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Cities: Skylines
查看全文
企鵝 (twPenn) 2016-07-01 00:42:27
CC
#1
其實這玩意兒最厲害的地方不只調速限而已,實際上簡直缺了他就感覺少了一塊肉。

內容包括
  • -開關紅綠燈
很好了解,可以關閉一些不需要紅綠燈路口的紅綠燈。
  • -設定優先權〈讓〉
哪一條路先走,其他道路的車輛會停下來等待路口清空。
  • -手動控制紅綠燈
交警。
  • -交通號誌時相設定
其實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其實現實世界中,一條路上的紅綠燈都是有串連的,但是CS內建的紅綠燈系統不會幫你串連,所以只能用這個設定,可以將幹道上的紅綠燈全部串連,還能夠整條路一起設定,還可以自己偵測道路流量,可以視通過的車輛數來決定紅綠燈長度,可以有效解決塞車問題。
  • -改變道路方向
這也是個有用的功能,可以在某些大路口設定禁止左轉或是直行的箭頭,避免左轉車太多導致塞車。在交流道出口也是個很好用的選項。
  • -速限
這應該不用說明,另外黑色那個是無限制,所有車輛將以最高時速行駛。
  • -行駛車輛限制
這可以單純限制某些大型車輛禁止進入某些道路,或是可以達到公車專用道的效果。  另外,在六線道中,他將會給你六個選項,可以限制某些車輛只能在外線行駛,內線專給特定車輛
  • -清空車輛
可以將全城車輛清除,讓你快速重新測試新設定的一些東西,因為車輛一產生,除非道路消失,不然他還是會硬衝過去〈例如剛設定好禁止貨車進入,但是他的導航設定好了,他還是會走,要等到新產生的車輛,才不會進到此區〉
  • -關閉自動清除卡住車輛
有些車輛在一處塞車太久,系統會判定旅行失敗,然後把車子清掉,雖然可以減緩塞車的情況,但似乎有些不太真實,這個選項可以幫你留住塞車車輛。


總而言之,搭配了這個Mod,整個遊戲能夠設定的東西多了一大堆,尤其是塞車常常影響整個城市的命脈〈我曾經塞車塞到墓園,結果整個城市的人死的死,跑的跑,然後人口整個掉下來‧‧〉所以配上這個基本上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這絕對是必裝Mod之一。
An: B1 2016-07-02 20:32

請問一下為何我沒有速度跟車輛限制的選項?跟DLC還是其他MOD有關?

企鵝: B2 2016-07-02 20:58

你訂閱的是 Traffic Manager:President Edition嗎?如果是的話,試著重新訂閱一次

An: B3 2016-07-02 22:57

我有訂閱Traffic++ V2 作者說到some functionality of TM:PE is disabled不知是否這個原因

企鵝: B4 2016-07-02 23:39

應該是這個原因,有些相衝的只能留下一個,另一個會被關掉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