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Agar.io
查看全文
V2G (Slug517) 2016-02-04 23:04:43
#1
小弟我是 TW我超弱別找我合作
打久FFA東亞服都知道假臺多的非常誇張

這邊就分享一下個人常見的假臺ID

第一種 只有英文or無中文型,如:TW、TAIWAN、Taiwan No1、INA TW等
這種的我是直接吃

第二種 加入簡單中文,如:TW合作、TW朋友、TW(顏色字)、TW台灣人、台灣朋友、台灣合作 之類(前面不一定有TW)
這種的很尷尬,因為小弟我剛玩時也常常取這種ID,SO我個人能閃則閃,並觀察其是否為假臺

第三種 簡體字,這類非常廣,小弟我也曾和簡字合作(如實況主阿峰、北大徐XX),SO基本上也是能閃則閃不接近也不殺,而中國團體  看到的話殺就對

第四種 前面掛TW後面放外文型,TW(一串日文韓文之類)
這類比較單純,就殺,就算是台灣人,你放下繁體的驕傲就是該死。

第五種 繁體和外文混雜型,這類我個人會殺(尤其是韓文+繁體),腳踏兩條船是不對的。

第六種 高玩內奸,會專門取繁體且不大眾的ID,有些會暫時跟台人合作,看準時機一口氣背叛,如:魔術師,龍神,馬崗、白貓、死亡、桐人(欠噓 該殺)、TW超級、TW白貓家族、......等(歡迎分享)
這類人很可能是大陸人(or日本人),so個人認為前面ID掛個TW很重要(這類常沒掛TW),並且很難防。

第七種 盜名 這類就不提了,一切要看經驗。

其實經驗是最重要的,打久了就會知道誰可信任,也懂得如何面對陌生人,而非台灣人也不是不能相信,一切靠個人判斷。
小小心得1香港和日本人對台比較友善
    2要確認一個人是否為假台 除了觀察他的行為外也可看和他合作的隊友id
以下附贈個人覺得最奇葩的假臺ID(圖中第一名)

如果他是真台灣人我也是醉了...
圖中TW超級  TW  皆為假台  (亂世狂刀有三個...  在我離開時都沒有搞背叛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以下我會新增假臺ID
2/6 1號:(台灣)最好的永遠的朋友→出沒於歡樂場,會一直等到有他國入榜才開始背叛(超賤)
      2號:
被盜名(個人認為)的台灣銀行在台日大戰中和日本合作  有許多受害者(下圖第十)
  後來贏了很爽!
   3號:人類最強
2/9 1號:TW火焰
2/19 : 台灣不再有人 ,後面會+字母 看起來是一群團體 集體殺台
2/29:榮八榮八榮八榮八榮八榮八
3/6:在逃裝逼犯
4/13:TW郵資合作避孕套米 (隔了很久!?  因為其他的名子打完後都忘了..)
4/24 : 只要名字有[室內犬  疲勞] 啥的  都是假的   
5/1 : 隻鳥
5/3:  下山金融




因為多次遭到仿冒,so我現在已改ID為
(這種名也要仿冒我也是萬般無奈= =|||)

看較舊的 51 則留言

Mr.NeW: B55 2016-04-09 00:52

還有baha團沒有外國人

LasisIkaros: B56 2016-04-26 14:25

你的ID怎麼打得 能站內信嗎?

LasisIkaros: B57 2016-04-26 16:26

Ɲ҈Ҭ҈ṙ我҉超҉強請找我合作

LasisIkaros: B58 2016-04-26 16:26

會打了

V2G: B59 2016-04-26 17:58

原來就是你= = 你取那種名字 又一直黏在我旁邊 我會更不想和你合作好嘛...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