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查看全文

RE:【日版】系列BOSS戰 FFBE 第一季BOSS「混沌の闇」登場!

日版強敵
Terence (hypnos) (u872056) 2019-01-12 21:25:50
#1
打了幾十次,剛剛終於過了混沌の闇,不過有bug,沒有20回擊破(26回合),潛在能力還是覺醒.
之前最多只到13%,然後就被王自buff後全滅.這次剛好打到20%.然後出現"闇が満ち始めた"字樣
使用光屬性攻擊,下一回合還是自buff.不過消掉buff,繼續光屬攻擊,然後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再自buff,
就過了.  覺雷只有6星,還好是bonus角...
另外截圖是打完後截圖的(潛在覺醒).所以打過之前,冰蟲的數值比截圖的還要低一些.
1.冰蟲:
沒有ソル,也沒有CG蒂娜.比較穩定輸出的只有冰蟲... 冰蟲能力欄裝人殺改.
覺雷之外角色全裝聖武.好友的冰蟲也裝聖武(ムラマサ(FFBE)+雷神シドの剣).
好友的冰蟲是潛在能力覺醒,幻獸也是配暗幻.
好友的冰蟲使用"明鏡・一到"+"絶・明鏡+2",自己的冰蟲從頭到尾"絶・明鏡+2".
2.里德:
里德 アタックアブソーブ+2  マジックアブソーブ+2 debuff後,多半時間使用"Pシールド" 物理減傷
或"カラミティボーダー"提高屬抗;我沒用LB/SP技 debuff,因為持續時間短...
3.白蓮:
白蓮有空檔使用ディバインヴェール+2 增加屬抗,使用LB或SP技全體預復活. LB能夠降抗性提高光屬傷害.平時使用ケアルジャ 復活 預復活或是デスペガ
4.水華:
水華 流動の水+2 正気の水+2,確保異常抗性不中斷,
然後就2種sp技 サーペントガード / セルリアンシェル 輪流使用,補血+物/魔減傷或
ディープサークル 補MP+增加水抗...
youtube20回合內過關的影片是配"フォルカ&シトラ2018夏",我沒有,只能用水華.
"フォルカ&シトラ2018夏"能夠再增加惡魔增傷,火力會比較高.
5.覺雷6星
覺雷 魔坦エナジーウォール+スタンドアウト吸引 反覆...


剛剛又打了一場.冰蟲潛在覺醒威力大增,輸出增加許多,加上白蓮也能用雙技能,
整體速度快了許多,16回合打完.同樣隊伍,潛在覺醒就有很大區別.
只有過20%那次有1個掛掉(水華).

延伸閱讀

【日版】FFXVI精選召喚「NV+ 克萊夫、NV+ 吉兒

2024-04-10 19:42:28

【國際版】2024年4月第3週公告整理 [系列:FFBE](

2024-04-16 15:57:54

【國際版】FFBE Dark Visions XI 排名活動「暗黑幻境–混沌的胎動–」登場!

2021-03-09 14:28:25

【國際版】FFBE意志對決「起源未知之半人馬

2024-04-16 15:55:01

【國際版】FFBE Dark Visions VI排名活動「暗黑幻境–混沌的胎動–」登場!

2020-10-07 14:07:06

【國際版】FFBE Dark Visions排名活動「暗黑幻境–混沌的胎動–」登場!

2020-05-13 19:29:35

【國際版】FFBE精選召喚「NV+ 有翼巡警瑟莉斯

2024-04-16 15:51:10

【國際版】FFBE Dark Visions XIX 排名活動「暗黑幻境–混沌的胎動–」登場!

2022-01-11 21:39:14

金光閃閃 ✨

看更多

金髮緞帶比基尼狐娘

插畫

【檔案】大家期待已久的金髮幼女

漫畫

金髮大姐姐

插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