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查看全文
宝鐘海賊団★アツシ (NaYaTeLeiYi) 2018-01-12 12:29:42
#1
前言
最近一堆求問輪迴文,又不翻NGA的文章。只好幫忙在巴哈發一篇,關於「輪迴」的各種心得文。

其實是滿討厭現在的巴哈風氣,不是什麼都可以搞反串釣魚。你要說我是被釣上來發文也行,總比一堆人在那邊寧願藏私也不願分享的人好?

我就先不貼圖鎮樓了,自己去爬我其他文章認識我。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什麼是「輪迴」,因為高等後要搞裝備剩下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Zeny;所以通篇以Zeny來談。

效益
輪迴要達最高效益肯定是需要每次砍角CD一到,你的輪迴角色收益已經很低。直接砍,不可惜!

職業
再來就是常常出現的輪迴職業比較文,別比了!在小怪掉落為「摸到的人都有」之後,就是手長就是任性。除了一些特定地圖,其餘免談!

先說說我輪迴過什麼,鐵匠、刺客、魔擊法、ADL。

鐵匠
鐵匠是個笑話,就因為我捨不得砍我的好名字的獵人。現在又重練回來當分身好好培養,希望等長大時犬妖的收入還沒被砍。
鐵匠輪迴的時候,會在離開哥布靈區的時候失去方向。這一段去哪都比不過其他職業,真的不推薦把鐵匠拿來輪迴。更何況哥布靈的點搶到翻過去,就別浪費時間去找坑了;你的時間值得用在更好的地方上!

刺客
刺客只是為了鐵釘口罩,交易所搶到懷疑人生。只好自己練一隻起來,把圖紙買好買滿再砍。我的路線是練雙刀刺,想練暴刺的話還是建議高等後再轉;一堆愛暴不暴不然就是暴出來笑死人的傷害...。不過我只打算練到鐵釘口罩開放,所以還可以順便把重置道具留給本尊。至於打怪路線,基本上就是追著小型怪打就對了。沒有幾隻小型怪,自己去尋找吧!都說破到這了,還是動點腦吧0.0/

魔擊法
裝備需求較低,但極限就在那。要達到輪迴的標準很難,往往都在砍人還在CD時;你就想把他砍了。一發打狼就是黃金期、兩個魔擊一隻黑蟻,裝備夠好的話也是有人用火球秒黑蟻。不過我砍的早,這方面就不是有很多涉獵了。

ADL獵
大家都知道獵人的傷害大部分都不是來自星盤,還有著全遊戲最遠的射程。雖然往往看到都說獵人是下水道職業,但我認為在台服目前的環境還不淪為下水道。相信大家打野團也還是常常看到,王旁邊總是有幾片葉子、藍石,死人是沒有DPS的!哪怕這獵人一箭只有5000,都比地上那片葉子、藍石來的強。

輪迴ADL可以排除永動問題,掛起來很舒服的職業。至於要打哪些怪?我想這個問題永遠沒個答案,常見的路線:狼、黑蟻、魔碑、獸人。通常打到獸人之前砍人的CD就到了,當然你也可以繼續下去打獸人;但我肯定選擇砍掉。至於ADL怎麼配點?我在這邊只提我的強迫症懶人配點:

Dex40>Agi70>Luk60>剩下補Agi

其他高手型ADL請去其他優質文章翻閱,這邊就不班門弄斧了!

ADL不太吃星盤但非常吃重裝備,所以幾乎是有多少投入就有多少提升。

我的裝備與手冊存入
(2018/1/12價位)
武器:+6 2S十字弓(925792)
插上雙沙漠之狼卡(7068860)
副手:尼祿的手環(508246)
衣服:緊身便衣(51530)
腳部:布袋熊長靴(105290)
飾品:雙1S雙防禦手套(3951000)
插將軍魔碑、犬妖卡(3321971)
背部:箭袋(1122986)
合計:17055645.

基本上這套裝只是到黑蟻的路線,如果要再往後可能還需要兩張螃蟹卡
至於一些問題為什麼不選喵弓?為什麼不選...(ry 這部分就自己去思考吧!我只能說已輪迴來講,這套非常足夠了!而且搞一套用N隻,實在划算!

