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Fate/Grand Order
查看全文

【閒聊】馬嘶從者語音、資料翻譯

日版專區
一矢 (frozenshizuu) 2019-06-23 20:46:57
#1
馬嘶

CV:鈴木達央
繪師:pako


從者資料


發怒,然後戰鬥。
在摩訶婆羅多裡,名聲與加爾納比肩的,婆羅門最強的戰士。
憤怒的化身……這就是馬嘶。


筋力 B          魔力 B
耐力 A+         幸運 A
敏捷 A++        寶具 A+


絆1

身高/體重:188cm/81kg
出典:摩訶婆羅多
地域:印度
屬性:混沌・中庸
性別:男性

發火,憤怒,並竭盡全力戰鬥。


絆2

為摩訶婆羅多裡的其中一位英雄。
父親是身為婆羅門英雄的德羅納。
在敘事詩所歌詠的戰鬥裡,他和父親一同站在難敵一方,與加爾納共同向般度五子展開壯烈的鬥爭。

在友軍裡,以加爾納為首的許多精銳相繼死去之後,因憤怒而發狂的他打破了身為戰士的誓約,最終發動了夜襲。
據說,有數千人都被他殺死。


絆3

『轉輪啊,捲起憤怒之炎吧』

等級:A+        種類:對軍寶具
有效範圍:1~50 最大捕捉:500人

Sudarshanchakra Yamaraja。
稀奇的是,這項寶具是由他生前沒有使用,也無法使用的武器變成的。
手持巨大轉輪的他,在每次被作為從者召喚時,都能自由自在的操控這武器,並將這些事蹟不斷刻劃在他身為戰士的紀錄上。

也就是說,他使用轉輪的方式完全是自創的,是從未向任何人學習過的獨創技法。


絆4

總之,他只是不斷的燃燒怒火。
對荒謬的事物發怒,對悲傷的事物憤怒,對傲慢的事物發怒。
但是,他發誓自己絕不會有所憎恨。
他只是希望,自己是個總是能夠向這荒謬的世界提出異議的人而已。

聽不進任何明智的道理,不論對方是誰,只要他不認同也會被他輕易打飛。
在聖杯戰爭裡,是極度重視與御主相性的從者類型。若是相性不好,他甚至會考慮在初戰時就選擇自滅。


絆5

○憤怒的化身:EX

半身由濕婆所化的他,一旦燃起怒火,在打倒敵人之前決不會熄滅。

○魔尼的寶珠:B

這是自他出生時就嵌在額頭上的寶石。
因為這顆寶石,他能不被具有魔性的存在或是野獸等存在所襲擊。之後,他以此作為降伏的證明,將這顆寶石交了出去。

○武道的蹂躪:A

戰士們彼此之間立下的誓約,在摩訶婆羅多大戰裡,一個一個的被踐踏了。
復仇將引發另一次復仇,背信則滋生了更多的背信。據說馬嘶在憤怒至極的狀態下,發動了原本被禁止的夜襲,並殺死了敵人。

○至尊的戰士:A+

在摩訶婆羅多裡,身為與阿周那、加爾納並稱的最強戰士的他,由此逸聞所昇華而成的技能。
藉由和武道的蹂躪、憤怒的化身搭配,能使他成為超越Berserker的狂戰士。


語音


戰鬥

開場

「開戰啦!發火吧!發火吧!發火吧!」
「戰鬥?別說蠢話啦。現在開始的只不過是掃除工作而已。」


技能

「來吧來吧來吧!」
「燃燒吧!」
「看我殺了你啊!」


指令卡

「啊啊?」
「哈!」
「可惡,我明白啦」


寶具卡

「發火吧!發火吧!怒火正是,我的力量!」
「技巧戰鬥——戰輪,啟動!」


攻擊

「嚇啊啊!」
「哈哈哈哈哈!」
「殺了你!」
「你這傢伙!」
「真讓我不爽啊!」


EX攻擊

「給我……差不多一點啊!」
「被我打爛然後去死吧!」


寶具

「戰士的誓約早已消失,我們已經墮落了!即使如此我還是對墮落這件事而憤怒,而且也會繼續對我自己發火!奔馳吧,『轉輪啊,捲起憤怒之炎吧(Sudarshanchakra Yamaraja)』!!!」
「啊啊好啊,我就把你們全都殺了吧!我若身為帶來死亡的戰士,那我就用這不滅之刃劈開汝吧!『轉輪啊,捲起憤怒之炎吧(Sudarshanchakra Yamaraja)』!!!」


