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數碼寶貝 Linkz
查看全文
Circuit (wooshiwishi) 2016-04-05 01:54:49
#1
重要補充:數值全參考自這個網,然後我邊做的時侯邊覺得有些不對勁,很懷疑數值有部分錯誤的地方所以參考參考就好。
(數值不是我拆包拆出來的,只是把人家網站貼的整理出來,最多只能做到定期檢查和更新,無法保證數值無誤)

註:然後這是不含友情的數值,所以你手上的那隻究極會比寫出來的高。

(4/25更新)裁決,黃金劍獅修正
-裁決命中率修正為97%->80%
-裁決satk 2420->2520
-黃金劍獅每發威力修正為250->260

(4/25更新)基路比,古祖哈出爐
-2隻固有 物理>魔法 (抗爹啊我沒想過這2隻也會錯的啊!
-數值未釋出,依據1等數值估計是正確的

(4/12更新)鎧王聖龍出爐
-鎧王固有 魔法>物理
-鎧王satk 2515>2588
*鎧王的故事告訴我們,很多魔/物不對應的應該都是反了,但目前(除已出爐以外)以該網數字為準,會定期更新。


(4/7更新) 巴友建議新增技能數值,並有以下修改
-艾可薩新增2技(技能頁有寫2技,但究極體頁沒有寫)
-利維坦修正為複數回(描述沒寫,但技能頁數值顯示是複數回)
-大火車獸在技能頁中出現了2招,但除名字外一概相同,固無新增
-杜夫特獸技能值懷疑網業有誤,個人判斷修正(網業中的命中率是攻擊90,效果97,懷疑寫反了)

(4/4 2300 開始)先開個帖
剛剛在板上看到有大大分享了日本某網站破譯程式(應該是)得出來的究極體數值(原帖)。
想說為了方便大家觀看弄了個圖鑑版,順道加上了五圍(不含速度)總和。
如果大家想看 進化路線 或 完全體素質 請到 Gamewith 或各大評價網。

(4/5 0230 小休)先小休一下,先放30張完成的上來,剩下的等會繼續。

(0500更新完成)終於做完了,然後糟點有點多,容我吐一下(大部份是懷疑有誤的地方):
-究v的數值逆天了(假設其他數值沒錯),還有1天多點快快爆石打一隻回來(不過我說,沒道理只有一隻究v有突破4000的數值)。
-那些超究們,就這數值,好好檢討啊啊啊啊啊!!!!
-聖鷹獸和阿爾法這魔攻這攻擊,為毛固有是物理啊啊啊啊啊!!!!
-鋼海和水龍幾乎完全一樣啊啊啊!!!好歹給我一只魔一只物吧!!!(我才不會說我有隻金牌satk的超海龍,我看我進利維坦算了)
-幻影加奧加只有117速,幻影毛線啊!!!!!還有又是魔攻耐物技你玩我啊啊啊啊啊!!!!!(我懷疑跟上一隻的女戰神數值交換了,不過要是這樣女戰神也是會出現魔攻耐物技QAQ)
-奧米加這數值,為啥2招都是魔攻啊啊啊!!!最少暴龍劍得是物攻吧!!!!!!
-海天使被我猜中是回血了啊啊啊!!!而且還直接回滿逆天了啊啊啊!!!(目測5珠)不過這樣降臨會發生什麼事啊啊啊!!!
-那些魔攻物攻差個兩三百但技能是較低的那邊我就不吐了(畢竟完全體也一堆這樣),但那堆差不多差1000的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好差不多吐完了,上圖,請小心服用。

























































看較舊的 65 則留言

喪強: B67 2016-04-25 22:23

應該有些拆包是錯的

SKIT666: B68 2016-04-26 14:45

lm

digimonx: B69 2016-04-26 18:27

不是拆包錯了,是官方修改了

小希: B70 2016-04-29 00:56

所以後面還沒出的降臨還會有跟圖片不一樣的固有技物攻跟魔攻的互換嗎??

喪強: B71 2016-04-29 01:09

會吧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