做為帕拉賽爾君的助手(監視者)』
『非官方販售帕拉賽爾君的業者,通通提告。果然又是凱薩商會的錯』
『有毒少女在深夜偷偷免費為帕拉賽爾君維護的樣子』
『目擊到有毒少女懷中抱著帕拉賽爾君』

巧克力工廠系列:
『「這是……只能永遠做同樣事情的機關嗎……」機關忍者表情複雜的說』
『發生了完成的巧克力被替換為咖哩塊的凶惡事件,兩位工廠管理者互相指責對方是犯人』
『將工廠的巧克力作為咖哩的隱藏調料也不錯,位於迦勒底廚房的布狄卡如是說』
『哎呀?帕拉賽爾君的樣子好像……?』
『帕拉賽爾君,進化為工廠長了。』

巧克力哥雷姆系列:
『白巧克力哥雷姆、堅果巧克力哥雷姆、麥芽巧克力哥雷姆等亞種,開發成功』
『威士忌蹦蹦巧克力哥雷姆,因為會突然過度精神的動作、不安定而開發終止了』
『哥雷姆使用手冊——相對性的怕熱,會噴火的、身上纏繞火焰的請不要太過靠近』
『亞馬遜CEO送來了合作請求,決定性的評價是因「有創新的安定供給手段」』
『巧克力哥雷姆超級好吃,有這樣的傳言在底下流傳』
『Lip開心的出拳毆打巧克力哥雷姆,並說「這樣我也能製作巧克力了!」』
『好酒的鬼,希望威士忌蹦蹦巧克力哥雷姆重新開發』

巧克力植物園系列:
『柳但(炭),處於無我境界的收穫著巧克力。「怎麼樣呢」』
『就算開發了遠距離操控的收穫機器人,曼德克力被碰到後還是溶解了。果然不是人的手不行的樣子』
『惡黨紳士半開玩笑地請求狼Avenger幫忙收穫,理所當然的被狠咬了屁股』
『iyyaaaAAA!(這是曼德克力的叫聲——錄音再播出後就失去傷害效果了。無法作為兵器的樣子)』
『新兵器【吞牛】可以大量的收穫,但對機體的腹部是大危機』
『收穫體驗旅行……採了就能吃!還有聲樂伴唱!事前會要求簽下同意書』
『忍者從者操縱的大蛇成功收穫了果實。蛇有聽覺嗎?是說蛇可以算滿足「人的手」的條件嗎?』

看較舊的 53 則留言

路邊的刻印: B49 2018-02-02 11:53

蔓德拉草因為拔出的尖叫會殺人的關係,正規方式是派狗去拔(然後狗狗會死掉) by 迷宮飯

Et布丁派: B30 2018-02-01 12:29

無法想像印度兄弟跳舞的摸樣,這兩個承包了所有fgo的帥哥崩壞……!#

湛藍傀儡: B57 2019-08-31 20:19

[s503114:s503114] 變身博士,傑寇和海德

s503114: B58 2019-08-31 23:25

[HuHamish:湛藍傀儡]不是叫做 傑基爾嗎?

湛藍傀儡: B59 2019-09-01 00:00

[s503114:s503114] 算是受到原文的變身博士小說影響,以前就習慣念成傑寇了

延伸閱讀

【劇情翻譯】《超古代新選組列傳 咕噠咕噠邪馬台國2020》

2020-11-18 11:08:53

心得咒腕之哈桑老師 支線劇情翻譯

2015-08-25 20:19:22

情報FGO X BUILD DIVIDE BRIGHT 卡牌遊戲原畫公

2024-04-26 20:55:14

情報《FGO》繁中版活動將邀請2位日本嘉

2024-04-26 13:08:49

情報「繁中版七週年特別生放送」送石活

2024-04-26 17:06:58

心得アルジュナ&カルナ体験クエスト_ 劇情翻譯

2016-01-06 21:57:57

【翻譯】Fate/ZerOrder 劇情翻譯(更新至ACT-7)

2016-05-10 01:12:19

情報漫畫《Fate/Grand Order 來自異聞帶》最

2024-04-26 12:32:34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心得】彗醬——今天也很可愛! 黏土人 hololive 星街彗星!

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心得】星街彗星黏土人+天文學盒玩

虛擬 Youtuber(Vtuber)

【翻譯】為了實現星街彗星「THE FIRST TAKE」的演出,在背後支持的團隊們

虛擬 Youtuber(Vtuber)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