受到傷害

「該死啊啊啊!」
「嘖!」
「可惡!」


無法戰鬥

「可惡……可惡啊!我……還沒,還能……!」
「不可原諒……不可原諒啊……!」


勝利

「嘖,贏了嗎。算了,下一個,下一個。」
「還沒!還不夠啊!好了,下一個對手快放馬過來吧!」


召喚

「啊?你這傢伙就是我的Master嗎?怎麼一副沒出息的樣子啊。隨便啦,我是馬嘶。要去戰鬥了,給我跟上來。」


等級提升

「唉呀……這可真不錯啊。」


靈基再臨

1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的戰鬥模式啦!也就是說,你是叫我要全力衝刺了對吧!」

2

「啊啊……看來還有段路要走啊。」

3

「嘖……我的破壞神稍微混進來了嗎……算了。我是馬嘶。只要不忘記這點,就沒關係啦。」

4

「怒火正是我的原動力!只有怒火才能成就正義,討伐邪惡!雖然我也知道這樣太偏激啦……不過啊,我也決定要向著那條道路衝刺了啊!這部分也要請你多多指教啦。」


小黑屋

語音精華,收聽的時候請注意音量


絆等級

1

「啊啊?怎麼啦,有什麼事啊。沒事的話就別叫我過來啦。」

2

「喔,你這傢伙不會怕我嗎。……你說已經習慣看到可怕的東西了?你這傢伙!真的不怕我啊!是嗎!」

3

「喂Master,吃飯啦吃飯啦!啊?你說Servant不需要吃飯?別在意那種小事啦!我都不會在意了!」

4

「怒火才是我的原動力啊。為什麼,我看起來一直都很不爽的這件事,也不用去在意啦。如果你很在意的話,會讓我沒辦法生氣的。」

「這個轉輪嗎?啊啊。那個,其實啊,這是我生前沒辦法使用的東西啊。沒想到死後居然就能使用了,也有這種有趣的人生啊!」

5

「那場光榮的戰爭,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得只剩下名號而已了啊。……而且,我也變成了玷汙戰爭的其中一員。那場戰爭會變成地獄,是我,也是其他人的錯。但是Master,我在這裡發誓。我會用正確的方式去戰鬥,然後保護你。」


對話

「既然身為Master就不准給我偷懶啊!出擊啦,出擊!給我認真幹啊!」

「主從?啊啊……是啊,這件事我也認同。你是這個軍隊的頭頭,可要好好鍛鍊我們啊。」

「啊啊……沒什麼,就是那個啦。我啊,會發火。那Master你,也跟著發火。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不是加——爾納嗎——!!!什麼啊你也在這裡啊!你還是老樣子一副讓人煩躁的臭臉啊喂!不過沒差啦!只要你想戰鬥,我哪裡都會跟去!話說回來,難敵老大過得怎麼樣啊?那個輕浮的傢伙,不知道在做什麼呢。」(持有加爾納)

「阿周那,是你這傢伙啊……!啊啊可惡,這什麼奇怪的感覺……!算了,你這傢伙確實很強。現在只要這樣就好了。」(持有弓阿周那)

「葛內舍,大人,嗎……?不,等等,再怎麼說妳這傢伙也不是他吧。……那什麼眼神啊。……啊?你說『希望不要有小混混跟我的人生扯上關係喔』?誰是小混混啊喂!——『就是這個部分啊』?你說哪個部分啊喂!!」(持有吉娜可)

「帕爾瓦蒂大人,嗎……?啊,不是的,我這身體,我的力量全都是濕婆大人所賜。本來,我應該要洗淨我染血的身軀,而不是以這副模樣見您。真的十分抱歉。」(持有帕爾瓦蒂)

