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查看全文
小妖 (aaa6130197) 2017-10-17 23:35:08
#1
大家好~我是小妖

今天是來分享一下在台服的刺客遊玩經歷~

首先新手時期呢,就是乖乖跑南門的任務,把任務全部跑完再進去中央講幾句話就可以轉職囉。

盜賊時期
職業技能
在這個階段,二刀連擊是必定要點滿的,強烈建議錢10點直接灌滿二刀連擊,再來二十點灌滿殘影,接著塗毒,然後剩下的完全隨意。
(轉職刺客的時候需要用到隱匿,嫌走得慢就點高吧,平常用不到)
屬性配點
每次升級我都必點1Agi,然後因為我想玩爆刺所以有分配20~30的Luk,剩下的點STR
(有小小的一個時期會因為命中不足老是miss,請自行斟酌分配5點不等的DEX)

基本上盜賊階段的職業技能沒有甚麼好談的,就是點被動;而屬性則是DEX看各人點或完全不點也可以,因為刺客有+命中的被動,所以可以不用理會DEX也是OK的。

刺客時期
職業技能
轉刺客的時候超興奮的,在這個階段請先別急著定型,務必要求好練就好,這個時候的職業技能再怎麼點都是有限的(例如我現在51而Job只有20),請優先把超音速點滿,這是刺客命中的來源也能增加音速投擲的傷害,非常實惠。
前面十五點建議投資音速投擲&超音速滿,然後做出劇毒短劍,這把短劍其實算好做且攻擊又高,要脫手也滿好脫手的,配上雙刀破甲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
屬性配點
在盜賊後期的Luk其實就點得差不多了(25上下,請務必取整數,也就是爆擊有+1就停),然後開始補STR,同時每次升級的Agi也是不間斷的點1。
如果你的主武器是刀,這時候的單打效率並不慢;如果是拳刃也有相當的清怪能力。主要的清怪技能就是靠音速投擲去打怪,把SP用乾後就普攻,兩種武器都有相當的dps。

練功想法
我知道很多人很討厭任務跑來跑去,但是我強烈建議,有任務就去做,不要怕材料難蒐集,任誤解到一定的階段後,你想跑任務還沒得跑,這時的金幣收入與經驗收入會大幅減少,就很需要去分配疲勞值了。

基本上寵物不難抓,沒意外都能抓到一隻帶在身邊,只要寵物攻擊技能5以上,單下輸出打得都可能比人高,配合貓咪就能是一個小型的三人隊伍。
我的貓咪選擇的是法師,只要是能輸出的都好,幫忙補傷害;在刺客的閃避之下靠著緊急回復還有料理熱量其實是很安全的,還有因為高攻速而造成的硬直也令怪物能少摸到你。

至於疲勞的分配,請大家每天優先做完蒐集材料的任務,把怪物數量的任務拖到疲勞後再做,可以比較有效的利用獲得經驗值的空間,而寵物派遣則是最後60分鐘的疲勞時進行冒險,然後就能完整把疲勞用打怪的打完後又收到60分鐘的冒險材料。

最後感想
其實很多人或許會說我根本是亂點屬性、亂配技能,但是我的一個概念是"好練就好",一昧的要求所謂的最優最強,可惜的是刺客拳刃勢必要等三轉才能發揮,而刀刺的最強又是雙刀爆刺,令我們在抉擇上一定會有許多前後期吃虧的地方,所以不如開心的玩遊戲,等到通通都上去了再回頭來洗,免費的屬性、技能都可以各洗一次,所以我請大家三思先別急著定型,慢慢來會比較快。
如果想要知道甚麼細節,我都很樂意分享唷~

看較舊的 34 則留言

小妖: B35 2017-10-18 23:45

[vuwoo0518:皮卡秋]現在算正式了吧

皮卡秋: B36 2017-10-19 09:51

Okok 謝謝小妖大~

真陽: B37 2017-10-26 07:28

請問各位大大 ,放隱匿後 除了攻擊, 還有甚麼辦法 可以直接原地現身呢?

佐犽: B38 2017-10-26 17:47

請問爆刺 s30 然後AL點高 不必點D嗎?

賽毛: B39 2017-11-15 20:06

請問刺客50等之後,掛哪裡的錢會刷的比較快呢?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