黑蟻房到底在哪?

別再靠北我不分享啦QAQ ... 明明黑蟻就只有兩張地圖有,自己找啊QAQ

關於貓尾

雖然很想用這張圖結束這回合,但也有法老王用券抽到QQ 只好來淺談一下

因為我沒貓尾,所以貼NGA的討論。

害怕點連結的我在這邊稍微提下,首先是貓尾法用森林杖橫行紅蛙與哥布靈。極限大約就到這邊了,再上去貓尾法手短也搶不贏ADL。至於常常在那邊吹噓自己一天N張紅蛙卡的歐洲人,我們輪迴是不談論歐洲人的問題的!要是真那麼歐洲你輪迴牛卡不就好了?何苦屈就紅蛙卡呢?
那麼AIL貓尾獵呢?AIL的傷害分佈太多,觸發(AGI)、被動鳥(INT)、暴擊(LUK)、貓尾。輪迴在等級不高的情況下,這樣的多分佈的傷害不容易造出來。這部分還是請有試過輪迴AIL的大佬補充吧?

轉錢方法
大家在輪迴要砍號時,一定有轉錢的困擾;在這邊分享給大家一些小方法。

1. 買本尊需要的東西
我想這不需要我來介紹QQ
2. 買下本尊有詞條的賣不掉的道具
給交易所抽10%,但有可能會有買不起的問題!
3. 共通貨幣!神之金屬與鋁
認識經濟學的朋友不難想到這個方法,當道具為全部的人都需要的東西時;就是一種默認的共通貨幣。尤其是在市場被操控的ROM,更容易想到這點。雖然一樣要被扣交易所10%手續費,但神之金屬如黃金一樣偶爾還是有漲跌的機會。

雜談
我只有兩個帳號,但會在帳號中盡量作最大資源分配。

一個是物理的帳號:敏騎 / 鐵匠 / 輪迴ADL
一個是娃娃的帳號:牧師 / ?? / 輪迴法
(我還沒想到那個??要練什麼QAQ)

為什麼一定放一個輪迴?
說實在的,掛三次真的有點太累;現實的時間有點不夠。背娃娃就算了,但是背娃娃不會增加你的收入;只會吸牛卡QQ 我的時間配置是兩掛一寵冒,既不會丸子不夠也不會不夠時間掛。

後記
如果這是一篇工讀文,我一定寫貓尾神強猛!謝謝課長讓我有RO玩!看到下面有巴友的優質留言與回應分享,感動的都快哭了QAQ 發出這篇文章一切都還是為了...

守護ROM板的風氣,提升優文的產出。

抱怨

是很多人住海邊是不是,我就喜歡我的名稱。想讓砍人CD一到我要保持醒著的狀態,不然肯定被創走。還有一堆人搞不清楚砍人CD不等於砍人時間,砍人CD砍到後面好像都是14天;而砍角時間好像會因為等級不同而有所差異我只知道61以上到85都是兩天。因為之前我腦殘想玩玩看鳥獵不行?我想幹嘛你都要管,是我老媽嗎?至於我的鳥獵角色名稱是什麼?
我才不會說呢 ... 等等又被搶,鐵匠名稱被搶已經很不爽了 ... 。搶了又不玩更不爽QAQ 上禮拜查也是53......



看較舊的 286 則留言

夏雨: B292 2018-01-31 13:03

原來還可以選年份跟月

ASSHOLE007: B293 2018-02-09 07:57

[NaYaTeLeiYi:魚排]拋磚引玉 改善風氣? 還偷偷拿掉黑蟻房的圖 笑死 怕被搶就說

Wing【£】: B295 2018-02-09 08:53

圖還在啊,你手機或者電腦壞了看不到?

宝鐘海賊団★アツシ: B296 2018-02-09 12:45

To傻傻:你網路壞掉還是有被害妄想症?我都已經不打算發文也不打算更新了,只差沒連看都不想看而已。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