「阿周那……?不,不對吧。你這傢伙是什麼人啊。……異聞帶?最後之神?……嘖,別說這麼多了快給我變回本來的阿周那啊!……啊?變不回去嗎?」(持有狂阿周那)


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嗎?那種事情,肯定是戰鬥啊!」


討厭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嗎……是啊,是戰鬥啊。不論喜歡或是討厭,對我來說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對聖杯

「聖杯……。這個嗎,贖罪……不,原諒這種事情不該用聖杯來得到吧。抱歉啊,我暫時想不出來。」


活動舉辦中

「有活動啦有活動啦!好啦去狩獵素材啦!」


生日

「是你誕生的日子啊,這時候不是要感謝你的誕生,而是要感謝你活著的這件事啊。不管怎麼說,畢竟有能像這樣和我說話的人在,是因為你這傢伙活在世上啊。」


絆禮裝

無法得到之物

我想要力量。
我想要強者的證明。
我想要名譽。
我想要身為戰士的榮耀。

不管什麼都想要,因此受了傷,也做了不少不光彩的事情。
……拜此所賜,我沒能得到這個戰輪。
在生前,只能像這樣伸手而不可得的這個武器。

我,想要力量。
想要能夠保護你的力量。
保護著,保護著,一直這樣下去——就算哪天我被殺死了,也肯定不會後悔。

在我這麼發誓的瞬間,
不可思議的,我對這個武器就變得非常上手了。
我的榮耀都在這個武器上。
我該守護的東西就在我的背上。

那就是我馬嘶的一切。



吵死了(稱讚)

本來馬嘶的父親德羅納是身為祭司的婆羅門階級,所以基本上是個有禮貌的人啦(雖然從者化的時候看不太出來),當初俱盧大戰他跟他爸也都是主和派的,是自從他爸跟難敵相繼死去之後,他才真的爆氣展開夜襲的,從者化就是以這個狀態下的馬嘶為準,所以個性上是發火前後各半的感覺(?)

阿周那:老爸,我想打倒俱盧族
因陀羅:這超過我的能力範圍了,畢竟馬嘶是濕婆的化身

阿周那:濕婆神,我老爸叫我來問你
濕婆:雖然我能祝福你的勝利,但是任何人都不可能打敗馬嘶跟平息他的怒火

阿周那:……

雖然毗濕摩早就在大戰前預言過了所以事實還是發生了

隨意補充到這邊,等等再補加爾納等人對他的語音

所以什麼時候讓我抽到(倒

看較舊的 33 則留言

哈貝爾: B9 2019-06-23 22:34

整篇文章看下來之後,只有我在想為什麼他不是berserker嗎?

Senal: B6 2019-06-23 21:49

馬斯超可愛的 嗚嗚嗚...我的小心臟...雖然沒抽到啦(抹臉

克黎後援會長遊日翔月: B31 2019-06-24 23:54

拿破輪(X)

gurrenix: B38 2019-06-26 15:56

如果要說他因怒火而發狂夜襲這點也不太行,畢竟他從頭到尾也知道夜襲是犯規的,他會做算是以犯規報復對方犯規,是有考慮過的

赤草: B39 2019-06-26 19:35

[gurrenix:gurrenix] 我就是猛在狠起來比狂還猛,但卻又不失冷靜xd

延伸閱讀

情報【限時】『「主線分支 德川迴天迷

2024-04-24 19:54:42

其他俄刻阿諾斯的Caster語音及資料翻譯(真名雷)

2017-12-06 00:01:17

情報白紙化地球上に「オルガマリークエ

2024-04-12 17:09:14

【翻譯】蘭陵王語音和資料翻譯

2018-11-29 15:26:10

情報魔力稜鏡交換追加限定概念禮裝!

2024-04-24 19:50:34

【翻譯】阿斯克勒庇俄斯語音和資料翻譯

2019-06-26 19:50:18

情報【限時】『「主線分支 德川迴天迷

2024-04-24 19:52:54

其他泳裝尼托克里斯語音及資料翻譯

2017-09-01 19:13:52

團戰

看更多

古戰場辛苦了

插畫

【碧蘭幻想】2023水古戰-勞贖

插畫

土屬性有利古戰場,開業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